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更新啦~~~

這幾天比較忙所以都沒時間更新~

而且,誰來救救我啊???

我現在卡在家族的誕生2,根本不知道該怎麽寫下去

幾乎忘了第一季里所有的故事情節了~~~~~嗚~~~

-------------------------------------------------------------------------------------

注定要让我爱女

36

   [Taengoo,你進來,我有話要跟你說!]鄭秀妍看起來神秘兮兮的説道。

 

金太妍皺了下眉頭,便把腳踏車推到自己的屋裏去停放好後,把門關上便隨著鄭秀妍進了她屋子裏。

 

   [什麽事啊?那麽神秘?]金太妍感到有點好奇。

 

   [Taengoo,我覺得,我們是時候考駕照了。所以,我也幫你報了名,一起去考,這樣我們就能夠有機會開車去上課了。]鄭秀妍一臉期待的樣子看著金太妍

 

然而,金太妍在聽到這件事了以後,臉色卻立刻變得很難看。還面無表情的站了起來。

 

   [秀妍,我不可能跟你一起去!]金太妍的態度突然轉變,冷淡的回應道。

 

   [爲…爲什麽?]看見金太妍臉色突然轉變,鄭秀妍有些詫異。

 

   [沒有爲什麽?反正,我不會跟你一起去!]金太妍拼命的在克制自己的情緒,就是不想對鄭秀妍發脾氣。

 

   [可是…]鄭秀妍也跟著站了起來。

 

   [我已經報名啦!難道你就不想考駕照,開車去遊蕩嗎?]鄭秀妍感到萬分疑惑。

 

   [我就是不想!你怎麽沒經過我的同意,就隨便亂幫我報名呢?我有說我要了嗎?]金太妍始終還是克制不了情緒,對鄭秀妍怒吼了。

 

   [呀!你無緣無故亂發生麽脾氣啊?只不過是報考駕照,你有必要對我發脾氣嗎?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去,這樣也讓你那麽的不高興嗎?還是,你根本就打算和黃美英一起去啊?]鄭秀妍這下才不甘示弱的發起脾氣來,還把黃美英給扯了進去。

     

   [這是我的事,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提到黃美英,金太妍語氣也降低了些。

 

   [你敢說和她沒關係嗎?我看你早已經愛上她了吧?一開始,原本就在討厭她,還不斷地在避開她,才這麽短的時間,對她的態度居然能夠改變那麽多,還讓她到餐廳去幫忙。你們之間到底有什麽事是我不知道的啊?]鄭秀妍因爲被激怒了,氣急敗壞的吼道。

 

但,這也不是件驚訝的事,爲了金太妍,她認了那麽久,就是不想做一個任性霸道的女友,現在卻是金太妍自己先激起她的憤怒,才會讓她忘記自己的承諾。

 

   [你一直以來就看她不順眼。我說了,現在是我的事,爲什麽你就是想把她扯進來呢?]從來就沒對鄭秀妍發過脾氣的金太妍,居然會如此的激動。

 

   [你是在心虛吧?那天晚上,我就不相信你們什麽都沒發生過?]鄭秀妍忍不住終于把那件事給揪出來了。

 

   [哼,所以一直以來你說相信,根本就是在敷衍我,是吧?]停頓了一會,金太妍悶哼了一聲,憤怒的吼道。

 

   [Ani!我原本以爲我真的能夠相信你,也努力的去相信你,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讓我看見你對她的好,你知不知道真的已經超過了?]鄭秀妍說得有些哽咽。

 

   [爲了她,你沒去赴約,一個通知也都沒有。爲了她,你可以送她去醫院,然後不惜一切的照顧她。爲了她,你可以什麽事都只跟她說,包括你有氣喘病的事。爲了她,從不對我發脾氣的你,居然大聲吼我!爲了她,你還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我!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還有多少事隱瞞了我啊?你説啊!]鄭秀妍像是崩潰了一樣,眼淚止不住地跟著流了出來。

