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Love You 3000.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2

 

 

 

隔天一早,金泰妍總算是清醒過來,才睜開眼睛就是一陣陣頭疼,和身體的不適。有些吃力的坐起了身子,才發現自己的所在地如此的陌生,她下意識拉開被子,驚覺自己身上的衣物亂七八糟,只是好在下半身還乾淨並且還穿著內褲,便讓她大大的松了口氣

 

只是,昨晚究竟發生了什麼她幾乎一點都不記得了。好像酒會那會,遇到了崔秀英那傢伙,然後遞了她杯酒要她乾了,喝下之後好像感覺身體不舒服之後發生什麼了?鄭秀妍?對了,好像是鄭秀妍扶著她的幹什麼了呢接下來?她完全記不起是不是是不是對她?那酒被下了藥,她和鄭秀妍她對鄭秀妍不會吧?……

 

有些緊張害怕的想逼迫自己回憶起昨晚發生的事,她不會真的和鄭秀妍想著,忽然身旁有了動靜,讓她嚇了一跳,下意識拉起被子護著自己身體,然後緩緩地往身旁那人轉去

 

Daedae?」只是沒想到,發出聲音的居然是自己老婆?她沒聽錯吧?金泰妍有些驚慌失措!「老公你沒事吧?好些了嗎?身體有沒有怎麼樣?」發現金泰妍清醒了,原本也睡的正香的黃美英立刻跳了起來緊張的抓著金泰妍問道。

 

「我沒事!」金泰妍似乎有些被嚇傻。

 

「沒事就好了!你可把我給嚇死了!」黃美英瞬間松了口氣。

 

「不對,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們孩子呢?」突然才驚醒立刻問道。

 

「秀妍都告訴我了,原本還打算讓我今早再過來,但聽了她說的那些,我不放心,一晚上都沒睡好,所以清晨五點多就趕來了讓她替我照顧一下孩子。」黃美英邊說著,還有些心疼的摸著金泰妍的臉頰,溫柔的撫摸著,擔心她有事。

 

「老婆,對不起!我對不起你」突然的,金泰妍一手牽著黃美英放在床上的手,一手摸著她貼在自己臉頰上的手,愧疚的說著,忽然哭了出來。「對不起老婆對不起!」她想起了昨晚上好像真的對鄭秀妍做了什麼?她自責,她從沒想過做對不起黃美英的事,可她就這麼被下了藥而乾幹出了那種事來,她萬分愧疚,可她不知道該怎麼彌補

 

「怎麼了?幹嘛哭了呢?你沒對不起我啊!傻瓜,沒事了,別哭了啊!」黃美英看著心裡更加疼,也跟著流下了眼淚。

 

「可我對秀妍

 

「秀妍都告訴我了!起初你把她當成是我了,所以吻了她,摸了她,但什麼也沒發生,她把你踹暈了」金泰妍還未把話說完,黃美英便插了嘴打斷了她的話。雖然自己老公吻了別人黃美英心裡不好受,但畢竟金泰妍是被陷害而當下不受控制,再來秀妍說她嘴裡不斷喚著自己名字,可想而知,就算神智不清金泰妍心裡也還是只有她一個,於是她原諒了她。

 

「真的嗎?她踹開我了?」聽聞,金泰妍很是驚訝,她以為鄭秀妍會趁機做些什麼,沒想到不是她瞎說的吧?但自己身上還乾淨著,也沒發現什麼,只是頭暈頭疼不舒服,大概是真的什麼也沒發生吧?!

 

「對啊,把你踹到地板上去了。我來到的時候都找不到你,找了找,你還真跌到床下怎麼叫也叫不醒,把你弄到床上可累死我!」黃美英想到今早一進門找不到金泰妍都快把她嚇死了,後來才發現她跌在床的另一側下毫無反應,只有睡沈了的呼吸聲。

 

「對不起老婆,我該聽你的話,開始我真的滴酒不沾,權老闆也打過招呼,原本還想吃飽飯就立刻離開,誰知道遇見了崔秀英,居然還在酒里做了手腳,要是我堅決不喝就沒事了!」金泰妍繼續自責的說道。

 

「你也是幫了秀妍嘛!要是喝下的是她可怎麼辦?」黃美英為了不讓金泰妍繼續自責,不停的幫著她說話。「但是你畢竟還是吻了別人,摸了別人,你說,我該怎麼懲罰你?」忽然,黃美英又抓到機會故意挑逗金泰妍。

 

「啊?」忽然被反問,金泰妍有些措手不及。「你想怎麼處罰我都答應,畢竟我確實錯了,雖然我什麼也不記得了,雖然我是被陷害的,但只要你不生氣,並且原諒我,那要我做什麼我都答應!」只要黃美英不要生她的氣,不要離開她,要她做什麼她當然都答應了!

 

「其他的先別說,我得趕緊把你的嘴洗乾淨才行!哼」說完,黃美英直接跨坐到金泰妍大腿上去,抓著她的頭便熱情的吻了上去

 

 

 

----------------------------------------------------------

 

下一篇鎖密文

提示共四個數字

泰妍和美英生日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