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家族的誕生 cover

《家族幕後的故事之造反的太妍》

 

喂完奶的美英,好不容易才把小Taeny哄睡了,自己才有時間準備去洗澡。走回到房裏,卻看見金太妍那家伙從下了班回來,吃了飯洗完澡就一直抱著手機不放,什麽忙也不幫的就一直在打游戲,差點沒把她給氣壞。

「你玩夠了沒?」美英一臉沒好氣的問道。

「還沒啊!我連輸了兩局,這局一定要讓林允兒敗在我手下!」太妍不知死活的繼續玩著手上的手機,看也不看美英一眼的回應道。

「我去洗澡,注意隔壁你寶貝女兒,哭了讓她喝奶!我已經裝好放在暖器裏頭了,聽見沒?」美英也不想浪費自己時間和這人説太多。只是自己要去洗澡,所以才沒辦法要她這個不知怎麽當人家爸爸的人來注意一下。

「好,知道了,你去吧!」太妍的目光始終沒離開過手機,但卻感覺得出她根本就是在敷衍美英,還回答的很不耐煩。

「我洗完澡出來,如果還看見你在玩的話,你就死定了!」美英氣得説完便拿了浴巾就氣匆匆的進入了浴室,還很用力的‘碰’的一聲把門關上。差點沒把太妍給嚇死。

「唉一股!嚇我一跳!那麽大聲不怕吵醒孩子嗎?」太妍明顯被嚇了一跳,但還是沒停下手上的動作繼續和允兒戰鬥。


誰知道,美英進去洗澡還不到幾分鐘,就聽見隔壁Taeny哭得凄慘的聲音。原本還玩的很激烈的太妍,起初是沒聽見孩子的哭聲,但越覺得不對勁,仔細一聽,果然聽清楚了孩子嚎哭的聲音,嚇得她不得暫停游戲,飛奔到隔壁房去安撫小寶貝。

可是,老婆説的奶在哪兒呢?慘了,剛沒聽清楚!好不容易安撫了孩子讓她先躺好,自己又回到了房間,走去便很不客氣的打開了浴室門,正好看見美英泡在浴缸裏享受著的畫面。

「呀!你幹嘛不敲門?」美英氣得直接大喊。

「怕什麽?該看的我都不知看了多少次了!」邊説著,太妍還用著色迷迷的眼神繼續盯著美英看。

「去你的!進來幹嘛?」美英直接抛來了白眼。

「你剛説的奶放在哪裏了?我怎麽沒看見?」太妍這才想到重點。

「我不是説放在暖器裏頭熱著嗎?」美英簡直要被她給氣壞了。

「哦?是嗎?我去看看!」説完,太妍便關上了門,回到了隔壁房,找到了奶便開始喂著Taeny。

待她再次睡著以後,太妍又快速的回到了自己床上繼續戰鬥。

「呀!去你的林允兒,居然趁我不在偷襲我!哦?Sunny怎麽也進來了?不行,這兩人就愛欺負我,絕對不能輸給她們!看我的厲害!」邊自言自語的太妍,用力的按著手機屏幕打得再次激烈了起來。

四十五分鐘過去,終於泡完澡的美英,才站起身卻感覺到胸前傳來的熱流,一看,才發現自己的奶水像個沒關好的水龍頭一樣的在流著。想著,大概是自己泡澡泡太久,然後奶水通了,才會流不停。不得已拿了一旁漱口用的杯子先盛著。

「老公…」這麽小的杯子好像也裝不了多少,便喊著自家老公來求助。

可是玩得激烈的太妍根本沒聽到她的呼喚。

「太妍…」美英開始不耐煩了繼續喊道。

「金太妍!」最後一次總算爆發了。

「怎麽了?」終於聽到老婆呼喚的太妍立刻回應道。

「幫我把擠奶器和奶瓶拿過來!」幸好還知道回應。深吸了口氣,美英緩和了情緒的説道。

「在哪裏啊?」雖然嘴上問著在哪裏,但實際上,她依然還抱著手機趴在床上戰鬥著,根本沒要起來的意思。

「櫃子上沒有嗎?還是在隔壁Taeny的房間那裏?」美英真心以爲太妍有在找,還想得很認真自己到底放哪裏了?

