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Love You 3000.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5

 

「我就原本打算等事情都解決完了才告訴你嘛!怎麼知道你先知道了!對不起,我真的不敢了,我以後什麼事都告訴你好不好?別哭了我的小寶貝」金泰妍最害怕看見黃美英哭了,因為她心會很疼。

 

「答應我,以後不管什麼事,都告訴我,我們一起分擔一切的喜怒哀樂,好不好?這不是當初我們結婚說的誓言嗎?你難道忘了?」黃美英嘟著嘴,淚眼汪汪,一臉委屈巴巴的看著金泰妍說道。

 

「我沒忘,我以後都不敢了!我答應你,不管什麼事都告訴你,不會再自己悶著不說了,嗯?小傻瓜」溫柔的撫摸著黃美英的臉,看著豆大的淚珠在她眼珠子裡頭打轉,金泰妍迅速的抓著她的頭往她眼睛親吻了上去,把她快落下的眼淚給吞進了自己嘴裡。

 

「這可是你說的,再隱瞞我你就別想上我的床!哼」只是,原本的浪漫卻被自己的老婆給打斷了,推開了她,孩子氣的說道。

 

「是,我說的,快吃吧,飯都涼了!」金泰妍有些無奈,但又沒敢說什麼,畢竟是她老婆,媳婦最大了!拿起筷子再次夾了塊肉往她嘴裡塞讓她消氣

 

 

晚飯也吃過了,碗也都洗好了,還到阿姨房裡看了看寶寶,確定睡著以後,兩夫妻才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你先洗還是我先洗?」黃美英邊給金泰妍和自己準備睡衣邊問道。

 

「不能一起嗎?」金泰妍有點懶散坐到一旁沙發上去看著黃美英為她準備衣服。

 

「原本是可以的!」黃美英看了她一眼說著,轉頭拿了浴巾來到她身邊遞了給她。「但是呢,你已經不是我那只可愛的小獅子了,所以我拒絕!」黃美英坐到了金泰妍的身旁,抱著她邊溫柔地說道。

 

「啊?我不是小獅子那我是什麼了?」金泰妍回抱了她有些不解的問道。

 

「好色的狼!哼快去洗澡,髒死了!」輕點著金泰妍的鼻子說完,就立刻快速的逃離了金泰妍的魔掌,以免下一秒被金泰妍吃的死死的自己難逃!

 

金泰妍無奈,唯有自己先去洗了。之後,黃美英也洗好澡,讓金泰妍給她把頭髮吹乾,自己則給自己上護膚品,隨後兩人才一起躺到床上去,開始兩夫妻的情緒對談

 

「你還沒說,崔式的事情解決得怎麼樣了?」黃美英突然想到剛吃飯被轉移了話題,都還沒問清楚呢。

 

「崔式董事也不敢再拿毀約的事來找事了,畢竟他家公子做的事,足以讓他們崔式身敗名裂,他要是抱著不放,我可不這麼輕易放過!」金泰妍本來就不是個會報復的人,也不隨便發脾氣,只要不猜到她底線就還好

 

「你怎麼不放過了?人家在酒里下了藥你有證據嗎?」黃美英是擔心金泰妍再被陷害,她可不希望金泰妍出什麼事。

 

「我雖然沒有她下藥的證據,但她在外面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和金錢查出來了,要是敢再動我身邊的人,坐牢都不夠她賠!」金泰妍說這話似乎還帶點怒氣。

 

「你生氣了?」黃美英感覺出來金泰妍難得的怒氣。

 

「也不是真的生氣!就覺得,我也沒對她做過什麼,為什麼她要那麼陷害我呢?就有點想不明白了!」金泰妍就是心地善良,也不知道壞人做壞事根本不需要理由。

 

「你不知道,一般壞人做壞事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能夠滿足他們心理上的需求,任何人任何事都是他們的下手的對象,大傻瓜!」對著自己善良溫柔的好老公,雖然知道金泰妍其實不傻,就是不喜歡惹不必要的麻煩,有時候她真的覺得,自己不知道是哪輩子修來的福氣,能夠遇上金泰妍這麼好的一個人,也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因為性別問題而拒絕了這麼好的一個人,這大概是天注定的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