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0

 

「太妍,你不會真的對她動了情吧?你還知道她是誰?」待美英走開以後,俞利才立刻鬼鬼祟祟的坐到了太妍身旁,抓著她質問道,深怕太妍只是一時著了迷,想把她喚醒!

 

「我助理啊!怎麼?」太妍明顯跳過了俞利的上一句問話,直接回答了下一句。

 

「你也知道!你不是常虧她土包子,老在我們面前嘲笑她嗎?怎麼現在就喜歡上人家了?」俞利立刻提醒了她本來對美英的看法。

 

「我有說我喜歡她了嗎?」雖然她確實清楚明白自己喜歡上了美英,但還是不怎麼想承認,或許,她還不太確定吧!

 

「不喜歡她,那你幹嘛要我調查她男友?還要我幫你把她的東西都搬到你家去!突然這麼的關心人家,我說兄弟,我不是沒眼看的!」俞利雖然不怎麼管人,但畢竟是自己兄弟,再來,秀英有交代過,不能讓太妍惹上麻煩的呀!

 

「我只是替她打抱不平!你不覺得她可憐了嗎?我是在同情她!你想到哪裡去了?」深怕被揭穿的太妍,立刻找了堆藉口,說完,便起身離開,假裝去忙碌。

 

而比起秀英,不但不會管制太妍,反而還站在她那邊聽她話的俞利,也不再繼續多問,就讓太妍去了!只是,她確定自己會向秀英報告就是了,為了自己的性命!

 

 

位於市中心的一家精緻的花店裡,兩個忙碌的人好不容易把顧客都搞定以後,才有機會閒下來休息一會。

 

「矮子,你說,我們是不是該請人來幫忙了?要是再繼續這樣忙碌,我可吃不消了!」秀英像是累了幾天沒休息一樣,直接趴倒桌子上去,動也不想動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請人來還要多付工資,萬一沒生意了,不就浪費嗎?」這樣你才沒機會到處亂跑,不見人影!順圭心裡暗罵著。

 

「哪裡好了?我的生活現在幾乎除了花店和你,就沒什麼樂趣了?」想到自己好像很久沒和太妍那傢伙見面了,不知道她還好嗎?畢竟秀英就好像太妍的親人一樣,唯一最了解太妍的人只有她,她真擔心太妍會惹出什麼事來!

 

「我看你是另有目的吧!」而最了解秀英的呢,並非太妍,反而是中學才開始認識,一直到大學畢業以後才總算在一起的她的女友,順圭。

 

這家花店,是她兩原先就計畫好要開的。其實也能說,是順圭的計畫,秀英因為辜負了她許多,才決定聽從她的,跟隨她做著自己原本不怎麼喜歡的事情,卻漸漸愛上了!

 

因為被揭穿,秀英才只好閉上了嘴,不敢再多說話。忽然,看著對面熟悉的人影,讓她因為好奇而離開了櫃檯,跑到門口去看個清楚。

 

「矮子,你看,那不是秀妍嗎?」秀英擔心自己看錯了,便讓順圭來幫忙確認。

 

「是啊!」順圭也跟著去看個究竟。「欸,她隔壁那個,不是那出了名的整容醫生嗎?」確認了是秀妍,再看到她隔壁跟著位似乎有些親密的人,也才確認了那人的身分。

 

「整容醫生?你怎麼認識的?」秀英一臉錯愕。

 

「人家她可是出了名的醫生欸!她整容技術可厲害了!你看那很火紅的樸敏英,以前長得多難看,再經過林醫生的技術下,現在身材多好,多漂亮啊!」順圭都佩服了。

 

「可秀妍怎麼會和個整容醫生走得那麼進?」雖然秀妍和太妍已經毫無關係,但畢竟她和秀妍也認識了好幾年,怎麼能因為太妍拋棄了她就也跟著斷絕聯繫呢?

