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Love You 3000.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3

 

 

事過之後回到了公司,金泰妍就開始一個人把所有該處理的人事物都處理了一番,才能讓自己安心。畢竟有些人,不好好處理的話,只會讓她一錯再錯變本加厲,為了自己的老婆孩子,和公司所有員工的著想,她必須犧牲了

 

「泰妍你瘋了?」到點來到公司,進入了和金泰妍的辦公室,鄭秀妍就趕緊把門鎖好,走到金泰妍面前有些激動。

 

「怎麼了嗎?」金泰妍自然是知道鄭秀妍指的是什麼,只是想看她怎麼說。

 

「你斷了所有和崔式的合作怎麼不先商量呢?」鄭秀妍一臉不解又激動地說道。

 

「有什麼問題嗎?老闆做的決定還需要商量?」金泰妍才不理解鄭秀妍激動個啥?

 

「崔式是我們的大財路欸!你就這麼說斷就斷,毀約金咋們賠不起啊!」畢竟崔式的生意一直以來都是鄭秀妍在談,他們什麼勢力鄭秀妍自然最清楚了,才無法理解金泰妍的決定。

 

「不然你想怎樣?繼續和他們合作?繼續讓崔秀英有機會接近你,得到她想要的一切?」金泰妍不僅僅是幫自己,鄭秀妍雖然對她有非分之想,但畢竟她本性不壞,也是她和黃美英唯一的朋友,她不希望她有事。

 

「我知道你也是為我好,但是做錯事的畢竟是崔秀英這個人而不是崔式啊!你這接下來要怎麼處理了?」鄭秀妍擔心的是毀掉了金泰妍辛辛苦苦成立起來,好不容易搞大的公司,才會如此激動!

 

「我會這麼做自然有我的辦法了!再來,我早就不想和他們合作,他們公司做的所有黑事你應該不清楚吧?這一次我不算毀約,要是非得鬧上法庭不可,我們還是有90%的機率獲勝,我沒在怕!這份資料你先拿去看清楚!」金泰妍自信滿滿的說著,還遞了一大份資料給鄭秀妍讓她自己去摸索。

 

鄭秀妍一臉不解,拿著那份資料回了自己位子上去開始一頁一頁仔細的看清楚……

 

下了班回到了家裡,阿姨已經準備好了兩人的晚飯,因為阿姨不習慣和她們做一起吃飯怕閃瞎了自己眼睛,於是做好飯自己就先吃了,也好替她們照顧孩子。

 

看著自己老公工作辛苦一天回到家裡,黃美英便像個小嬌妻一樣的把她把公事包放到沙發上,牽著她到廚房去洗手,再讓她到飯廳去坐好,給她盛飯盛湯的之後才一起坐到餐桌上去想用兩人的晚餐

 

「老婆,最近公司事比較多,會晚點下班,下次你要是餓了就先和阿姨一起吃,別等我,我怕你餓著!」金泰妍邊給黃美英夾菜邊溫柔地說道。

 

「沒你我吃不下飯的!」黃美英一臉委屈的看著金泰妍說道。

 

「小傻瓜,我盡量早點回來就是了!」最受不了就是黃美英那裝可憐的傻樣了。夾了一塊肉往她嘴裡塞。

 

「你也吃!」黃美英也跟著夾了一塊肉往她嘴裡塞。

 

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經過碰著了的阿姨都嚇得趕緊抱了孩子便上樓回房裡去了。

 

「你最近是不是在忙著崔式集團的事啊?」邊吃著黃美英忽然問道。

 

「你怎麼知道?」金泰妍有些驚訝。

 

 

「聽秀妍說的,因為你斷了所有和他們的合作,他們不高興找上門了是吧?」黃美英其實很擔心金泰妍,公司的事她什麼都不說,她也就只有透過鄭秀妍才能知道這一切。

 

「她怎麼什麼都跟你說啊?」金泰妍有些不滿,微皺了眉頭。

 

「她也是被我逼的!誰讓你什麼也不和告訴我,我擔心你呢!」黃美英突然放下了碗筷,有些生氣的看著金泰妍。「你也不讓我回去公司幫你,我一個人在家裡照顧孩子,你公司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這幾天又突然那麼遲回家,問你又不說,我當然自己找秀妍問去了嘛!」說著,黃美英突然難過了起來,把金泰妍嚇得也跟著放下碗筷,開始心疼了起來。

 

「怎麼突然哭了呢?嗯?對不起嘛!都是我不好,就因為不想你擔心才不說的,沒想到讓你更擔心了!別哭了好不好,我以後不敢了!別哭了啊,我心疼呢!」金泰妍邊著急的解釋邊替黃美英擦拭眼淚。

 

「我還是不是你老婆了?什麼也不說,你把我當什麼?」黃美英氣的便敲打著金泰妍的肩膀邊哭著說道。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