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宣告,禁止轉載…

 

主角:Krystal              作者:白牧羊

保健室裏⋯

「你還好吧?」。

「我怎麼會在這裡?」Krystal微張著雙眼,感覺到一陣頭暈。

「你已經躺在這裡兩個小時了。」朋友指著手錶說道。

「我沒問你我在這裡多久了,我是問你我怎麼會在這裡?」。

「厚!說到這個,你知不知道你剛剛差點把人給嚇死。你最近到底是怎麼啦?雖然說是在校園,但那是停車棚欸!要不是剛剛有位男子即時把你拉走,我看你已經躺在馬路上被壓扁了吧!我的心臟都快停止了。」朋友一臉驚訝,像是回到了現場目睹著一樣。

「男子?」Krystal思考著「他人呢?」回過神來,一臉緊張的抓著朋友問道。

「不知道啊!救了你就消失了,我當時都快緊張死了,哪有時間去管他啊?」。

「偶吧?一定是偶吧救了我對吧?是崔勝賢偶吧救了我!」Krystal心裡想著,很肯定的只有崔勝賢會這麼做。

「Krystal!」朋友看見Krystal那副令人焦慮的樣子,實在不忍心。

「sulli,你忘了嗎?是每次送布丁給我的那個學長啊!我們合好了,一直隱瞞著你,你一定很驚訝吧?我的布丁,又回來了。」Krystal這時才有些尷尬的對著朋友從實招來。

「我還是在打個電話看看。」說完,Krystal便拿起手機撥電給崔勝賢。

一旁的Sulli,見到Krystal的情況糟糕,實在讓自己感到恐懼。

「老師,你自己也看見了吧?我真的沒在說謊,她最近的情況,更糟透了,我真的沒辦法在裝下去了,不然瘋的會是我。」Sulli走到老師面前,看著依然拿著電話不停撥電的Krystal,對老師說道。

「看來,是時候通知她家人了。」坐在一旁的老師看見Krystal的情況,也感到震驚的眉頭皺緊,語調沈重。

「Sulli,你願意把你所看到的一切,都告訴她家人嗎?」老師依然是沈重的語調,看著朋友問道。

「如果能夠幫助到她,我當然願意。」Sulli原本就很在乎Krystal,當然希望她趕快好起來,不想看見她一日比一日還讓人擔心。

------------------------------------------

因為工作忙碌脫不了身,但還是特地從首爾飛往濟州島,下了飛機,待Jessica來到學校,已經是放學時間,學校裡除了幾位老師,早已空無一人。

以最快的速度,Jessica來到了保健室,禮貌的敲了兩聲,便開門走了進去。

「你好,我是Krystal的姐姐。請問,Krystal她發生什麼事了?」明明心裡擔心的要死,但顧及到自己形象,強裝鎮定的問道。說完,還四顧望了一眼。

「鄭小姐,您先坐下吧!我想和您談談。」老師一臉拘謹的說道。

Jessica拉了椅子便快速坐上。

「老師,我不拐彎抹角的,請你有話直說。」Jessica一臉嚴肅,擺出女王的架勢。

「那好吧!我就明說了。我懷疑,Krystal她,精神上出了問題。」老師果真一言卻語出驚人。

「What?」Jessica嘴巴長得大大的,眼珠子也都快掉了下來。「老師,你這太過分了。你說我妹談戀愛搞地下情甚至同性戀什麼的我還能夠接受,但你居然說她精神病。我可是能像你提出控告的哦!」Jessica明顯臉色冰冷,簡直快嚇死人。

「是,鄭小姐,我知道這麼說的確很過分。但我有證人,可否請您,聽聽我的證人如何辯解,在下定論呢?」老師同樣嚴肅地說道。

「證人?誰啊?把他給我揪出來。」果然是時尚界的女王,惹不得。

隨後,老師拿起話筒撥了電話,講了幾句便掛斷了。

不到十分鐘,敲門聲,隨後來人走了進來,來到Jessica身邊。

「這就是我的證人。」老師用下巴指了指她身旁的同學。

「Sulli?怎麼是你?呀!你怎麼能說我們Krystal精神病呢?虧她把你當好朋友,你愧疚嗎?」見到Sulli,Jessica便開始亂罵,但卻依然理智。

「歐尼,我說的是事實呀!就因為是Krystal的好朋友,我更應該這麼做。請您聽我完整的敘述好嗎?」Sulli低著頭,不敢直視女王。

「呀!你這壞心眼的孩子!你說,究竟我家Krystal到底哪裡來的精神病了?你說說看啊!」Jessica依然氣惱著。

「鄭小姐,請您冷靜。」老師站起身,走到Sulli身邊,一隻手放到她肩膀上「把你所看見的,都說出來吧!不用擔心!」說完,老師便將位子讓給Sulli,自己走到一旁去休息。

