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家族的誕生 cover

《家族幕後之侑賢特輯》

 

正在公司裡忙到忘了時間忘了日期的太妍,忽然想到這幾天好像就是她們忙內的生日了,便立刻停下了手上的工作,開始翻閱日曆,才發現明天就是徐玄的生日了。讓她不僅大吃一驚,忙到居然忘了要做安排。

於是,立刻拿起了手機打開kakao,然後重新開了個群組,把幾個姐妹們都加了進去,就是除了俞利和徐玄以外,看來是有計畫的。

‘呀金太妍,沒事幹又開個群組來幹嘛?’一下就迎來了在國外拍攝婚紗照的秀英發來的信息。

‘怎麼了?’在家沒事幹的美英也疑惑的問道。

‘奇怪!俞利和小玄怎麼沒加進來?’孝淵首先就發現了這個問題。

看著這一條條的回覆,獨自在辦公室裡的太妍都忍不住笑出聲音來了。

‘我說你們幾個好意思嗎?明天就是我們小玄的生日了,居然都給我在國外!其他的還無動於衷,我們忙內是有多傷心呢!’太妍立刻快速的打完這排字以後便迅速按下發送鍵。

‘OMO!還真的忘了!’正好也看到群組一堆信息的順圭立刻回覆道。

‘你有什麼安排嗎?’美英知道太妍一定有安排才會這麼做,不然以她個性,早也給忘記了。

‘老婆真聰明!’看到美英的回覆,太妍立刻就誇讚道,還順勢的發送了個愛心。

‘呀!別把我們當瞎子了!有屁快放!’順圭很是不滿的立刻回了句。瞬間就打斷了正想和自己老婆調情的太妍。

‘我說,還好你們都不在,正合了我意!這一次,絕對要讓權俞利那小子給我好好的表現一下了!’太妍仍然不把話說清楚。

‘你能不能把話說清楚啊金太妍!‘秀英看著都覺得不舒服。

’虧你們還是策劃組的!不看看群組我為何不把小玄和俞利給加進來,還不夠明顯嗎?不就想湊合她倆!‘太妍這下不滿的回嗆了秀英。

秀英便是立刻尷尬的發了張動態圖作為回應。

‘你打算怎麼安排?’美英還是很冷靜的回應著。

‘這些你們就不必擔心了,一切交給我處理,你們就當作什麼也不知道,等事成之後讓她們自己說吧!就這樣,散會!’回覆完最後一句,太妍就還真的消失在群組裡了。

放下了手機,太妍再次迅速的拿起了辦公桌的電話,轉線到經濟組去讓人把徐玄所有的通告全部都取消了,還要他們自行找理由來應對徐玄的問號。接著,又打電話到拍攝組那裡讓所有人都把俞利的通告都挪後,不然就都交給孝淵處理,還警告絕對不能說是她總裁的安排,然後就掛上了電話。

接著,又開始想了一堆,才想到了政策,又立刻拿起了手機,打電話到碼頭總部那裡去,租下了一輛遊艇,還讓人把遊艇佈置了一番,除了請了位服務員和以外,還請了位米其林主廚去為她們準備豐盛的料理。之後,再打電話給到保安部請來位司機,讓他明天準點開著保母車在樓下等候兩人。

一切都安排好以後,太妍總算鬆了口氣,想到自己不愧是總裁,有錢有勢就是不同,不到一天時間內就把事情完成。雖然損失了不少錢,但想到最讓人頭疼的權呆子,太妍心想著自己已經盡力了,要是那呆子還是沒辦到的話,確定是無藥可救了。這麼大筆錢,如果那呆子真的沒把徐玄拿下的話,絕對要她把錢都還回來!


到了徐玄生日的這一天,比以往來的安靜了許多。通告全被取消了的徐玄,耐不住性子還是來到了公司,在屬於自己的休息室裡安靜的待著。想著明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就算每年生日都有趕不完的通告,但是大家都還是會很熱情的給她送上生日祝福,可今天怎麼卻這麼冷淡呢?是不是大家都忙到忘了她生日了?想著,心裏難免也難受。於是,便去開了音樂,拿了本書就開始閱讀,也不想去理那麼多。

而同樣被取消通告了的俞利,原本氣匆匆的進入了太妍的辦公室,但不一會,卻帶著一臉凝重的表情走出了辦公室走廊。看了看表發現時間也不早了,就立刻前往徐玄休息室去,想著太妍說的那番話,想到大家三番四次的在撮合兩人,俞利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今天將徐玄給拿下。

想著,已經來到了徐玄的休息室門外。緩和了緊張的情緒,便敲下了門。

「怎麼來了?」打開門便看見了俞利,徐玄有些感到驚訝。

俞利沒回答,跟著進了休息室,關上了門。

「今天沒拍攝嗎?」徐玄坐回到沙發上,看著她再次問道。

「都取消了!」俞利淡淡的回應著。心裏還在想著要怎麼和徐玄說。

「取消?發生什麼事了?」看著俞利一臉凝重的表情,徐玄擔心是因為出了什麼狀況。

「小玄,今天你生日,我們去個地方吧?」終於,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

「啊?」原本還在擔心她拍攝出了什麼狀況,卻突然聽到這麼一句邀約,讓徐玄有些不知所措。

「我因為你,把通告都取消了,你難道不賞臉嗎?」俞利總算是開竅了。

「是嗎?去哪?」徐玄確定了不是自己聽錯,心裏開始感到一陣甜蜜。

「跟我走你就知道了!」說完,俞利便不顧一切,牽起了徐玄的手,迅速離開了休息室,前往大廳。

因為她知道,再不趕上太妍安排好在樓下的車,自己就準備被太妍揍,想到她精心為她安排製造的機會,她絕對不能辜負太妍一番苦心,也因為下了這樣的決心,才在當日,很順利的把徐玄給拿下了。

 


End!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