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04

 

「Daedae,我們走吧!」美英走到泰妍面前溫柔地說道。
 
「Daedae?你是昨天Tiffany帶來的那位模特兒吧?」趙寅成再次好奇。
 
「請你閉上你的嘴!‘Daedae' ,是我專屬的稱呼,你不配!」美英立刻激動的反抗。沒錯,Daedae只屬于她一個人的稱呼,誰都不配。
 
泰妍傻住了!看見如此激動冷酷的美英,這還是第一次。難道,這位是和她表白過的社長?那麼,究竟什麼爭執,居然能夠讓美英如此對待他?泰妍心理思考著。
 
「對…對不起」堂堂一位社長,居然因為稱呼錯誤這小事開口對美英道歉,看來,他真的喜歡她。
 
美英卻一臉不屑,甚至根本不看他一眼。
 
「吃過晚飯了嗎?不如,我們一起去吃頓飯吧?作為答謝,這位小姐昨天的幫忙。」趙寅成只是為了想和美英相處,才找了個藉口。
 
「不,不必了吧!謝謝!」泰妍尷尬的婉拒著。
 
「對啊!不必了!謝謝你的好意!該辦完的事,我都已經弄好了,先告辭!」帶著刺說完,美英便拿了包包,曖昧的牽上泰妍的手,快速的從趙寅成身邊擦過,離開了公司。
 
兩人離開了辦公室,一直都沒開口說話,直到來到了停車場…
 
「你開車吧!」看著泰妍正要把車鑰匙遞過來的美英,立刻快速的拒絕,說完便上了副駕駛。
 
泰妍愣了一會,才收起懸在半空中的手,立刻上車。
 
「他⋯就是向你表白的社長?」泰妍打破沈默。
 
美英沒回答,只是靜靜地望了一眼泰妍。而泰妍知道了她的意思,便不敢再多問。看著美英突然轉變的態度,她心裡也不好受!
 
來到了家六星級的高級餐廳⋯
 
「吶!這是你昨天的酬勞!」美英將一張支票擺到泰妍的眼前。
 
「你搞錯了嗎?這…也太多了吧!」泰妍嘴巴張的都合不上了。
 
「這是你應得的,好好地收下吧!聽話!」這可是美英努力爭取到的好價錢,可不能辜負她的好意啊!
 
但想到另一張更大數目的支票,原本今天從趙寅成辦公室拿了支票就走人,回到辦公室才發現是如此龐大的一筆數目,讓她有種想要歸還的衝動。如果收下,那豈不是讓他認為自己就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這樣他不就會認為做那種事用錢就能夠解決,那不是害了很多人嗎?所以美英決定歸還,將那張支票連帶字條放進信封裏,讓秘書明天交還給他了,這樣她心裡還舒服了點。但只要想到他對自己做那種事,美英心裡就開始感到恐懼。
 
「美英,你怎麼了?」泰妍看見安靜的美英,有些不習慣。
 
美英回過神,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並沒說話。
 
「好啦!點餐之前,我有個好消息要讓你知道,我升職了,薪資又漲了不少。」泰妍不想和美英吃頓飯場面卻僵硬,於是提了今天升職的事。
 
「真的嗎?什麼職位?」美英終於恢復迷人的笑眼,興奮又好奇的問道。
 
「美術創意總監。」泰妍很冷靜卻帶著邪惡的微笑說道。
 
「哇!金總監,以後你就不必那麼辛苦加班,能夠早點陪我一起吃晚飯了。」美英聽到這裡,興奮地說道。
 
其實泰妍的工作時間也不固定,都是自己在拿捏,要什麼時候去上班就什麼時候,要幾點下班也是她自己選擇,只要設計稿如期交出就好了。只是可惡的泰妍,因為要求完美,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累。但還是不忘陪美英吃飯,只是每次要等到她下班,都誤了晚餐時間,餓壞了美英。
 