Sulli緊張的坐到位子上深吸了口氣。

「歐尼,事情是這樣的。一開始,Krystal桌上常常就會莫名的出現一罐布丁,我還以為,是哪個愛慕她的男子,在行動追求,所以總是拿她來開玩笑,也沒去多理。但在有一天,我因為作業沒完成,提早到了學校,卻看見了她匆匆忙忙到便利店買了一罐布丁,然後快速的衝到教室放到自己桌上,又快速的離開了,直到快上課的前幾分鐘才回到教室,我好奇,想要試探是怎麼回事,所以我再次像以往一樣,說了同樣的話:

『欸!妳的愛慕著又送布丁給你了。』

『那妳有看清楚樣子嗎?』

『當然⋯⋯⋯⋯沒有啦!他那麼神,一轉眼就不見了。』

聽見Krystal的回答,我愣住了,可是我不能夠確定什麼,所以只好開了玩笑。但在那之後,我便開始注意她,跟蹤她。

她喜歡到圖書館,喜歡坐在角頭的位子。可是那天,她換了位子,她站在一旁愣了好久,感覺很生氣,然後坐到不該屬於她的位子上去,還瞪著眼前那個角頭位子瞪了許久,但沒任何的舉動了。

那一天之後,她更奇怪了,明明是自己走路不看好路,如果不是我及時拉著她,早就被車子壓扁了。

『還好嗎?你沒事吧!』。

Krystal臉色很蒼白,像是真的被嚇著了。

『你剛過馬路沒看清楚車子,還好我及時拉著你。』。

『不是,有個男子被機車輾過嗎?』

『你在胡說什麼?神經病啊!我看你是寫小說太多,瘋了吧!』。

說完,我因為恐懼,立刻逃跑了。或許,她可能真的慌神而已吧?

她除了喜歡到圖書館,附近的咖啡館,是她另一個常去的地方。在暑假前的期末,她到那裡去寫作業,可是她待沒多久,就收拾東西離開,在離開前,她還不忘買了罐布丁塞進自己背包裏,在離開之前,突然回過頭望了一眼她坐著的位子,或許,她以為東西忘了拿。

回到宿舍,因為想試探,我就透過門縫,無意間聽見她說:

『布丁?呀!這是什麼時候?』。

她看著布丁愣了好一會,突然像抓狂似的怒喊:

『呀!這到底是什麼人啊?怎麼辦?』。

但布丁明明就是她自己買的呀!為甚麼總是說有個神秘人送的呢?」Sulli仔仔細細邊回想著,邊說道。

「這,應該也不算什麼吧?就只是愛吃布丁,可能,說自己買的很沒面子吧?」Jessica聽得有些愣著,依然不敢相信,但她,已經傻著了。

「不只這些。好不容易我忍到了第二個學期,也漸漸習慣,不去理了,但我依然跟著她,才發現,並不是那樣的。她竟然在咖啡館自言自語:

『那個⋯我們認識嗎?』。

她對著前方開口說了這句。但許久都沒人回應。她樣子像是不耐煩了:

『呀!你是聾子嗎?我在跟你說話。』。

說完,她又跑到櫃檯買了罐布丁回到位子上 ,看著布丁發愣。

『究竟,這要持續多久。』。

她對著手中的布丁無奈地說。我以為,她寫小說,或許,在模擬小說裡的對話吧?就沒去多理。當我實在看不下去想要離開,卻突然聽到:

『呀!怎麼辦?怎麼好像進入了科幻小說裏了。我明明就不感興趣。』。

她當時說話超大聲,所有人都嚇著了,包括我。但她卻一點也沒發覺到。聽完,我就立刻逃跑了。

有一次下了課,她買了罐布丁,然後抱著筆電到圖書館去睡午覺,但隱約聽見她叫著一個偶吧的名字。是崔勝賢,就是這名字。她大概是發夢,還說了夢話,我聽不清楚她說什麼。但不一會,她像是從夢中驚醒,爬了起來。

