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宣告,禁止轉載

 

主角:Krystal                   作者:白牧羊

時間再次衝衝的流逝,睡著了的Krystal,因為趴著雙手痲痹,準備換個位子繼續睡,卻不小心望到眼前的影子,她抬起頭,睜大雙眼仔細看。

「是他?」Krystal細聲低囔著,聲音還有點啞。

Krystal驚訝的看著那熟悉的背影就在眼前,剛剛的睡意都消失了,而原本失望而心裡的不舒服都被突如其來的驚喜給淹沒了。

突然,她像是在思考著什麼似的,努力的回想著,回想著⋯

「崔⋯勝⋯賢⋯」

Krystal特意放慢速度,在念著每一個字的中間,都隔著一個洞,因為她不確定,她怕念錯了名字,而她,也不確定究竟是不是同一個人。

但卻在Krystal念完那三個字以後,眼前的男子,竟慢慢的回過頭來,與Krystal對上了眼。

「崔勝賢⋯偶吧?」Krystal再次不確認的叫到。

男子沒給任何的回應,對著Krystal,露出了淡淡的一抹微笑。突然,在一抹微笑之後,那男子再次瞬間消失在眼前,但這次,卻在Krystal面前,像煙霧一樣的憑空消失了。

Krystal傻眼了,她嚇了一大跳的從夢中驚醒了過來。

「原來,是一場夢啊?怎麼辦?」Krystal揉了揉眼睛。

在當她抬起頭的那一瞬間。

「不是夢?」

Krystal瞪大雙眼的看著眼前,坐在她面前的那個男子。

「偶吧?崔勝賢⋯偶吧?」

Krystal懷疑的叫道。

「Anneonghaseyo! 我是崔勝賢ibnida!」

「那個⋯你是⋯」
「布丁神秘人?」

看到桌上,那男子手中握著的一罐布丁,Krystal簡直不敢相信,卻依然很理智。

「抱歉!嚇壞你了吧?」崔勝賢握緊手中的布丁,似乎有些緊張。

「所以,每天偷偷摸摸送布丁,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又突然消失的背影,全都是你做的?」Krystal走近眉頭,一臉認真。

「我不知道要以什麼樣的方式,來證明我對你的心意,我比較笨,所以,正巧看多了懸疑小說,就想說,copy一點裏頭的劇情,自己再改編一下,應該能夠讓妳明白,我的心意。」崔勝賢帶著緊張又慌張的心態說道。

Krystal沈默了。她眼神激怒的瞪著眼前這莫名其妙的男人。

「對不起」崔勝賢突然再次冒出了一句。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Krystal冷酷的說出了像冰一樣硬的一句話。

「我⋯」⋯

「耍這些花招來引起我的注意,再跟我說那是你的心意,這到底算什麼?」打斷崔勝賢的話,Krystal惱怒的說道。

「你太幼稚了。」拋下這一句,Krystal留下一滴珍貴的淚滴,抱上最愛的筆電,匆忙的離開了圖書館。

自從上一次上大學和家裡道別捨不得而流淚以後,就再也沒哭過的Krystal,個性一直很強硬的她,從來就不曾在外人面前落過一滴淚,這一次,她居然為他留下那麼一顆珍貴的淚滴。

才跑出圖書館,便被一股強大的力氣給拉住了,讓她怎麼走也走不動。

「放開我」Krystal冷酷的說道,但並沒有回過頭。

「請給我一次機會。我喜歡你,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沒勇氣,我不敢當面對著你說,我沒辦法面對著你。因為我害怕,害怕被你拒絕,害怕,再也沒辦法把布丁送給你。我知道我笨,但我就是喜歡你。」崔勝賢緊緊的拉著Krystal的手,對著她的背,慌張的解釋道。

Krystal感動了,她其實,就在等她親口的表白,以她的個性,更喜歡主動直接的男人。

就這樣,神秘的玩了兩個學期懸疑科幻片的兩人,終於,開出了浪漫的火花。

----------------------------------------

在一起以後的兩人,就像一般的戀人一樣,一起牽著手逛街,一起吃晚餐,一起看電影,一起到圖書館屬於他們的角頭位子看著同一本書。崔勝賢不懂得看愛情小說,常常Krystal都會靠在他肩膀上,為他閱讀小說裡的故事情節,崔勝賢也會很仔細,很認真的聽著她所愛的女人為她閱讀的每一個故事。

