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08

「你們怎麽也來了?」坐好以後,俞利才好奇兩人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看她偶像啊!這個人愛Jessica愛到某種瘋狂的程度了!」很明顯,美英還是帶著嚴重的醋味。

「啊哈!是嗎?」俞利感覺像有點不滿的樣子,卻不太明顯。

「那你怎麽會在這裏?所以剛才我們看到的那個人真的是你嗎?和Jessica一起下了保姆車!」美英才想起剛才和Jessica一起下車的那位。

「怎麽可能?權俞利,不會是你吧?」泰妍根本就是看不起俞利會有那個本事和Jessica走得那麽近。應該説,她不想有人和她搶女人!不對,她的女人不是美英而已嗎?

「啊?哈!你們看錯了吧?怎麽可能呢!」俞利一陣不滿泰妍那瞧不起的眼光,但還是尷尬的否認了。

「對啊!那一定是她的Manager之類的,怎麽可能是權俞利!」泰妍一臉否定的拿著熒光棒看著舞臺,期待著Jessica快點出現。

俞利當然惡狠狠的對看不見的金泰妍瞪了一眼表示自己非常的不滿!

「你也喜歡Jessica哦?」美英懷疑著再次問道。

「對…對啊!應該算鐵粉吧!每場都去支持呢!不管哪裏!」俞利總算爲自己拉上面子,向泰妍示威著。

泰妍看著俞利那驕傲的樣子,雖然很明顯的自己確實輸了,但就是看不過眼!

「你們果然是一夥的!」看著這兩人既是麻吉,喜歡的偶像還是同一類型,就知道她們確實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聽完,俞利和泰妍甚至還不屑的互瞪了彼此一眼。

「你們是情侶嗎?不是學人家穿什麼情侶裝?」俞利刻意提醒著泰妍,她還有一個美英在呢!

「要你管!我們就愛!」泰妍不滿的抬高了下巴,表示自己因為有美英,所以還是勝利的。

俞利果然還是敗給了這幼稚的金泰妍,不再和她鬥。

然而,這兩人的鬥爭,在一旁的美英卻不知情,只是無聊的一直滑著手機,等著演唱會開始!

接著,演唱會很快地開始了,台下的她們,除了美英,都像是發瘋了似的不停的呐喊,Jessica也像是注意到她們了一樣,一直站在她們前面互動,甚至還熱情的給了個飛吻,也不知道是給誰的。

讓台下的泰妍自作多情,以為那個飛吻是給她的,差點興奮過度而暈倒,但或許她好像真的搞錯了,那個吻,好像不是給她的。俞利還因此在一旁給她翻了個大白眼,怒罵著泰妍這個花癡!

最後,也才總算結束了這夢想的一晚。俞利在未結束以前就先找了藉口離開了,待結束以後,美英才無奈的帶著那像是喝醉似的泰妍離開了現場,回到家裡去讓她繼續發夢。


隔天早上,無辜的泰妍因為昨天給了美英承諾,結果原本還在夢著Jessica的她,一下子被美英叫醒陪她去逛街買衣服,才無奈的一臉不情願地就這樣跟著美英走。

「怎麼?是你自己答應我的,現在不服氣啊?」美英的聲音略帶沙啞的質問道。

「你的聲音,好性感啊!」被美英性感的嗓音給誘惑的瞬間清醒過來的泰妍,帶著邪惡的語氣說道。

「還不都是你害的!要我叫什麼叫?看個演唱會卻變成這樣?你開心了?」美英不服氣地說道。

「好啦!好啦!今天就陪你逛個夠,買個夠,這樣可以了吧?」為了表示歉意,也答謝美英陪她看演唱會,泰妍才勉強陪她逛街了。

聽完,美英瞬間活躍過來。泰妍心想,還好不是要她付錢,不然幾個月的薪資都不夠她花。美英因為沒有負擔,車子是付現金買下,所以除了那一丁點的房租錢,其餘的都自己賺自己愛怎麼花就怎麼花。只是泰妍不希望她亂花錢,所以把她給克制住,也才能夠存了好一大筆錢享受生活,算來,她還應該感謝泰妍。

只是,兩個小時逛來,還真是辛苦了泰妍,幫美英提得打包小包的還沒關係,原本自己只是陪逛,卻被美英逼迫買衣服,就因為美英嫌棄她平時的穿著打扮太樸素,非要出錢讓她買衣服不可,結果害慘她差點沒力氣搬東西!

