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族.jpg

10

 

一個星期過去,秀桑夫婦也從國外蜜月回到公司來上班。而今天,正好是Irene的第一天上班,總裁一早便下令通知各部門10點鐘有個臨時會議,讓大家都別遲到。但往往,自己卻總是遲到的那個人。

不例外,今天又因為鬧脾氣的小寶貝,又因此延誤了上班時間,重點是,居然也把小Taeny也一起帶到公司裡去了。各部門組長都已經帶著助理在會議室裡等候,而這兩夫妻,這時候才抱著女兒出現在自己的部門裡。

「總裁、總監早⋯咦,小公主怎麼也來了?」這一次,多管閒事的不再是Selina,而是Amber。

美英沒空理會,迅速的帶著小Taeny進入了走道,消失在他們面前。

「總裁,大家都在會議室等候了。」IU有些害怕的小心翼翼地對著太妍說道。

「我知道,我去放了東西就出來。你⋯」說著,太妍把目光轉向了早已坐在替她準備好的位子上的Irene,接著說:「等等也和我們一起到會議室去!」說完,便帶著大包小包的也進入了走道,回到了辦公室去。

辦公室裡⋯

「Dae,我看我沒辦法參與會議了,你讓Selina帶著IU去吧?」因為小Taeny,總不能丟下不管。

「不行,這次會議你很重要,必須出席。」其實重要,好像也還好,但身為總裁,太妍不能再一直讓美英缺席會議,因為接下來她又會要回去生產,所以在那之前的會議都儘量讓她必須出席。

「可是我們baby⋯」美英擔心著。

「帶著去吧!沒關係!」太妍想著也就只有這樣了。畢竟她也沒料到,寶貝女兒今早會一直黏著美英不放,還哭得那麼悽慘,真是讓人心疼死了,才搞得必須也把她帶到公司裡來不可。

「這樣不好吧?不是要開會,這麼吵,我擔心吵醒她了,又會哭鬧,會妨礙到你們!」美英覺得很荒唐。

「沒事的!我只是交代一些事,之後你就能夠先離開了,我們再繼續會議。」太妍的目的,也只是要讓美英露個臉,讓大家知道她沒辦法參加會議的原因,才不被說閒話。

「那好吧!我們走吧!」美英大概猜到太妍的用意,於是,再次輕輕的抱起了躺在嬰兒床上的Taeny,讓她重新躺回自己的懷抱呵護著。

隨後,兩夫妻便帶著女兒再次走出了走道。

「走吧!去開會!」太妍對著她們一臉嚴肅地說道。

大家也都快速的整理好資料便站起身。

「她也跟著我們一起去開會嗎?」Irene不知情的好奇的問道。

「廢話!不跟我們去難道要把她一個孩子留在辦公室裡嗎?」太妍沒好氣地說道。只要關係到老婆孩子的事,她就必然激動。

Irene被太妍突然的吼叫有些嚇到不敢開口了。

「人家第一天上班,你那麼大聲幹嘛啦?」邊哄著沒被吵醒的Taeny,美英還空出了一隻手,輕輕的拍打了下太妍小聲地罵道。

「走吧走吧!耽誤了會議時間,等等大家又都要罵人了!」太妍才不管那麼多。

之後,便帶著老婆孩子,和兩位秘書,再加上兩位得力助手,一同來到了會議室。

「呀!都幾點了?」身為副總裁的允兒,只有她才敢這麼對總裁說話。

「這不就來了嗎?你沒看見今天有意外嗎?」太妍指的意外,正是她家寶貝公主。

「小公主怎麼也跟來了?」俞利好奇的問道。

「我們小Taeny怎麼了嗎?」秀妍開始擔心了起來。

「沒事!只是早上鬧情緒,怎麼也不離開我,不得已才把她抱過來了。」美英也覺得難耐,畢竟還是自己的女兒,看著她哭得悽慘,自己心裡也不好受。

「行了行了!她剛睡著,你們小聲點吧!我說完幾句就先讓Tiffany帶著孩子回去了。你們先去坐下!」太妍也不想再繼續耽誤時間,只好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IU、Selina、和Amber這時候才走去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去,美英當然也抱著小Taeny坐到太妍身旁的位子上去。而新來的Irene,從剛剛一開始都沒人再注意她,也因爲第一天上班就面對那麽多陌生的面孔,讓她頓時有些緊張,一直站著也不知道要幹嘛,只是眼睛,就死盯著允兒看,也不知道暗藏什麼心機,但也沒人在注意她。

