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短的更新……………

久等了………… 

家族的誕生  

10

太妍和美英也趕著在約好的時間抵達了公司,但進到會議室時已經晚了十分鐘。但才進去,大家都到齊了,除了俞利,竟然也不見允兒的蹤影。

「允兒還沒來嗎?」太妍感到驚訝。本來就不遲到也不喜歡遲到的允兒居然自己遲到了。

「怎麼知道?大概有事吧!」秀英邊吃著剛才買卻怕遲到而拖到現在才吃的早餐。

「不會忘了吧?有沒有人通知她?打給她了嗎?」美英緊張的問道。

「都打過了,沒人接。」Hebe有些無奈的說道。

這時,遲到還慢吞吞的俞利開了門走了進來。

「允兒還沒到吧?」俞利探查著,說完還掃了一下四周。

「omo!允兒她,會不會出什麼事了?」秀英開始胡思亂想。

「去你的!別亂說話!」順圭轉頭狠狠的瞪著秀英。秀英嚇得繼續埋頭吃早餐。

「我剛在電梯裏聽到有人說西卡早上的通告換時間了。搞不好允兒
被堵著了沒辦法過來呢?」俞利猜測的說道。

「唉西!不必說也知道了。」原本一直安靜著的GD終於開口說道。

「不然這樣好了。不等允兒了,我們自己先進行吧?」美英提出了這樣的建議。

「也好。不然取消了等於浪費大家的時間。現在距離西卡生日越來越接近,再拖我們就來不及了。先討論,事後再找時間告訴允兒就行了。」太妍謹慎認真的接下美英的話。

「那抓緊時間開始吧!」順圭立刻回答道。

隨後,允兒的求婚計劃會議正式開始。

另一邊,允兒的辦公室裡


「秀妍,你今天早上是不是吃錯什麼了?突然變得那麼熱情。」允兒有些無奈的對著正靠在她肩膀上毫無動靜的秀妍抱怨道。

「嗯?」秀妍像是從睡夢中聽到有人和她說話一樣,因為聽不清楚,才懶懶的應了聲。

「睡著了嗎?」聽見秀妍那懶懶的聲音,允兒大概猜到她睡著了,小聲的確認著。

果然,沒了聲音。頭稍微低下,輕輕的望了一眼,確認以後,便放輕動作,從旁邊掏起手機一看,好幾個未接來電和一對App傳來的信息。從通話紀錄中,好不容易找到擺在前面的第一個秀英的號碼,正想發信息告訴她現在的處境,卻突然


「呀!林允兒!」


這麼被喚起的一聲,允兒明顯被嚇得手機從手中滑落至櫃子上,停止了手上一切的動作,不敢輕舉妄動。

「你這樣一直亂動我要怎麼睡啊?你可知道我已經很久沒好好休息了。」秀妍突然坐正身子看著允兒,一臉委屈卻帶著撒嬌的語氣說道。

「好好好!我只是想讓你躺好,睡的還比較舒服啊!好不好?」允兒看見秀妍那少見的撒嬌,心裏舒服的對她招架不住,
開始安撫著。

隨後,秀妍便乖乖的聽從允兒的話,躺到她大腿上去,將雙腳擡到沙發上去躺好,隨後,又沉沉的繼續補眠去了。

許久,再次沒了動靜,允兒也再次拿起手機。這次,少了阻擋,她找到了太妍的手機號碼,快速的打下了一行字,便發送給了太妍。


餐廳裡,Amber經過同意,約來了秀晶,隨後便把這整個計畫都告訴了她,讓她有心理準備面對這一切,但才說完,卻引來她的一陣陣驚訝


「What?」秀晶一臉震驚的瞪大雙眼看著Amber。



Amber沒回應,只是認真的點著頭。



「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現在才讓我知道?主角可是我歐尼欸!也該讓我加入吧?taebak!」秀晶不敢相信著,允兒居然要向自己姐姐求婚了?

「現在告訴妳也不遲吧?要你當天配合就行了。不過,在當天到來以前,可千萬別露出任何的蛛絲馬跡了。」Amber嚴厲提醒道。

「呀!我是那麼大嘴巴的人嗎?」Krystal皺緊眉頭,一臉不滿。

 

[Sulli也知道了?]Krystal突然問道。

 

[當然!還一起加入計劃當中了。]Amber點頭答道。

 

[呀!可惡!既然全都知道卻隱瞞我!]Krystal憤怒的皺緊了眉頭。

 

「好啦!你現在也知道了了不是嗎?大家都在趕著進行最後的準備,我們也不能閑著,吃完趕快去幫忙吧!」Amber笑著説道。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