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7

「我們交往吧!」美英突然一陣鎮定的說道。

「mo?」泰妍驚訝的看著美英,不敢確定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我說,你不問我,又怎麼知道我的答案呢?如果今天我沒聽見的話,你是不是又要繼續隱瞞下去?繼續讓我以為我只能永遠的這樣單戀著你了?你知不知道你很自私,一直都很自私!因為害怕,而什麼都要我來替你決定,就連感情這事也要我先主動嗎?金泰妍,你知不知道我已經單戀你很久很久很久了!」美英哭著說完,還氣得用力的推了太妍一把。

聽到美英最後的那番話,泰妍更是瞪大雙眼,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美英,始終不敢相信自己所聽見的!看來是被嚇傻了!

「所以你現在是怎樣?不想承認了嗎?還是要繼續逃避?還是說你一點都不想接受?」得不到答覆的美英,開始有些尷尬了。但因為倔強的個性,不肯讓自己丟臉。

「不!不是的!不是的!」泰妍很確定的一把將美英擁入懷裡不讓她有逃脫的機會。

「美英,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不要離開我!」泰妍把美英抱得緊緊的,真的很害怕讓美英給跑了。

美英當然開心的回抱了她,把頭埋進她的頸窩裡感受這不一般的溫暖。愛了這麼久,等了這麼久,為什麼最後還是自己先開口了?不管,終於確認了關係就好了!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要去見心理醫生?還有什麼奇怪的幻想?」美英抬起頭,看著她好奇地問道。

聽到這裡,泰妍明顯被嚇了一跳,頓時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向美英坦承。

「你答應過我,不會隱瞞我任何事的!你隱瞞了喜歡我的事,我可以不計較,但我絕對不允許你在隱瞞我任何事!」美英皺緊眉頭有些霸道的瞪著泰妍說道。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向你解釋!」泰妍說著,開始害羞了起來。

「呀!呀!你是不是對我⋯」美英說著,立刻推開了泰妍,雙手環抱胸前,對泰妍拋出異樣的眼光。

泰妍既尷尬又害羞的沒給回答,只是她臉上的紅暈已經出賣了自己。

「呀!你這變態,你怎麼能⋯對我⋯」美英越說,自己也跟著害羞了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嘛!所以我才去看心理醫生,才想得到治療啊!」泰妍再次抱上美英,抱歉的說道。

「答應我,別再去看什麼心理醫生了好不好?」在泰妍懷抱裡待了一會,美英突然要求道。

「可是我⋯我需要治療啊?」泰妍說完這句,好像覺得哪裡怪怪的,就算去找了徐玄,也不見得自己有被治療到啊!

「讓我來替你治療嘛!好嗎?」美英用著撒嬌的語氣看著泰妍說完,還在她嘴上烙下了一吻,而這一吻,卻來得快,去得也快。

「不對!你不是和那小白臉⋯」泰妍突然推開了美英,很是激動的問道。

「什麼小白臉?我和Nickhun是清白的好嗎?那天你看見的只是湊巧,因為他太煩了我才答應他的邀約!但我真正的目的不就是去找你嗎,不然我選擇去那裡幹嘛?」美英知道這必須解釋,還自己一個清白,不然這傢伙不知道又想到哪裡去了!

「真的是這樣嗎?」泰妍還是抱著懷疑的心態問著。

「拜託!從那件案子之後,感覺他不對,我就一直在避開他了好嗎?人家心裡已經有你了,不然你以為我從不找交往對象是為了什麼?只有你這笨蛋,讓我等了這麼久!」美英再一次一個用力推了泰妍。

「好嘛!對不起嘛!是我膽小,我怕!以後都不會了好嗎?」泰妍再次變回了頭溫順的小羊請求原諒。

「還有以後?要不是俞利的幫忙,我還真不知道這一切呢!」說來,美英確實很感謝俞利,原本還不相信她那時候說泰妍有多喜歡自己的事,現在確確實實畫下完美結局了。

「對吼!俞利呢?怎麼你會出現在這裡?」泰妍這才想到了重點。

「那你覺得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傻瓜,還不都是因為你最近一直逃避我,我不得已才請俞利幫忙的啊!你看看你,是有多能喝,不醉嗎?」美英有些心疼的摸了摸泰妍的臉頰。

「本來有些醉了,但看到你又清醒了!」泰妍笑了笑說道,再次忘了自己被耍了的事。

「以後不許再這樣了,答應我!」美英一臉兇狠地瞪著泰妍,強迫她答應自己。

得到美人歸,泰妍當然立刻點頭答應了,什麼都不比美英來的重要啊!她做的這一切也還不都是因為美英嘛!得到滿意的答覆的美英,再一次在泰妍嘴上烙下一吻做為獎勵。

「所以,車上那個吻,是真的?不是我的幻覺?」泰妍還是不敢相信那場吻究竟是真是假。

「你覺得呢?你到底都幻想過了什麼?我開始好奇了!」美英突然有些邪惡的看著泰妍問道。

「具體的不能說!不對!是我已經忘記了!我都忘了!」泰妍因為擔心美英繼續追問,趕緊的撇清了一切,說出來了還得了啊!不過日後,應該都能夠真的實現了吧?!想著,泰妍又再次紅了臉頰。

「你這變態!」看著眼前這人又是傻笑又是雙頰通紅的,鐵定又在想些奇怪的事了,美英不僅狠狠的翻了個白眼給她。

「我才不是變態!」才怪!泰妍立刻再次將美英擁入懷裡,這樣的擁抱是美好的,確定了彼此的關係以後,這個擁抱的意思更深了。

正好,俞利終於出現了。可是,怎麼還帶著另一個人?

「欸,家裡怎麼那麼多人?」一個熟悉的聲音,讓還在擁抱的兩人,默契的一起回頭望去那聲音的由來。

「Taenggu?」…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