「先跟各位介紹,這是Irene,今天第一天上班,日後,她將跟隨著Tiffany當她的秘書。」太妍看著還站在身旁的Irene,便先介紹給大家。

「以後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Irene回過神來,禮貌的鞠躬問好。

「你先找個位子坐下吧!」介紹完畢,太妍便讓Irene去坐下。

Irene才聽從命令的走去坐到Selina身邊的位子上去。

「想必,大家也知道我們Tiffany又懷了第二胎。所以我會替她聘請秘書,也是爲了替她和Selina分擔一些分内的工作,日後,她也必須在家待產修養,甚至有時候會要在家裏照顧孩子,所以不再能夠一直參與我們的各項會議。Jessica懷孕的事大家也瞭解,所以同樣的,之後她也會開始在家裏待產,不會參與組別會議等。」太妍嚴肅的對著在場的各位認真地講述著。

「其實,我根本沒必要對大家說這些,我是總裁,而允兒是副總裁,我們有權利決定任何的事,包括什麽時候來上班,或什麽時候下班,甚至,還能夠批准讓老婆在家裏休息不需要任何的病假或告知公司的任何一個人。但是,我會在這裏和大家說這些,就因爲不希望看見有任何人覺得公司有不公平的待遇,在背後指指點點,説閑話。同樣的事,如果發生在你們身上,我一樣會善待處理,衹要和我説一聲。在我的公司里,絕對沒有不公平這三個字,所以,我不希望在聽到有誰再抗議什麽的,有什麽不滿,我隨時歡迎你們來我辦公室找我談。對此,各位有什麽想發表的嗎?」太妍大概是接到了投訴或聽見有人抗議之類的,一下子好好的氣氛都變得那麽嚴肅了。

在座的每個人都沒任何的反抗,衹是安靜的看著突然來情緒的太妍,一臉嚴肅地看著大家。

「沒事的話,我就先讓Tiffany回辦公室去帶孩子了。」太妍看著大家幾乎都沒話要説,又假設性的問道。

「先讓她回去吧!抱著孩子挺累的!」俞利關心的説道。

「是啊!我們這裏,有誰敢抗議呢?況且,這也是情有合理啊!懷孕就該在家待產,工作不是很辛苦嗎?」秀英明白事理的説道。

「我知道你們當然不會!但有些小心眼的人,就是會在背後投訴,我也奇怪,我們公司成立這麽多年,從不見有抗議的人出現過,爲什麽我又會突然聽到這些呢?」太妍諷刺性的説道。

某個人,從太妍開口之後,就開始心虛的一直在旁不敢出聲。

「老婆,你先帶著小寶貝回去!」駡著駡著,太妍突然彎下身子,溫柔地對著美英説道。

「嗯!那我先走了!」美英知道太妍回頭會向自己解釋,所以也不再質問那麽多,畢竟抱著孩子也挺累的。

隨後,等到美英離開了會議室以後,太妍又恢復了原本嚴肅認真的表情。

「你們兩個……」太妍突然指著Minzy和勝利。

心虛的兩個人,這時候才小心翼翼的擡起頭面對太妍。

「你們知道我説的是哪個人吧?」太妍話中有話地對著他們説道。

兩人都尷尬的點了點頭。

「我不是一個會隨意開除員工的總裁,我相信你們也不希望開除自己的組員,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公司里出現這樣一個會在背後搞鬼的人,所以,該怎麽處理你們自己應該知道!以後,你們要聘請員工,請先經過我的同意!」太妍一臉凶狠的警告著他們。