 

金太妍卻沒想要去安慰她替她擦淚水的意思。

 

   [那是因爲,她真的很需要人家的關心。]因爲她太蠢了,導致她不斷的受傷,也差點沒了命。但金太妍並沒把這一句給說出來。

 

   [她需要人關心?那我呢?是因爲她的天真,她的單純,才會讓你們那麽的喜歡她嗎?就連你姑姑,都很喜歡她。我真的有點後悔,爲什麽還要製造機會讓你們有更多的相處時間?我也後悔,爲什麽要為你而改變?]鄭秀妍邊說眼淚也不斷地跟著落下。

 

   [我並沒有要你為我改變什麽?]金太妍居然還冷酷的說出這句話。

 

鄭秀妍沉默了,眼淚卻不斷的往臉頰滑落。

 

   [金太妍,我們真的應該再考慮,到底該不該繼續交往?還是要分手?]停頓了好一會,鄭秀妍難過的把這一句話給說出口。

 

然而,金太妍並沒有要補充些什麽,更沒有要挽回的意思,臉上依然冷淡的面無表情。

 

   [我們給彼此一些時間吧?等你考慮清楚,再告訴我要不要分手!]鄭秀妍其實不願意說出這樣的話,因爲她很愛金太妍

 

金太妍依然什麽話都沒再説,一轉身就開了門走回自己的屋裏去。留著鄭秀妍難過的看著她離開的背影,眼淚依然止不住的落下了。

 

回到家裏,金太妍背靠著門面,難過的也跟著滴下了眼淚。

 

想到金太妍說的話…

 

“‘你敢說和她沒關係嗎?我看你早已經愛上她了吧?

一開始,原本就在討厭她,還不斷地在避開她,

才這麽短的時間,對她的態度居然能夠改變那麽多,還讓她到餐廳去幫忙。

你們之間到底有什麽事是我不知道的啊?’

‘你是在心虛吧!那天晚上,我就不相信你們什麽都沒發生過?’

 Ani!我原本以爲我真的能夠相信你,也努力的去相信你,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讓我看見你對她的好,

你知不知道真的已經超過了?’

‘爲了她,你沒去赴約,一個通知也都沒有。

爲了她,你可以送她去醫院,然後不惜一切的照顧她。

爲了她,你可以什麽事都只跟她說,包括你有氣喘病的事。

爲了她,從不對我發脾氣的你,居然大聲吼我!

爲了她,你還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我!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還有多少事隱瞞了我啊?你説啊!。’

金太妍,我們真的應該再考慮,

到底該不該繼續交往?還是要分手?’

‘我們給彼此一些時間吧?

等你考慮清楚,再告訴我要不要分手!’”

 

想著想著,金太妍再次想到了黃美英,想到她爲了等她而感冒昏倒,她背著她送她到醫院去。想到她爲了一本她送給她的樂譜差點丟了命。想到她扭傷了腳,她背著她,但她卻睡在她的肩膀上那副可愛的樣子。想到她爲了她而落淚。想到她只要一受傷自己就會很擔心。想到她天真單純的樣子,還有她那,很真,又迷死人的招牌笑容。

 

她想了好多好多,頓時,滿腦子都是黃美英的影子浮現。

 

就這樣,讓她徹夜未眠,不斷地在思考著這段戀情…

 

 

另一天早晨,鄭秀妍知道金太妍不會那麽早起床,爲了避開她,一早就出門去了。

 

金太妍卻一整晚都沒睡覺,就直坐在沙發上發愣,聽見開門的聲音,她知道是鄭秀妍,也知道鄭秀妍在逃避,但說了給彼此時間,所以還是別見面來的好。

 

卻不料家門鈴響了,她一臉沒精打采地走去把門打開。

 

   [Daedae]黃美英一早就洋溢著笑容出現在金太妍家門口。

 

