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要让我爱女  

02

 

下了課,金太妍推著腳踏車要走出校門口以前,再次引來一堆女同學的包圍。讓她開始不耐煩的想找機會逃離。好險,趁著大家又再次起爭執的時候,終于找到機會躲開了她們,順利的走出了學校大門。

 

   [唉一股!真是受不了!被一群女生包圍著,有那麽光榮嗎?從休息時間到現在,都還是不肯放過我。Omo!這些女生在搞什麽啊?呀!她們都是花痴嗎?]邊一個人推著腳踏車走在路上的金太妍,不時還回過頭去望一望校園裏還在爭吵不停地女同學,囔囔自語道。

 

好不容易,終于到了南空餐廳,把腳踏車停放好以後,便大搖大擺的進入了餐廳。

 

   [姑姑!]一進門,金太妍便興奮地大喊道。

 

   [Omo!太妍啊!快過來讓姑姑看看!]說著,宋茜從櫃檯裏走了出來。

 

   [姑姑,我可想死你了!]宋茜才走到她身邊,金太妍就忍不住抱緊了她。

 [傻瓜!肚子一定很餓了吧?姑姑幫你買了午餐,我們過去那裏吃。]宋茜牽著金太妍的手,走到一旁的餐桌前去坐下。

 

   [姑姑,你怎麽知道我會過來?還買了午餐?]金太妍一臉稚氣的問著。

 

   [當然了!我是你姑姑呀!]宋茜早就猜到太妍無論如何都一定會過來。

 

   [嘿嘿!]金太妍樂得撒嬌著。

 

   [可是,這便當好清淡哦!要我怎麽吃啊?]金太妍開始一副委屈樣。

 

   [你不要忘囉!之前你的氣喘又發作了,況且醫生說你腸胃不是很好,不應該吃太油膩的食物。而且早上聼你的聲音,有些怪怪的,姑姑是擔心你氣喘又會再發作。]宋茜貼心的説道。

 

   [好啦!我知道了。姑姑最疼就是我了對吧?嘿嘿!]金太妍頭靠在宋茜的肩膀上,雙手挽著她的手撒嬌的說道。

 

   [今天這麽早下課嗎?]宋茜好奇地問道。

 

   [我同學說,我們班每天兩點就下課,也不必晚自習。而且,一個班級裏面就只有十幾位同學,還都是女生哦!課室又那麽大,還有舞台,各式各樣的樂器都有,我還是第一次見過。]金太妍在説話的時候,看著她的表情,可見她有多喜歡。

 

   [那就好!和同學要好好地相處!什麽不明白就讓老師知道,別一個人默默承受。]宋茜擔心著。

 

   [是!我知道了!姑姑你放心吧!]金太非要一個人搬出去住不可,妍也不想讓宋茜擔心那麽多。

 

   [你呀!和姑姑住一起不好嗎?非要搬出來一個人住不可?]宋茜就是不明白這點。

 

   [姑姑啊!我已經長大了,就想一個人住嘛!況且,一個人住還挺自在的。嘿嘿!]金太妍傻乎乎的説道。

 

   [真拿你沒辦法!]當初她是怎麽也不願意讓她一個人搬出來住,但個性倔強的金太妍,就偏要搬出來住,怎麽說也不聼。

 

金太妍沒再說話,只是露出她那迷人的笑容。

 

另一邊…

 

   [老大,你打算怎麽處理那新來的轉學生啊?]Amber牽著Krystal的手,邊與她們走在街上一起的林允兒說道。

 

   [呀!你們不要教壞我們家小允好不好?真是的!’被林允兒揉在懷裏的徐珠玄不滿的瞪著Amber說道。

 

老大的女人開口,瞬間讓幾個人都閉上嘴不敢亂說話。

 

   [林允兒,我警告你哦!不准對太妍亂來,聼見沒?]徐珠玄再次認真的警告著。

 