『原來是一場夢啊?怎麼辦?』。

她的語調聽起來有點心煩。但瞬間,她像是很驚訝的樣子。

『不是夢?』。
『偶吧?崔勝賢⋯偶吧?』。
『那個⋯你是⋯』。
『布丁神秘人?』。

她看著桌上自己剛買的布丁說道。其實,我當時都愣了,她怎麼會⋯

『所以,每天偷偷摸摸送布丁,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又突然消失的背影,全都是你做的?』。

她帶著怒氣,瞪著前方那空無一人的位子。我完全起雞皮疙瘩了。但我沒離開,我想要看看接下來的畫面。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耍這些花招來引起我的注意,再跟我說那是你的心意,這到底算什麼?』。

『你太幼稚了。』。

她語調冰冷的說著。說完就跑出了圖書館。她哭了,雖然只是一顆淚珠。可是更讓人毛骨悚然的事是,她的手。停在圖書館外面,她的手⋯像是被人拉著似的,半懸在空中⋯

『放開我!』。

Krystal說了這句。她沒有回頭,但很冰冷。懸在幫空中的手,依然不動。我真的覺得好恐怖。歐尼,她是不是被'那個'跟著了?我還把事情告訴老師了,但老師跟你一樣,都不相信我說的,反倒說我精神出了狀況,還叫我去看醫生。可是,我說的都是事實呀!」Sulli很激動,緊抓著Jessica的手,希望能夠得到信任。

「除了這些,還有嗎?」Jessica一臉嚴肅,微皺眉頭,大概是開始相信了吧?

「從那之後,Krystal變的像是個熱戀當中的小女人一樣,而且,感覺她身邊像是多了一個人,讓她依靠,撒嬌等等的,可我們,從沒看過那所謂的'另一個人'。常常早晨,都會聽到她很甜蜜的說電話,然後走出房間不久,就帶著早餐進房,一臉幸福的樣子。而且在圖書館或咖啡館,她常常會把椅子拉到前方的椅子旁邊,做著奇怪的動作,大家看了,都以為她瘋了。平常在圖書館都很安靜的她,開始喜歡發出聲音的念著小說裡的劇情,感覺很甜蜜,像是念給身旁的人聽似的,但她一直都是一個人。」Sulli很認真,眼珠子還眨著淚光。

Jessica面無表情的,沒在出聲,同樣認真的聽著,但臉色有些蒼白。

「我們因為課業,開始拍攝微電影。可每次拍攝空蕩,她都一個人帶著製作組準備的便當和飲料到一旁去吃,偶爾自言自語,偶爾甜蜜的讓人無言,甚至還會聽見她撒嬌。這不只我看見了,和我們一起參與拍攝的同學也都看見了。甚至還許多同學都說她瘋了,想戀愛想瘋了,寫小說太多憂鬱症了,甚至有人說她被鬼上身等等的。可她聽了根本沒生氣,還一臉嬌羞的樣子。

對了,這我有影片證明,是同學拍的。我剛剛收到。」Sulli說完,便掏出手機,在螢幕上按了按,就將手機交到Jessica手中。

一旁的老師,好奇的湊上前來,和Jessica一起觀看影片。

影片裡,Krystal開心的吃著便當,偶爾還會夾起食物望旁邊的位子伸去,偶爾舉起手,曖昧的拍打身旁的空氣。偶爾自言自語不知說了什麼,自己一人笑得甜蜜燦爛。

看了這影片的Jessica和老師都一起嚇著了。

「怎麼有這影片,你不早拿給我看呢?」老師問著。

「我也是今天才想到,然後下了課便立刻跑去和同學要的呀!」Sulli解釋道。

「omo!Krystal,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怎麼會?」Jessica完全無法接受。

「這樣的事情,一直維續了兩個學期,不管我怎麼和老師說,老師都不願意相信呢!」Sulli對著老師說道。

「沒證沒據!老師要如何相信呢?況且在我看來,她好好的啊!」老師坐到Jessica身旁的位子說道。

「然後呢?然後怎麼樣了?」Jessica突然說道。

「然後因為課業比較忙,我都沒在跟著她了。但接下來每天看見她,都是悶悶不樂的樣子,心情不怎麼好。和她說話也不太愛搭理。更奇怪的是,她沒再去買布丁了,也沒在自言自語,仿佛像是回到剛來到這所大學一樣,很安靜不愛接近人的她。但偶爾夜裏,好像會聽見她哭泣的聲音,但隔天醒來,依然是那個冰冷獨立,喜歡一個人,卻偶爾會答應我們的邀約的她。這樣的日子,平靜了一個學期。好不容易待到暑假,我們都回去了。」Sulli回想起來,那段期間,她真的睡得很安穩,不再因為Krystal而搞得恐懼不敢入睡。