   [你來啦!]金太妍臉上面無表情的,説話的語氣也很冷淡。說完,就轉身走進屋裏。

 

   [Daedae]黃美英隨她進了屋裏,把門關上後,又走到金太妍身邊。

 

   [Are you ok?你的眼睛黑得跟熊貓一樣!是不是跟鄭秀妍吵架啦?]黃美英坐到金太妍身旁去,關心地問道。

 

   [她跟我提出分手了!]金太妍首先沉默了好一會,才回答道。

 

   [分手?爲什麽?你們不是好好的嗎?她怎麽會突然說要分手?]黃美英詫異的一句接著一句問。

 

   [爲了報考駕照的事!]金太妍淡淡地說出這句。

 

   [你沒告訴她嗎?]聽到了報考駕照這件事,遲疑了一會,黃美英才疑惑的問道。

 

金太妍只是搖了搖頭,沒多說什麽。

 

   [可是你們…難道就這樣分手了嗎?]黃美英認爲這不應該,金太妍那麽的愛鄭秀妍,怎麽能說分手就分手?

 

   [她說給我一點時間,考慮到底要不要分手。]金太妍感到很煩擾。

 

   [這還需要考慮嗎?Daedae,你不是一直都很愛她嗎?怎麽現在矛盾了?]黃美英也替金太妍感到可惜,和焦急。

 

   [不要說了!我也認爲,需要再考慮!]金太妍也需要時間冷靜,因爲她是愛鄭秀妍沒錯,但她更愛黃美英。現在,她需要的是時間考慮,怎麽解決一切的困擾。

 

 

在餐廳,金太妍根本沒心情工作,一臉沒精打采的,人家跟她説話,卻不理睬,雖然不是有心的,但她真的不把心放在工作上。

 

   [姑姑,我不舒服,我想回家休息!]金太妍覺得這樣工作會趕走客人,於是只好向宋茜請假。

 

   [不舒服嗎?那趕快回家休息,不行的話就去看醫生哦!]宋茜關心著也擔心地說。

 

接著,金太妍便帶著沉重的心情離開餐廳。

 

看著金太妍的離開,黃美英因爲擔心,也向宋茜請了假,而宋茜當然沒拒絕她,這樣更能夠有人代替她照顧金太妍

 

   [孝敏老師!]金太妍居然來到了學校的保健室找樸孝敏。

 

   [金太妍?你怎麽跑來了?]樸孝敏看見門口的金太妍,驚訝的走道她面前去。

 

   [進來吧!]樸孝敏看見沒精打采的金太妍,立刻把她拉進了保健室。

 

   [你怎麽知道我會在學校啊?]樸孝敏坐到她每次都會坐的位子上去,看著每次都坐同樣位子的金太妍問道。

 

   [我原本想到學校看看你會不會在這裡,到大門口的時候,保安叔叔說你每天都會到學校來,所以就來找你了。]金太妍淡淡地說著。臉上的表情已不再像之前那樣會帶點熱情了。

 

   [有什麽事情,會讓你想來找我?又是感情上的事?]樸孝敏猜測性地問道。

 

   [老師,這次應該只有你幫得上我的忙了?]金太妍突然眼裏眨著淚光的對著樸孝敏説道。

 

   [吵架了?]樸孝敏再次猜疑著。

 

金太妍沒回答,一臉煩憂難過的表情。

 

   [Tiffany,還是鄭秀妍?]看著金太妍沒回答,一定是猜中了。樸孝敏好奇的問道。

 

   [秀妍說要和我分手。]金太妍突然這麽説道。

 

   [發生什麽事了?]樸孝敏雖知道心理學,但也不至於那麽厲害,什麽都看得出。

 

金太妍停頓了好一會,才把事情一切的經過都告訴了樸孝敏。甚至她那從小到大都留著的陰影。也全都慢慢的說給了樸孝敏知道。

 

 

麵包屋附近的咖啡廳…

 