   [你那麽關心她是怎樣?誰才是你男朋友說清楚啊?]滿滿的醋意,惹得林允兒開始不爽又冷淡的質問道。

 

   [我只是不希望你再惹事!這樣我很難幫你講情欸!]徐珠玄面對霸道的林允兒,就不想解釋那麽多。

 

   [欸,我們不是還要去買日常用品嗎?]看著情況有些不妙的Krystal,抓著Amber説道。

 

   [對吼!那走吧!老大,我們先走咯!]Amber明白了Krystal的意思,說完便拉著她離開了。

 

   [俞利啊,你自己保重哦!]離開之前,Krystal還不忘關心道,隨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呀!你們這兩個見色忘友的傢伙!欸!老大,我有事先走了。]隨後,俞利也抛下一句話便消失在街道上。

 

   [現在是怎樣?莫名其妙欸!]看著兄弟都消失,林允兒還是害怕了起來。

 

   [好了!林允兒,我們是不是該好好談談了?]說完,徐珠玄便拉著林允兒準備去談判。

 

 

來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左右…

 

金太妍幫宋茜收拾完餐廳以後才回到家,當她疲憊的推著腳踏車去搭電梯,同時,又巧遇到了鄭秀妍,讓她瞬間眼睛睜大,幾乎所有的疲憊都化作為快樂一樣。

 

   [這麽晚才回到家啊?]在電梯裏,鄭秀妍爲了化解尲尬而問道。

 

   [噢!我到南空去幫我姑姑的忙了,所以比較晚回來。]金太妍害羞的微微笑著說。

 

   [南空?]鄭秀妍對於這名字有點熟悉,但就是不太確定。

 

   [在明洞的那家餐廳!你呢?]金太妍幾乎不敢直視她。

 

   [我做兼職,經常這時候回來。你是新搬來的吧?以前都沒見過你!]鄭秀妍挑了下眉頭好奇的問道。

 

   [對啊!我前天剛搬來。]明明想說的話很多,但就是說不出口。

 

到了十三樓…

 

兩人同時走了出去。因爲在這棟公寓,從十樓開始,在上去的每一層樓都只有四間房子,電梯出來轉左有其中兩間,轉右在往另一個方向走進去的又是另外兩間,而這兩間房子也是每一層樓最特別又大的其中兩間。而在每一層樓的中央坐的是一個櫃檯,和一位管理員。

 

而金太妍就住那兩間最特別的房子的其中一間,正巧的,鄭秀妍也同樣和她一起轉右,往裏面走去…

 

   [難道…你也是住裏面嗎?]金太妍看著鄭秀妍和她往同個方向走去,深感驚訝的問道。 

 

   [如果不是,那我走這裡幹嘛?到你家去噢?]鄭秀妍居然還幽默的回應道。

 

   [噢?嘿嘿!可是…早上怎麽都沒看見你從這個方向走出來啊!]金太妍因爲被調侃了,臉色變得更加通紅。

 

   [那是,我到前面鄰居家去借東西了。不過說了也奇怪,我一直知道,對面有新鄰居搬來,但就是沒看過本人,原來是你啊!]鄭秀妍感到有些可笑,畢竟兩人就住這麽靠近。

 

   [噢!因爲剛搬來的關係,東西都還沒整理好,所以就一直關在屋子裏忙著,我也沒看過你啊!]金太妍也很驚訝,居然會這麽巧。

 

   [我多數時間都不在家裏,所以也沒機會碰面吧!但是,你的鋼琴演奏,很美妙。]因爲自從金太妍搬來以後,不時都會聽見她家門口傳來美妙的音樂,讓她有些陶醉。

 

沒這麽誇讚,金太妍瞬間臉色爆紅,說不出話來,只是傻傻的笑著,害羞的騷著後腦勺。

 

很快的,來到了兩人家門口…

 

