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05

「Daedae,吻我!」鬆開緊環抱著的雙手,美英淚眼汪汪,卻又很認真的突然向泰妍提出了這麽如此驚人的一個要求。

「mo?」泰妍驚訝的瞪大雙眼看著眼前正深情與她對望的美英,心裏拼命地想著,千萬不要是自己听错。

「我要你…吻我!」美英這次特地放慢了語調,大大的雙眼,正充滿著誘惑,引導著泰妍吻上她。

美英才刚落下最後一句話,在她還來不及喘息,泰妍的吻便早已落在她那充滿誘惑的唇瓣上,緊緊相貼著。

等了這麽多年,終于等到美英主動示愛的這一天。雖然知道,這或許是美英一時心煩難過,而亂了情緒才衝動的提出這樣的要求,但她不再想那麽多,先把握當下美麗的時刻,之後即使一切還原,但至少,她也完成了自己的心願。

泰妍像是要把美英給吞沒了一樣,完全不給她喘息的機會,甚至越吻越激烈。想到這性感的嘴唇,很可能也被那惡狼糟蹋過,泰妍就更不滿的只想要討回來!這張唇,就算現在還不算是她的,但也不能讓別人得到!

泰妍亂了情緒的拼命吸吮著美英那已經被吻得紅腫了的唇瓣,一直到美英實在喘不過氣來了,便將一時亂了情迷的泰妍給推開,也才把泰妍給喚了回來!發現自己的失態,不禁把原本因爲激情而染紅的雙頰,而變得更通紅了!

兩人望著彼此喘息著,激情后而變得更安靜的車廂裏,頓時讓兩人開始感覺到了些許的害羞及尷尬。

「Daedae,我們星期六,就搬家好不好?」停頓了好一會,美英語調略帶沙啞的説著,打破了這尷尬的場面。
 
「好,都聼你的!我們現在就回去打包東西,越早搬離越好,好不好?」泰妍撫摸上美英的後腦勺,深情的看著她,仿佛她已經完全是她的女人了一般,雖然她心裏早已經認定了!

美英沒阻止泰妍一切的動作,臉上的緋紅依然還在,像個小女人似的,配合的點了點頭。

隨後,泰妍便啓動了引擎,快速的離開了停車場,趕往回家的路上行駛去…

原本説好回家整理行李的,但美英大概是好幾個夜晚沒睡好,加上又大哭一場之後,過度勞累,直接在車上就睡著了。

泰妍因爲不忍心把她叫醒,只有吃力的抱著不算重,只因爲自己弱小沒力氣,可卻堅持都要將美英抱起。來到美英的房裏,輕輕的把她放到床上去,幫她蓋好棉被。坐在床沿看著美英,果然是熟睡了,被她這麽亂來的公主式擁抱也沒被搖醒。

看著她哭腫了的雙眼,泰妍心疼的在她額頭上烙下一吻。原本想站起身離開房間去整理的,卻被一隻手緊緊的抓著不放。回過頭,看著毫無動靜,卻緊緊抓著自己不放的美英,泰妍並沒説什麽,只是回到了美英身邊,甚至大膽的鑽進了美英那窄小的單人床裏,抱著她,讓她得到安全感,睡得更熟!

待美英完全入睡以後,泰妍才離開了她房間,直接來到客廳,到沙發前摸了摸,從自己的包包裏掏出了手機,便走到厨房去,她滑著手機,找到了一個號碼,便按下了撥通鍵…

「哪位?」電話被接通了。

「權俞利!」泰妍用著很不客氣的語氣喚道。

「呀!你哪個傢伙?敢喚我全名,你找死嗎?」俞利被激怒的怒吼道。她可是什麽人啊!長這麽大除了父母和她愛人以外,都沒人敢那麽大聲和她說過話,居然還那麽大膽的喚她全名,還那麽的不客氣!

「是我,金泰妍!」泰妍聽見俞利明顯動氣了的語調,得逞了以後才迅速的説出自己的身份,希望能夠滅得了火。

「呀!是你啊,金泰妍!你這傢伙,終于捨得聯係我了?說,究竟死哪裏去了?」雖然知道是自己久違沒聯係了的死黨,但俞利依然沒好氣的説道。

權俞利是泰妍除了美英以外的另一個最重要的好朋友。兩人從出生開始就認識,可以說比和美英認識的還要久,只是泰妍和美英是走到哪都黏在一起的好姐妹,而俞利則和她們沒走的那麽親密,只是在熟悉不過的朋友而已。黑道家族出生的俞利,家裏黑白通吃,除了有錢,還有權有勢,甚至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夠要了某人的命,也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夠將某人從牢裏給放出來,這就是她家族的威力。

但因爲出了社會以後,俞莉就被父親送往國外念書,祇有偶爾聯係,或她回來才見幾次面,久而久之,就變得更少聯絡,也有些陌生了!