   [你早就應該發現,以dae妍的能力,要買一輛車子根本不是問題,但如果她真的有心要考駕照的話,她年齡都已經超過,早就能夠去考了,也不會和你約會,她寧可走路也不搭捷運。甚至不管去哪裏,她都只騎著那輛腳踏車。]黃美英和宋茜請了假,居然不是去找金太妍,而是來找鄭秀妍。因爲她知道,只有讓鄭秀妍知道那一切,或許才能化解那場誤會。

 

   [發生這樣的事,她寧可和你說,都不讓我知道?]鄭秀妍真的很生氣。

 

   [她不是不讓你知道,她是不知道要怎麽和你解釋清楚。因爲,她是真的很愛你,在我和她相處的時候,我真的能夠感受她是多麽的愛你。]黃美英並不知道自己這麽說是不是在説謊,畢竟她感覺到金太妍更愛她。

 

   [是這樣嗎?]是什麽樣,鄭秀妍早已心裏有數,她當然也知道,黃美英是在安慰她。

 

   [我必須承認她對待我的方式真的變了,雖然她很關心我,但那都只出至於對朋友的關心,她真正愛的人是你。我也沒有想過要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更不想介入你們,我只要能夠看見她幸福快樂我就很滿足了。我真的不希望你們因爲我而吵架,更不希望你們分手!希望你能夠體諒dae妍,並且原諒她,因爲她真的愛你!]黃美英說了這麽多,就只是希望金太妍快樂。

 

鄭秀妍沒再説話,只是默默的思考著黃美英說的那番話。

 

 

保健室…

 

   [你不打算告訴她那一切嗎?]樸孝敏疑惑的問道。

 

   [我不知道怎麽開口?]金太妍淡淡地回答道。

 

   [其實,你不想和她分手的對吧?雖然你對她的愛,並沒Tiffany的那麽深,但你不想失去她,對嗎?]樸孝敏猜疑地問道。

 

金太妍低下了頭,沒在回答,因爲都被樸孝敏說中了。

 

   [回去以後,找個機會和她好好地談談,她會想聼你的解釋,更想知道你心裏的感受,就算她不原諒你,也總好過你什麽都不說,一直繼續的誤會下去吧?]樸孝敏果然是位心理學家,開導著金太妍

 

   [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和她重新來過的話,你會知道應該怎麽做的。感情的事,我只能這樣和你説,該怎麽解決,只有你自己去決定了。]樸孝敏接著認真地説道。

 

金太妍點了點頭做回答覆,也沒再多説話了。樸孝敏真的開解了她,她在心中也做下了決定,她不能失去鄭秀妍。

 

 

鄭秀妍走著,經過了學校,卻看見金太妍的腳踏車就鎖在校門口旁。她停下了腳步,有些疑惑,金太妍爲什麽會出現在學校?暑假期間,學校根本就沒有人,但想著,她想到了樸孝敏,她總是每天都會到學校來,但金太妍來找樸孝敏幹什麽呢?鄭秀妍沒再多想,決定回家去休息比較好。

 

 

電梯來到了十三樓,金太妍走出了電梯,往右變走去。就在金太妍往自己家裏的方向走去,黃美英也正巧搭了另一台電梯來到了十三樓,同樣往右邊金太妍的家裏走去。

 

金太妍慢步的行走著,現在已經晚上11點多了,鄭秀妍一定已經在家裏,於是,她站在鄭秀妍家門外,努力的讓自己平靜些,然後按下了門鈴。

 

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鄭秀妍,聽見門鈴響了,立刻站起身去開門。

 

門被打開了,金太妍卻毫無思考的雙手捧上鄭秀妍的雙頰,深深地吻上了鄭秀妍的唇。當時的鄭秀妍,被金太妍突如其來的舉動,也來不及,更不知道該作何反應。就當她想要掙脫的時候,早已被金太妍繼續的深吻給融化了。

 

而這一幕,完完全全的被跟在後面的黃美英看得一清二楚,她的心裏真不是滋味。

 

好不容易,兩人才停止了濕吻,卻才終于注意到了黃美英。

 

   [黃美英…]金太妍赫然的瞪大雙眼瞪著就在眼前的黃美英。

 

卻讓黃美英泛起了漣漪,難過又覺得自己突然變得很難堪,於是,頭也不回的直往前衝。金太妍也沒打算要去追她,或許現在在她心裏最重要的是,讓鄭秀妍原諒她,收起分手這件事吧!