   [以後,我們不只是同學,我們還是鄰居嘍!Taengoo!]鄭秀妍微笑著説道。

 

   [Taengoo?]金太妍疑惑的看著她。

 

   [我可以這麽叫你吧?Taengoo!]鄭秀妍再次喚道。

 

   [噢?嗯!可以!當然可以!]是我們的愛稱嗎?金太妍害羞得只能傻傻的點頭回應。

 

隨後,鄭秀妍便以微笑回應完畢,便進入了自己的屋子,鎖上了門。

 

而當金太妍反應過來以後,發現身旁空無一人,才尲尬的開了門進屋裏去,把腳踏車擺放好再鎖上門後,她把背包丟到一旁的椅子上去,整個人也隨著癱倒在沙發上,瞬間,滿腦子回蕩著的,竟是鄭秀妍的影子,邊想著,突然還傻笑了起來。

 

 

    ★    ★    ★    ★    ★    ★    ★    ★    ★

 

 

又是一個早上,漸漸習慣早起了的金太妍,又再次坐到鋼琴前,演奏著同樣的一首曲子。這是《月光曲》,是她最愛的一首曲子,也是她第一首學會彈奏的曲子,那是她爸爸在離開她以前,教她的唯一 一首曲子。

 

才剛起床的鄭秀妍,再聽見了這首曲子以後,整個人覺得精神了起來,不再感到疲憊。看著鏡子,對著自己和空中的旋律,還有遠處彈奏那首曲子的人微笑了以後,她便開始準備梳洗去上課了。

 

   [Good Morning,Taengoo!]同時一起開門走出屋外,第一眼見到對方,鄭秀妍就先打了聲招呼。

 

   [早安!]金太妍一見到鄭秀妍,就會不自覺的臉紅了起來。

 

   [吃過早餐了嗎?]鄭秀妍關心的問道。

 

   [吃過了,你呢?]鄭秀妍禮貌的回了話。

 

   [嗯!]鄭秀妍也淡淡地回應了聲。

 

到了大門口…

 

   [秀…秀妍,我送你去上課吧?]看著即將遠去的鄭秀妍,金太妍及時喊道。

 

   [我自己去就行了!]鄭秀妍並不想麻煩金太妍。

 

   [你不答應,這樣會讓我很沒面子的。上來吧!]金太妍爲了不想給鄭秀妍有拒絕的機會,便騎上腳踏車支撐著,擺式要她上車。

 

 

學校教室裏… 

 

   [哇靠!也太誇張吧?怎麽回事?]Amber和俞利她們剛出去外面吃早餐回來,才進教室,就看見金太妍桌上慢慢地禮物,讓她們瞬間傻眼。

 

   [剛才不是還空著的嗎?只是吃個早餐,才多久時間啊?]Amber一臉崇拜著這些愛慕金太妍的人。

 

正巧,金太妍和鄭秀妍才一前一後的進入了課室,卻沒遭人懷疑,反而,目標都放在那堆成山的金太妍的座位的禮物。

 

   [Mo呀?怎麽回事啊?]金太妍來到自己的座位,一臉茫然的皺著眉頭說道。

 

   [大概是你的愛慕者送的吧?]鄭秀妍也深感驚訝,不可置信。

 

   [什麽愛慕者啊?]金太妍只覺得很困擾,明明就只是來上課,爲什麽不斷地有事情在發生。

 

   [喲!愛慕者還可真多嘛!]這時,林允兒已經走到了她們面前。

 

   [親愛的秀妍,早啊!]林允兒走到了鄭秀妍身旁,靠著她的肩膀在她耳邊溫柔的問好。

 

   [噢?早!]雖然經常被林允兒這麽作弄,但鄭秀妍還是明顯被嚇著。

 

   [怎麽,才第二天,就那麽多禮物哦?那麽明天,不是會堆……滿整個教室了嗎?]林允兒刻意誇張化的諷刺道。

 