「就…工作忙!你人也在國外聯係不上啊!」泰妍把問題推向俞利。

「呀!你這木頭!你就不能到社交網站上聯係我嗎?是不想要我這個青梅竹馬了吧?」俞利氣得沒好氣卻有些曖昧的調侃道。

「呀!什麽青梅竹馬你別亂説!」泰妍立刻撇清和俞利的關係。

「是是是!你心裏只有她那麽一匹馬嘛!怎麽樣?這麽多年,在一起了?」只有俞利,才是除了泰妍自己以外,唯一知道她愛美英入骨的事,只是不知道美英怎麽想而已。
 
「沒!」泰妍沮喪的説道。

「呀!想也知道,你這塊木頭,怎麽這麽不會做人呢?都這麽久了!是想再等到人家都幾個孩子了你卻還繼續無動於衷嗎?」俞利最清楚泰妍的個性,像個木頭又膽小,如果沒人幫她一把,或另一方主動,她絕對沒辦法做到!就好比剛才的吻,如果不是美英提出,她這輩子,可能也沒膽去做。

「呀!我是找你談正事,別誤了我的目的好嗎?」泰妍爲了掩飾自己的脆弱,立刻轉移了話題。

「mo?」俞利對泰妍就是有求必應的好死黨。

「我要你幫我一個忙!你還做不做?」泰妍沒説的很直接,因為她知道俞利一定聽得懂她在說什麽。

「因爲美英?」俞利反問道。

「你知道SM Entertainment嗎?」泰妍撇開俞利的問話,自説自的。她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需要説的很清楚,卻很明白對方在表示什麽。

「當然知道,怎麽?」俞利好奇。

「我要讓那個社長,受到他應有的報應!」想到美英被他糟蹋了,泰妍雙眸又開始冒出熊熊烈火!

「呀泰妍,發生什麽事了?你從來沒要求過我辦事,是為了美英吧?」俞利有些擔心,幫忙是一定會,但還是得搞清楚狀況才是!

「那個混蛋,他強暴了美英!」泰妍几乎是咬牙切齒的再説著。

「What? 強暴?他媽的,他人渣!他竟敢對我們家寶貝美英做這種事?他真對她做出這種事?」俞利聽了也瞬間像是氣炸了似的亂罵。

「美英說她沒讓他得逞!但他終究還是碰了美英!俞利啊,我拜托你,一定要幫我好好的教訓那個人渣。美英不讓我做,可我怎麽也氣不過,你要我怎麽能忍受下來呢?嗯?」泰妍越想,心就越難過,越感到疼痛。

「泰妍,你冷靜!美英的事就是我的事!這件事,我一定替你處理的妥當,你放心好了!」俞利理智且冷淡的答應了泰妍。

「俞利,謝謝你!事情交給你處理我比較放心!但你自己也小心點,別穿幫了!」泰妍特別叮嚀道。

「你放心吧!我會看著辦的!」俞利當然不會讓自己的好朋友爲難了。

「你要我怎麽報答你呢?」泰妍一向來就知恩圖報。

「不必了!有空帶美英出來請我吃頓飯,聚一聚,這就是回報!」俞利一向不求回報,特別是對美英和泰妍。

「你什麽時候回美國?」因爲俞利目前在美國生活,只有偶爾會回來,而泰妍正巧找對時間,她剛好回國。

「沒那麽快!再約吧!先辦完你的事才最重要!」俞利也不急著要見面,只想著該怎麽幫泰妍處理這件事。

「那先這樣了,等你消息!」說完,便挂上了電話。

隨後,因爲沒有睡意,便決定先去整理一些搬走要帶的東西,省得到時沒太多時間整理!

一早…

「怎麽樣?解決了那麽快?」泰妍一接到電話立刻問道。

「我辦事效率好啊!一切都很順利呢!而且,我還幫你查過,他得罪過不少人,而且常被懞面人毆打,已經是家常便飯,所以絕對不會懷疑是我們幹的,你大可放心!」俞利驕傲的説道。

「就知道交給你處理就對了!不過我要拜托你,這件事,絕對不能讓美英知道,就當作什麽也沒發生過吧!嗯?」要是讓美英知道了還得了?