 

[你不打算去追她嗎?]鄭秀妍以冷漠的語氣對金太妍説話,好像忘了剛才兩人才深情地吻過了一樣。

 

   [我現在,有比追著她跑,更重要的事要做!]金太妍雙眼凝視著鄭秀妍,她那雙眼睛裏,眨著亮光,仿佛在請求鄭秀妍原諒一樣。

 

鄭秀妍什麽都沒說,心裏卻突然冒出一種甜蜜的滋味,因爲金太妍並沒打算和她分手。雖然很生氣昨天那一場爭執,但聽見黃美英解釋了,鄭秀妍也終于知道所有的一切,更知道錯的事自己而不是金太妍

 

兩人坐在鄭秀妍家裏的沙發上…

 

   [我都聼黃美英說過了,所以你不必再向我解釋。]鄭秀妍淡淡地説道。

 

   [米安内喲!沒把事情說清楚,就亂對你大吼,真的是我的不對,我應該讓你知道那一切的,我只是沒勇氣和你說。Jinjja米安内喲!]金太妍自責地説道。

 

鄭秀妍沒出聲音,雖然知道真正錯的事她自己,但想到昨天金太妍爲了黃美英對她大吼,她心裏就不舒服。

 

   [秀妍…]看見鄭秀妍發楞,金太妍忍不住喚了聲。

 

   [你回去吧!]鄭秀妍淡淡地說出這句話。

 

   [我…]金太妍很害怕鄭秀妍不原諒她,因爲她根本不能失去鄭秀妍。

 

   [這次,我真的相信你,完完全全的相信你了。但現在很晚了,快回去休息!]我相信,你真正愛的人,已經不再是我了。或許曾經是,但現在,已經不是了。鄭秀妍把接下來的話,給困在自己的心中,不敢說出口。

 

看見鄭秀妍認真的表情,金太妍總算松了口氣,微笑的離開了鄭秀妍的家裏。

 

看見金太妍走回自己的屋裏以後,鄭秀妍忍不住難過的蹲到了地上,把頭埋在雙腿裏。眼淚,也沾滿了她褲子的一大塊。

 

 

黃美英獨自坐在公寓附近公園的秋千上,但她並沒有搖動秋千,因爲她很難過,但卻沒落半滴淚水,她不知道爲什麽,自己會哭不出來?但她知道,當金太妍在親吻鄭秀妍的那一刻,她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去阻止她們,但她沒有,因爲她們原本就是在交往,真正在破壞她們的是她自己,她才是她們之間的第三者。

 

如果她一直以來都沒有出現,一切會是什麽樣的呢?是不是,金太妍就能夠更愛更愛鄭秀妍了?即使她知道金太妍已經慢慢地愛上了她,也可能,愛到了某一種程度,但因爲鄭秀妍,她不可能承認喜歡她,那也已經不再是什麽重要的事了。

 

時間已經來到了淩晨,黃美英一個女孩,就直坐在秋千上,用盡自己的權力思考著,想了好多好多,她把和金太妍相處過的時候,所有的點點滴滴,包括她們曾經背叛了鄭秀妍,親吻過了好幾次,都一起搬出來回味著…

 

 

 

夜深人靜,鄭秀妍卻遲遲不睡覺,獨自坐在窗臺上思考著…

 

她真的愛金太妍,但她更希望金太妍給她的愛,不是現在這樣因爲責任,而不得已的愛。

 

想著,她回到了房裏,坐到電腦前,開始敲打鍵盤。來到了航空公司的網站,訂了一張飛往紐約的機票,時間是明天中午1230分,這是唯一的班機。

 

難道,她真的,要放下這段感情了嗎?