   [呀!林允兒!]突然,前方傳來了聲音,同時還帶著一臉兇惡的瞪著她看。

 

   [幹…幹嘛啦?]看到眼前的人,林允兒又開始害怕了起來。

 

   [你對太妍做什麽啊?]徐珠玄走到林允兒面前來,兇狠的問道。

 

   [不關我的事啦!我才沒那么無聊好嗎!]林允兒皺緊眉頭,一臉委屈。

 

徐珠玄這時才看見金太妍桌上已經堆滿山的卡片和禮物,完全驚嚇。

 

突然地,金太妍一聲不響丟下包包便跑出了教室,嚇壞了全班同學。

 

   [Taeng…]鄭秀妍想叫住她,卻已經來不及了。

 

   [林允兒,你到底對她做了什麽啊?]徐珠玄氣急敗壞的指著林允兒審問著。

 

   [幹嘛她有事就是我做的啊?干我屁事!]林允兒感覺到很冤枉,簡直想把她氣死。

 

   [小玄,真的不關允兒的事,你別誤會她。]鄭秀妍老實的回應了徐珠玄。

 

   [可是,太妍她臉色怎麽會那麽難看啊?]徐珠玄一進來就看見臉色不怎麽好的金太妍,又看到林允兒那耍流氓的樣子,而金太妍又突然一聲不響的離開了教室,很難讓人不誤會。

 

但事實上,真的沒人知道金太妍突然離開教室的原因。

 

原來,金太妍是因為突然喘不過氣,知道自己氣喘發作,爲了不讓大家擔心,才跑出教室。走著走著,她真的感覺沒力氣了,立刻跪坐到地上去,用盡力氣打開背包,想把藥找出來,可是,她幾乎使不不出更大的力,而臉色也越來越蒼白了。

 

   [金太妍同學?]好險,崔秀英因爲要去上課,正巧出現。

 

   [你臉色怎麽這麽難看?怎麽了啊?哪裏不舒服嗎?]崔秀英看著臉色蒼白的金太妍,嚇得蹲下身子焦急的詢問著。

 

   [老師,我…氣喘…我…的藥…在…在…]金太妍因爲過於不舒服,根本沒辦法好好說話,只覺得,擴張劑再不拿出來,她真的會沒命。

 

   [氣喘病發作嗎?你的擴張劑在哪裏?背包裏嗎?]崔秀英放下手上的課本,立刻到金太妍的背包裏把她的擴張劑給翻出來。

 

終于,崔秀英翻出了擴張劑,才及時救了金太妍的命。深深吸了幾口氣以後,金太妍才瞬間像是從鬼門關逃了出來般,松了口氣。

 

   [謝謝你,老師!]金太妍在崔秀英的支撐下,站起了身,鞠躬道謝。

 

   [金太妍同學,你有氣喘病怎麽沒向學校報告呢?萬一,你有什麽事,我們要怎麽負責?崔秀英一臉嚴肅的質問著。

 

   [老師,拜托你!不要告訴任何人好不好?我不想讓她們知道我有氣喘病。而且,我已經很久沒發作了,只是,可能今天運動過量了吧!]金太妍其實是擔心讓鄭秀妍知道了,以後都不讓她送她到學校,就措施了和她親密接觸的機會了。

   [可是,氣喘病可大可小,萬一你…]崔秀英擔心著。

 

   [老師,我有特殊的原因。就拜托你,幫我一次忙吧!拜托拜托!]金太妍擺著一張無辜的臉,合著雙手苦苦的哀求著。

 

   [好吧!但你要答應我,再有不舒服的話,一定要讓我知道,聼清楚了嗎?]崔秀英特別警告著。

 

   [現在,能夠和我一起回去上課嗎?]崔秀英想確認。

 

   [我可以的老師!]金太妍微笑的回答道。

 

隨後,才伴隨著崔秀英一起回到了教室去。

 