「要我隱瞞沒問題,但今晚你要答應和我出來見面,而且還要帶上美英,答應不?我明天就要回美國了!」俞利突然要求道。

「明天?你不是說沒那麽快的嗎?」泰妍有些驚訝。

「突然有事情要早走,怎麽樣?不行?」俞利再次問道。

「當然沒問題!在什麽地方由你來決定,再讓我知道吧!就這樣咯!」泰妍爽快的答應完,便挂上了電話,才發現,美英已經醒了。

因爲她沒怎麽睡,所以早已准備好一切,才剛走進美英房裏想叫她起床,結果手機響了,便快速走到美英房間的小陽臺去接聽,卻沒想到才挂上電話轉過頭,就看見美英正側躺著看著自己,差點沒把她給嚇死!

「你醒啦?趕快起床吧!」泰妍裝著若無其事的説道。

「一大早,誰找你啊?有什麽事,爲什麽不能讓我知道?」美英突然冷淡的説道。

「沒什麽事啊!就權俞利那家伙打來的!」泰妍有些心虛地説道。

「俞利?她回來了嗎?」美英有些驚喜,已經很久沒這人的消息了!

「對啊!不過很快又要回去了!她約我們晚上見面,你去不去?」泰妍因爲成功扯開了話題而興奮的跳到美英的床上去看著她問道。

「去啊!當然去了!」美英想也沒想就答應了。畢竟,她本來就是個不會拒絕邀約的人!

見到美英也答應了,在想到把那個人渣社長給解決了,泰妍一個早上就興奮不已,臉上的笑容明顯得讓人懷疑!

「你吃錯藥了嗎?還是嗑了興奮劑?」美英因爲剛睡醒,聲音還略帶沙啞而性感的,再加上看著泰妍如此興奮,自己也因爲秘密都説了出來,而睡了一整晚的好覺,還被泰妍感染了笑容,忍不住笑著看著泰妍。

一瞬間的,又是性感的嗓音,又是甜美的笑容,和那對雖然因為昨晚哭腫了,但仍然迷人的笑眼,讓泰妍像是觸電般的心跳亂了一拍。在想到昨晚在車上的那長吻的畫面,和抱著美英哄她睡的感覺,泰妍的臉不自覺的再次被染紅。

「你怎麽了?發燒了嗎?臉怎麽突然那麽紅呢?」美英有些緊張的立刻撐起身子,伸出手摸上泰妍的臉頰測試著。

「沒…沒事!」泰妍因爲害羞,立刻拉開美英的手不想被發現!再次試著轉移話題「你真的再不起床,你第一天上班就要遲到了,聽話吧!」泰妍顧裝鎮定的伸手順著美英的頭髮,邊溫柔的説道。但怎麽這一切動作,已不再像以前那麽自然了呢?

美英聼話的隨著泰妍來到了廚房唯一的浴室。泰妍體貼的幫她擠了牙膏之後便將牙刷交到她手上去,甚至還因為擔心她把頭髮弄濕,拿起一邊的夾子幫她把頭髮紮好,像極了她體貼的好男友。

「眼睛腫成這樣真的可以嗎?還是需要請一天假呢?」站在美英身後,待她刷好牙洗了臉,望著鏡子裏的她,眼睛明顯還腫著,有些替她擔心。

「第一天上班就請假不好吧?我沒關係的,頂多,待會妝化濃一點來遮蓋著就沒事了!」美英轉過身,讓泰妍替她把臉給擦乾淨。

「你還站在這裡幹嘛?我要洗澡了!」擦完臉,美英看著還傻愣站在原地的泰妍,有些莫名其妙的問道。

「我…」聽到洗澡這兩個字,泰妍再次紅了臉頰。

不由自主的聯想到昨天在車上那激烈的吻,再不克制的想到美英脫光衣服在淋浴的畫面。想著,她已經不受控制的關上了浴室門,一步一步的逼近美英,把她逼到撞向了洗手台,沒辦法再後退⋯

「呀!金泰妍,你想幹嘛?」美英有些害怕的雙手護在胸前,警惕著這變了另一個人似的金泰妍!

「美英,你知道,你每天這樣誘惑著我,我忍了多久了嗎?好不容易現在逮到了機會,我怎麼能就這樣放過呢?」泰妍眼神充滿邪惡的看著美英,伸手輕輕的拉開了美英護在胸前的那雙手。

「不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