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6

 

「我可以幫你!但你要老實回答我一個問題!你愛泰妍嗎,就像我愛Jessica的那樣?」俞利沒等美英答覆,就突然很認真的問道。因為她知道,要是她再繼續放著金泰妍不理,那個蠢貨鐵定一輩子守著不說,所以她非得問清楚不可。

面對這麽突如其來的問題,明明是如此簡單就能夠回答的問題,但美英卻猶豫了⋯


最終,俞利還是答應幫忙了。不說什麼,喝酒可是她的強項,要讓一個人醉也不是沒辦法,但那個人是金泰妍啊!想著還真有些下不了手!

「呀!幹嘛無緣無故請我到你家來喝酒?看來這住的挺不錯的!」泰妍參觀完房子之後好奇的問道。

「我這不是看著你最近悶悶不樂,來幫你解悶了嘛!走,去陽台那裡喝涼快些!」俞利手裡捧著滿滿的酒,讓泰妍也跟著來。

泰妍當然跟著她一起坐到了陽台上的舒適單人椅子上去。

「啤酒太悶了,燒酒你也喝膩了吧?我來幫你調個特別的啊!等我一下下!」調酒俞利再厲害不過,平時在美國沒事做都在調酒調咖啡的,已經是強項了呢!一手拿著Vodka,一首拿著柳橙汁,倒入調酒杯裡。原本是想讓她直接灌下整瓶Vodka,但感覺會要人命,所以還是算了!

「這什麼?」看俞利在那搖晃著杯子感覺挺妙的。

「這可好喝了!你啊,看你這吐樣,夜店酒吧的一定沒去過吧?那就讓我帶你來嚐嚐比那些還要好喝的‘侑’式調酒!」俞利自信滿滿的說完,便將調好的酒倒入邊緣已佔著鹽巴的杯子,遞到了泰妍面前。

泰妍看著很是感興趣的樣子,便拿起來品嚐。喝了一口感覺不錯,像果汁,便一口灌入,滿足的嘆了口氣。

「這不是果汁啊你喝那麼急?」俞利覺得完了,她是不希望她醉倒,但感覺這個人自己就想買醉。

「再給我一杯吧!」泰妍大膽的要求道。

「有心事你就說嘛!我們二十幾年的朋友了,有什麼事不能說,幹嘛要借酒消愁呢?」俞利又替她調好了一杯。

泰妍沒說完,再次講那杯酒一口氣喝完。俞利看著,心想,完了,我這杯可是double shot,美英啊,這人醉了我可不理!

泰妍突然想起徐玄說過可以找最親近的朋友幫忙,而俞利是她和美英的共同朋友,加上俞利更是懂她有多愛美英的事,只有她能夠幫助自己了吧?

「你是不信任我,不把我當朋友了嗎?還是你覺得美英才是你最信任的人?要我找她來?」俞利做式掏出手機。

「不要!我說好了,但是你要答應我,替我保守秘密就是了!」泰妍立刻阻止了她。

俞利收回了手機,點頭答應了。看來,這傢伙還是信任自己的,根本不需要灌醉嘛,好殘忍!

「呀,你這樣看著我,我說不出來!」泰妍開始覺得彆扭了起來。

「那你,你就對著那裡啊!看著天空總可以了吧?」俞利指了指外面的風景說道。

泰妍似乎覺得那樣不錯,再次喝了口酒,便站到圍欄前,雙手放在圍欄上,從一開始的事情說起。怎麼知道,因為酒精開始作怪,她越說越起勁,也不管是不是該說,只覺得說出來的感覺很棒!就繼續說了下去!

「之後我發現,自從那一個吻之後,我就每天的期待那樣的事情可以再發生,甚至期待的更多!我已經愛她,愛到我無法自拔了!愛到,開始對她產生一些奇怪的幻想!甚至到,一度懷疑那個吻也是我的幻想!我已經開始沒辦法再繼續地面對她了!我怕自己會⋯我不能傷害她,可是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因為,你知道的,我不能失去她,絕對不能!我很怕,真的很怕,很怕一旦告訴她我愛她的事,她會無法接受,更會讓她感到厭惡,會讓她恐懼,會讓她離我而去⋯我不要!我不能沒有她!我該怎麼辦?我究竟該怎麼辦?」說到最後,泰妍甚至崩潰了,不停拍打著圍欄,激動得眼淚都快落下。

「你要隱瞞我到什麼時候?」這時,後方忽然傳來了美英熟悉的聲音。

「美⋯美英?」泰妍轉過頭,看見美英而感到一陣驚嚇,瞬間覺得自己完了!不是應該和俞利在一起的嗎?她人呢?所以,她剛說的一切全都被美英聽到了?

「你說,你愛我多久了?為什麼你都不告訴我?你說啊!」美英來到泰妍的面前,眼眶泛紅的看著她問道。

「美英,我⋯」泰妍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向美英坦言,第一反應便是伸出雙手想要擁抱她,可卻得來了一陣抗拒。

「你不要碰我!」美英顫抖著推開了泰妍吼道。

「好!我不碰你!不碰你!」泰妍已經料到美英會有這樣的反應,於是後退了幾步,不敢再接近她。

美英低著頭哭泣著,不願意抬頭直視太妍,因為現在的她,並不知道該以什麼方式面對她。

「美英,聽我解釋好嗎?」泰妍現在只希望可以得到一個解釋的機會。

美英並沒給任何的回應,但她確實需要一個解釋。

「其實,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你的!但我很確定,我已經愛你,愛了好久好久好久了。那一次,你要我吻你,我以為你同樣是愛我的,才會讓我吻你,來替你抹去那些不愉快。但從那之後,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一切恢復原狀,可我,卻開始越陷越深,每天都在期待著能和你有個結果,但我始終沒有勇氣向妳坦誠。我怕我一旦說了,你就會離我而去。就因為怕你離開,才會隱瞞你這麼久的,沒想到,還是讓你知道了!」泰妍說著,眼淚隨著滑落。

美英聽著,難過的看著泰妍,卻遲遲不給回應。

「我知道此刻的你,一定覺得我很噁心,一定沒辦法接受!所以⋯」⋯

「我們交往吧!」美英突然一陣鎮定的說道。

「mo?」泰妍驚訝的看著美英,不敢確定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我說,你不問我,又怎麼知道我的答案呢?如果今天我沒聽見的話,你是不是又要繼續隱瞞下去?繼續讓我以為我只能永遠的這樣單戀著你了?你知不知道你很自私,一直都很自私!因為害怕,而什麼都要我來替你決定,就連感情這事也要我先主動嗎?金泰妍,你知不知道我已經單戀你很久很久很久了!」美英哭著說完,還氣得用力的推了太妍一把。

聽到美英最後的那番話,泰妍更是瞪大雙眼,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美英,始終不敢相信自己所聽見的!看來是被嚇傻了!

「所以你現在是怎樣?不想承認了嗎?還是要繼續逃避?還是說你一點都不想接受?」得不到答覆的美英,開始有些尷尬了。但因為倔強的個性,不肯讓自己丟臉。

「不!不是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