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要让我爱女  

03

 

午休時間…

 

鐘聲才響起,林允兒就帶著徐珠玄消失得無影無蹤。

 

   [Let’s go!去買便當吃。]Amber說道。

 

   [你們先去,我等下過去找你們。]Krystal像是還有什麽事情要做一樣。

 

   [那我們先走囉!]Amber也不怎麽懷疑的,就拉著權俞利一起走出了教室。

 

看著Amber她們出去了以後,Krystal便從包包裏拿了一個東西出來,再帶著害羞,走到金太妍的面前去。

 

   [太妍,這是我親手做的餅乾,給你吃。]Krystal害羞的將那盒餅乾遞到了金太妍的桌上去。

 

   [噢,謝謝!]金太妍本來就是個不會拒絕別人好意的人,有人要送東西給她,她再怎麽不喜歡也不會拒絕,何況她也還不知道Amber和Krystal是一對。

 

   [欸欸,你看看Krystal,不知道拿了什麽給那轉學生耶!]權俞利因爲錢包忘了拿,硬是拖著Amber陪她回教室,卻不料在門口看見了她一幕。

 

   [王八蛋!]Amber氣急敗壞的走去牽起了Krystal就往教室外走了。

 

金太妍也沒理會那麽多,因爲不想耽誤午休時間,便從背包裏拿了便當,就也走出了教室。

 

   [你剛剛拿了什麽給金太妍那傢伙了?]Amber一臉怒氣的抓著Krystal問道。

 

   [放手啦!你弄痛我了!]Krystal緊皺眉頭,莫名其妙的説道。

 

   [快說,你剛拿什麽東西給金太妍啦!]Amber就是想知道答案。

 

   [那是我做的餅乾啦!怎樣?]Krystal終于不耐煩了。

 

   [餅乾?我們交往了那麽久,你都沒做過餅乾給我吃,你和她才認識多久,你居然為她做餅乾,而且還是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Amber吃醋又氣憤地瞪著Krystal質問道。

 

   [我只是覺得她沒什麽朋友,就只是做些餅乾請她吃,你生什麽氣啊?]Krystal不甘示弱的反駁著。

 

   [你說,你是不是喜歡上那傢伙了?]Amber再次問道。

 

   [我沒有。你不要蠻不講理了好不好?]Krystal氣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蠻不講理?你說我蠻不講理?]Amber更加生氣了。

 

   [昨天是不是你們在金太妍的腳踏車上作了手腳?你說啊?]Krystal其實有看到她們的行動。

 

   [是又怎麽樣?]Amber默認了。

 

   [你們爲什麽要那樣做啊?是不是老大主使你們這麽做的?]Krystal真的不敢相信。

 

   [這跟老大一點關係都沒有,是我們自己要這麽做的。]Amber就是氣不過,因爲她早就看穿Krystal被金太妍吸引住了。

 

   [你爲什麽要這麽做?]Krystal居然哭了。

 

   [我就是看不爽她啊!]Amber才不管Krystal現在的感受,就是想把心裏的不滿說了出來。

 

然而這一幕,全都被金太妍看在眼裏了。

 

   [原來是她們干的。]金太妍早就猜到,腳踏車不會無緣誤股壞掉的,而那壞掉的地方,也很明顯是被人做了手腳。

 

   [Taengoo,你在看什麽啊?]鄭秀妍突然的出現,嚇了金太妍一大跳。

 

   [是你啊!沒什麽啦!]金太妍不想多說什麽,便拿著便當,心裏悶悶的轉身就走。

 

而鄭秀妍,正巧也在金太妍轉身的那一霎那,看見了正在吵架的Amber和Krystal,看著,大概也猜到金太妍心裏的想法,便趕緊跟隨上去。

 

   [Amber的個性和老大一樣,容易衝動,像Krystal這樣脆弱的女生,常常就因爲吵架而在哭,沒什麽的。]鄭秀妍盡量的向金太妍解釋著。

 

   [她們是一對嗎?]這才是金太妍想知道的。

 

   [對啊!]鄭秀妍帶著微笑,回答了短短的這兩個字。

 

 

下了課…

 

   [Taengoo…]…

 

才要走出大門的金太妍,臨時被一把熟悉的嗓音給叫住,知道那個人是誰,立刻停下腳步回過頭去…

 

   [怎麽了?]金太妍微笑的對著鄭秀妍問道。

 

