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家族誕生前.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6

 

「我們秀妍已經和一家經紀公司簽下合約當模特兒了。」忽略放閃的那兩人,俞利有些驕傲的說道。

聽到這裡,一旁一直不說話的允兒有些驚訝的望了一眼秀妍,想知道她為何做下這樣的決定,

「Omo!Really?Jessi,什麼時候的事?不危險嗎?」了解似的美英,竟代替允兒問出了這樣的疑問。但這反應,似乎有些過度激動了。

「放心好了!這家公司我打聽過了,雖然不是最有名的,但至少還算有名氣,我想嘗試看模特兒這條路。」雖然知道辛苦,但秀妍畢竟對這行有興趣,所以毫無考慮的就簽下了合約。說完,還不忘看了一眼允兒,想看看她的反應,卻不料,只看著低著頭默不做聲的她。

「簽約的時候,我也在身邊,絕不會出錯的。再來,我也和秀妍同個公司的,只是我在影視部當幕後工作人員。」當時看著秀妍簽下了合約,也正好知道拍攝中組那裡需要請幕後工作人員,俞利就毫不考慮的就去應徵也成功錄取了。

「我也是影視部的幕後工作人員欸!你哪家公司?不會是那個xx傳媒吧?」孝淵突然也跟著驚訝的問道。

「Omo!還真是!呀!大學幾年還見不夠,出了社會還要和你當同事嗎?」俞利一臉驚訝的瞪著孝淵說道。但雖這麼說,其實心裏蠻開心的,至少工作有個人照應,也不那麼可怕。

「你倆緣分可不一般啊!」其他人聽完都忍不住笑了。

「Sunny,你呢?有什麼打算?不會是等秀英吧?她還要一年才畢業欸!」秀妍把話題轉向了順圭那裡。

「我啊,應該去應徵婚禮策劃人員這行業吧!又或者舞台設計?反正至少是要自己感興趣的吧!」看來順圭是還沒找好自己未來的方向。也或許她真的打算等秀英了才一起去闖了說不定。

聽到這裡的秀英,想到即將畢業的順圭,以後再沒人和她一起下課,和她一起吃飯等的,心裡就有點難受。雖然自己在一年也就要畢業,但能不能成功畢業還是個未知數,但為了順圭,她發誓一定要努力用功直到畢業為止。

排掉了徐玄還有兩年才畢業不提。一直坐著不說話的允兒,似乎心事重重,以往最多話和想法的她,今日卻一語不發,確實有些不尋常,但因為其他人各自都在為未來打算,也忽略了她這一點,就這樣讓她安靜的逃過了這一劫。


夜晚,在只有兩人的舒適甜蜜的房間裡,美英窩在太妍的懷抱裡,感受著太妍給的溫暖。

「Daedae,你真的打算建立工作室嗎?」美英有些不放心的問道。

「怎麼?你看不起我嗎?」太妍刻意以作弄的方式問道。

「才不是!只是我們才剛畢業,剛踏出社會,都還沒去磨練一番就決定了自己的事業,這樣會不會太快了?」美英只是擔心她們會受騙。尤其太妍心地善良,容易相信別人。

「是比別人快了一些,但我都已經計劃好了,所以你不必擔心!我最近都有在幫人處理一些設計的案子,我也和他們提過我會自己出來開工作室,他們也都表示會繼續支持我,提供更多的工作機會給我,所以只要我不放棄,應該會沒問題的!」太妍也知道美英在擔心什麼,但這是她計畫了一年的事,她不希望因為自己的膽小怕事而毀了這一切,她相信自己能夠做到的,所以她堅持要走出這一步。

「那資金方面呢?建立自己的工作室至少也要有個固定的地點吧?雖然說設計什麼的家裡也可以做,但要是客戶要找你呢?總不能老是約在不同的地方見吧?再來,註冊公司也需要一個有效的地址啊!那我們就得租個地方來當工作室,那筆錢呢?」美英果然有做生意的料,想的都比太妍周全。

「我找了間附近的店舖樓上,租金也不貴,我所有的儲蓄加起來,應該可以撐過半年的,到時候一定也賺錢了吧!所以這個也已經解決了啊!只是,我的儲蓄也只夠付租金,工作室的裝潢擺設之類的,好像就沒辦法了!」說著,太妍也才忽然想到工作室總不能什麼都沒有吧?但是確實資金不足了,想著,突然有些洩氣了起來。

「笨daedae!」有些氣pupu的罵完,美英便離開了太妍的懷抱,下了床,美英跑到了衣櫃裡的小抽屜裡去翻了翻,拿到了自己的存摺,再跑去化妝台前的小櫃子上把一隻大豬豬的撲滿全都交給了太妍。

「美英~」太妍知道美英的意思,她也確實感動。但自己女人的錢怎麼能要呢?

