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家族的誕生

《家族幕後之孝淵特輯》

 

原本剛洗完澡準備回到床上去幫老婆按摩的太妍,突然接到了在美國的孝淵打來的電話,讓她不得不先接聽電話,卻又擔心萬一什麼急事,讓美英知道也不好,浴室,便走出了房間去接聽。


[喂,孝淵,怎麽會突然想打電話給我了?]太妍接了電話,覺得有些疑惑,她和孝淵一向來就不是會私底下聯係閑聊的關係,想著一定有什麽事。


[太妍啊,想拜托你一件事呢!]電話裏頭的孝淵,突然的説道。


[怎麽了?不會出了什麽事吧?啊?]聼她聲音,太妍越覺得不對勁,開始擔心了起來。


[我想離婚了!]説著,孝淵突然崩潰了。


[什麽?怎麽會?你慢慢説,到底,發生什麽事了?]太妍被這突來的事,一時措手不及。看著四周,確定美英不在,想説,得先搞清楚事情才好讓美英知道。於是,便拿著手機下了樓到客廳裡去繼續聽孝淵怎麼說。


[Michael他,出軌了。]孝淵邊抽搐著,邊説道。


[怎麽會呢?他那麽愛你,前陣子不是還看見你發了一家三口去野餐的照片到我們群組裏去嗎?到底怎麽回事?]太妍也開始有些焦急了。


[我原本也不敢相信這件事。最近,一直發現他行跡可疑,常常很晚才回家,還一直抱著手機,在幫他洗襯衫的時候,偶爾還會聞到一些奇怪的香水味,那是我從來沒聞過的味道。直到昨天,我覺得很可疑,我跟蹤他了。]孝淵說著,又開始崩潰了。


「然後呢?」太妍還算理智,繼續等著她接下去說。


「然後,我親眼看著他和一個女人上了酒店。我還,追到了酒店房,親眼看著兩人裸著身體⋯你說,這要我怎麼能繼續和這個人待下去呢?」孝淵想著自己一心一意的愛著的人,居然背叛了自己,又是一陣又一陣的痛。


「所以,已經決定離婚了?Herson怎麼辦?」太妍想著離婚確實是最好的辦法,她也沒辦法接受自己的好姐妹遭受這樣的傷害,但想到她那孩子還這麼小。


「我和他談過了,他也知道確實是自己背叛了我,他也尊重我離婚的決定,孩子跟著我,他還說,會定期給我們贍養費。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決定找你!」一個人帶著孩子在國外,唯一想到的人,確實是太妍。


「沒事的!回來吧!有我們在呢!不管發生什麼事,這裡永遠都是你的家,你的房子,我一直都還保留著呢!帶著孩子回來吧!俞利也需要你這個工作夥伴的!」沒想到,太妍居然會說這些。


「我真的可以嗎?」孝淵有些感動的說道。當初自己是多麼信心滿滿的離開了大家,嫁到美國去的,現在卻要那麼狼狽地回去面對大家,想著,確實有些不知怎麼面對。


「放心好了!這件事交給我來處理吧!啊?你就安心地帶著Herson回來和我們重逢就對了!別想那麼多!」太妍聽出她的不安,立刻安撫道。


「太妍啊,先別讓大家知道吧!等我這裡都安排好,也要幾個星期的時間,我回去了再向大家解釋!」孝淵特別要求道。


「好,但你知道,我瞞不過美英的!你就先處理好你的是吧!這裡我替你安排,你回來以後就得開始上班,孩子那裡我會替你找個保姆,也讓他跟著Ryan他們一起去上學吧!我會安排好的!」太妍知道她會打給自己就代表相信自己,再來,也就只有她能夠幫得到她了,當然得替她安排妥當,不能再讓她傷心難過才是。


「謝謝你,太妍!」孝淵突然變得客氣了。但她確實萬分的感激太妍,並沒因為她的離開就收回她的一切,還為自己保留著,確實感動。


「說什麼傻話!等事情都安排好,回來的時間日期再讓我知道,到時安排人去機場接你們!」身為城堡守護人,當然要做到保護好所有人安危的責任,再說,孝淵還是她的好姐妹之一,更不能放著不管了。


隨後掛了電話,太妍忍不住深深嘆了口氣。這樣的事情,居然還是發生在自己周圍的人身上。想到那時候允兒和秀妍的婚禮,也差點就因為類似出軌的事就玩完,現在居然卻發生在孝淵的身上,一個人獨自在國外面對這一切,確實不容易,想著也替她心疼。