除此之外,兩人還會一起到咖啡館,坐到屬於他們的角頭位子,享受著悠閒的時光。Krystal總會因為想不出創作靈感,撒嬌的要崔勝賢幫忙,但對於浪漫白癡的他,總是弄巧反拙,惹得Krystal惱怒不和她說話。

崔勝賢很體貼,很用心,常常為她用心良苦,每天早晨給她一同morning call,送早餐到她的宿舍門口,依然每天桌上都有個布丁。關心她,呵護她,愛護她,似乎她是她的心臟一樣,好好的保護在胸懷,深怕失去了她,就無法呼吸了一樣。

而原本獨立冷酷的Krystal,在愛情裡,就像一般小女人一樣,會撒嬌,會耍脾氣,想要浪漫,想要一個懂她的男人,就像小說裡的女主角一樣,很幸福。她,找到了,但,能夠持續多久呢?

課業隨著級別越來越繁忙,Krystal開始加入拍攝的行列,因為作業需求,常常要拍微電影,而Krystal又是組別裏最好看的以為,所以她常常都成為片子裡的女主角。

崔勝賢也在課業空蕩,溜到拍攝現場去探班,還帶了點心飲料,常常兩人都成了眾人的話題。惹得愛面子的Krystal時常拉不下台,甚至想挖地洞鑽進去。

這樣的日子,來來去去維繫了兩個學期。兩人開始有了爭執,但也不知道是誰先發起的火,越鬧越糟,甚至不知是為什麼事,最終,一發不可收拾,兩人無緣無故沒了消息。

事情後,崔勝賢再次像以前一樣,甚至更糟透,完全沒了消息,沒了morning call,沒了送早餐在宿舍門口等候的他,沒了每天桌上的一罐新鮮布丁,沒了蹤影,,根本就是人間蒸發。Krystal每日每夜都失眠,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想起他,想起一切,不自覺的落下淚滴,再也見不到他了,雖然知道他即將畢業,但,卻怎麼也找不到他了。

兩人整整失去一個學期的聯繫,處在同一所大學,卻不曾見過面,Krystal會想,究竟是他刻意在逃避她,還是他真的消失了。她常常會責怪老天,為甚麼要那麼殘忍,也恨自己,為甚麼要為一點小事起爭執,她希望老天,即使是夢,也要完美收場,但總是一場空。

----------------------------------------

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個日子了,Krystal坐在咖啡館,和他有著回憶的角頭位子上,用著紅色筆電,翻著自己的博客。

她拖著下巴,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不斷的移動著滑鼠上的滾輪,毫無理由的。

突然,她眼睛一亮,像是被驚醒一般的,湊近筆電,瞪大雙眼的看著電腦屏幕好一會,遲遲沒反應。

'Krystal xi你好!我很喜歡妳的文章,從一開始就是妳的超級粉絲,文章裡的每一字一句,都實實在在的滲入我心底⋯⋯'

屏幕上,她的博客其中一篇文章裡,出現了這樣的一段留言,雖然不稀奇,但留言者才是真正讓她這麼驚訝的回事。

她繼續的翻閱著,看看是否還有這位讀者的留言。甚至,她跑到了自己的留言信箱,果真,名為'崔勝賢'的留言著,給了Krystal好一大段的私密留言。一直目不轉睛看著電腦屏幕,將那一大段留言讀完的Krystal,再次傷心的落下一滴淚珠。

失去聯繫許久的崔勝賢,居然一直都留守在她的博客裏,她的每一篇文章,他都有看甚至有留言,而她,居然卻不知道有這回事,甚至是忽略了這回事。現在,終於知道崔勝賢依然存在著,Krystal不自覺感動著。

----------------------------------------

終於找回聯繫了彼此的兩人,卻又要面對重大的打擊。

這一天,崔勝賢畢業了。但也是Krystal這學期的結束,準備放暑假回家鄉。

一大早,她拖著行李,坐上了公車,卻迎來了一通電話。

「你,自己路上小心。」電話裡頭,傳來了崔勝賢不捨的嗓音。

「偶吧,你知麼知道?」Krystal好奇。

「我在學校停車棚,看見你上了公車。」崔勝賢的聲音,越來越低沈。

「偶吧,對不起,沒能送你一程。」。

「沒事!我過兩天才離開,畢業了,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不能馬上走。我沒辦法送你回去,你自己路上,要照顧好自己,知道嗎?」還是一樣的溫柔體貼。