「我會盡量的,對不起嘛!每次都讓你等我。」泰妍對於這點,深感抱歉。
 
「傻瓜!那我今天可要飽口福了!」美英傻笑著說完,便打開菜單開始點餐。
 
「儘管點吧!不需要跟我客氣!」泰妍最喜歡這樣爽朗的她。
 
「你什麼時候看過我和你客氣了?」美英突然不服地說道。
 
泰妍沒回應,只是傻笑著,兩人便又恢復沉默了。其實只要兩人在一起,即使沉默,但只要彼此都在身邊,就會讓她們覺得舒服,很有安全感。

直到,飯吃到一半…
 
「Daedae,我們搬家吧?」咬著叉子遲疑了很久,美英才小心翼翼地說出口。
 
「搬家?為什麼?」泰妍驚訝的差點沒把嘴裡的食物吐出來。
 
「我前兩天去看了一間公寓,房東因為要出國了,想把房子租出去,我覺得很不錯,有三間房,很寬敞,而且廚房、飯廳、和客廳都是獨立的,一點影響也沒有。最重要房東的人很友善,一點也不計較,他說如果我們租下房子,只要每個月匯款給他就好了,他也會按時將收據郵寄給我們。我大概算了一下,以我一個人的薪資來算,房租根本不過是二分之一不到。你覺得呢?」美英很仔細的說明給泰妍,滿懷希望的看著她,希望她答應。
 
「可是…我們現在住的套房不好嗎?為什麼要搬?」泰妍實在不解,兩個女生,住那麼大的房子幹嘛?何況現在的套房,也住了幾年,她已經習慣了,要搬她還真不捨。
 
「你不覺得,我們現在租的套房太小了嗎?而且要不是房東有將廚房隔著,否則做頓飯都搞得整個屋子都是油煙味,我可受不了!」美英終於說出句心裡話。
 
「可是…」…
 
「我已經和那房東簽約了,如果你是擔心租金,我能夠一個人搞定啊!但如果你不答應,我自己也一定要搬過去!」美英非得搬走不可,因為趙寅成知道她住哪裡,她可不想某天他找上門來,太可怕,太危險了。
 
「美英⋯」泰妍看見美英愁著臉,有些心疼。
 
「你都向我解釋這麼多了,我能不答應嗎?我怎麽捨得讓你離開我身邊呢?」泰妍的話有些曖昧!沒錯,她怎麼放心讓美英一個人搬出去住呢?無論她做任何決定,泰妍都一定跟隨著她的。
 
「太好了!就知道你一定會答應!而且我跟你說,那間公寓除了靠近市區,又不雜亂,最重要的是離我們公司都很近,我明天開始就在你公司對面那棟樓上班,以後我們就能夠一起上下班,還能夠一起吃午飯,你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很好吧!」美英果然想得很周到,一點都不馬虎。
 
「我公司對面?你換工作了?」泰妍抓住了重點。
 
「其實…我早就想換了。現在總算找到一份福利滿分,薪資比上一份高上一倍,又不必加班,工作時間也很自由,所以我做下了決定!」美英果然這一個星期,完完全全搞定了一切。但…也未免太積極了點。
 
「美英,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雖然美英的個性一向很積極,但這似乎有點太過分了,完全讓泰妍感到懷疑。
 
「怎麼這麼問?」美英疑惑的看著她。
 
「你一下子換手機號碼,一下子說要搬家,現在居然還換工作。一瞬間你做下了那麼多的決定,而且,都沒事先和我商量,你不會無緣無故這麼做的。這…好像在刻意避開一個人的作風。是你社長嗎?」泰妍一向就有推斷能力,無論任何事物,她都會想很多,更何況是認識了二十幾年了的美英,她更加會細心關注她的一切。
 
美英沈默了,瞬間,臉色也變得很難看。
 
「究竟…你們起了什麼樣的爭執?即使你再討厭一個人,也不會用那種態度對待,何況他是你社長。還有那件禮服!他到底對你做了什麼,能夠讓你如此痛恨他,連禮服都撕破了?告訴我好嗎?我真的很想知道,想知道你的一切!美英…」泰妍早就看穿,撕破禮服那件事一定沒那麼簡單,但總是不敢開口問,但現在看見美英如此的舉動,泰妍決定非知道不可。
 