「發生什麼事了?怎麼談那麼大口氣?」後方突然傳來美英的聲音。


太妍有些嚇了一跳,立刻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跑到美英身邊去扶著她。


「你怎麼下來了呢?頂著大肚子的不累嗎?」太妍立刻把她扶到沙發上去坐好。


「你講電話幹嘛要那麼鬼鬼祟祟的,什麼事不能讓我知道?和誰講的電話?」美英一坐下就拋來了一連串的問句。


「啊?我哪有鬼鬼祟祟的,就不想吵到你嘛!」太妍開始心虛了。果然沒錯,什麼都瞞不過美英。


「不說嗎?」美英一雙惡狠狠的眼睛直逼著太妍看。


「好好!我說!」最後,還真是不得已的把孝淵所有的事都告訴了美英。


「這事,你要替她安排好。她一個女人帶著孩子真的不容易,想不到Michael居然也是個渣男,當初真看走眼了!」美英雖然生氣,也為孝淵難過,但也發生了,自己也不能做什麼。


「你放心好了!一切交給我吧!再怎麼說我也是個總裁,是個守護人,這一切我都有責任的!」太妍想著自己家族的人遭受傷害,怎樣也覺得內疚自己沒能第一時間幫到忙。


「這不是你的錯!事情都發生了,你只要確保她和孩子平安的回來,過回以前,甚至比以前更要好的生活就好了!嗯?」美英看著太妍自責的樣子,自己心裡也難受。


「嗯!」回應完,還在美英嘴上烙下深深的一吻。


「啊!」卻突然迎來了美英的尖叫。


「怎麼了怎麼了?」嚇得太妍立刻不敢靠近。


「我肚子痛!啊!」美英摸著肚子叫著。


「啊?是不是要生了?我送你去醫院!馬上去!」太妍嚇得立刻站起身準備把美英送去醫院。


「不是!是,是你兒子剛在裏頭踢得太用力了,我疼!」美英這才解釋道。


「唉西!我說老婆啊,下次說清楚點不好嗎?我心臟再強大就是沒辦法忍受你的事啊!」太妍鬆了口氣,繼續讓美英坐回到沙發上去,嘴上卻抱怨著。


「怎麼?你這是在這被我嗎?這一切都是誰造成的?是誰說不會再讓我受這種折磨的?結果呢?一連又中了兩個,都是誰害的了?」果然,太妍這次完蛋了,惹毛了自家老婆。


「我⋯對不起老婆!是我的錯!我不敢了,以後真的都不敢了!」太妍一瞬間又變回一頭溫順的小羊。


「去給我跪算盤去!哼!」美英氣著的說完,還瞪了她一眼。


「我們家沒算盤這東西呢!」太妍居然還有膽回答這樣的話。


「你!去給我跪洗衣板去!」美英暴怒的立刻罵道。


「老婆,我們家都用洗衣機的,哪裡來洗衣板?」果然還是不怕死的傢伙。


「啊~~~金太妍,你立馬給我去面壁思過,我不想見到你!」暴走的怒罵完,美英便頂著個大肚子上樓回房裡去了。她沒辦法想像下一秒會不會被氣死!
「什麼?不能這樣的老婆!」帶美英上樓以後,才反應過來的太妍,卻已經來不及了。


「老婆~~~明明不就在談孝淵的事,怎麼變成我受罪了?啊!!!」被鎖在房門外的太妍,趴在門面上欲哭無淚了。

答應好會替孝淵安排好一切的太妍,也確實在孝淵返國當天前都把房子整理好,還請了位全職保母在家中等候著,更替Herson在城堡中唯一的幼兒園報了名可以即刻報導。還安排了人到機場去接機。讓一路累著回來的孝淵總算能夠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安下心來,接納太妍為她所安排的所有。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拿為了自己的房子,雖然從原本的一家三口成了他們母子倆,但也多來了一位保母替她照顧兒子。回到首爾不久,孝淵便返回了工作崗位,再次和俞利重逢,像以前一樣的繼續合作案子,就好像回到了最初一樣,只是現在的她,一是個單親媽媽。


Herson雖出生就在美國生活,但有孝淵的教導,韓文一樣的流利,很快的便融入了幼兒園的生活,和Ryan還有景山幾個更是因緣分很快就玩鬧在一起。而大家也都沒再敢過問孝淵老公的事情,就像回到了從前一樣的家族生活,反而,更有家的味道了。

 

 

End!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