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3  

16

 

金太妍家

對一瘦小的夫妻,正抱在一起躺在Super King Size的大床上曬恩愛。

「老公」美英只有在有事情交代的時候才會這麼溫柔親暱的喚太妍。

「嗯?怎麼了?」太妍並沒太大的反應,只是繼續溫柔的隔著衣服摸著美英的大肚子。

「超音波也照出baby是個女孩,而且再過不久我就要生了,我們什麼時候才要去準備嬰兒用品啊?」美英語調略啞,卻性感的說道。

「對吼!最近忙完允兒的求婚計劃,一堆案子還來不及趕完,我都忘了這件事了。這個週末吧!我們剛快去商場辦一辦。」太妍這時才嚇得坐正身子,想了一會才接著說完。

「Baby,對不起啊!原諒Daddy好不好?Daddy一定給你買很多漂漂亮亮的衣服等著妳出世。」太妍耳朵靠上美英肚子,對著裏頭的女兒說道。

「Babo!」美英好笑的摸著太妍的後腦勺笑道。

「對了!我們Baby的嬰兒房呢?總不能讓她自己住一間房吧?你不是不知道我們家隔音有多好,萬一半夜baby哭著要喝奶我們卻聽不見可怎麼辦?」美英突然顧慮的問道。

「這我早就想過了。我打算把我們房間和隔壁房間中間打一塊門面,讓兩房能夠自由通入。這樣一來,我們寶貝除了有自己的房間以外,我們也不用擔心她半夜哭鬧,很好吧!」太妍坐立身子,對著美英早有想法的說道。

「那裝修需要時間,不可能要我待在這裏受細菌感染吧?」美英說得有些嚴重,但卻是事實。

「當然不行。我算過了,裝修什麼的大概需要一兩個星期,這段時間我們就暫時借住爸媽家,等一切好了再搬回來住吧!」太妍果然想得周到。

「而且,你還能趁這段時間讓媽媽們幫你進補,不然最近看你好像都沒什麼胃口,我心疼。」太妍接著捧上美英的雙頰心疼道。

美英沒回答,只是一臉可憐兮兮的看著太妍,任她把她當小孩寵。

「還有,我們baby的名字你都想好了嗎?」美英再次突然的問道。

「噢?」太妍突然被美英的問話給震住了,瞬間不知怎麼回答。

「美英啊,你今天怎麼那麼多問題呢?而且都那麼突然。」太妍有些心虛的說道。

「這能怪我嗎?是誰每天都忙得那麼晚才回家,我能問誰呢?」美英開始抱怨道。

「對不起嘛!讓我想想!女兒
」太妍認真思考著。

「先說好了,我們女兒一定要有個英文名字。」美英開出如此艱難的問題。

「老婆啊,你這太高估我了吧!英文名字。嗯Taeyeon Tiffany」太妍再次思考著,還用著自己和美英的英文名來想。

「Yeonti?Yeonny?Taeti?Taeffa?Taeny?Taeny!」突然,像是想到了似的瞪大雙眼看向美英。

Taeny這名字不錯吧?」太妍焦急的問著美英。

「Taeny?嗯!就Taeny吧!」美英也滿意的笑著答道。

「寶貝Baby,以後你的名字就叫Taeny咯!很喜歡吧!」太妍再次靠向美英的肚子對著寶寶說道。

這時,美英的肚子突然有了反應。

「嗷嘶!」美英突然感覺到一陣陣痛。

「美英美英
」太妍因為靠著美英肚子,所以也感覺到了寶寶的動作,激動的坐起身子看向美英:「Baby有反應欸!她回應我了。」太妍興奮又激動的說道。

「知道了。她在我肚子裏,我當然有感覺了。她可壞了,常常在半夜時不睡覺把我給踢醒。」美英又開始抱怨了。

「小寶貝,怎麼能這樣對待mummy呢?要乖乖的知道嗎?」摸著美英肚子說完,再次望向美英:「老婆,明天開始你就不要再去上班了,在家待產吧!挺著肚子到處跑我擔心。」太妍嚴肅的說道。

「你知道我怕無聊。」美英有些委屈。

「我知道。所以呢,我讓媽媽們過來陪你,中午吃飯我也勤勞點回來,然後提早下班,這樣不好嗎?聽我的吧!」太妍哀求著讓美英妥協。

「好吧!聽你的就是了。」每次都太妍被她說服,這次就聽太妍的話一次吧!畢竟她也不希望孩子出什麼事。

「那你趕快睡吧!不然寶拉知道又開始念了。」太妍提到寶拉就害怕。

「你也會怕她嗎?」美英震驚,太妍什麼也不怕,竟怕寶拉?