「太妍,你怎麼就不想到跟我要錢呢?」美英非常的不理解太妍不開口的用意。

「我說過要給你一個未來的,那當然就得由我來為你打造,怎麼還能要你的錢呢?」太妍這句話明顯打動了原本還在怒氣當中的美英。

美英帶著感動的坐回到了太妍的身邊去「傻瓜,我的就是你的啊!我才不計較誰來為我打造未來呢!我只希望我的未來能夠一直有你就好了!所以,不要跟我客氣了好嗎?如果你真希望給我一個好的未來的話,至少現在也得讓我幫你一把吧?接下來呢,你就得自己努力了!這筆錢可是要還給我的!」美英語氣溫和地說完,還給了太妍一個迷人的笑眼,簡直把人迷倒了。

「謝謝你,美英!我發誓,一定努力賺錢給你一個最好的未來!相信我!」太妍被美英那番話給感動到了。居然美英都願意為自己犧牲了,那她就要發誓絕對要做好,不能讓她白白為自己損失那麼多了。

「只要你不再那麼輕易放棄,我相信你可以的!」想到太妍就是個容易放棄的人,想到她連她們兩人的感情都想放棄了,她確實有些懷疑,但居然她堅決要自己出去闖,那身為個合格的女友,就絕對得支持到底了。

看著這麼支持自己所做的一切的美英,太妍心裏既感動又感慨。她心想,大概是自己上輩子做了太多好事了,才讓她在這輩子遇到了美英。兩人的感情好不容易受到了肯定,她絕對不能讓這一切毀了,為了這麼支持自己的美英,她一定要做好,要以十倍的方式來回報美英。

「我們來算一算這撲滿裡有多少錢吧?」原本的美好,突然被美英搖晃著手中的撲滿給打斷了。太妍驚醒過來,笑著點頭給了她回應。

兩人便帶著撲滿,下了床,在太妍狠下心一個用力就把撲滿給打碎了。緊接著,便小心翼翼的開始數著撲滿裡的零錢和一些鈔票。相信這些錢,再加上太妍和美英的積蓄,工作室一定能夠成功建立起來的。


畢業以後,身為守護人的太妍,當然得完成先前承諾過的事。改造後的城堡,變成了更大更廣闊,她甚至還為其他姐妹都安排好了屬於她們的家。自己和美英就當然例外早已經有了自己的家。而俞利和秀妍既然已是一對,那麼便將她們安排在了一間;孝淵自己一間;允兒自己一間;徐玄也自己一間;而順圭和秀英當然就一間了。雖然房子不大,裝潢不夠高級,但這些都由她們自己來安排準備了。然而,對於她們來說,能夠搬離約束的地方,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這已經夠滿足的了。只是,前提是,守護人仍然有權利隨時收回她們的房子。


之後,畢業的一個星期,太妍和美英便成功的以最低價租下了二樓的一間小房,再以美英精打細算的審核下,買下了一些辦公室用具,打造出屬於兩人的小小工作室。雖然不大,只有兩張辦公桌椅和一套沙發,還有一個書櫃和擺放茶具用品的桌子,但見兩人DIY簡單的改造下,顯得格外時尚溫馨。

因為太妍之前接的案子都以TY作為個人商標,所以這一次,她們也不想太勞煩去想和重新設計,就以TY作為工作室和個人商標名稱。剛建立時,確實一個客戶也沒有,忙著的都是先前接下未完成的案子。為了給工作室做宣傳,兩人把其餘剩下的積蓄都投資在印刷名片、宣傳單和宣傳布條上,剩下的一點,就夠兩人負擔一個月的伙食費了,只是好在早餐和晚餐都在爸爸媽媽們那裡解決,所以剩下了不少。而租金兩人也一次性的就付了半年,所以基本這半年都不太需要操心,只要好好的努力的接生意即可。

爸爸媽媽們看著兩人沒商量的就開了自己的工作室,把所有的積蓄都花光,只得靠家裡來解決兩餐,既心疼又擔心兩人受騙,畢竟沒出過社會,這麼魯莽的行為,還是會讓人操心的,只是……金媽媽那裏好像又有精彩的要發生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