「好!等我一下!」繼續玩…

「找到了嗎?怎麽那麽久?杯子快滿了啦!」美英自己也被突來多的奶水給驚艷到了。

「我現在走不開啊!我好不容易連勝兩局了,再一局就好,我快打敗允兒和Sunny了!寶貝老婆等我一下下哦!乖哦!很快的!」邊拼命的打著仗,嘴裏還忙著勸服老婆。可她卻不知道,裏頭那位在聽到她還在打游戲的當下,身上已經冒出了熊熊烈火。

「金,太,妍,你還想繼續玩是不是?」美英刻意放慢了速度,説得讓人毛骨悚然。

「多兩分鐘就好了!就兩分鐘!」仍然不怕死的還要美英繼續等。

最後聽到的答復,已經讓美英氣得奶水直接滴完了,拿了浴巾把身子都擦乾净以後,穿上了浴袍,拿著那杯快盛滿奶水的杯子走出了浴室。

看著還趴在床上打游戲的太妍,她的火氣幾乎讓她快崩潰,惡狠狠的死盯著她看。

「看嘛!輸了啦!哎西!」因爲打輸了的太妍,丟下手機不停狂駡,還不知道她家老婆正惡狠狠的盯著她看。

美英沒給任何答復,雙手抱胸,一手還拿著那杯奶,眉頭皺的緊緊的瞪著她。太妍感覺到不對勁,才擡起頭就看見自己老婆那凶狠的快把她殺死的眼睛,嚇得整個人縮了一下。

「啊!老婆,你站這麽久了,應該很累了吧?先坐下來休息啊!」太妍嚇得立刻跑下了床,來到美英面前開始拍馬屁,深怕自己命不保。

「不是還很囂張嗎?不是還玩的很激動?怎麽?」美英語氣冷淡的瞪著她説道。

「別這樣嘛老婆!你也知道我工作壓力大,打游戲是我唯一解壓的方式啊!別生氣嘛!」太妍苦苦哀求著,誰不知道她老婆氣起來有多嚴重。

「要我原諒嗎?把這杯喝了!」美英突然邪惡的拿著那杯剛盛滿的奶水要她給喝了。

「什…什麽?不要吧!」太妍看著那杯不少的奶,開始冒出冷汗來。

「不是老是和Taeny搶著吸我的奶?現在有機會給你喝下一杯了,不想?」美英再次皺起了眉頭質問道。

「那不一樣嘛!我親口吸和喝下這杯的味道和感覺都不一樣啊!」老實説,那奶是沒什麽味道,可是就感覺不怎麽好喝,但就那吸奶的感覺很讓人舒服啊!

「有什麽不一樣?不都還是我的奶?」美英很不解。

「不如…不如這杯留著給Taeny吧!我喝新鮮的!你剛漲奶一定還沒好吧?我來幫你!」説完,太妍還真的搶過了她手中那杯奶,直接把美英給撲倒在床上,開始拉扯她的浴袍。

「呀!你走開!不許碰我!」美英一個脚踹過去,直接把太妍給踢倒在地。要你敢碰老娘?老娘氣還沒消呢!

「你,給我去面壁思過,不許上我的床!」美英整理好身上的浴袍,坐起身來瞪著地上的她駡道。

「不要吧!老婆,對不起,我不敢了!不要這樣嘛!」太妍嚇得繼續哀求著,還以爲可以逃過的。

「讓你以後還敢不敢繼續玩手機游戲不理我?」美英還是沒好氣的説道。

「好!我答應你,以後在你面前不玩就是了嘛!原諒我?」太妍知道美英還是會心軟的,繼續哀求著。

「喝下這杯我就原諒你!」美英再次拿起那杯奶,怎樣就是要逼她喝下。

「好,我喝!可是喝完你要給我福利!」太妍硬下頭皮妥協了,爲了躺上自己舒適的床。

「還敢跟我談條件?早死?喝下再説!」看吧,她心軟了。

太妍便接過了那杯奶,喝下一口差點就吐了出來,她一點都不喜歡喝奶,只是喜歡吸美英的奶,吸著都會流出奶汁,當下的感覺當然是興奮的,哪裏還會管那麽多。但現在要喝下這杯奶,雖説是美英的奶,但她就還是不能接受啊!爲了自己的命,和那所謂的福利,她還是捏著鼻子一口氣便把整杯奶給灌下了,最後一口還真的有點被嗆到。

「傻瓜!」美英看著聽話的太妍真的把那杯奶喝完,又是驚訝又是感動的,才恢復到了原來的小女人。

「不管!我要福利!」説完,太妍就再次的撲倒了美英,像頭狼一樣的直接撥開了她的浴袍,開始享用那真材實料,自己真正渴望的真奶。

也從這一次之後,太妍才變乖,全心全意對待老婆孩子,不再霸著手機玩游戲玩的走火入魔了。

 

End!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