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要让我爱女  

04

 

才進教室坐下,原本很不爽金太妍的林允兒,看見她和鄭秀妍兩人一起進教室,居然趁徐珠玄不在,立刻坐到她的位子上,用好奇的眼神,小聲地問著金太妍。

 

   [才…才沒有咧!你不要亂講話啦!]金太妍聽見她那句話,敏感又害羞的回答道。

 

   [別不承認啦!如果你喜歡人家,就趕快跟她告白啊!還等什麽?]林允兒說著,還搭上她的肩。

 

   [不要說我這個老大不照顧你,須不須要我拉你一馬啊?]林允兒突然像是變了個人似的。

 

   [不對,你之前都不是用這種口氣跟我説話的啊!]金太妍瞬間搞不清楚這些人,態度比變天還快。

 

   [哎喲!你都説是之前了嘛!只要你不要對我的女人想入非非,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啊!]林允兒有些尷尬的回答道。

 

   [你的女人?你說,小玄?你放心啦!那是不可能的事!]金太妍保證的説道。

 

   [沒有就好!]林允兒聽見她這麽回答,就放心多了。

 

突然……

 

   [林允兒,你不要每次都來找太妍的麻煩好不好?她又沒惹到你。]徐珠玄一進教室,看見林允兒就坐在她位子上,和金太妍你一言我一語的,以爲她又再找金太妍麻煩,就立刻走到位子上用她那兇狠的雙眼瞪著林允兒罵道。

 

   [不是啦!老婆,你誤會了。]林允兒瞬間變成了小貓似的縮了回去。

 

   [我不是跟你說過,在學校不要亂叫我老婆的嗎?]被這麽親密的叫著,徐珠玄害羞了起來。

 

   [忘了嘛!我跟你說哦,金太妍喜歡秀妍欸!]林允兒用很八卦的語氣小聲的説道。

 

   [Mo?太妍,你喜歡鄭秀妍啊?]因爲過於驚喜,結果徐珠玄忘了控制聲量,便大聲的對著金太妍説道。

 

結果,除了金太妍,連正專心的看著書的鄭秀妍也聽見了,她驚訝又害羞,尷尬的轉過頭看著她們。害得金太妍也有點嚇壞了的瞪大雙眼看著徐珠玄。

 

被害慘了的金太妍。臉不知什麽時候開始,居然紅得像蘋果一樣,還滾燙了起來,她的心,撲通撲通的加速跳動。而鄭秀妍也尷尬又害羞的假裝沒聽見,繼續專注的看著書本。

 

   [老婆,你説話太大聲了啦!]林允兒帶著驚嚇的表情看著徐珠玄。

 

   [米安呐噠!]徐珠玄一臉尷尬的對著金太妍和鄭秀妍説道。

 

只是當時的兩人都心跳加速,過度害羞及尲尬,導致耳鳴狀態,才沒聽見徐珠玄接下來說的話。

 

上課時間到,大家都乖乖的坐回到位子上去。

 

   [各位同學好!]崔秀英帶著笑臉,進入了教室,走到講台上對同學們說道。

 

   [老師好!]十幾位同學也紛紛回應道。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就不上課了,全都跟我一起到圖書館去吧!]崔秀英突然這麽說。

 

   [不用上課嗎?太好了。]…

 

   [去圖書館耶!今天老師吃錯藥了吧?]…

 

   [走了,走了。去圖書館。]…

 

各位同學聽到崔秀英那麽一說,都紛紛起哄了起來。

 

   [同學們,先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去。再去圖書館之前呢?我要特別提醒,帶你們到那裏,是讓你們找些有意義的書來翻閲,不是要你們去那裏聊天説笑。還有,每位同學都得各自找上一本書,不管什麽書都好,然後,明天寫份報告交給我。就這樣!聼清楚了嗎?]崔秀英果然是有目的。

 

   [老師,明明説好不上課的。]林允兒代替大家大聲的問道。

 

   [對啊!老師,你説話不算話啦!]Amber也跟隨著林允兒起哄道。

 

   [沒錯,是不必上課,但老師沒說不必做作業啊!好了好了,到外面去排隊吧,各位同學!]崔秀英還真把大家當小孩來看。

 

來到了圖書館,大家都紛紛各自行事,去找各自的樂子,根本沒把崔秀英的話放在心上。

 

金太妍就不同了,走到了專擺放音樂書籍的櫃子前,翻找著。突然的,她找到了一本有關于貝多芬的故事,於是,她決定用這本書作爲她報告的題材。

 

隨後,金太妍帶著那本書,坐到了崔秀英的旁邊去。

 

   [金太妍同學…]她才坐下,就被崔秀英溫柔的叫道。

 

   [老師,叫我太妍就好了。]金太妍禮貌的回應道。

 

   [太妍,你看什麽書?]崔秀英好奇的問道。

 

   [噢!就這本…]金太妍將手上的書揮在空中展現給崔秀英看。

 

   [爲什麽會選擇這本書?你喜歡貝多芬?]崔秀英本來就想多瞭解金太妍這個人。

 

   [因爲我小時候好像有聼爸爸說過貝多芬的故事,但沒什麽印象了,而且我們是音樂係的,寫報告,這應該很適合吧?]金太妍其實只是想了解貝多芬這個人而已。

 

   [嗯,那很好!好好的表現吧!]崔秀英一開始很欣賞她的才能,自然的,就對這位學生感到好奇,也對她特別的不同。

 

突然的,金太妍看見坐在不遠處的Amber,可卻沒看見平時跟在她身旁的Krystal,心裏開始擔心,兩人,是不是因為她的關係而閙得不愉快?於是,她把書本都放在桌上,站起身慢步的來到了Amber面前。

 

   [Amber…]金太妍其實有些緊張且害怕。

 

