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2

「Je⋯je⋯ssi⋯ca⋯?」泰妍目不轉睛的盯著Jessica,說話結巴的有點誇張。
 
「金泰妍,你要盯著人家看到什麼時候?」美英看著泰妍目不轉睛地直盯著Jessica看,立刻阻止了她。
 
「我⋯」泰妍回過神來。「I'm Sorry!」不太會說英語的泰妍,轉頭對著Jessica表示歉意。
 
「沒關係!」Jessica看她緊張地樣子,便以韓語親切的回應道。
 
「你會說韓文?」泰妍萬個疑惑,從她出道便開始關注她,任何的活動她都在網上關注,可除了英語之外,沒聽過她用其他語言了。
 
「她是美國出生的韓國人,出道以前都在韓國待著,這是她剛告訴我的。」美英幫忙回答道。
 
泰妍聽完,有些害羞的沈默了。眼神還是直盯著Jessica看,或許,她不敢相信眼前這人兒,就是她崇拜多年的女人吧?
 
「我們快走吧!拍攝快開始了。」美英不想她們繼續對望,立刻阻止道。
 
隨後,美英走在前頭,然後跟著的是Jessica,泰妍則是跟在Jessica旁邊。不敢有任何舉動,就一直傻傻的低著頭,跟隨著走,但其實,她有偷偷地在聞Jessica身上傳來的那獨特的香味,深深讓她著迷。

不對,怎麽好像還有個熟悉的身影?

「Omo!權俞利,你怎麽會在這裏?」一直被金泰妍這花癡給忽略的俞利,終於被發現了。

「她是我的!當然得跟著我了!」Jessica一點也不避嫌地直接勾上了俞利的手臂,如此甜蜜的樣子,應該只有俞利受得了。

「什麽?你…你們……」泰妍對於這樣的舉動和答復,完全不知所措,驚訝的瞪著俞利,希望得到她的解釋。

「等等我再向你解釋!」俞利因爲知道怎樣都説不清,所以還是等等Jessica去拍攝了以後,只剩下兩人的時候才來解釋的好。

隨後,到了攝影棚,美英就帶著Jessica去化妝室做準備。俞利才被泰妍抓到了一旁去解釋。現在什麽對她來説都不必俞利的一個解釋來得重要了!

俞利當然也知道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不解釋是不行了!尤其是面對自己從小玩到大的好夥伴,又是自己女人的鐵粉,更加不得不解釋了!

「不對!Jessica的老公不是美國那位富商林允兒嗎?怎麽變成你了?」泰妍還是無法相信這一切!她不是不甘心Jessica成爲了俞利的女人,而是她追Jessica追了那麽多年,什麽事情不知道,居然不知道她和俞利的内情,讓她對於身爲鐵粉的自己感到失望。

「呐,你也知道林允兒花心的程度,還不知道我們Jessica都過著什麽樣的日子嗎?」俞利邊説著,想到之前Jessica每天躲著傷心難過的畫面,心裏就是疼。

「我當然知道了!但是,她還是對Jessica很好的不是嗎?呀,你該不會成爲人家的第三者吧?林允兒不好惹的,你這樣不會有事吧?」泰妍不介意她們交往,只擔心自己的好兄弟受到危險。

「她和林允兒早已經達成協議了!名義上還是夫妻,但已經是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很久沒再聯絡了!Jessica已經搬離了和林允兒居住的那棟豪宅,現在和我住在一起,每天被我照料著,恢復了快樂不好嗎?」雖然自己住的不是豪宅,也沒林允兒那麽富有,但是也算是小開,Jessica也愿意跟著她,已經很滿足了!

「也不是不好!只是出乎意料!所以,那時候看著從保姆車下來的真的是你嘍?」泰妍也問出了剛才美英才問過的話。

「是是是!確實是我!」回答過了的問題,要再回答一次還是挺累的!