可美英卻好像沒打算要回去似的,還邊走邊看。原本就已經走得很慢,卻沒想到,有個人走的比她更慢,讓美英開始不耐煩了!

「金daedae,快點啦!」美英轉頭對著那提得大包小包的泰妍不耐煩的喊道。

「欸!我拿那麼多東西,很重欸!要不妳分擔一點?」泰妍一臉委屈地說道。

美英只好乖乖的走回到泰妍身邊,繼續慢慢的和她並肩著走,也沒打算要幫泰妍提東西!看著她的舉動,讓原本滿心期待的泰妍,無奈的只好繼續自己提著好了,誰要這是她自己先答應的!

「Tiffany?」突然,有位高大健碩,長相有點混血的帥氣男子出現在她們面前,喚著美英的英文名字。

「Nickhun!」美英有些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好幸運能夠在這裡遇到你!這位是⋯」Nickhun笑著轉頭看向泰妍。

「泰妍。這位是Nickhun,我公司的同事。」美英為兩個剛相識的人兒互相介紹著。

「你好!」Nickhun禮貌的對泰妍打了聲招呼。

泰妍一瞬間變了臉,看著這位陌生的男子,雖說是美英的同事,但有男人接近美英,都會讓她萬分的不高興,不管是誰都好!

「你們吃過午飯了嗎?不如我請二位美女去吃個飯吧?」Nickhun果然紳士風度滿分。

「好啊!」思考了一會,美英沒經過泰妍的同意,還是爽快的答應了。

泰妍驚訝美英居然答應。平時的她,除了友好的對象,或是因工作關係,否則美英不隨便答應別人的邀約或和別人一起吃飯。現在,居然答應了才相處一個多月的男同事的邀約?想著,泰妍更是對Nickhun留下了深刻惡劣的印象!情敵!

在購物中心裏的某間西式餐廳。美英和Nickhun像已經化解了尷尬。從一進餐廳坐下,到現在都快把食物吃完了,都還聊得沒完沒了。是真的有那麼多話聊嗎?雖然平時就很友善、愛和人打交道的美英,但無論如何也不會忽略泰妍的存在,現在居然和同事聊的幾乎忘了泰妍就坐在隔壁閒得不知該幹什麼。

一下玩手機、一下四處張望,原本不想偷聽他們的談話,但就在眼前,實在讓她不能不聼啊!看著兩人聊個公事也能夠笑得如此開心,泰妍明顯心裏不舒服,想走,卻又顧慮到美英。結果,又一個小時過去。

美英和Nickhun還處於興奮聊著的狀態,而泰妍,幾乎等不下去了。最後,她慢慢的拉開了椅子,在他們沒注意的情況下,離開了座位。

兩人聊完,發現都已經過了兩個小時,在要離開前,才發現泰妍不見了。美英首先驚訝了一下,看見座位下滿滿的購物袋,和放在桌子上的車鑰匙,大概也猜測到了,自己和Nickhun一聊就過了兩個小時,而且好像忘了她,她一定和自己賭氣了!
 
「需不需要打個電話?」Nickhun關心的問道。
 
「不必了,她應該自己走了!沒事!」美英淡淡地笑著。她開始有些心煩,這麼多的購物袋,她一個人是要怎麼提上車,畢竟這些,都是泰妍在幫她做的,自己根本就是個大小姐!
 
