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8

「Taenggu?」Jessica好奇的想看仔細,才上前,就讓她驚訝的叫著。

「啊!你們⋯在一起了嗎?抱成這樣,是在一起了吧?」Jessica興奮地走到兩人面前大喊道。

「秀妍,你小聲點啦!這裡隔音不太好呢!」俞利一副已經知道結果了的樣子,走去小聲地對著Jessica說道。

「I’m sorry!」Jessica這才有些尷尬地感到抱歉。

「我說權俞利,你這樣做對嗎?」泰妍再次想起自己被耍的事,立刻對著俞利罵道。

「幹嘛?這是美英的安排好嗎?要怪就怪你家美英去好了!」俞利感到無奈,明明自己才是被夾在中間的受害者啊!

「好啦!現在事情也有個圓滿結局,就別再提了!所以你剛剛說有急事就是去接Jessica?」美英好奇,剛剛自己在泰妍說到正事以後,便從俞利房裡走了出來,可俞利卻匆匆的離開了,原來是去找Jessica了啊!

「是啊!還好金泰妍沒給我拖延時間,不然我可要急死了!」俞利想到自己從頭到尾其實一直都很緊張的好嗎?

「好啦好啦!現在沒事了,有情人也終成眷屬了,我們是不是該來去慶祝了呢?」Jessica為了不掃大家的興子,提出了這樣的建議。

「慶祝?去哪裡慶祝?」美英也跟著興奮了起來。

「不如,我們再去一次Taenggu那時候帶我們去的路邊攤吧?我好想念那裡的炒年糕喔!」Jessica一臉渴望懷念的樣子,讓人看了都不想阻止了。

「好啊!」⋯

「好!」⋯

「不好!」⋯

三個人嘴裡吐出來的答案都不一致。答應的自然就是美英和俞利了。而拒絕的竟然是這幾個晚上都到那裡買醉的金泰妍!三人莫名的看向她,希望得到個滿意的解釋!

「啊!因為⋯因為我醉了!」說完,還真直接倒入美英的懷裡。還好美英反應的快,迅速的便接住了她,不然就悲劇了!

「我說金泰妍,你演技有夠爛的!」美英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我看她剛確實喝得挺多的!這樣好了,今晚呢你們就在我這過夜吧!我現在就到附近買些小吃和啤酒之類的,我們也好久沒通宵了!Okay?」俞利就算是黑幫出生的,但底子卻是個再好不過的人了。

得到大家的認同,Jessica便像個強力膠似的黏著俞利,和她一起出門去了。而美英只好留下來照顧那裝醉的傢伙!先是帶著她進入了客房,從包裡拿了先前就準備好的睡衣。

「我說你,是要自己去洗澡呢?還是要我幫你?」美英趁機調侃了她,看你還給我繼續裝不?

泰妍當然立刻站了起來,看著美英那雙兇狠的眼神,嚇得立刻撲了上去緊緊的抱著她,像是害怕她再推開自己了一樣,緊緊的不放。

「幹嘛?」美英被她這舉動搞得有些莫名其妙。

「真好!能夠這樣不必顧及的抱著你,這感覺真好!」泰妍閉著眼睛,一臉陶醉享受的說道。

「泰妍~」美英忽然喚道,那和聲音很輕,很柔的。

「嗯?」泰妍依然依偎在美英的頸窩裡捨不得鬆開。

「答應我,以後有什麼事別自己憋著了好嗎?我會心疼!」美英語氣溫柔的要求著。

「好!我答應你!但你也要答應我⋯」泰妍鬆開了懷抱,眼睛溫柔的看著美英「不能離開我!」泰妍同樣要求道。

「哈!」美英覺得好笑,泰妍果然是極度沒安全感的人兒「我不是答應過你好幾次了嗎?我這輩子除了你,誰都不要!你也休想拋棄我!」美英說完,還靠上泰妍的額頭,與她鼻子摩擦著鼻子的。