   [你要回家嗎?]鄭秀妍同樣微笑的問著她。

 

   [我要到南空去。你呢?去打工嗎?]金太妍接著問道。

 

   [我今天休假,原本還想約你去逛街的。]鄭秀妍臉上忽然呈現失望的樣子。

 

   [逛街?好啊!我也好久沒去逛街了,我先帶你到餐廳去,我請你吃大餐好不好?]鄭秀妍居然約她去逛街,金太妍想都不想就立刻答應了。

 

   [嗯,好啊!]聽到金太妍答應了,鄭秀妍立刻恢復了神情,笑著點頭答應。

 

不過,其實説請吃大餐,但都不必付錢,畢竟南空餐廳是金太妍她老爸留給她的,只是現在她還不是做生意的料,怕會辜負老爸,所以暫時由宋茜來代替她管理,每次帶朋友到餐廳去,説是請吃,結果都是宋茜不願意收她們的錢,一來,是因為都還是學生,二來,是金太妍根本就很少帶朋友到餐廳去,可見她多孤單。

 

   [對了,你的腳踏車呢?]鄭秀妍有些好奇的問道。

 

   [呃…應該被送到我家裏去了吧?]金太妍突然想到自己的腳踏車應該是修好被送回家了。

 

   [怎麽了?]鄭秀妍疑惑的看著她。

 

   [昨天下了課以後,想要騎去找姑姑,可是突然出了點狀況,就把它交到我姑丈那裏,要他幫我看看,他說今天做好了會送去我家,所以我想,現在都兩點了,應該送過去了吧?]金太妍瀟灑的說著。

 

她根本就不在意了,所以也沒必要讓她們知道,腳踏車是被Amber她們做了手腳才會壞掉的。但還好她姑丈,就是開腳踏車店的,畢竟這輛腳踏車是宋茜送給她的禮物,是她最愛的寶貝,如果修不好,她會哭死。

 

   [是因為我才壞掉的嗎?]鄭秀妍有些愧疚。

 

   [當然不是!你別亂想!]金太妍迅速的回答道。

 

   [你今天不必打工嗎?]鄭秀妍繼續問道。

 

   [打工?]金太妍疑惑著。

 

   [你不是到你姑姑那裏去幫忙嗎?怎麽還能答應和我去逛街?]鄭秀妍好奇地問道。

 

   [噢,不是啦!南空,是我爸留給我的餐廳,現在暫時由我姑姑來替我打理,只是最近因爲忙不過來,我只是過去幫個忙而已,沒關係的。]金太妍微微笑的回答道。

 

   [你爸爸?]鄭秀妍更加好奇了。

 

   [我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金太妍雖然提起父母,還是很難過,很想念他們,但卻保持著樂觀,坦白的告訴了鄭秀妍。

 

   [米安内喲!]聽到這麽令人傷心的事,鄭秀妍有些愧疚不該問這麽多。

 

   [肯慘内喲!都過去了!]金太妍依然樂觀開朗著,不想鄭秀妍因爲這樣而不開心。

 

終于,兩人來到了南空…

 

   [姑姑…]。

 

每次一進餐廳,都會聽見金太妍大嗓音,有時,宋茜還會被她的叫聲給嚇著了呢!

 

   [太妍,你來啦!]宋茜走出櫃檯,來到了她們面前。

 

   [阿姨,你好。]鄭秀妍禮貌的叫著。

 

   [姑姑,她是我朋友,秀妍。]金太妍也迅速的介紹著。

 

   [噢,太妍的朋友啊!我們到那裏去坐吧!]說完,宋茜便帶著她們去位子上坐下。

 

   [我們家太妍啊,可是很少帶朋友來餐廳的哦!你要吃什麽就儘管點,別跟她客氣了。]宋茜拿了菜單來到鄭秀妍面前交給她,笑著説道。

 

   [謝謝阿姨!]鄭秀妍結果菜單説道。

 

   [秀妍,告訴你,這裏的三文魚是我們餐廳的招牌,超好吃的哦!你要不要嘗嘗?]金太妍看著菜單向鄭秀妍大力的介紹著。

 

   [好啊!都可以!你幫我做決定吧!]鄭秀妍因爲做不了決定,就交給金太妍這未來的店長來替她決定了。

 

隨後,金太妍便興奮地開始替她點餐了。

 