就和昨天一樣,金太妍兩點鐘下了課,但因爲腳踏車臨時出了點狀況,於是拿去修理了,所以金太妍便步行到南空餐廳去幫宋茜的忙。

 

而今天也比之前更早打烊了,因爲沒什麽顧客。關了店以後,金太妍對宋茜找了藉口,才能夠自己這樣步行回家,因爲她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想要獨自享受。

 

   [Mo呀!小姐,你幹嘛一直跟著我走啊?]金太妍轉過身對著那長相甜美,但看起來有點難搞的女生說道。

 

   [Hello,I’m黃美英。]那女生笑彎著眼對著金太妍介紹了自己。

 

   [Sorry!我不想知道你叫什麽名字!讓開!]金太妍沒好氣地説道,說完,把她推開以后又繼續走。

 

   [欸,你還沒告訴我,What’s your name?]黃美英追上金太妍繼續纏著。

 

   [Omo!我爲什麽要告訴你我叫什麽名字啊?]金太妍皺緊眉頭說道。

 

   [做個朋友也不行嗎?Just be a friend!]黃美英擺著一副讓人憐憫的樣子哀求著。

 

   [太妍]金太妍看見她那表情,受不了的才回答了她。

 

   [Dae妍?]黃美英因爲來自國外,對於韓文,發音並不怎麽標準。  

 

   [No!是太,妍。]金太妍再次強調。

 

   [哎呀!It's difficult!叫你DaeDae總可以了吧?Can I?]黃美英因爲不想麻煩,只好隨便取了個只有她給她的專屬暱稱。

 

   [隨便啦!]金太妍因爲覺得和這個人應該不會再碰面,就答應了。

 

   [DaeDae要去哪裏?]黃美英又突然恢復了一臉微笑的問道。

 

   [這個問題很重要嗎?我有不要回答你的權利吧?要到哪裏去,那是我的自由,應該不需要跟你報備吧小姐?]金太妍沒好氣地回答道。

 

   [You're so cool. But I like.]黃美英大膽的告白著。

 

   [Cool?Are you crazy]金太妍悶笑了一聲。

 

   [DaeDae,do you have girlfriend?]不管金太妍怎麽說,黃美英繼續大膽的問

 

   [你說,女朋友?]金太妍二度的悶笑了一聲。

 

   [如果我說沒有,你想做什麽?]金太妍滿好奇她到底想幹什麽?

 

   [Of course… wanna be your girlfriend.]不知是哪裏來的勇氣,還是因爲外國來的關係,黃美英大膽直接的説道。

 

本來就是為孤兒的黃美英,靠著自己出國去遊學,幾個月前才從美國獨自回到韓國來,卻遇到了金太妍,讓一向來個性執著、倔強的她,沒得到想要的絕不罷手。

 

   [神經病!]金太妍沒再多理會她,轉身就離開。

 

當然,黃美英不罷休的繼續跟隨在後…

 

   [呀!黃美英小姐,饒了我吧!別再跟著我了!]金太妍開始不耐煩了。

 

   [This is one way.]黃美英一臉欠揍,賴皮的說道。

 

   [Ok.那你走,我掉頭。]金太妍不想和她吵,只好讓她。

 

誰知道,金太妍才轉身沒走多久,黃美英立刻又緊跟在她屁股後面。

 

   [唉西!你有完沒完啊?你到底閙夠了沒?]金太妍感到很困擾,這樣子一直被一個陌生女子跟著,讓她滿滿的不爽。

 

   [I just wanna follow you.]黃美英再次露出一臉撒嬌樣,簡直可愛極了,只可惜對於金太妍不受用。

 

   [我想跟你交往!]黃美英居然大膽的直接説道。

 

 [小姐,你有病嗎?我是女生,不是男生。你沒搞清楚,就隨便亂跟人家告白,難道你不會覺得羞恥嗎?]金太妍被黃美英那突來的告白給嚇得正著。

 