「不對。這次她暑假一回到家,就抱著我哭了,怎麼問也不說。我大概以為她是太想念家裡了才這樣的。兩個多月就一直關在房間裏也不知道幹嘛,但喜歡一個人,我也沒去多理,是我太粗心了,根本沒擦覺到不對勁。」Jessica這時候才發覺到,自己因忙事業忽略了妹妹。

「可是歐尼,原本我以為暑假回來,一定會更平靜,除了課業,一切都能夠回到最初,但不是的,事情還沒結束。

開學了,下了課,我看她悶悶不樂的,就和幾個同學約她出去,但她拒絕了,她第一次拒絕我們的邀約,我覺得不對勁,就跟著她,到了圖書館,她很奇怪,一直坐著發愣,筆電也沒帶,書本什麼的也沒有,桌上空空的,就一直看著前方的位子,感覺像在想什麼似的。突然,她好像感覺到什麼,頭一轉,我因為怕被發現,就趕緊離開了。

之後,我跟她去到了咖啡館,她依然在發呆,開學以後的幾天,她都這樣一直發愣,依然不對勁。但可怕的事,又來了,她想得很入神,但不知道她在想什麼,還閉上雙眼,甚至舉動還怪怪的,突然,她像受了驚嚇,驚醒過來。她皺緊眉頭瞪著前面的位子許久⋯

『偶吧?』。

她又開始自言自語了,更糟的是,她居然伸出雙手,越過桌子,懸在半空中,像是在摸什麼似的,咖啡館的人看了都傻了。都說她又開始瘋了。

『崔勝賢,偶吧?』。

她用著懷疑的語調,叫著那一直掛在嘴上,消失了一個學期,卻又回來了的名字。

『偶吧,你怎麼⋯』。

突然,她的手縮回到了桌面上放著。臉突然紅了。

『對不起,失禮了。』。

『偶吧,你不是回去了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她突然這麼說。大家,包括我,都一直盯著她看。

『真的嗎?所以,你現在是咖啡館的老闆?』。

『偶吧,對不起!其實你一點都沒錯,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在逃避。因為面對課業,面對家裡,面對如此細心體貼的你,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我很煩,很苦惱,很不想繼續這段感情,但因為我的個性,我不知道怎麼想你解釋,只好逃避,斷絕了和你的任何一個聯繫。』。

『偶吧,其實這段日子,我過的一點也不好。離開以後我才發現,我真的已經深深愛上你了,不再像是當初因為感動而接受你的那一份情。我好後悔,後悔自己的一時衝動,放棄了這段感情,我的心,已經被思念折磨得快無法呼吸了,偶吧!我以為,我可以忘記你的,我真的好後悔,偶吧!』。

『我已經錯過了。我已經沒有機會了。』。

『偶吧!』。

她像是在與人對話一樣,中間還留了給對方回話的時間,可是,她前面的位子,根本沒有人,她根本就是在與空氣對話,她還哭了,邊說著邊哭了,卻又在過後立刻停止哭泣,我們大家都看傻了,根本沒一個人趕走過去阻止她。只是對咖啡館的生意沒太大的影響,否則,她可能真的會被抓走吧?

那天過後,感覺她的狀況真的越來越糟糕。雖然有了笑容,但幾乎每天晚上都在講電話,我根本沒聽見她手機響,就只知道,是個偶吧,我想,大概又是那個崔勝賢隱形人吧?

