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1

「我們在一起已經第二十個年頭了,從小你就顧著我,不管在學校,在家裡,在外頭,你都一直保護著我,雖然我們只相差幾個月,看上去我就像個姐姐,實際上你卻比我大,再害怕的東西,為了我,你都能夠很勇敢的面對!就連工作了,也堅持要和我一起,讓我變得很依賴你!你就像我的世界一樣,雖然這樣說很肉麻,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夠這樣一直和你走下去,當一輩子的家人,好姐妹…」如果還能是情人的話⋯美英原本還想繼續説,卻又因爲顧及到什麽,而停止了。
 
「真的是這樣嗎?萬一你交了男朋友呢?一定不管我了吧?一定遺忘我了吧?我會不會就像被遺棄的小狗一樣,無助的躲在角落,等待新的主人呢?」泰妍想著,感到心裡一陣難過。
 
「這是不可能的事!」突然,聲音變得很大聲,很清晰,泰妍有些嚇著的把手機拿下看了看,又放回耳邊。
 
「我絕對不會拋棄你的!金泰妍,你給我聽著,我,黃美英,不會抛棄你!絕對!」美英的聲音越來越逼近,泰妍嚇得站起來轉過身。

果真,美英就在後頭,可兩人依然沒把手機掛斷,腳步,也沒在移動過,就一段距離的講著電話。
 
「可是⋯我已經被你拋棄了!被拋得遠遠的,感覺,世界就只剩我一個人了,好孤單,好寂寞,我很徬徨,可卻不能怎樣!我很難過,可是我哭不出來,就只是覺得心裡很難受,很難呼吸,喘不過氣來!」泰妍眼眶泛紅的對著話筒,看著眼前的美英說道。
 
「我沒有拋棄你!或許是因為我最近的忙碌而忽略了你,但我還是很在乎你的呀!別想太多了好嗎?」美英語氣很溫柔,眼神,也很溫柔。
 
「騙人!你明明已經戀愛了,為什麼不老實告訴我呢?我可以接受啊!雖然我不怎麼喜歡他,可只要你喜歡,我一定支持你的啊!但你隱瞞了我!」泰妍突然激動地説道。
 
「我?」美英有些驚訝泰妍居然這麼認為。
 
「難道不是嗎?你們天天出雙入對,你午餐都不和我一起吃了,就連週末也不陪我了!甚至,你還把手機號碼給他,兩人用手機傳情,難道是我眼花了嗎?」泰妍把心裡的不滿都說了出來。
 
「你真的誤會了!」美英掛上了電話,對著眼前的泰妍繼續説:「那是因為最近我和他被安排在一起進行同一個項目,而且不只有我和他,還有其他人!下班會聯係那是我們的群聊,都在聊公事!我私下也沒和他聯絡過!周末會不在,那是因爲我們都到公司去加班了好嗎!泰妍,你真的想太多了!」美英不知道是該氣還是該拿泰妍沒辦法,但被泰妍這樣難得的誤會,怎麽會讓她有種喜悅感呢?
 
「你不是說,你不必加班的嗎?為什麼週末還要回公司?你騙我嗎?」因爲酒精作祟,泰妍還是繼續追問,不放過任何一絲一毫。
 
「還不都是因為你啊!我們平常上班都有自己的重要事要忙,除了午飯時間和一些時段,就沒機會再討論了!晚上我不想你一個人吃飯,所以就一定非得和你在一起不可,所以大家都體諒我,只好用手機進行討論,其餘的,我們只剩下週末就沒時間討論了,所以當然得抓緊時間啦!下星期就要進行宣傳照拍攝了,今天也是我們最後的一次審查!再説,我都儘量趕在晚餐時間回來陪你了,難道你都沒發現嗎?」美英頓時一副委屈的看著泰妍,自己都已經很忙了,還要抓時間來陪她,居然還被誤會,該高興嗎?
 
「這⋯」泰妍瞬間像是酒醒了一般,開始尷尬了起來,自己居然誤會了美英,讓自己心裏難受了那麽久。
 
「好啦!下星期我以黃總監的身份,邀請你參觀我們的攝影棚,順便與我們品牌代言人Jessica見個面如何?」美英走到泰妍面前,好氣的看著她,溫柔的説道。
 
「什麽?」泰妍眼睛瞬間瞪得大大的,完全嚇著的樣子。
 
「你不是一直想和Jessica近距離接觸的嗎?現在我好不容易爭取到這個機會,怎麼?不答應嗎?」美英再次認真地問道。
 
「黃美英,你不要老是給我安排驚喜好不好啊?而且,你怎麼都不告訴我啊?害我一直傷心難過,害我一直誤會你那麼深,害我以為你重色輕友了,你要我怎麼面對你啊!」泰妍傷心的轉頭不敢面對美英。
 
「只要你好好過你的生活,每天開開心心的,這樣就夠了!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嗎?以後,不許你自己跑來這裏,也不許你一個人喝酒!」美英帶著教訓的語氣警告著。
 
「那,我可不可以再問你?」泰妍明顯心裏舒服多了,可卻還是有問題。
 
「你怎麼那麼多問題啊?說吧!」美英有些受不了眼前這像孩子的女人,讓她又愛又恨的!
 
