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家族誕生前.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5

 

同樣的時間,俞利今天提早下了課,到了秀妍的係上去等候她下課一起去吃飯。再等到秀妍以後,俞利甚至體貼的為她拿了背包和手上的課本,完全像極了兩人早已是戀人了一般的走在路上。

「權俞利,你喜歡我都不打算跟我告白嗎?」秀妍突然問出這樣的話,讓毫無預警的俞利一個驚嚇就把手上的課本都掉落到了地面上。

「呀!別把我的課本弄髒了!」秀妍看著,立刻沒好氣的蹲下把課本撿起,拍打著沾上的灰塵。

「對不起,對不起!」俞利嚇得也立刻蹲下身幫忙把課本撿起。

最後,因為擔心同樣的事再次發生,課本就都交還給秀妍自己提了。走在無人的巷子裡,俞利不時偷看了一眼身旁的秀妍,像是有話想說,卻又被卡在喉嚨裡,或是擔心什麼的不敢說。就一直的觀察著一旁的秀妍,看她什麼反應。

「那個⋯⋯秀妍,我⋯我想⋯」俞利突然停下腳步,但看著秀妍同樣也停下腳步,轉頭看著她的時候,又說不出話來了。

「你想說什麼?」秀妍看著她那逗趣的樣子,刻意調侃的問道。

「我,我想和你告白!」俞利有些被迷惑的說道。

「然後呢?」繼續的逗弄這塊木頭。

「你⋯可以和我交往嗎?」最終,俞利還是鼓起了勇氣說道。說完,還因為擔心被拒絕,立刻低下了頭不敢直視她。

秀妍簡直被她這反應給逗笑了。「權俞利,抬頭看著我!」秀妍命令似的說道。

「啊?唔⋯」俞利嚇得立刻抬起了頭看著秀妍。結果迎來的卻是秀妍的吻,讓她再次沒反應過來,只得等大雙眼發愣著,不知如何是好,只感覺自己的心臟快跳了出來一樣,非常的緊張。

“權俞利,對不起利用了你!我相信,你會讓我幸福的吧!”吻上俞利的那一霎那,秀妍腦裏只能閃著這段話。為了忘記允兒那傢伙,她不得趕緊投入這段戀情。雖然她很清楚自己心裡愛的是允兒,但她也明顯知道,她和允兒是不可能的,只好犧牲了俞利。雖然這樣做真的很過分,但她相信自己,會做好女朋友的本分,待在俞利的身邊,陪著彼此。

然而,這一幕,也突然被原本只是經過這條巷子,卻突然碰見了那兩人,才無意偷偷跟在後面的允兒給撞見了。看著告白到秀妍主動吻上俞利的那一幕幕,都深深的印在了允兒的腦海。「你們會幸福的!」音量低得只有自己聽得見,說完,允兒便轉頭離去了。


秀妍和俞利在一起的消息傳開了以後,大家當然都替她們感到開心,只是原本該是一對的允兒,怎麼就換成了俞利呢?這讓一直都很關心她倆的太妍和美英都開始擔心了起來。只是,找秀妍談好像也不太合適,唯有派出美英,去找她那允兒妹妹搞清楚事情的真相了。

「你和Jessi怎麼了?」美英直白的問道。

「什麼怎麼了?我們沒怎樣啊?」允兒佯裝沒事的繼續著手上的作業。

急性子的美英,看著有些不耐煩了,所幸搶過了允兒手上的筆記和鋼筆,然後嚴厲的等著她,就是要她認真回答自己。

「她不是和俞利在一起了嗎?應該祝福她們兩人才是啊!」允兒了解歐尼的個性,只好用另一個方式來回答。

「那你呢?」廢話!她當然知道她倆在一起,不然怎麼會跑來找她了?

「我?我怎麼了?」允兒其實明白美英指的是什麼,但能避就避吧!雖然不太可能!

「你們倆明明是相愛的,怎麼現在搞成這樣了?林允兒,你別給我說什麼你不愛之類的,傻子才信你!」因為知道允兒會回答什麼,美英趕緊接著補了一句。

聽到那裡,允兒明顯怔住了,並不是驚訝美英說的話,而是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答。該說自己配不上秀妍嗎?這雖是事實,但美英一定會臭罵她一頓。

「你不覺得她們兩人更登對嗎?至少秀妍歐尼是快樂的啊!」這樣的回答,會更好嗎?

「這樣放手,不心疼?不難過?」美英知道她有自己的理由,不想說也不逼她了。

「她幸福就好!」允兒最後只說了這一句。


即將邁入大學尾聲的那幾人,紛紛開始煩惱接下來的打算。因為接下了守護人的名義的太妍,在成功的把城堡給打造出來了以後,也在父母的不反對下,和美英同居了。爸爸媽媽們也很自然的搬到了一起住。讓這兩人有更多的獨處時間,雖然媽媽們對於她倆的關係並不贊成,但也沒反對,至少還是很和諧的面對她們。

為了接下來大學畢業後的打算,幾人約在了常一起聚會的咖啡廳裡,只為了討論接下來的人生⋯

「我想自己出來闖!」首先,太妍想都沒想的就拋出了這一句。

「太妍⋯」在大家面前,美英還是習慣稱她的名字。聽到太妍那不曾和她提及過的想法,美英感到很驚訝。

「美英,你會支持我的吧?」太妍突然認真的看著她問道。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我都跟隨你!」反應過來的美英,伸手挽上太妍的手臂,一臉甜蜜的說道。看著她小女人的樣子,太妍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

「呀!你們兩個真是夠了!」秀妍看著,有些翻白眼的說道。

「太妍,你有什麼打算?應該是有計畫了吧?」順圭好奇的看著太妍。

「嗯!我想建立自己的工作室,接下和設計有關的工作!」簡單的解釋,卻如此的明瞭。

「那我呢?」聽到和設計有關,美英對這行業又毫無頭緒的。

「傻瓜,沒了你,誰來幫我找客戶呢?」再次閃瞎其他人。

「我們秀妍已經和一家經紀公司簽下合約當模特兒了。」忽略放閃的那兩人,俞利有些驕傲的說道。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