「我會的。偶吧,謝謝你!」。

「回到家,記得給我一封信息。」崔勝賢叮嚀著。

「好的!」。

「嗯!保重了,掰掰!」急忙掛上電話,崔勝賢不僅落下了淚水,但卻是沒人知道的事。

Krystal心裡也難受。她根本不想回去,甚至想和崔勝賢在一起,但她不行。崔勝賢畢業了也要回家鄉,接下來就是開始繁忙的工作,而她,還有一個學期才畢業,而暑假學校宿舍要清空,她也非回家鄉不可。

想著,她再次為這男人落下了淚滴,她急忙的想從包包裡拿出紙巾,但一摸,一陣冰冷。

果然,又是布丁。消失已久都沒在嘗過的布丁,再次出現在她的包包裡。她心裡一陣感動,也不去猜測崔勝賢究竟什麼時候放進她包裏,只是握著布丁,明明是冰冷的,卻感覺到溫暖。

------------------------------------------

坐了長途車好幾個小時,終於凌晨才到家的Krystal,站在家門口,感覺一陣熟悉,一絲溫暖,終於回到屬於自己安穩的地方。

靜悄悄的,她拖著行李,打開了家門。

「歐尼⋯」驚訝見狀姐姐Jessica大半夜還沒睡在等自己的Krystal,跨步衝上前緊抱著她。

「終於回來了,我的寶貝妹妹。」Jessica憐惜的緊緊抱著Krystal。

「歐尼,我好想你.」離開了姊姊的懷抱,Krystal對著她說完,再次低下了淚滴。

「嗯?怎麼了?受什麼委屈了跟歐尼說。」Jessica心疼的摸著她的頭問道。

但Krystal沒在說話,只是緊緊的躺在姐姐懷裏安靜的留著淚。

眼看,已經凌晨三點多,換上睡衣躺在床上對著手機發愣的Krystal,手機屏幕顯示著崔勝賢的聯絡訊息。

「寶貝,坐了幾個小時的車程,趕快睡吧,歐尼保護著你。」躺在身旁的Jessica,看著發楞著的妹妹,便拍著她的頭輕聲地說道。

Krystal對著姐姐露出了個微笑以後,便側過身子,然後快速的傳了封簡訊給崔勝賢報平安,害怕被Jessica給看見。

數秒後,竟然得到了崔勝賢的回復,凌晨將近四點鐘,難道,是在等她的來信,難道,她真的還那麼關心她?

關上手機,Krystal便不再想那麼多,閉上眼睛便快速的睡著。

------------------------------------------

回到家裡來以後,Krystal決定拋下一切,什麼事也不做,就做自己愛做的事,把煩惱都拋開,好好的休息享受這一個暑假。

而依然的,她和崔勝賢繼續保持聯絡著。他畢業回到了家鄉,不久即將入伍,所以暫時沒工作,決定好好玩一番。

Krystal每天日夜顛倒的在房間裡寫文章,享受不規矩的文藝生活,常常忘了睡覺時間,久而久之,已成了習慣。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而每晚都會給她傳簡訊問候的崔勝賢,知道她養成了晚上睡不著,清晨才睡覺的習慣,為了陪她,自己長久下來也壞了睡眠時間。

'偶吧,你累了就先睡吧!'

'不累,我在看你的文章,陪你啊!'

'可是很晚了。'

'沒事!累了我會去睡的。'

'那你要去睡了的話,和我說一聲。'

'嗯!知道了!'

就這樣,傳簡訊到不知該說什麼了,但兩人依然還不掛,即使沒話聊了,兩人依然傳著貼紙訊息來表示彼此的存在。

漸漸的,已經清晨五點多⋯

'我好累了。' 手機屏幕傳來了這一段句子。

這時的Krystal,才發覺到有些困了,望了眼掛在牆上的時鐘,已經五點多了。這時,她才拿起手機

'都早上了。偶吧,你快去睡吧!晚安!'

'你也快去睡吧!不要累壞了自己!晚安!'

道了晚安,兩人才都掛上手機,掛上筆電,累垮了躺到床上呼呼大睡。


待續⋯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