『偶吧,你在幹嘛?』。

『在忙還給我打電話。』

『還沒。偶吧,下星期六學校校慶,你會來吧?』。

『是哦!』。

『當天我報名了很多像比賽,你不來支持我嗎?』。

『我希望偶吧能夠來為我加油!』。

『我哪有?』。

『嗯!偶吧,晚安!』。

其實,在她洗澡的時候,我因為好奇,偷看了她的手機,但裏面,根本沒有任何'崔勝賢'這人的名字,通訊錄也沒有,簡訊裡也沒有,甚至通話記錄除了歐尼你以外,就沒人打過電話給她。

終於,忍耐到了今天。學校校慶,她一開始還好好的,和我們一起去逛了每個攤位,還吃了很多小吃,根本就像是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她積極的參加了很多項比賽,但卻在到了比賽的時候,她都是心不在焉,一直到了最後比賽關頭,她卻又恢復動力,奪得獎牌,這讓我有些驚喜。

對了,我有個影片要給歐尼看。」Sulli說完,將一個光碟放進電腦播放機裏。

「這是我今天請同學幫忙拍下來的,這算是最好的證據證明了吧。

她在比賽結束,就立刻衝到便利店買了布丁,在跑到剛比賽地點的觀眾席,將布丁放到地上,自己卻站在原地發愣了。還拿起手機不停的撥電,大概又是那個可怕的'隱形人'。因為下一個比賽快開始,我好奇她接下來的舉動,便湊過去:

『Krystal,妳在發什麼呆?射擊比賽快開始了,我們趕快過去。』。

『噢!』。
『等等⋯』。

果然,她轉過身走去撿起了布丁。之後的比賽完畢,她都做著同樣的事情,根本不知道買了多少罐的布丁了。其實這樣跟她相處下來,原本的恐懼,也漸漸習慣了。但看她臉色越來越蒼白,我覺得不對勁:

『欸!你究竟怎麼了?比賽不是都在得獎嗎?怎麼看你一直悶悶不樂的?』。

『我明明看到偶吧來過的,怎麼不見了?』。

『什麼東西?什麼偶吧啊?』。

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說著。

『你有看到是誰把布丁擺在這裡的嗎?』。

她卻過分的突然問了我這個。

『什麼?這不是你自己剛去便利商店買的嗎?』。

『你白癡哦?我會吃飽沒事做跑去買布丁嗎?你什麼時候看見過我買布丁了?』。

她卻能夠如此理直氣壯的回答我。她真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你不是從哪時就超愛布丁了嗎?』。

我試探信地問她。我想要確定,她會不會老老實實地回答我,或者,她真的什麼也不知道。

『也沒到超愛啦!有人送我,不吃白不吃嘛!免費的補糖能量。』。

『有人送?』。

果然,那個答案還是如此。我逃跑了,但這次,是因為對於自己的朋友變成這樣,而感到難過,傷心,才立刻跑來找老師了。」Sulli說著,留下了眼淚。

------------------------------------------

坐上飛機回到首爾家中的Jessica,不斷的回想Sulli所說的一切,和那一段段的影片證明,心裡非常的難過感傷,自己的妹妹到底得的是什麼病?難道真是被鬼纏著,還是像他們說的,精神病?

拿起手機,Jessica找到了熟悉卻又陌生的號碼,按下了撥打鍵。

「偶吧?」聽到電話接通,Jessica立刻喚道。

「鄭大設計師,找我什麼事?是不是想通了,願意接受我的追求了?」電話裡頭傳來男子調侃的聲音。

「你幻想去吧!我找你談正事。」Jessica立刻拒絕並冷冷地說道。

「正事?怎麼了?心裡鬱悶,需要輔導嗎?」男子依然以曖昧的口吻回道。

「不是我!想和你談,關於我妹的事。」Jessica語調嚴肅。

「Krystal?她怎麼了?」男子驚訝著。

「有空嗎?」Jessica問道。

「那你方便到我的診所來一趟嗎?」男子回問道。

「好!就現在!掛了!」簡短的回答完畢,Jessica拿了名牌包便立刻上了車,往診所的方向去了。

------------------------------------------

一整天都得不到崔勝賢的回復,而更加憂鬱了的Krystal。一回到宿舍就直坐在書桌前看著手機屏幕發愣。一直沒有其他的動作。

「Krystal,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Sulli忍不住打斷了她,不想看她繼續如此。