「是,總裁!」Minzy一臉驚嚇的點頭回應道。

「沒你們的事了!先回去你們自己的部門把這件事處理好,明天,我要看到結果!」太妍再次警告的説道。

「是!」回應完畢,Minzy和勝利才離開了位子,再來到太妍面前,深深的鞠了個躬道別以後,才離開了會議室。

「太妍,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怎麽突然那麽嚴肅?」寶兒好奇的問道。

「沒事!就他們聘請到了位會在背後搞鬼説閑話的傢夥,被我盯著很多次了,現在是忍無可忍。」太妍總算恢復平常説道。

「那應該把那個人趕出我們公司才對啊!怎麽能夠讓這樣的人繼續留在我們公司,其他員工會被影響耶!」允兒擺出副總裁的架勢説道。

「所以我讓他們自己去處理了,如果他們還是不明白我的意思…」太妍其實也沒考慮到他們會怎麽處理。

「那就連他們倆也炒了吧!」孝淵突然説道。

其他人沒被孝淵的話給嚇著,反而太妍有些怔住了,一臉驚訝地看著孝淵。

「該怎麽做我自己會看著辦!不説了,繼續我們的會議!」太妍突然瞄到了新來的Irene那無解的眼神,爲了不想讓她知道自己是個天下無敵的好總裁而亂來,就立刻嚴肅的轉移了話題。

一個小時過去,會議也才終于結束,各個都回去了自己的部門。俞利和孝淵也因爲有拍攝,所以迅速的就先離開了。允兒因爲還要趕去拍外景,所以和秀妍道別以後,就也快速的離開了。

於是,祗剩下還坐在位子上發呆的秀妍,和剛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的太妍。

「西卡,你不回去嗎?」太妍看著有些不對勁的秀妍,關心地問道。

「我有點暈,站不起來!」因爲沒開燈,衹有透過大熒幕照射出來的燈光,所以看不太清楚秀妍臉色其實有些蒼白。

「頭暈嗎?我送你去醫療組那裏做個檢查吧?」太妍嚇得開始緊張了起來,快速來到秀妍面前,才發現她臉色真的很蒼白。

「怎麽剛剛沒和允兒說你不舒服呢?」太妍拿出手機想要打電話讓允兒回來。

「Taengoo,我沒事!允兒爲了我耽誤了很多工作,讓她去忙吧!你帶我到醫療組去做個檢查就好了!」秀妍因爲不想讓允兒擔心,所以阻止了太妍。

「好吧!你還可以走嗎?需不需要我讓人來抬你過去?」太妍因爲知道自己根本沒那個力氣,畢竟自己老婆生產那天,還是允兒把美英抱到醫療組去的啊!這想來,太妍就覺得很受傷。

「不用了!也沒到那個必要啦!」秀妍有些難耐,到底太妍是在開玩笑還是過度緊張她啊?

「我扶你,你小心點啊!」太妍把東西都放到會議桌上,先把秀妍帶到醫療組比較重要。

回到辦公室的幾個人…

「你真是太幸運了,第一天上班就遇上我們總裁大發雷霆的樣子,是不是開始後悔了?」Selina嘗試想嚇唬她。

「後悔什麽?」Irene淡定地回答道。

「後悔加入我們公司啊?你要知道,你的老闆,可是我們總裁她老婆哦!以後日子難熬了!」Selina因爲覺得有趣,又繼續嚇唬她,但好像沒什麽反應!

「總裁…她都這麽疼愛她老婆嗎?」Irene好奇地問道。

「這你就不知道了,我們總裁啊,什麽都能夠不放在心上,但她老婆孩子的事,她絕對管到底,要是誰敢惹上我們總監,她殺人放火都絕對不會放過那個人!」Selina説的有點誇張了。

Irene沒在回答,表情像在沉思什麽似的,心裏想什麽,根本沒人知道。

「所以,以後任何的會議,我都能夠跟著出席,和大家一起?」Irene再次確認的問道。

「除了組別會議,其他的會議,你身爲總監秘書,是一定要出席沒錯!」Selina邊開始忙著,邊説道。

得到滿意的答案,Irene不僅高興的揚起了嘴角,但也快速的又收回了笑容,爲了避免被發現。

「這些文件,你先拿到你的位子上去看看吧!要融入你的工作,首先,你得先熟悉我們的公司,瞭解我們這部門的需要,這樣才能開始下一步。」Selina把上星期美英讓她整理出來的文件,都交到了Irene的手上去,讓她開始工作。

「是!」接過文件,Irene便回到自己的座位開始忙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