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07

這一天,終於到了Jessica巡演的日子。泰妍終於等到了這天,一大早的便為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即使她不會注意到自己,她還是想要帥帥的去見她最愛的Jessica。

走出了臥房,來到客廳,卻看見美英還穿著睡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懶懶的樣子也沒像要出門一樣。

「呀!穿這麼漂亮是想和誰去約會啊?」美英看見和平時截然不同穿著的泰妍,既驚訝,但更醋味十足的瞪著她問道。

「你忘了,今天是看演唱會的日子啊!你怎麼還穿著睡衣,快去準備啦!我們快來不及了!」興奮地說著,卻看見美英還穿著睡衣,泰妍驚訝的立刻催促著。

「拜託!親愛的,現在才幾點,至少還有大半天的時間好嗎?平時要你出門,還給我擺臉色,現在是怎樣?」美英碎碎念的說完,還很不客氣的翻了個白眼。

「好嘛,是我不好!寶貝美英,你快去準備啦!早到可是有福利的,拜託拜託!」泰妍頓時像個聽話懂事的乖孩子,坐到美英身旁去撒嬌著。

「好啦好啦!拿你沒辦法欸!」說完,美英還是無奈的離開了沙發,回房裏做準備!

「記得穿好看一點喔!」泰妍對著走進臥房的美英大喊道。

不久,穿著性感連衣裙的美英,化著有些濃的艷妝出現在泰妍眼前,頓時把泰妍給嚇傻了,嘴巴還是張開著的。

「我知道自己有多性感,但還是請你剋制一點啊!嘴巴合上!」美英走上去,一手碰上泰妍的下巴,幫忙她合上嘴。

「你幹嘛穿成這樣啦?」回過神來的泰妍突然有些不滿地問道。

「不是你要我穿好看一點的嗎?」美英帶著疑惑的表情,難道自己剛才聽錯了?

「我是要你穿好看,可我沒要你穿成這樣啊!你這是在引狼犯罪你知道嗎?而且,你是去看演唱會欸!那麼high的場面,你穿成這樣,萬一走光了怎麼辦?我到時候會瘋掉,可沒時間保護你!」泰妍越說越離譜,還連帶激動和一丁點憤怒。

「拜託!我們是坐在VIP席,不是搖滾區好嗎?而且這是Jessica,又不是Girl's Generation,哪裡來的high啊?就只有你high吧?」美英分明就在吃醋,看見泰妍因為最愛的女王Jessica而癡狂,心裡不停的在暗罵著。

「哎唷!我不管啦!走走走,給我去把衣服換了!我不允許你穿成這樣!」說完,泰妍便立刻把美英推回房裡去,幫她找件合適的衣服。

可是美英的衣櫃裡除了禮服,和上班穿的裙子,要找到褲裝,也就只有家裡便服。泰妍翻了翻,把一堆太露的裙子都丟到一邊的沙發上去,繼續翻找著。

「金泰妍你夠了!亂翻我的衣服是怎樣?你到底在找什麼?」美英坐在床沿,雙手抱胸,語氣帶著嚴重的憤怒。

「你那些衣服都太露了,我實在看不下去啦!」泰妍繼續翻找著,根本沒發現後面正烏雲密佈著。

「所以你是想怎樣?把我的衣服都丟了?金泰妍,我慎重的告訴你,我是靠著那些衣服生活的,你要敢那麼做,我絕對對你不客氣!」美英氣急敗壞的瞪著泰妍吼道!為了一個Jessica,要把我的衣服都丟了,我算什麼了!

「什麼叫靠那些衣服生活?你又不是陪酒小姐,穿那麼露幹嘛?引狼犯罪嗎?」泰妍還是繼續翻找著,根本沒注意到自己的言論,竟越說越離譜。

「金泰妍,你別得寸進尺了!我警告你,你要是再繼續這樣,今晚的演唱會你就自己去,別想讓我陪你!」美英因過度憤怒,直接站起身怒吼道。

泰妍總算停下手上的動作,轉過身看向美英,才發現那女人臉黑的無比的嚇人!