「Sulli,你說,偶吧突然失去了聯繫,是不是在報復我啊?我當初,也是這樣就和他斷了聯繫,什麼原因也沒有的,他是報復,對不對?」Krystal說著,流下了眼淚。

「Krystal,你別想太多了。沒有這樣的事情,相信我。」Sulli始終不敢把真相告訴她。

Krystal沒再說話,也沒在理會Sulli。直到了臨睡前。趴在床上的她,原本還在看著手機,但這次,手機真的響了,她立馬接聽。

「勝賢偶吧?」沒看清楚屏幕顯示,就直接接聽了的Krystal,一開口就先叫道。

「什麼?寶貝,你連歐尼都不認得啦?」電話裡頭傳來Jessica的聲音。

「歐尼?歐尼,是你啊!」Krystal頓時失望了。

「怎麼?不想和歐尼說話了?」Jessica其實心裡很難過,卻平常心的與妹妹對話。

「aniya!歐尼,I miss you!」Krystal頓時變得軟弱了,聲音聽起來像哭了。

「I miss you too.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電話裡頭的Jessica,心疼的問著,卻不知眼淚何時又再掉了。

「沒事。就只是太想念歐尼了。」Krystal不想姊姊擔心,隱瞞了事實。

「babo!呀!明天歐尼去接你過暑假好不好?」Jessica首先心疼的罵道,再溫柔地說道。

對於她的寶貝妹妹,Jessica總是拿下女王的架勢,當個稱職的姊姊,只是因為工作忙碌,居然忽略了她,導致現在這樣的情況發生。

「What?歐尼⋯」Krystal有些驚訝。

「你每次暑假歐尼都沒能好好地陪你,正巧最近歐尼空閒的很,你想去哪裡,歐尼都帶你去,明天就接你回首尔。」Jessica下定決心,在忙,也要抽出時間了。

「可是,我的暑假還沒到啊!」。

「放心!歐尼已經幫你跟學校通知,讓妳提早放暑假了。不用擔心!」Jessica不敢讓Krystal知道,其實是因為特殊原因,她才能夠提早放暑假的。

------------------------------------------

一早,同學都已去上課了。只有收拾好行李,坐在書桌前看著手機屏幕發呆,等待姊姊的到來的 Krystal,根本沒想到,自己這次被姊姊接走,就要面對殘酷的現實。雖然什麼都不知道的她,臉上依然毫無表情。

這時,宿舍大門開進了一輛計程車,一大早的,各個要去上課的同學都紛紛望著那輛計程車停在門口,下了車,竟是一位帶著墨鏡,一身簡單卻穿出時尚感,全是名牌的女人。高傲的女王架勢,完全擁有致命的吸引力。

出了電梯,便靜悄悄進入房間的Jessica,動作快的就搶走了Krystal的手機。

「看什麼看得那麼入神?」Jessica抓到機會拿到她手機,便開始搜查,但臉上和動作依然鎮定,一點都沒讓人懷疑的樣子。

「taebak!歐尼,你快把我給嚇死了。」Krystal嚇得站了起來。看見自己的姊姊,摸著被嚇壞的心臟說道。

「東西都收拾好了嗎?」Jessica邊翻著她的手機,果然像Sulli所說的,通話記錄除了她自己昨天打給妹妹,和之前的記錄,就沒再有其他人了。

心裡有些受驚的Jessica,依然擺出原本的樣子,將手機還給了Krystal。

「你沒看見嗎?都收好在等你了。」Krystal接過手機,便去提行李準備離開了。

Jessica看著自己的妹妹雖然和以前一樣都沒變,但讓她更加難受。

好不容易下了飛機。Krystal的行李就被Jessica叫人給拖走了。

「歐尼,你這是在幹嘛?」Krystal不解的看著姊姊。

「我們先去個地方吧!」說完,Jessica牽起了Krystal的手,往大門走去。

被Jessica奇怪的舉動一時無法回過神的Krystal,就這樣跟著姊姊走了。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話。Krystal就只是看著前方的路發愣,沒太大的反應。反而是 Jessica,開著車不時還轉頭望著隔壁的妹妹,有些愧疚。

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歐尼,你帶我來這裡幹什麼?」Krystal看見地方不對,只有疑惑,但沒其他的反應了。

「來找你燦盛偶吧啊!」Jessica沒給任何反應,只是自然地回答道。

「黃燦盛偶吧?」Krystal突然興奮的湊近姊姊,腕上她的手。「歐尼,你跟偶吧交往了?」Krystal八卦的問道。

這時,Jessica停下了腳步。同樣的,Krystal也跟著停下。Jessica一臉愧疚的看著自己的妹妹,實在不忍心,但不得已。

「寶貝,姊姊對不起你!」Jessica說完,雙手舉高⋯

Krystal瞬間昏倒在地。


待續⋯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