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更文差點就忘了~

請問各位能夠給點意見嗎?

究竟允兒和秀妍的孩子要叫什麽名字呢?

而太尼另一個孩子該叫什麽名字呢?

我真的想不透呀~~~~~~~~

---------------------------------------------------------

注定要让我爱女

38

 

無意間,她經過樓梯口,停下了腳步,透過門面的縫隙,看見了熟悉的身影,她安靜的打開了門,就看見金太妍難過的縮成一團坐在樓梯上。黃美英既心疼,又不忍心的走到了她面前。

 

   [Daedae]黃美英就只站在金太妍面前,不敢再開口説話。

 

金太妍擡也沒擡頭的,就直接撲上前抱緊了黃美英的腰部,她的臉,埋在黃美英平坦的小腹上,一動也不動的緊緊抱著。她很難過,她真的很難過。

 

黃美英看見她這樣的舉動,感到很詫異,但又不能做什麽,只有讓金太妍這樣的埋在自己的小腹中。她感覺到,蓋在自己肚子前的那一塊布,已經濕透了。她從來就沒有見過金太妍如此的傷心過,她雖然哭得很安靜,但卻讓人感覺到很淒慘,黃美英心疼的雙手抱上了的後腦,希望她盡情的在自己的懷裏哭泣。

 

宋茜接到黃美英來的電話說金太妍住院了以後,便立刻丟下南空餐廳的就趕到醫院來,因爲剛才接到電話一焦急,都忘了問病房幾號,匆匆忙忙的到了櫃檯去詢問。

 

   [你看你,幹嘛把針管拔掉啊?都腫了…]黃美英和金太妍兩人走在回病房的走廊上,黃美英心疼的摸著金太妍那已腫起來了的左手背。

 

走著走著,突然看見一位婦人正在櫃檯前焦急地詢問著,很像宋茜的背影,黃美英立刻走上前去看。

 

   [姑姑…]黃美英喊道。果真是宋茜啊!

 

   [Tiffany]看見黃美英,宋茜終于笑了一下,因爲找到她了。

 

   [太妍呢?]宋茜還是很緊張金太妍

 

   [姑姑,我在這裡!]看見宋茜急著找她,金太妍趕緊喚道。因爲身體還有點不舒服,而剛又哭過,所以她的聲音顯得特別的脆弱。

 

   [太妍…]一看見金太妍,宋茜便立刻走上前去牽起她的雙手。

 

   [你真是嚇死姑姑我啦!還好嗎?]宋茜一臉擔心地看著她,撫摸著她的臉頰,擔心地問道。

 

金太妍並沒回答,就只是勉強的擠出了笑容來,卻不知道,自己的那個笑容有多難看。

 

   [怎麽眼睛腫成這樣?沒事吧?]看見眼睛腫得跟什麽似的金太妍,宋茜更擔心了。

 

   [沒事啦!]金太妍怎麽可能對宋茜說她剛哭過呢?萬一被問起原因…

 

   [金太妍,你不是還在病房裏躺著吊點滴嗎?怎麽把針管給拔了?]因爲金太妍之前常到醫院來,跟醫院裏大部分的護士小姐都混熟了。

 

   [我…]金太妍頓時不知該怎麽回答?

 

黃美英也沒辦法幫她說點什麽,只好沉默了。

 

   [趕快跟我回病房去吧?]說著,護士小姐便走出櫃檯把金太妍拉回了病房。

 

宋茜和黃美英也跟隨著她們一起回到病房去。

 

   [好了!不准再把針管給拔了聽見嗎?]護士小姐幫金太妍弄好點滴後,命令地説道,完全沒把其他人放在眼裏。

 

   [知道了!]金太妍乖乖的躺在床上,輕聲地回答道。

 

   [那沒事我先去忙了!]隨後,護士小姐回頭對著黃美英和宋茜說完便轉身走出病房了。

 

看見護士小姐離開後,宋茜便走到金太妍身邊…

 

   [好端端的,怎麽會氣喘發作了?不是已經一段時間都沒發作了嗎?]宋茜將手上提著的東西放到了桌上去,皺起眉頭說道。

 

   [姑姑,我累了,先讓我休息一會好嗎?]金太妍現在根本沒心情解釋這麽多,衹想好好的休息,什麽都不想。

 

   [好好!你先休息!姑姑不問了!]宋茜看著她臉色發白,也不追問那麽多,她沒事就好了。

 

隨後,金太妍便閉上了眼睛,誰都不想看,也不想説話,衹想靜一靜。

 

天色已暗,宋茜放心的把金太妍交給了黃美英照顧以後,便回去餐廳準備收拾打烊。

 

黃美英沉默的坐在床邊,呆呆的看著躺在床上落寞的金太妍

 

   [還是很難過嗎?]黃美英打破了那許久的沉默。

 

原本還在閉著眼睛裝睡的金太妍,聽見黃美英的聲音,睜開了眼睛,看了她一眼,停頓了好一會,隨後,又再次閉上了眼睛。

 

黃美英握起了金太妍的一只手,試著安撫她的情緒。

 

   [無論Daedae多難過,我都一定會陪在她身邊,不管多久,我對會一直得陪著。]黃美英這麽地對金太妍說道,雖然她知道金太妍一時是沒辦法恢復好心情的。

 

金太妍心裏真的很難過,閉著眼睛,翻過身子不想面對黃美英,一滴眼淚又從她眼角下滑落。

 

突然,病房門被敲了幾聲后便打開…

 

   [Daedae,樸校醫來看你了!]黃美英見到樸孝敏雖驚訝,但感覺她是救星,來得正是時候。

 

金太妍睜開了眼睛,但姿勢依然不變。

 

   [你們慢聊,我去倒水!]説完,黃美英便迅速的離開了病房。

 

樸孝敏這時,才坐到了病床旁邊的椅子上去。

 

   [是鄭秀妍告訴我你住院的事!]樸孝敏突然説道。

 

聽到鄭秀妍,金太妍身體突然一顫,但沒多大的反應,也始終不願意面對任何人。

 

   [你可以不必轉身看我!但有件事,你必須知道!]樸孝敏明白金太妍現在是在逃避。

 

   [今早,鄭秀妍來找過我!而且,是我支持讓她離開你的!]樸孝敏認真的説道。

 

聽到這裏,金太妍立刻翻身面對著樸孝敏,瞪著她看。

 

   [你可以恨我!但請你默默你的内心,你確定,如果繼續把鄭秀妍留在你身邊的話,你們還能夠像以前那樣繼續相處嗎?你確定,你們還能幸福快樂的在一起?]樸孝敏不想金太妍一直被困在三角戀情里。

 

   [你敢問問你自己,你對鄭秀妍的感情,真的是愛,而不是因爲責任嗎?其實你一早就已經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了,衹是,你不願意去接受,不願意去承認。你一直以爲自己是愛著鄭秀妍的,所以不捨得放手,也不願讓她離開。但實際上,你衹是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而已。現在,她替你做下了決定,難道不好嗎?衹是這個決定,對她來説很殘忍而已,但是,相信我,你們之後都會明白的!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樸孝敏在説完這一切以後,沒讓金太妍有發言的機會,便站起身轉身就離開病房。

 

樸孝敏才打開門,就正巧碰見一直都站在門外偷聽的黃美英,明顯被嚇了一跳。道完別以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金太妍也再次的翻過身,閉上了眼睛不想多説什麽,繼續裝睡。黃美英則拿著水壺,關上了門走進了病房。她知道,現在自己多説什麽,金太妍也不會想聽,所以衹好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她孤單的背影,心疼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