「不去就不去!沒有你,我還是可以自己去的!而且除了你,難道我就沒其他人陪了嗎?我可是金泰妍!」泰妍同樣被激怒了,理直氣壯地反駁回去。

「去啊!你去啊!去找你那所謂的朋友!你給我出去,我不想見到你!」美英氣得直接把泰妍給轟出了房外,把自己關在房裡難過著。
 
可惡的金泰妍!竟為了一個Jessica而對她大吼大叫!她完全沒想過,泰妍竟然會這樣對她。二十幾年來,這還是第一次,泰妍那麼大聲的吼她!想著,美英難過的坐在床上默默流下了眼淚。

突然就這麽的被轟出去的泰妍,一時感到莫名其妙,傻愣的在房門外沒辦法反應過來。                        

美英原本以爲泰妍一定會立刻敲門道歉認錯的,但是等了將近五分鐘、十分鐘,甚至十五分鐘都已經過去了,卻始終不動聲色,讓她徹底對金泰妍感到失望。

泰妍就這樣像靈魂飄走了一樣在房外呆了十五分鐘後,又突然清醒了過來,深吸了口氣,跨步離開。但卻又在五分鐘過後,回到了美英房外,拿起一把備用鑰匙,放進門把的洞口裡鈕了一下,門輕易的被打開了。

泰妍慢步的走進房裡,只看見美英坐在床上的背影,突然一陣心疼。她對自己剛才的態度感到抱歉,她很内疚,也自責自己居然對美英吼叫。

「美英。」泰妍爬上床,挪到美英身後,不顧一切,大膽的環抱上她,輕聲的喚著。

美英首先是一陣驚喜,她是怎麼進來的,什麼時候?但卻又好像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你不是去看演唱會了嗎?還回來做什麼?」美英整頓好情緒,依然背對著泰妍,冷淡地說道。但她並沒有要阻止泰妍的舉動,大概,她很享受被泰妍這樣抱著吧!

「對不起!我不該那麼大聲對你說話的!美英,原諒我好不好?我只是,不希望你穿得太暴露,不想讓別人用帶色的眼光看著你,不想⋯」再讓你像上次那樣被欺負。接下來的話,泰妍並沒有說出口。她擔心再讓美英回憶起,心裡又開始恐懼,所以她沒說。

「美英,對不起!我真的,除了你就沒有朋友了!陪我,去看演唱會好嗎?」泰妍支支吾吾地,說完還有些尷尬!誰要她剛還那麽理直氣壯的以爲自己朋友很多,但其實,她確實除了美英,除了俞利,就沒有朋友了。

「你不是金泰妍嗎?怎麼可能會沒有朋友?」美英仍在生氣當中,還刻意諷刺著她。

「你也知道我那是氣話!美英,拜託你好不好?陪我去吧!拜託拜託!」泰妍放開了美英,挪到她面前,變回個孩子似的拼命的撒嬌著。

「你又不讓我穿連衣裙,我真的沒衣服可換了啊!」美英心軟了,換她一副委屈樣子地說道。

「穿我的,明天再陪你去逛街買新衣,好不好?」泰妍知道美英喜歡逛街,平時都在阻止她,現在主動答應陪她去,她應該會很開心。

「你說的?」美英以爲自己聽錯,想再次確認。

「是,我説的!快點去換衣服啦!」說完,泰妍便把美英給拉到自己的房間去換衣服。

找了一件和自己一樣的白色T賉,再搭配一件和自己一樣黑色,不同的是,為美英搭配的是一件黑色的迷你短裙,裏頭還不忘給美英配了件安全褲,讓美英換上。

看著泰妍明顯就是企圖讓兩人穿上情侶裝,但也沒要猜穿她的意思!接過便不顧及泰妍在場,便直接脫掉了身上的小禮服。一瞬間,整個身體完美的暴漏在泰妍面前,雖然穿著内衣褲,但如此白嫩的肌膚,和那套性感的内衣褲,足以讓泰妍瞬間鼻血直流。