 

「我怎麼知道?」順圭似乎沒想理會。「人家被負心漢給狠心拋棄了,很有權利另找新歡的吧!再來,她可是身材極好的模特兒,到處都有人搶著要吧!」順圭似乎在替著秀妍趁機諷刺了太妍一番。

 

「可是不對啊!整容醫生欸,難道她想整容?」秀英跟著進了店裡,開始疑惑了起來。

 

「和整容醫生在一起就一定要是去整容嗎?難道人家就不能是朋友?就不能在一起交往了?」順圭對於秀英那不合邏輯的思想有些沒辦法接受。

 

「對欸!那時候在電話裡頭,她不是說住朋友家嗎?難道就是這位醫生?」秀英頓時才想起,可卻讓她更懷疑了。

 

「很好啊!這醫生聽說人還不錯的,秀妍要和她在一起,絕對比之前更加的幸福!」順圭的語氣聽起來,就像是刻意的在諷刺著誰一般。

 

「不對啊!我還是不明白!我們是不是應該告訴太妍這件事!」找到機會,秀英就想逃離出去找朋友透透氣了。

 

「崔秀英,你打得什麼主意我還不知道嗎?」立刻便被順圭給打住了。「我剛接了個婚禮訂單,你立刻給我想辦法找出九百九十九朵紅玫瑰,我下個月急著要,立刻,馬上!」因為不想她工作時間亂跑,順圭不得找出些活兒讓她處理,省得又不見人影了。

 

「怎麼這樣?」無奈的秀英,唯有認命了。

 

 

難得悠閒的工作室裡,太妍安靜的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打著遊戲,而美英則沒停歇的在打掃著,讓根本就無法專心打遊戲的太妍,時不時的就偷看她一眼,似乎深怕她有什麼意外似的。就連終於有空前來打擾的秀英來了她都沒反應。

 

「哈嘍,我什麼時候變透明人了?哈嘍,看見我嗎?」秀英不停的在她面前揮舞著,希望喚醒那不知吃錯了什麼藥的人。

 

「你怎麼來了?」終於被喚醒了的太妍,把手機放下,一臉不在乎的問道。

 

「我不能來嗎?」秀英沒好氣的說道。「還是,我破壞了你的好事?」從一進門就見到她時不時的偷看她那小助理,秀英很是疑惑。

 

「你的寶貝順圭肯放人了?」自從她和順圭交往以後,她就好像失去了個兄弟一樣,不再像以前那般招風喚雨了。

 

「金太妍,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愛上你家小助理了?」秀英沒回答她的話,反而是拉了張椅子,貼近太妍小聲的問道。

 

「說什麼呢?別靠我那麼近不行嗎?」太妍厭惡得沒好氣的說道。

 

「你突然讓俞利找人調查她男友的事,還讓她搬到你那高級別墅去,你不覺得自己變了嗎?還有剛你偷看她的樣子我說你,她跟著你五年了,你哪次那麼在乎過她了?」果然還是秀英最了解她了!

 

「我」因為被擊中,太妍頓時不知道怎麼接話。「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她忽然有些沮喪地回答道。

 

「反正,不管你是認真還是毛病又犯,美英她不是經得起傷害的人,要嘛,就好好的對待人家,不然,就別想去招惹她!」太妍那好色愛玩的個性,從她知道自己已無法再控制太妍了以後,她就已經放棄了。只是,太妍招惹的人怎麼就是一個比一個精彩,這就讓秀英沒辦法不管了!

 

從美英跟著太妍開始,她就清楚知道美英是個多單純多容易受騙、上當的女人,總是傻呼呼的樣子,醜話說來,美英真的笨得可以!但面對工作和太妍,她都能夠感覺到美英的認真和勤奮,就連凌晨或休假還被太妍召喚,美英都能夠毫無怨言的立刻就出現!她也知道,美英是個極度缺錢的女人,才偶爾不斷的洗腦太妍,別虧待人家,但太妍似乎好像也真的從沒虧待過她!雖然不清楚美英的家事,但能夠看得出來,她很賣力的在生活,是個讓人心疼,忍不住想同情的女人!所以她才會害怕,美英被太妍給傷了!

 

太妍沒說話,只是突然的,再次往美英的方向望去,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聽順圭說,秀妍最近好像和一位整容醫生走得很近,你知道這事嗎?」秀英再次打亂了她。因為不敢說是自己親眼看見的,深怕太妍不高興,才把順圭給拿來當擋箭牌了。

 

「她的事從我們分手那天開始,就已經不關我的事了!」聽到秀妍的名字,太妍突然捧起一張臉。

 

「有必要這樣嗎?傷害她的人是你欸!你怎麼就有辦法坐視不管了?」雖然太妍才是她的兄弟,但怎麼說,秀妍都是最無辜的那方,秀英沒辦法顧著自己兄弟而不去管被傷害最深的秀妍。

 

「你也知道,我從來就不會對自己做的事懊悔,包括結束了那十年的愛情!」說完,太妍站起了身,走到沙發前,坐到了她專屬的位子上去,完整地避開了秀英的問話。

 