忽然,門外冒出一個人,不知道從什麽時候就一直站在那裏看著,也不進餐廳,更不是路過,就只是站在門口的玻璃鏡前一直往餐廳裏看。

 

   [太妍啊,門口那位,是不是你朋友啊?]被宋茜發現了,就開始好奇的詢問著。

 

金太妍才好奇的把目光望向門外。

 

   [不是啊!不認識!]金太妍並沒看清楚那人的長相,就隨意回答了。

 

   [那就奇怪了,一直站在門口看,也不像是來乞討的。]宋茜疑惑著。

 

突然,金太妍腦中閃過昨晚的那一景,她再次望向門外。那人居然臉帶興奮的向她招手,還揮起一根手指,要金太妍出去。沒錯!那個人,正是昨晚發花癡的那個黃美英啦!

 

   [是她?]金太妍突然覺得好像沒什麽好事發生一樣。

 

   [你認識她?]鄭秀妍也好奇的問道。

 

   [噢,算是吧!]金太妍瞪了黃美英一眼,再尷尬的回應著鄭秀妍。

 

   [我出去一下!]。

 

隨後,金太妍便帶著不甘願的態度走了出去。

 

   [你怎麽又出現了?我不是說不想見到你了嗎?]才走到門口,金太妍就把黃美英拉到一邊去,沒好氣地說。

 

   [Why?昨晚不是才帶人家去Motel開房?現在想不認帳了嗎?]黃美英的用詞還真是貼切,居然還跺腳耍脾氣了。

 

   [什麽不認帳啊?小姐,你搞清楚,我們,什麽也沒發生!]金太妍用強調的語氣説道。

 

   [How not? 我們不是Kiss了嗎?]黃美英還將雙手舉起,讓十根手指頭都碰在一起,裝出很甜蜜的樣子,嘟著嘴說。

 

   [Omo!昨天那個明明是你趁人家不注意的時候,偷襲我的耶!而且那不是接吻,是被你故意碰到的好不好?我才不要跟你接吻咧!]說完,金太妍還氣得擺出一副厭惡的樣子。

 

   [哎喲,不Kiss都已經Kiss了嘛!]忽然,黃美英再次往餐廳裏看。

 

   [Daedae,她是你朋友嗎?]黃美英用下巴指了一下餐廳裏的鄭秀妍,貌似有些吃醋的問道。

 

金太妍跟著轉過頭看了一下。

 

   [要你管!]金太妍轉回頭說完,還翻了個白眼給黃美英。

 

   [呀!She’s your girlfriend?]黃美英雙手環抱胸前,嘟著嘴,生氣的看著金太妍質問道。

 

   [我都說了,要你管哦?]金太妍再次強調著。

 

   [哼,不說就不說,我自己有辦法。]黃美英露出一臉邪惡的説道。

 

   [你想幹嘛?]金太妍似乎知道她的動機,立刻拉住正要走進餐廳的黃美英。

 

   [我警告你,不准去騷擾她。還有,我跟誰在一起,都不需要你管,你最好給我離開這裡,不要再讓我看見你。]說完,金太妍就進了餐廳,不去多理會她。

 

看著的黃美英,簡直氣得她火冒三丈,最後還是離開了。

 

   [怎麽了嗎?]金太妍一坐下,鄭秀妍就立刻關心的問道。

 

   [沒事!她是神經病,別管她!]金太妍探了下門外,知道她走了才松了口氣。

 

之後,鄭秀妍也沒再多問。

 

 

溫暖的天氣,兩人走在熱鬧的街道上。兩人都沒有説話,只是安靜的逛著,金太妍偶爾還會轉頭望向身旁的鄭秀妍,像極了對小情侶般,令人害羞。

 

   [Taengoo…]鄭秀妍突然一叫,破壞了兩人原本曖昧的氣氛。

 

   [嗯?]原本還在偷偷看著她的金太妍,有些被嚇著。

 

   [你有沒有發現,後面好像有個人,一直在跟蹤我們啊?]鄭秀妍一開始就發現不對勁,所以很認真的在觀察自己的直覺,所以才沒發現金太妍的舉動。

 

金太妍疑惑的轉過頭望了一下,頓時讓她臉色轉變。陰魂不散的黃美英,又來搞破壞了。

 