看著,心又開始發慌了!再一個衝動的,便撲向了美英,不顧一切的緊抱著她不放「美英!我的美英!我的寶貝美英!」泰妍像是不受控制的開始在她背上吸取只有美英才有的香氣。

「金泰妍,你幹嘛?呀,你放開我!啊!放開我!金泰妍!」美英嚇得立刻大喊道。

也在一個大喊之中,把金泰妍拉回了現實。只看見已經換好衣服的美英,在她面前揮著一隻手,喚著她的名字。

「呀,你站著也能發呆啊!我都叫了你好幾聲了!」美英邊説著邊把換下的小禮服丟到泰妍放在一旁的籃子裏去。

「哦!可能,太興奮了吧!哈哈!」泰妍瞬間一陣尷尬,怎麽又開始亂想了啊?Oh My God!

「金泰妍,你這樣我真的很吃醋欸!爲了一個Jessica就興奮成這樣!」美英走到梳妝臺前,重新整理了自己臉上的妝,帶著不高興的語調說道。

「幹嘛吃醋嘛?你也知道,那只是對偶像的崇拜啊!我對她是粉絲的愛!你怎麽能和她比呢?」泰妍並沒太在乎美英説她吃醋的事,但卻很習慣性的為事情解説。

「那我算什麽?」美英轉過頭看向泰妍,一臉認真的等待著她的答復。

「你…」發現自己掉進陷阱的泰妍,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麽回答「我們是,非一般的愛嘛!」説完,泰妍既尷尬又害羞的立刻飛奔出去。

「我在車上等你!」離開前還不忘再丟了一句。

美英看見突然害羞起來的泰妍,不知道該爲她剛才的回答感到開心還是難過?什麽叫非一般的愛啊?美英還是沒搞懂,但至少她知道,自己在泰妍心中,絕對超越了Jessica!

之後,在美英的逼迫下,兩人先去吃了午餐,結果卻比預期要晚了三個多小時抵達,但兩人卻還是提早到了演唱會現場。還讓泰妍不小心撞見Jessica剛巧離開保母車,前往演唱會後台的那一幕,興奮的抓著美英又是亂喊又是亂叫的。可是,爲什麽跟在後面下車的人,長得跟權俞利那麽像?但最後她們還是沒得到結論!

時間漸漸的逼近,陸陸續續的排隊進場,美英和泰妍這對像極了CP一般的假情侶,因爲是VIP座位,所以明顯待遇不同。比他人先早進場,坐在舒適的位子上,距離舞臺,根本就是一站起來,跨越保安區就能夠跳上舞臺的那種,泰妍心裏相當激動,完全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機會能夠這麽近距離的見到自己偶像,但顧及到她身旁冷淡著的美英,她只好强忍著沒喊出來,但臉上的表情足以證明她有多興奮!

突然的,感覺到身旁出現一道熟悉的身影…

「Omo!權俞利?你怎麽在這裡?」好奇的望了身旁一眼,果然是她!泰妍壓抑不住驚訝地喊道。

「呀!你丟不丟臉?那麽大聲幹嘛?」俞利尷尬的望了四周,確定沒人看著自己以後,才快速的坐到泰妍身旁的椅子上去。

「你們怎麽也來了?」坐好以後,俞利才好奇兩人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看她偶像啊!這個人愛Jessica愛到某種瘋狂的程度了!」很明顯,美英還是帶著嚴重的醋味。

「啊哈!是嗎?」俞利感覺像有點不滿的樣子,卻不太明顯。

「那你怎麽會在這裏?所以剛才我們看到的那個人真的是你嗎?和Jessica一起下了保姆車!」美英才想起剛才和Jessica一起下車的那位。

「怎麽可能?」⋯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