 

再次想通決定要整容的秀妍,和允兒一起來到了整容醫院。允兒因為私心想要親自執行這場手術,才支開了所有護士,把自己和秀妍兩人關在手術房裡。

 

看著赤裸裸躺在手術台上的秀妍,身為專業醫生的允兒,還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如此的心跳加速。依照秀妍的要求,想要把胸部變大一號,允兒拿著工具,小心翼翼的在她胸部上畫著記號,在摸到那團之時,讓她有種觸電一般。或許是面前這人是自己喜歡的人,才會讓她有如此的反應吧?!摸著那剛好的大小,和柔軟度,根本完美得讓人難以招架,真想好好的蹂躪一番!

 

「嗯」被允兒溫柔的動作惹得秀妍不受控制的發出了這般叫聲。「林醫生,你在做什麼?」原本以為允兒是在工作,但越發覺身體傳來的異樣感,讓她不得不反應過來,身為醫生的允兒,竟抓著病人的乳房揉搓著?

 

「我在檢測柔軟度,這樣,我才能夠知道要怎麼處理才更自然!」被抓包的允兒,居然還找得到藉口瞞天過海,果然是專業的整形醫生。

 

「所以,你對每個病人都這麼獨特的嗎?啊哈」原本還正經的在查問,卻突然被允兒一個舒服的力道,惹得她再次不受控制的發出了羞人的淫叫聲。

 

「唯獨你!」說完,允兒已經放下手上的工具,變了臉似的站在秀妍面前。

 

「我需要更進一步的檢查!」說完,允兒已經俯下身子吻住了她,兩手也開始在秀妍的雙峰上抓好力度的揉捏了起來。「希望你也能夠配合!」沒給秀妍任何的機會發言,允兒便開始了動作。

 

打從喜歡上她的那天以後,允兒就對她的身體充滿了好奇和期待。尤其在她見到了赤裸裸的秀妍以後,就更把持不住自己的慾望了。這是她從事整容醫生這行業以後,見過最完美的身段了,尤其她的胸型,更是讓人著迷。根本就不需要再做任何整容手術,恐怕會毀了原來的自然美。只是固執的秀妍,怎麼也不聽從她專業人士的勸告,允兒才不得想到了這樣的方式,來一舉兩得了。

 

欺上自己嚮往已久的女人身上,讓允兒激動得根本停不下來。可惡的是,秀妍居然也沒拒絕,甚至還興奮得迎合著她。或許,她需要一個人來讓她忘怯那10年的情傷吧?畢竟,也不可能再回去了,為何不讓自己接受下一段呢?

 

 

從太妍收留了美英的那一晚之後,美英便回到了原來太妍為她準備的房間,回到了原本的生活。雖然那7年的感情就這樣被一個渣男給傷得徹底,但她似乎很快的就脫離了那種痛。或許是,太妍根本沒給她太多的機會傷心吧!除了工作忙碌,就是不停的找事情讓她做,唯有下了班回到家裡,她也早已累得洗了澡就睡著,根本沒時間胡思亂想!

 

再來,太妍突然的轉變,和對她關心在乎的樣子,都讓她深陷著迷,尤其她溫柔的親吻自己的時候,更讓她無法拒絕!她完全知道,太妍即使脾氣壞,可她的魅力,誰想擋也擋不住,尤其在她溫柔的時候!只是,那一晚之後,兩人似乎變得有些尷尬了。除了工作一切正常以外,下了班偶爾吃吃宵夜,回到家裡就各自走各自的了。莫名其妙的是,她居然還每晚都在期待著太妍會過來敲她的房門,會抱著她,會讓她窩在她懷裡入眠,甚至呵護她!她完全沒辦法克制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只是,那一切都在那一夜之後,再也沒發生過了!

 

 

這一天,太妍臨時被模特兒爽約,原定好的計畫和安排都被那位大牌模特的一句不來了而給毀了!讓原本就脾氣不好的太妍,氣急敗壞的不斷罵著三字經,甚至還不停的打電話到他們公司去罵人,要求賠償之類的。讓一旁看著都不知所措的美英,有些擔心自己的命不保,隨時被拿來開槍,於是一語不發的靜靜站著,動也不敢動。

 

「你來吧!」掛了電話,太妍忽然很認真的打量了一下美英,開口說道。

 

「啊?」錯愕的美英,一時沒反應過來。

 

「換上這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