 

時間分分秒秒的在流逝,鄭秀妍整晚都沒睡覺,就在整理行李,因爲她想,這次去了,應該就不會再那麽快回來了,她要留在父母身邊,享受親情的可貴,所以房子必須租出去。

 

 

大概早晨快七點鐘,爲了不讓金太妍知道她的離開,但又捨不得一聲不響,她靜悄悄的進入了金太妍的屋子,在慢步的走進她的臥房,看著熟睡的金太妍,她忍不住親吻了她的額頭。

 

   [Taengoo,我去旅行囉!千萬不要等我回來,知道嗎?]鄭秀妍淡淡地說出這句話。

 

隨後,鄭秀妍將一把鑰匙放到旁邊的小櫃子上去。那是金太妍家裏的鑰匙,她要還給她,應該擁有的,是黃美英。

 

接著,她靜悄悄的走出了金太妍的屋子。再回到自己的屋子去,回味了一下自己的整個屋子,再放下自己的不捨,拖著行李箱離開了這個美好的地方。

 

 

但在鄭秀妍離開以前,她到學校去辦了退學手續。雖然暑假期間,但依然有人在辦公室裏工作。手續很快就辦好了以後,她停在了走廊上,看著不遠處的保健室,她突然想知道金太妍昨天去找樸孝敏的原因,因爲她懷疑,樸孝敏知道金太妍很多的秘密,不然金太妍不會每一次找完樸孝敏,臉上的表情都特別的凝重,也不會在暑假期間特地又跑到學校去找她。

 

於是,她拖著行李來到了保健室。她把行李放下,敲了門以後,便走進了保健室…

 

   [是你啊!]樸孝敏有些驚訝。

 

   [昨天金太妍來找過你?]鄭秀妍淡淡地問道。

 

   [你怎麽知道?]樸孝敏有些驚訝。

 

   [你究竟知道她多少的事情,能夠請你告訴我嗎?]鄭秀妍轉移了話題,她坐到床邊,金太妍每次坐的那個位子上去。

 

樸孝敏突然望了一眼在門口放著的行李箱。

 

   [你還是決定離開她?]樸孝敏其實早就料到結果會是這樣。畢竟黃美英和金太妍這一對,才是真正的一對。她只是沒想到,事情居然發生的那麽快,還以爲鄭秀妍會原諒金太妍

 

鄭秀妍沒説話,但臉上那冷漠的表情,已經證實了一切。

 

   [只有你確定要離開金太妍了,我才會把我知道的,和我所看到的,都告訴你,好讓你知道,你的選擇是對的。]樸孝敏已經確認鄭秀妍會離開金太妍,所以才這麽説道。

 

   [她是不是有什麽不可告人的事?每一次她只要走出保健室以後,臉上的表情都很凝重,你們到底都聊了什麽?]鄭秀妍不想要有遺憾,所以希望樸孝敏告訴她一切。因爲她就是覺得金太妍很多事情隱瞞了她,也相信樸孝敏一定會知道。

 

   [好,我告訴你,但在這之前,你必須做好心理準備。]樸孝敏認真又有些誇張地説道。

 

   [我早在選擇來找你之前就做好心理準備了。]鄭秀妍表情依然冷漠。

 

樸孝敏看見鄭秀妍那麽冷漠又堅決的樣子,深吸了口氣以後,就把金太妍來找她,和她談過的那些事情都告訴了鄭秀妍。雖然那些並都沒什麽,而樸孝敏也沒出賣金太妍,她並沒把她看見金太妍和黃美英在教室裏激吻的事告訴鄭秀妍。只是說,金太妍不願意承認自己對黃美英的愛,超越了鄭秀妍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