「為什麼⋯你最近一直連名帶姓的喊我?以前,你除了發我脾氣,都很少這樣叫我的,我不喜歡,那會讓我感覺,我們很陌生!」泰妍越說越小聲,頭也慢慢往下掉,一副尷尬害羞的樣子。
 
「原來,你很喜歡我喊你daedae啊?喜歡我喊你daedae就說啊!害羞什麼呢?」美英説著,還故意挑弄著她的下巴,惹得眼前這人瞬間全身發燙,心跳快得無法接受!
 
「呀!別碰我啦!你走開!」泰妍擔心再次對美英產生幻覺,嚇得立刻把她給推開了。
 
「好啦,我們回家吧!天都這麼暗了,你肚子不餓嗎?」美英知道她害羞了,也不敢在作弄她。
 
「走,回家做飯去!」泰妍立刻興奮地說道。
 
「都幾點了還做飯?我們在外面吃吧!不想你那麼辛苦,最後還得我幫忙!」泰妍原本很興奮美英心疼她,但聽到最後,她簡直氣炸了!什麼叫做'最後還得我幫忙啊'?她有幫過忙啊?也只一次而已吧!真是的!
 
「所以說好咯!下星期三下午2點,準時到我們公司來找我,過了時間,你就沒機會了,聽見了嗎?」美英坐上車子再次叮嚀道。
 
「是,黃總監!」泰妍當然不可能錯過了這麽好的機會了,雖然和Jessica比起來,美英還是最重要了,但畢竟是Jessica,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啊!
 
 
時間越來越逼近,泰妍將該做完的事情在短時間內都處理好,交代完了一切,變拿起包包,可又在出門之前,照了辦公室裡掛在牆上的一大片鏡子,整理一下儀容,又再次放下包包,拿了掛在沙發上的外套穿上,自我感覺帥氣了以後,就拿了包包走出辦公室。
 
「泰妍姊,去吃午餐嗎?」邊伯賢見到走出來了的泰妍,又開始準備拍馬屁。
 
「請稱呼金總監!真是沒禮貌又自以為是的孩子!」坐在自己位子上打文件的女生兇巴巴的說道。
 
泰妍並沒回覆他們的談話,只是站著一旁等他們說完。
 
「金總監,你穿的那麼正式是要去開會還是見客戶啊?」另一邊剛從打印機那方向走過來的女生問道。
 
「我有事,下午應該都不回來了!沒事也儘量別找我!」泰妍很冷淡的說完,便離開了。
 
「是要去相親嗎?」兇巴巴的女人說道。
 
「不會吧?不行!泰妍姊!」邊伯賢難過的回到自己座位上,瞬間還能夠聽到破碎的聲音,打開是,心碎吧?
 
美英從星期一就開始忙碌到現在,就因為自己英語流利,又因為和她接觸過而且還不錯,所以被安排去招待Jessica這位從美國來的大明星,再來,更發現了一個大秘密,權俞利她,還真的和Jessica有一腿呢!只是,這些事她一直沒告訴泰妍,畢竟那也不是她應該管的事,再來,自己可是在工作,八卦什麼的,遲早會抓權俞利問清楚。
 
不過這幾天滿開心的,都不必上班,主要是星期一接了Jessica的機就送她到六星級大酒店休息,自己也都一直在那裏等待著她。晚餐就帶她去空無一人的高級餐廳享用晚餐。為了這幾個中餐和晚餐,美英可是想盡頭腦才想到理由來欺騙泰妍呢!接著兩天都帶她去參觀一些特色景點和一些展覽等地,雖然其中權俞利都會跟著,但也因為這樣,讓美英和Jessica的認識更深了!
 
雖然Jessica一副冰冷的要命,難相處的模樣,可這兩天來的相處,卻讓她跌破隱形眼鏡。沒想到她人也能夠如此的不顧形象,說話很大方,根本很好相處,讓美英也開始有點崇拜她了。但最讓她難以置信的是,權俞利並不是Jessica唯一的情人,反而還是後面才加入,嚴格說起來,權俞利是第三者嗎?這更讓美英好奇了!
 