   [幹嘛?]Amber擡頭看見是她,有些不屑的繼續看著自己手上的書本。

 

   [我是想說,我對Krystal真的沒興趣,我不會跟你搶,你們就不要再吵架了。]金太妍因爲過於緊張,很快的就亂説了一通。

 

   [你在胡説些什麽啊?]Amber被她突然跑來說了一大堆話給搞糊塗了。

 

   [昨天午休的時候,你們在花園裏吵架,我都看見了。]金太妍這次放慢了速度説道。

 

   [太妍…]Krystal突然出現在她們面前。

 

   [昨天的事,我已經向她解釋清楚了,你不需要在意這些。]Krystal一看,就知道金太妍很在意她們吵架的事。

 

   [對啊!現在事情也告段落了,你就不必在意了。反而是我,還得向你道歉,你的腳踏車…]Amber站起了身,想誠意的向金太妍解釋。

 

   [沒事了。它現在跟在我身邊,依然好好的,我不會怪你們。]畢竟金太妍並不是心胸狹窄的人,根本就沒放在心上過。

 

   [喲!你們感情什麽時候變得那麽好啦?]林允兒也突然冒了出來。

 

   [不是啦!只是終于把誤會都撇清了,你們也別再把我當眼中釘眼,我還真怕惹上你們呢!]金太妍實話實説。

 

   [安啦!我們現在,算是痲吉了,對吧?]說著,林允兒還用手肘敲了下Amber的胸膛,讓她搭話。

 

Amber也只是笑著點了點頭。

 

   [太妍,你儘管放心,她們要是敢欺負你,我一定替你出氣。]這時,徐珠玄也加入了陣容。

 

   [還有我。]Krystal也隨著徐珠玄説道。

 

   [當然…也還有我囉!]鄭秀妍也冒了出來。

 

   [呀!都站在她那裏是怎樣?不過放心啦!我們現在是痲吉,不會亂來啦!而且,我們才不是用暴力來解決事情的那種坏學生好不好?]林允兒又再擺出她那老大的模樣了。

 

   [謝謝你們!]總算把心中的大石頭給放下了的金太妍,這下真是鬆了口氣了。

 

   [呀!那幾位同學,你們是在幹什麽?]崔秀英聽見她們的吵鬧聲,立刻輕聲喊道。

 

   [那…我先回去作報告了。]擔心被老師罵,金太妍立刻小聲的説道。

 

   [Taengoo,我跟你一起。]說完,鄭秀妍也隨著金太妍坐到她旁邊去。

 

   [以後要記住哦,圖書館不能有吵鬧聲!]崔秀英突然對著金太妍和鄭秀妍特別提醒道。

 

   [知道了,老師!]鄭秀妍代替回應道。

 

下了課,正當金太妍牽著腳踏車走出大門時,忽然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當那熟悉的身影轉過來時…

 

   [Omo!真的是她!不行!得趕快離開才是!]於是,爲了逃開不讓那人發現,金太妍便立刻跨上腳踏車,便開始賣力的騎走。

 

忽然,有個身影突然衝到金太妍面前,擋住了她的路。受到驚嚇的金太妍,還好反應靈敏立刻煞車,否則兩人都可能受傷。

 

   [呀唏!Jinjja!你還要不要命的啊?]金太妍憤怒的對著那人吼道。

 

果然,還是逃不過她的眼睛。

 

   [你幹嘛走那麽快啊!]黃美英喘著氣的邊說道。

 

   [你,怎麽會出現在這裡?又跟蹤我?]金太妍皺著眉頭瞪著她問。

 

   [No!我來報名!]黃美英瀟灑的說著。

 

   [報名?]金太妍有些驚訝。

 

   [Yup!Daedae,你也在這裡上課的right?What’s your department?]黃美英其實早就知道金太妍在這裡上課了。

 

   [我是…呀!我幹嘛要告訴你啊?你凴什麽?]金太妍差點就被套話了,還好反應過來。

 

   [你不告訴我…那我自己找。]說完,黃美英便快速的搶過了金太妍的背包開始翻找。

 

   [呀!你這個人還有沒有禮貌的啊?還我!]金太妍想把背包搶回來,但卻搶失敗。那女人的力氣大得狠。

 

   [Yeah!I found it!]黃美英從金太妍的背包裏找到了她的學生證。

 

   [金太妍,音樂係一年級,音樂“女高才班”。]黃美英照著那張學生證上寫的字念。

 

   [音樂女高才班?聽説,這個班級都是女生哦!而且…音樂都很厲害!Daedae,那你對音樂一定很厲害囉?]黃美英一臉驚訝的看著她問。

 

   [廢話!背包還我啦!沒禮貌!]金太妍終于把背包搶了回來。

 

   [咦!我的情敵呢?怎麽她沒跟你在一起?]黃美英忽然想起鄭秀妍。

 

   [什麽情敵啊?你不要亂講話!]金太妍皺著眉頭撇清道。

 

   [昨天跟你去餐廳的那個,不是嗎?]黃美英只要想到她和金太妍走得那麽近,就很生氣且吃醋。

 

   [不知道你在說什麽?]金太妍可以裝傻。

 

   [What?我都還沒正眼見過她呢?I wanna know,她到底哪裏比我好?爲什麽你會喜歡她?]黃美英就是愛跟人比較,因爲她就不相信自己會輸。

 

   [Taengoo…]就這麽巧的,鄭秀妍出現了。

 

   [你還沒走啊?]鄭秀妍來到了金太妍面前,溫柔的問道。

 

看見自己的情敵出現,黃美英開始目不轉睛的盯著鄭秀妍看。

 

   [請問…你爲什麽一直盯著我看?]鄭秀妍感覺到不自在。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