泰妍沒再答話,滿意的笑著,再度吻上了美英那誘人的雙唇。

「好了!你渾身酒氣味,快去洗澡,等等還有一輪呢!」推開了泰妍,美英催促著讓她去洗澡,省得這人又繼續鬧。

待泰妍洗完澡以後,美英也接著進入了浴室去洗澡,一直到俞利和Jessica回來以後,兩人才走出房間,一起到那不小的陽臺去準備敘舊。

「俞利這房子確實租的挺不錯的是吧?」Jessica非常滿意的説道。

「是啊!這陽臺也夠大,足夠我們幾個人坐在這裏閑聊喝酒。Daedae,你説是吧?」美英説著,突然轉頭望向身旁因爲剛喝多了而還未清醒的泰妍問道。

「對啊!這樣一起坐在這裏,還蠻享受的!」泰妍有些驚嚇的瞬間驚醒過來,看著美英傻楞的説道。美英也滿意的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臉頰作爲獎勵。

「我還蠻好奇的,Taenggu什麽時候愛上Tiffany的呢?」Jessica邊吃著炒年糕,看著那兩人甜蜜的樣子,突然激起了好奇心。「每次問俞利都説的不清不楚,我也聼不明白她到底在説什麽!」説著,還有些尷尬的看向俞利,對她感到愧疚,畢竟俞利也向她解釋了不少,她還是沒聼明白。

「你這樣對得起我嗎?」雖然説著責備的話,但俞利的語氣和表情卻是如此的溫柔寵溺。Jessica也不敢説什麽,就是抓著俞利的手,一副撒嬌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但就是,很久,很久,很久了!我好愛她!」泰妍一臉醉意的看著美英,卻是如此深情;真誠的表達自己的愛意。

「我也愛你!」聽著泰妍終於説出口的愛意,美英很是感動的給予回應。

一旁看著的俞利,雖然覺得有點惡心,但看著兩人終於承認了這段感情,也終成眷屬了,覺得自己當初答應幫美英的忙,也是值得的。想到那時候,她突然問美英是否愛泰妍,最後美英給的答案確實讓她出乎預料。「我爲了她犧牲掉了原本該有的青春,你覺得我愛她嗎?」。這句回答,足以讓俞利就算犧牲掉友情,也一定要幫美英讓泰妍承認她愛美英的事。也還好的是,金泰妍這木頭沒讓她兩失望,不然她絕對揍死她。

就這樣,這漫長的夜晚,四人像在過著美國時間一般,一直閒聊到早上,才雙雙回房間去睡覺。


確定關係以後的兩人,恢復了以前的相處模式,不對,是進階為一般情侶的相處模式。泰妍每天都接美英上下班,三餐都一起陪著彼此一起解決。美英更是不再勤奮於工作,時間一到就迫不及待地離開,為的是想快快見到泰妍,比起一般熱戀中的情侶,這兩人確實有點過分了,但是,她們喜歡就好了!

「美英在幹嘛呢?」因為事情都忙完了的泰妍,閒得發慌,就打了電話給美英。

「Daedae我想你了!你說,這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呢?」在電話裡頭的美英,黏膩的說著害臊的話,也不怕人聽見。

「還有一個半小時呢!明明中午吃飯才見過,怎麼就覺得我們好像好幾天沒見過了呢?」泰妍同樣邊甩這筆邊像吃了蜜糖一樣的說著。

「你事情都忙完了嗎?」美英突然問道。

叩⋯叩⋯

泰妍還來不及回答,就聽見辦公室有人敲門。

「美英,我們先不聊!我多一下下就去接你下班,等我!愛你!」說完,泰妍甚至還對著話筒親了下去,就掛斷了電話。

「進來!」泰妍整理了下桌面,嚴肅的說道。

走進來的,居然是那位小弟弟。

「有事嗎?」泰妍邊滑著電腦邊冷淡的問道。

「總監,我⋯」…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