「呀!我警告你,給我好好照顧Jessica,她要是出事,我絕對饒不了你!」泰妍突然激動地説道。

「你兇什麽兇啊?我和Jessica在一起這樣不是更方便你和她更多的接觸機會嗎?真是!算你賺到了!」俞利也跟著被激怒了。
 
之後,拍攝一直進行的很順利,直到準備換下一個場景,才稍微有的休息。看著旁邊兩個聊的如此開心,Jessica快速的來到了她們身邊。
 
「Taenggu,你們在聊什麼呢?」Jessica突然擅自給泰妍取了個稱呼。
 
「Taenggu?」除了美英和泰妍,就連俞利也都驚訝地看向Jessica。
 
「因爲覺得這個稱呼還不錯,所以就…不會介意吧?」Jessica有些不好意思的説道。

「不介意,當然不介意了!就…Taenggu吧!」泰妍當然樂得很,臉上頓時因爲害羞而刷上一層淡粉色。

「金⋯泰⋯妍⋯」聽完,美英默默小聲的暗罵著,還刻意放慢速度,字字都像快把一個人給秒殺死一樣的可怕。一旁的泰妍當然感受到了那股可怕的壓力,刻意避開了那眼神,繼續面帶微笑地看著Jessica,反正不管怎樣回去都會死,還理那麼多幹嘛!
 
「你還好嗎?」Jessica看著泰妍感覺有點不對勁,便關心的問道。
 
「我沒事!你累不累?要不要休息?要喝水嗎?妳去坐下吧!還是你要什麼飲料我去幫你買?」泰妍因為一時緊張過度,開始亂了理智胡言亂語。

「呀金泰妍!你把我當透明了是吧?」俞利語氣冷淡的瞪著泰妍說道。

泰妍才感覺到自己失禮了,瞬間有些尷尬。Jessica看著這可愛的兩人,伸手挽上了俞利的手腕,笑著看向尷尬的泰妍。

「Taenggu都這麼關心人嗎?突然羨慕起Tiffany了呢!能夠這麼幸福的被照顧著!」多少也聽俞利說過她倆的感情,要幫忙不是沒辦法的!
 
美英瞬間跑出了一臉驕傲的樣子,還刻意甩了下頭髮,簡直欠揍滿分。
 
「Jessica開始了!」一旁突然喊道。

接著,拍攝又繼續開始了。美英依然站在原地,和她們一起看拍攝,順便聽聽這兩人的對話。只是,因為她在,那兩人反而不說話了,只是安靜地看著正在做拍攝的Jessica。
 
「Tiffany!」突然,後方傳來了男子的聲音。
 
美英轉頭一看,原來是正帶著同樣迷人笑眼的Nickhun正往她們這裏走來。從她們出現,就一直不見他,明明是一起進行的任務,卻大家都在忙,卻不見Nickhun,美英當然對於這點很不滿。
 
「你跑去哪裡了?怎麼現在才出現?不是應該留下來幫忙才對的嗎?」身為總監兼組長的美英,帶著教訓的語氣詢問道。
 
「我去吃午餐啊!」Nickhun有些委屈,好歹這幾天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忙,也沒什麼休息時間,剛還忙到兩點多才能夠去吃午餐,居然還被教訓了。
 
「午餐也不必去那麼久吧?你明知道拍攝時間兩點開始的!」美英還是不理解的繼續教訓。
 
「為了幫你買這個啊!你不是說最近忙著這項任務,一直都沒睡好,喉嚨開始不舒服了嗎?聽說喝這個很有幫助,但只有下午有賣,所以就拜託了一聲,趕緊跑去幫你買了。」所以說來,其實Nickhun根本連午餐都沒吃,就為了幫美英買東西,結果還被她誤解了。
 
「這⋯」美英瞬間無語了。他竟然這麼關心自己?這家店的補茶就只有下午一段時間在賣,而且還超多人的,他居然因為她的一句話就特地跑去幫她買了,是代表著什麼呢?

一旁的泰妍,看這兩人的對話心裏當然不好受,惡狠狠的瞪著Nickhun,眼神簡直要把他給殺死!

「情敵出現了我看你還能夠耐多久!」在一旁看好戲的俞利,靠著泰妍的耳朵添油加醋。
 
泰妍氣得直接把俞利給推開了,不想再聽她廢話,越聽越氣!

「要不要我幫你?」俞利知道泰妍現在已經氣急敗壞,不好惹,只好替她想辦法。只見泰妍沒回答,只是好奇的看著自己,俞利便明白了她的意思,很用力的咳了幾聲,把活在自己世界裡的那兩人給喚了回來。「泰妍啊,你什麼時候愛上Jessica的?」。

「喔?我嗎?」泰妍不明白俞利為什麼突然問這個。但卻見到俞利對她打著眼色,瞬間明白了她的意思「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但我可以很確定的是,她絕對是我,第一個,應該也是唯一喜歡的女人吧?」泰妍居然很配合,還很刻意的強調著。

可惡的金泰妍,不是說喜歡我,愛我的嗎?還說什麼對我的愛不一樣,是怎麼個不一樣?美英不滿的心裡暗罵著。

俞利注意到了美英的反應,得逞了給了泰妍一點暗示。

「不過,美英還是最棒的!」因為怕死,泰妍最後還是加上了這一句。俞利差點沒被她氣死!美英聽了當然樂了!
 