「不是怕,是不喜歡她碎碎念。你睡吧!我幫你按摩腳,不然半夜又要抽筋了。」太妍體貼的替美英調整好枕頭讓美英躺好,然後再移坐到美英腳邊,輕輕的將她一隻腳抬起放到自己的大腿上,便開始在她小腿上慢慢的揉捏著。

因為過度勞累,加上太妍溫柔的按捏著,美英因此舒適的睡著了。過後,太妍也輕輕的將美英的腳放好以後,再輕輕的挪動到自己的位子上去,抱上美英,便也舒適的睡著了。


Amber房裡


「你送這個給我什麼意思?」躺在床上拿著Amber剛送給她的心形項鍊,秀晶好奇又不解的問道。

「不明白嗎?我做得不夠明顯?還是,你沒仔細看好?」Amber挑起眉頭,有些訝異的問道。

秀晶沒再答話,只是認真仔細的觀察著那條項鍊。似乎有著什麼特別的意思,但自己卻沒發現到。於是,她開始搜查,這條項鍊究竟藏了什麼。

在她將心形的掛牌仔細看的更靠近的同時,她終於發現了這項鍊的意思。掛牌後方,竟刻著 ' I Love Princess '圍繞著整個掛牌。雖很小一個不容易發現,但這就是代表了她的意思,見完,秀晶忍不住揚起了嘴角。

「所以
這算是告白嗎?」秀晶雖已經知道了答案,但她就想故意作弄Amber。

「那你答應我嗎?」Amber竟害羞的反問回秀晶。

「先幫我戴上吧!」秀晶沒有回答,只是把項鍊交到Amber手裏,但意思應該很明顯了。

Amber遲疑了好一會,才明白了秀晶的意思,便快速的幫她把項鍊戴上。隨後,兩人有些曖昧的望了彼此一眼。

「我們現在,算是情侶了?」秀晶再次調侃的問道。

Amber沒再答話,俯下身,便往秀晶嘴上啄了一下,作為答覆。秀晶首先是驚嚇,之後才明白了她的意思,並且,兩人相視而笑。

這是她們認識了那麼久,曖昧了那麼多年,第一次的親吻,也是屬於兩人的初吻。

--------------------------------------------------------

週末終於到來


還賴在床上睡得正香的兩人,完全沒想要起床的意思。突然,或許美英肚子一陣陣痛,讓她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

「嗯
」美英被肚子傳來的陣痛給震醒了。

「嗯?怎麼了?」抱著美英睡的太妍也因為美英的動作給驚醒,但卻還有些迷糊的抬頭看著美英問道。

「Baby踢了我。」美英那把帶有磁性的聲音,因為剛睡醒略帶沙啞,而變得更性感誘人。

聽完,太妍不禁輕笑了聲,一隻手伸過去摸上美英的大肚。

「Taeny可能知道我們倆今天要去給她買嬰兒用品,結果興奮得想趕緊把我們叫起身了吧?」太妍覺得好笑的說道。

「啊
」結果,才剛說完,美英肚子又惹來一陣陣痛。大概是寶寶給的回應吧!

「哈
她給回應了。」太妍笑著說完,便俯下身子,溫柔的靠上了美英的大肚。「Taeny啊,怎麼能這麼欺負你Mummy呢?要乖乖才行啊!」太妍摸著美英的肚子,溫柔的說道。

「Dae
」再次惹來寶寶不滿的反抗,讓美英有些吃不消。

太妍也看出美英被肚裏的寶寶亂動搞得有些不舒服。便坐起了身,摸了摸美英的額頭,幫她把遮蓋著眼睛的頭髮掃到一邊去,再俯下身子在她唇上烙下深深的一吻。

「辛苦你了老婆!」太妍溫柔的看著美英說完,又再次俯下身子吻上美英。

「起床吧!不然Taeny又要抗議了。」美英帶著略啞的嗓音溫柔的說道。說完,才正要爬起身。

「我扶你。小心點。」太妍溫柔的將美英扶起。第一次看著自己老婆頂著個比籃球還大的肚子,裏頭裝著的還是兩人愛的結晶,太妍不僅心疼美英,但更多的是幸福和滿足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