   [又是她!秀妍,你在這等等。]金太妍微笑的對鄭秀妍說了這句話後,就轉過身往黃美英走去。

 

   [你到底想怎樣?信不信我告你騷擾?]金太妍忍無可忍的説道,她有的是錢,根本不怕告不了她。

 

   [Why you so fierce?]黃美英被金太妍那突然轉變的態度給嚇壞了。

 

   [只對我?]黃美英望了一眼鄭秀妍,繼續對著金太妍説道。

 

   [如果你不在跟蹤我,或許,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否則,沒必要對你客氣。]金太妍冷淡的說完,便轉頭離開,回到鄭秀妍面前。

 

   [Taengoo,她爲什麽一直跟著你啊?]鄭秀妍有些驚訝且好奇的問道。

 

   [沒事!我們不要理她!累了吧?我們到那裏的露天咖啡廳去休息吧?]金太妍看著鄭秀鄭,眼神溫柔,體貼的説道。

 

 

    ★    ★    ★    ★    ★    ★    ★    ★   ★

 

 

一大早,金太妍家的門鈴就響起,好不容易能夠繼續賴在被窩裏的她,因受不了那不停響著的門鈴,而心不甘情不願的跳下床,走出房外去開門…

 

   [Taengoo,我吵醒你了嗎?]。

 

一早,便見到鄭秀妍就站在自己家門口,金太妍以爲自己在做夢,便揉了揉眼睛,一看,真的是鄭秀妍沒錯。

 

   [秀…秀妍,你這麽早起床啊?]金太妍瞬間驚醒過來,揚起微笑對著她溫柔的説道。

 

   [嗯,我做了早餐,給你。]鄭秀妍手上捧著一槃香噴噴的美式早餐。

 

看著眼前那美味的早餐,金太妍瞬間感覺到肚子傳來的飢餓感。

 

   [呃…你要不要到裏面坐一下?]金太妍有些害羞的問道。

 

   [不用了,待會,一起去上課?]明明是問句,可鄭秀妍卻沒等金太妍回答,便將早餐交給了她就回到自己的屋子裏去了。

 

   [哇,好豐富哦!]金太妍關上門後,看著眼前豐盛的早餐,就忍不住抓了一塊往嘴裏塞。

 

   [Omo!忘了我還沒刷牙。唉一股!]吃到一半,金太妍才想到剛因爲被吵醒,都忘了自己還沒漱洗。

 

   [慘了啦…唉西…]她將五指蓋在嘴上,用力的哈了口氣,再聞了一下。

 

   [剛剛,秀妍她…]她害怕鄭秀秀會聞到她因沒刷牙而傳出的口臭,丟臉死了。

 

 

兩人走出大門,往學校的路上走去。一路上,金太妍爲了陪著鄭秀妍一起步行,所以腳踏車就只能用牽著的走。而兩人也沉默的走著,沒人開口説話。

 

   [你怎麽不説話?]發現金太妍一直在偷看,鄭秀妍才尷尬的打破了沉默。

 

   [我…]再次被嚇到的金太妍,心虛著。

 

   [Taengoo,你一個人住嗎?]鄭秀妍突然好奇的問道。

 

   [嗯!怎麽了嗎?]金太妍淡淡地回答道。

 

   [你,是獨生女?]不知道爲什麽,鄭秀妍就是有種想要多瞭解金太妍的想法。

 

   [對啊!秀妍啊,讓我…載你到學校去吧?]看著時間不早了,再走下去一定會遲到,金太妍才害羞的問道。

 

   [嗯。]鄭秀妍也害羞的答應了。

 

接著,金太妍便騎上了腳踏車固定著兩側,鄭秀妍也才氣質的站上鐵杆,雙手放在金太妍的肩膀上,做好准備了以後,金太妍才開始往前騎去。

 

其實鄭秀妍早已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金太妍,也知道金太妍對她,並不排斥,只是,被動的兩人,都不知該怎麽向對方告白這件事。

 

到了校門口,金太妍停下腳踏車,讓鄭秀妍下來後,再把腳踏車停放好,兩人便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太妍來了,太妍來了…]…

 

   [真的是太妍?]…

 

   [她身邊那位是誰啊?]…

 

   [是鄭秀妍嗎?她們怎麽…]…

 

一路上,便又聽見不遠處傳來一群女生嘰嘰喳喳,念個不停的聲音。

 

   [欸,你們…在交往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