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Love You 3000.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1

 

 

「泰妍你還好吧?」⋯

 

發現事情不太對,鄭秀妍擔心被人看見了會壞了金泰妍的名聲和面子,便立刻趁著沒人注意帶著金泰妍離開了酒會。

 

「好熱,我好熱」金泰妍只感覺身體燃著熊熊烈火,很不舒服,不停的扯著自己的領結。

 

鄭秀妍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原本打算請代駕把金泰妍快速的送回去,但又擔心金泰妍這個樣子會影響黃美英和孩子。於是,鄭秀妍最後只好把金泰妍帶回了酒店,開了間房便帶到了樓上酒店房間去

 

一路上,鄭秀妍路都沒走穩,還不停的扯著她自己的衣服,扶著她的鄭秀妍都覺得吃力難受,她從沒遇過這樣的事,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唯有照著自己的方法做了

 

進到了酒店房,鄭秀妍立刻把金泰妍丟到床上去好讓自己歇口氣,可才把金泰妍丟到床上,原本想起身離開,卻被一股強大的力氣把她拉了過去直接倒入了金泰妍的懷裡被狠狠的吻住

 

鄭秀妍大吃一驚想掙脫,可金泰妍的力氣原本就很大,加上被下了藥讓她力氣加倍,抓著鄭秀妍狂吻著她,讓她根本抵抗不了金泰妍的強勢

 

忽然的,想到自己有多喜歡金泰妍,現在這會不是大好的機會嗎?聽說被下藥的人做了什麼自己都不會知道,要是趁著這樣的機會讓自己淪陷一番,在靜悄悄的離開,那麼金泰妍不就不會知道了?

 

正當她還在糾結,金泰妍一個使勁翻身便轉換了位子將鄭秀妍壓在身下,繼續吻著

 

「美英,老婆」即便被下了藥神智不清,金泰妍嘴裡吐出的名字依然是黃美英這個她深愛的女人。

 

「我好熱我要你老婆我要你」邊說邊吻著,手已經開始了動作,隔著禮服撫摸上了鄭秀妍的山峰。

 

鄭秀妍自然是被金泰妍的動作給亂了自己的思緒,體溫開始上升,不停的喘著氣控制自己別叫出聲來

 

「老婆美英我的老婆」親吻完畢,金泰妍開始往鄭秀妍的脖子攻擊,還順勢脫下了自己的西裝外套,嘴裡還不停的喚著黃美英

 

而另一邊,正好的金泰妍的手機不停的響著,來電的那方,果真是她老婆,黃美英。

 

「泰妍溫柔點……」感受著金泰妍粗暴的似乎想把自己的禮服給撕了,鄭秀妍即便亂了思緒也還是得阻止她。

 

「老婆你好誘人我好喜歡……美英寶貝……

 

再次聽到金泰妍口裡喊著黃美英,和那一聲聲刺耳的電話鈴聲,鄭秀妍瞬間驚醒過來,想到自己的好姐妹黃美英,想到金泰妍說過的那些話,讓她完全清醒,她不能這麼做,想著,一腳便用力的將金泰妍給踹到了地板上去沒了反應

 

看著床下金泰妍好像昏了過去,鄭秀妍也沒打算理會。整理好了自己的禮服,穿回自己的高跟鞋拿了包便逃出了酒店房把門鎖好

 

靠在門上試著讓自己靜下心來,想到剛才發生的那一幕幕,讓她感到萬分內疚!雖然她喜歡金泰妍,雖然她也想過和金泰妍在一起,但經過一次次金泰妍的勸告,她也放下心不破壞別人家庭,更不想失去這兩位朋友,可自己剛剛那……

 

忽然手機響起打亂了她的思緒

 

「喂

 

「秀妍,泰妍還和你在一起嗎?我打她手機一直沒人接,我好擔心!她說會早點回來,我眼皮一直跳又聯絡不上人」好不容易打通了鄭秀妍的手機,黃美英有些激動的一連串話

 

「美英」聽到是黃美英,鄭秀妍難免有些心虛。「你聽我說,泰妍喝了杯酒,估計是被人下了藥

 

「你說什麼?被下藥?是誰?她人呢?還好嗎?」鄭秀妍還沒說完,黃美英立刻打斷還很激動。

 

「你先聽我說!她現在應該沒事了!我不得已把她帶到樓上酒店房讓她休息。我擔心她亂來所以把她一個人關在房間里了!」鄭秀妍也不敢說金泰妍是被自己踹暈了過去。

 

「什麼?哪個酒店?幾號房?我立刻去!」黃美英過於激動,都忘了自己需要照顧孩子。

 

「你怎麼來?孩子怎麼辦?」黃美英清醒了比她還理智。

 

「美英,你先冷靜!你別擔心,就讓她待一個晚上吧!我現在過去找你」知道黃美英會害怕一個人在家,也因為出自於內疚,和酒店人員交代了聲便開了金泰妍的車回去她家代替她陪著黃美英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