今天是拍攝宣傳照的一天,拍攝現場等的一切,就交給Nickhun和其他工作人員處理。而美英一早就坐上保母車去酒店陪Jessica吃早餐,聊天,看她打扮,弄東弄西的,在吃了午飯,就一起坐上保母車到了公司去。
 
因為這個行程是保密的,根本沒人知道,而且這幾天去的地方都是沒什麼人去的,就連餐廳和酒店都被警告不得洩漏,所以才能過的如此平淡。畢竟這是Jessica希望的,她不想被打擾。
 
美英陪著她在休息室等候著,和俞利三個人,不停地找話題聊,一點也不想讓氣氛變得冷清。
 
「所以你和俞利是因為她當了你的經紀人之後,你們日久生情了?」美英一臉驚訝的看著她們問道。

「也不算日久生情吧?一開始就有好感了!」俞利帶著甜滋滋的說道。

「那方便請問,你美國那位呢?」美英再次好奇的問道。

「你說允兒嗎?」Jessica一點也不怕公開自己的戀情。

「她叫允兒嗎?」原來也是個女的嗎?美英好奇著。

「我和允兒雖然有婚約在身,但是她風流的個性不是沒人懂!因爲一些事情,所以我們已經達成了協議,名義上還是夫妻,但其實我們都各走各的,沒在有交集。」Jessica也不怕俞利會不高興。

「美國法律開放的!」俞利特別強調著。

「果然緣分啊!要是讓金泰妍知道了,不知道什麼反應!」美英開始期待了。

「金泰妍那傢伙,那天在舞台上明明是對我傳飛吻的吧?偏要說是給她的!我真是無語了!」俞利對於那件事還在不高興!

「所以見到從保母車下來,和Jessica一起的原來就是你,還不承認呢!」美英笑著說道。

「本來還想隱瞞的嘛!誰知道那麼巧了!開會時要是能來,知道是你公司我都躲起來了!」俞利還是覺得自己見不得人,畢竟大家眼裡Jessica和林允兒那位大總裁才是一對的!

「幹嘛躲呢?」Jessica心疼著說道。

「你們得留著待會和泰妍好好解釋了!恐怕她承受不了!」美英雖然期待看好戲,但還是擔心金泰妍那花癡會嚇到接受不了!

「所以等等她會過來嗎?」Jessica是自從上次簽名在站立牌送給泰妍的事之後,就對她印象很深刻,到這幾天知道了是俞利從小認識的朋友,就更感興趣了!還希望可以趕快見到呢!
 
「妳很想見到她嗎?」美英看她一臉期待的樣子,故意調侃的問道。
 
「這幾天一直聽你提起她,而且是俞利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想認識。」Jessica握著俞利的手,表示俞利的一切就是她的一切。

「如果我不讓她來,可能我就已經不在這裡了吧?」美英腦海頓時浮現出一堆泰妍對她使出暴力的畫面,快把她給嚇死!
 
突然,安靜的休息室裡,傳來了美麗又好聽的嗓音,聽了真讓人陶醉其中,根本像在作夢一樣的甜美嗓音⋯美英掏出手機接聽。
 
「呀!現在是1點50分了。」美英故意作弄著電話裡頭的泰妍。
 
「放心!我已經到了,只是,你們公司的保安不讓我進來啦!快來救我!」泰妍著急的對著手機說道,雙眼直瞪著眼前的可惡保安。
 
「你不是很聰明嗎?怎麼不用你上次的方法呢?」美英悶哼了聲,說完還翻了個白眼。
 
「拜託!我用了也沒用,這保安沒那麼笨,他說什麼非得拿出證明來,拜託,這種關係能有什麼證明啊?美英,快來救我啦!」泰妍在電話裡頭苦苦哀求著,深怕耽誤了時間,見不到她的Jessica。
 
「我走不開啦!你叫保安聽電話!」美英冷靜地說道。
 
泰妍氣壞了將手機給了保安,只見保安很驚訝的表情,然後拼命地點著頭,不時還望向泰妍,數秒鐘後,保安才將手機還給泰妍,恭敬地為她開門目送她。

照著美英傳來的地點,泰妍來到了休息室門外,帶著十萬分的緊張,輕輕敲了門。隨後,打開門的是美英。
 
「終於見到你了,我的寶貝美英!」因為差點見不到,泰妍興奮得抱著美英哀嚎著,接著又好奇的問「妳剛怎麼和那大叔說啊?他看起來很驚訝的樣子,還跟我道歉欸!他是人格分裂嗎?」泰妍又氣又好笑,更充滿著好奇。
 
「是我幫的忙。」。

後方的人站了起來說道。
 
泰妍好奇的往後一看。不到一秒,臉上的表情立刻浮現出又驚訝,又激動,眼睛大得快掉出來,嘴巴大得口水快流出來,瞬間忘記了呼吸。
 
「Hello!I'm Jessica. Nice to meet you!」Jessica走到泰妍面前禮貌地說道。
 
「Je⋯je⋯ssi⋯ca⋯?」泰妍目不轉睛的盯著Jessica,說話結巴的有點誇張。
 
「金泰妍,你要盯著人家看到什麼時候?」…
 


to be continue⋯

 

告白這樣的事,終究還是沒發生,

大家也別著急嘛!這要讓泰妍想清楚怎麽告白才不會被拒絕啊~

你們也知道她有多膽小,有多愛面子~~~

之後會更精彩的 (我好不要臉啊~~~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