美英在聽到禮服之後,臉色更明顯蒼白,全身開始顫抖,她拼命的在克制自己,讓自己冷靜。但她知道自己忍不下去了,於是,她什麼也沒回答,拿了包包便離開了餐廳。
 
泰妍驚慌失措,拿起包包快速的付了錢便往停車場跑去。好險,美英還坐在車上等候。泰妍控制好了情緒,便上了車關上車門,才發現美英滿臉淚水,全身不斷的顫抖著。泰妍嚇傻了,從小時候因為想家而哭了一陣子之後,就再也沒見過美英如此難過的樣子,泰妍心疼的立刻撲了上去緊抱著她,希望讓她得到更多的安全感。
 
「他…我…差點被他…強暴了!」美英聲音顫抖著,終於把事實說了出來。因為她知道,如果自己再不說,除了泰妍心理會不好受,她自己也會隱瞞得讓自己更辛苦。
 
「你說什麼?」泰妍很驚訝又激動的推開美英,抓著她的雙肩,死命盯著她看,想要聼她親口說,她說的並不是真的。
 
「他那一晚,差點把我給強暴了!禮服…禮服是他…從我身上…撕破的!」美英深吸了口氣,試著讓自己說話順暢些,但說到禮服被撕破,想到那個畫面,她再次崩潰了。
 
「王八蛋!」泰妍氣得啟動引擎,想要出發去找人算帳。
 
可是⋯卻被美英阻止了。
 
「他那個人渣,他竟敢這樣對你,為什麼還不讓我去對付他?他那個混蛋,應該讓我把他給殺了!」泰妍轉身看向美英,眼裏冒著熊熊烈火,她那麽保護愛著的女人,就這樣在她沒注意的情況下被欺負了,要她怎麽能冷靜下來呢?她完全失去理智,只想找到那個人,然後狠狠踹死他,可以的話,殺了他最好!
 
「你沒聽清楚,那只是差點嗎?我沒讓他得逞啊!」美英雖然心情如今還沒辦法平復下來,但卻還是很理智地面對!尤其遇上知道自己出了事就比誰都來的衝動的泰妍,更加得理智了!
 
「什麼叫差點?他強暴你欸!而且那件禮服…他還是人嗎?我不管他想對誰怎樣,但現在他碰到的是我金泰妍的人!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欺負你!」泰妍氣得雙眼都變紅了。她想到那件已經很短了的禮服,被這麼一撕,不都看光了嗎?這樣的事發生在誰身上她都看不過眼了,何況現在是發生在美英的身上,更讓她完全無法接受,只想著要殺了那個人渣!
 
美英看見如此激動的泰妍,這就是爲何她選擇隱瞞的原因了!她比誰都還瞭解泰妍。再來,泰妍一直都是把她當寶來對待,現在發生這樣的事,她當然比自己還要來得激動了!

美英緊緊抱著泰妍,只爲了平復她的心情!她從來就沒看過如此生氣的泰妍!看見她眼中冒著的火焰,和氣得發紅的耳朵,她有些害怕!只能緊緊地抱著她,希望把原本的泰妍給喚回來!
 
「泰妍,別這樣好嗎?我會害怕!我不想把事情鬧大,所以我離開了,不想再見到他,不想再和他有任何關系!Daedae,就這樣結束了好嗎?我好害怕,我真的不想再提起他了!我也不想看到你因爲他做傻事!算了好嗎?」美英抱著泰妍,下巴靠著她的肩膀,傷心的落著淚,卻依然很耐心的勸導著泰妍。
 
「對不起!這次,我居然沒能保護好你!我不該只顧工作,如果那天我早點回家的話,我絕對會阻止你穿那種衣服出門的!都是我的錯!我居然讓這種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對不起!美英,讓你受這種傷害,我才是那個人渣,我對不起你!」雖然美英并沒真的被强奸了,但是泰妍還是對此感到萬分的自責,甚至誇張到了某種程度!

但是,畢竟那天的確是自己因爲工作而忘了美英,才讓她穿上她社長送的禮服,才讓她和她社長去見客戶,結果發生那樣的事。以泰妍的個性,絕對不會讓美英穿的那麽暴露,即使對美英來説沒什麽,但美英依然會聼從泰妍的話,但還是發生了!

「Daedae,吻我…」……

「Mo?」…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