終於,拍攝結束以後,四個人更是相約去吃了晚餐,原本Nickhun還藉著拍攝順利,要和組員們一起去慶祝,但被美英拒絕了。為的還是就快要回美國去了的俞利和Jessica。

為了融入她們的生活,Jessica刻意打扮的像貧民百姓一般,說什麼想要享受一下路邊攤,泰妍才把她們帶到自己常去的那家路邊攤去,叫了幾道小吃和燒酒,一起坐著享受這樣的美好。

「啊,我已經好久沒像這樣享受了!」乾進了一杯燒酒,Jessica一臉滿足的說道。

「也別喝那麼多,吃點東西吧!」俞利擔心她喝醉,趕緊給她夾菜。

「這裡的炒年糕是他們的招牌菜,目前還沒找到哪家炒年糕能夠和他們比的!」泰妍像是收了小費似的幫著店家打起廣告來。

「你和他們什麼關係,還幫人家打廣告了?」美英笑著好奇的問道。

「哈哈!我和阿姨感情可好了呢!」泰妍驕傲的說著,立刻便喚了一旁在忙的老闆娘「阿姨,再給我來瓶燒酒吧!」。

「好!」說著,老闆娘便立刻拿來了燒酒。「泰妍今天還帶朋友來了啊!」老闆娘搭著泰妍的背親切的說著。

「是啊!帶的都是美女呢,有沒有折扣呢?」泰妍還調侃了起來。

「行!等等結帳的時候告訴我就好!我先去忙了!」老闆娘大方的說完,因為還有客人,便迅速地走開了。

「我們taenggu人見人愛呢!」Jessica這話一出,連俞利都驚訝了!她可沒要Jessica這麼說的啊!

泰妍再次刷的一下雙頰瞬間害羞得通紅,不知該給何反應了。

「呀~我都要吃醋了!」俞利帶著不滿的語氣說完,還一口灌下了手中那杯燒酒。

「吃什麼醋呢?」Jessica突然靠近了俞利,整個人貼到了她耳邊去「不是你說她倆曖昧到現在都還沒結果嗎?我這是在幫忙啊!」說完,Jessica還大方的在俞利臉頰上烙下了一吻。

瞬間讓對面的兩人都傻眼,泰妍更是眼前刷過了那一幕和美英在車裡濕吻的那一次,讓原本就紅了臉頰的泰妍,溫度再次上升。美英卻依然能夠若無其事的樣子,雖然嫌棄著眼前放閃的兩人,但卻還是面帶微笑著給她們敬酒,這讓泰妍真的開始懷疑,是不是車上的那場吻,也是自己幻覺出來的呢?自己愛她愛得半死,心理病都可能有了,可這人卻還是可以若無其事一般,看來,確實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呢!

之後,安全的把俞利和Jessica都送回去以後。忙碌了好幾天的美英,終於才能夠回到家裡去好好的休息了!一到家,甚麼也不管的就直接癱倒到沙發上去,無奈的泰妍,明明心裡就納悶著,憑什麼還得替她拿包包,還要拿自己的公事包,看著鞋子亂踢的,卻還是蹲下身替她把鞋子都收進鞋櫃裡,才終於能夠坐到沙發上去休息。

「怎麼?幫我拿個包包也那麼累嗎?」美英看著同樣累倒的泰妍,說話帶刺的問道。明顯還在為今天下午的事不高興了!

「我也沒說什麼,你幹嘛這樣?」生氣的明明是自己,為什麼還要被罵。

「我怎樣?你是不捨和你的寶貝Jessica分開而心情低落嗎?手機號碼也交換了,暱稱都有了,還在不滿個什麼?Taeng~gu」美英帶著醋意說著,在最後還刻意加重了語氣。

「她高興喊我Taenggu我能拒絕嗎我?」泰妍總算表現出自己的不滿了。

「那我也高興喊你金泰妍,那我以後都喊你金泰妍好了!」看著她居然大膽地反駁自己,美英更加不能認輸了,可惡!

「不行!」……

 

to be continue⋯
 

各位各位…………

再多等一下下小~~

精彩的很快就要來了,

耐心點呀~~~

接下來就要準備好墨鏡了~~~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