   [I don’t trust.你證明給我看啊!]黃美英不相信她說的話。

 

   [證明是嗎?跟我走!]說完,金太妍便抓起黃美英的手便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最終,金太妍居然把黃美英給帶到附近的高級Motel去。進了門…

 

   [小姐,我們是來開房的,普通的房間就好,謝謝!]金太妍還可以的對櫃檯小姐強調。

 

之後,付了錢,拿了房間的鑰匙,兩人就進了電梯。

 

   [You’re so bad. 才剛開始就要跟人家make love。]黃美英居然用撒嬌又害羞的語調說道。

 

不理會她,開了房門,金太妍便直接用力的將黃美英給推倒到床上去…

 

   [討厭!被那麽著急嘛!]黃美英害羞得坐起身子,看著金太妍那著急的樣子,知道她等不及了,便自己主動開始幫自己脫衣服。

 

   [呀!住手!你幹嘛啊?]金太妍看著她的舉動,嚇得立刻叫住了她。

 

   [Make Love不是應該這樣嗎?不脫衣服怎麽做?]黃美英說完,又繼續開始動作。

 

   [我叫你住手啊!Omo!你到底想怎麽樣啊?我都跟你說我不是男的了,怎麽上床,你說啊?]金太妍簡直快被她氣死了。

 

   [Why not?只要是人,都可以make love。]黃美英知道金太妍明顯生氣了,但就是想作弄她。

 

金太妍沒再開口説話,原本帶這女人來只是想嚇嚇她,卻沒想到她比自己更大膽,簡直快把她氣得氣喘都要發作了。

 

   [Ok!不跟你閙了,不要生氣嘛!]黃美英坐起身面向她

 

   [Actually,我第一次在餐廳見到你,就已經知道你是女生了,而且,我還是從那一次開始,就發現自己喜歡上你,That’s true.]說著,黃美英還曖昧的衝著金太妍微笑。

 

   [第一次?這麽說,你已經不是第一次跟蹤我囉?]金太妍有點受驚嚇的樣子瞪著她看。

 

   [可是你都騎腳踏車,還騎得那麽快。今天,好不容易你沒騎了,所以就忍不住跟蹤你啦!]黃美英終于用著正常的語音嘟著嘴巴說道。

 

   [真的懷疑你腦子是不是壞啦?]金太妍其實不想和她耗時間,但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想聼她解釋。

 

黃美英沒再説話,只是傻愣愣的看著金太妍。

 

   [好啦!我也不需要向你證明什麽,我要走了!]說完,金太妍轉身就離開。

 

怎麽知道…

 

   [啊…]…

 

   [小心…]…

 

黃美英因爲想上前去阻止金太妍,可一站不穩,一個不小心的差點跌倒。還好,及時被金太妍給拉了回來。

 

但此時,兩人的臉只差不到1公分,只要稍微動一下,就很有可能會碰在一起。

 

兩人只能傻傻的互看著彼此,卻不知道,對方都在對自己放電。黃美英更是聰明,趁這機會來臨,便迅速的往金太妍嘴上狠狠地吻了上去,還強迫性的逼著金太妍回應。

 

不料,金太妍嚇得一把將她給推開。

 

   [呀!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啊?]金太妍邊擦著被吻過的唇,邊氣呼呼的怒駡道。

 

   [Kissing you.]黃美英居然還很輕鬆的說出這句話。

 

   [你走,我不想看見你。]金太妍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揍死她的衝動。

 

   [不要!]黃美英捨不得。

 

   [我叫你走你沒聽見嗎?]金太妍再次忍下最後一口氣説道。

 

   [Okok. I go now. See you soon, bye boo.]說完,黃美英便迅速的逃離了。

 

金太妍這時才瞬間松了口氣,癱倒到床上去,摸著自己被奪走的初吻,心裏萬分的難過,根本就想把黃美英這女人給殺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