「要搬到車上去嗎?我幫你吧?」Nickhun似乎看出了美英的顧慮,立刻風度的問道。
 
有人能夠幫忙,美英當然不客氣地接受了。待Nickhun替她把東西都搬到車子上去,道完別以後,美英才自己開著車離開了購物商場。
 
把車子停到停車場去以後。美英也沒打算要泰妍過來幫忙,强硬的一個人搬著大包小包的回到了公寓門口,開了門就先往客廳看去。果然,一個嬌小的身子就不規矩的躺在舒適的沙發上看著電視,聲音還開的很大聲。

美英氣壞了,毫不客氣的把東西都丟在門口,直接走去把電視給關了。再惡狠狠的轉頭瞪向因為電視突然被關而坐起身子的泰妍。
 
「關我電視幹嘛?」泰妍不敢大聲,但聽得出來她在不高興。
 
「你會不會太過分了?把我和一堆東西都扔在那裏,自己跑回來,你這樣做會不會太狠?」美英知道她賭氣,但就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來得到泰妍的同情,然後原諒自己。

「我把車子留給你了!」我自己搭車回來,你還想我替你扛那些東西嗎?泰妍並沒說出來。很想發火,但因為對象是美英,所以又把火氣嚥下肚子去了。

「那你要走了至少也和我說一聲啊!我多擔心怕你出事了你知不知道?」美英知道還是自己不對,語氣也溫和了許多。

「你確定有擔心過我嗎?那你看過手機了嗎?你找過我了嗎?好像也沒有!」說完,泰妍這下真的氣得站起身子,氣鼓鼓的回到了自己房間,碰,的一聲,用力的甩了門,差點把美英給嚇壞了。
 
「氣成這樣?難道給我發短訊了?」說完,美英立刻掏出了手機,果真,泰妍傳了好幾封簡訊,可她都沒打開手機過,所以沒發現,難怪她會氣成這樣了!
 
泰妍的第一封簡訊寫著:
'寶貝美英,你要聊到什麼時候呢?我睏了!’

第二封:
'我想回去了,你呢?'

第三封:
'不回我嗎?那我走咯!'

第四封:
'可惡!好吧!車子留給你,我搭車不方便帶那麼多東西!你自己小心別受騙了!'

第五封:
'美英,回家的時候要小心!別讓他跟著你回家!我會擔心你的!'

第六封:
'美英啊!回來了嗎?'

最後一封:
'美英,快回來吧!一個人,好悶好孤單喔!'
 
泰妍一共傳了七封訊息,可美英卻一封也都沒回覆,甚至看也沒看的,泰妍心裡當然難過了,一個人關在房裡,躺在床上,悶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美英知道自己錯了,確實有點太傷泰妍,搬著屬於泰妍的東西,靜悄悄地走進她房裡,卻看見一隻像死屍一樣的人兒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美英先沒去打擾她,開始把買回來的衣服一件一件的都掛到了衣櫃裡。
 
泰妍知道美英進她房裡,也知道她在幹嘛,但就是不想理她,因為她確實受了委屈。

把衣服都掛好了以後。美英轉頭看著依然不動的泰妍,便走過去。窩到她身旁去纏著她,開始對她動作上的撒嬌。可泰妍卻無動於衷,看來她真的動氣了。
 
「別氣了好嗎?」美英坐到了床邊,伸手推了推泰妍,試探性的以撒嬌的口吻希望得到原諒。
 
「不要!」泰妍冷淡的回應著,但其實她心裡氣都消了。美英的撒嬌功力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受得了啊!再說,誰不知道她有多愛她!
 
「真的還要繼續生氣?」美英耐心的再問了一次。
 
「是!」泰妍依然冷酷的回應。

「那⋯如果是這樣呢?」說著,美英的樣子突然在泰妍眼前放大,緊接著,嘴唇上便傳來了一陣迅速的觸感。「消氣了嗎?」離開了泰妍的嘴唇,美英有些害羞的咬著下唇,看著泰妍問道。

我被美英吻了嗎?不⋯不可能⋯這一定又是我的幻覺!不可能的!泰妍有些受寵若驚的搖著頭,想把自己喚醒!

「你這什麼意思?不滿意?」⋯⋯⋯⋯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