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Love You 3000.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6

 

 

「我只要你和我們寶貝女兒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並且一直一直的待在我身邊就夠了!」金泰妍忽然深情的看著黃美英,很認真很認真的說道。

 

「一定會的!」黃美英被金泰妍的真情打動,主動獻了個吻以後,給了回應。

 

「這週末我們帶小寶貝去逛街你說好不好?」金泰妍想到從孩子滿月之後也沒帶過她出門去,是應該找個機會一家三口一起出去逛逛還挺不錯的。

 

「約秀妍一起嗎?」黃美英嘴裡和心裡還是不忘鄭秀妍這好姐妹。

 

「約她幹啥?我們一家三口家庭日呢!」金泰妍嚇得立刻婉拒。心想鄭秀妍現在是她們家庭成員之一了嗎?怎麼一家人去逛街還得叫上她了?

 

「人家她畢竟也是一個人,感覺挺孤單的!」黃美英有些心疼她。

 

「老婆,你什麼時候能夠強硬點別那麼容易心軟啊?可能人家有約呢,被你叫上也不好拒絕,那你不就是打斷人家追求幸福的壞人了嗎?」金泰妍側翻了身子,離黃美英更近了一些,看著她溫柔的笑著說道。

 

「好像也是這樣子的!」黃美英才明白金泰妍說的似乎有道理,難怪鄭秀妍總是孤身一人,都是自己害的嗎?忽然陷入了沈思。

 

「小傻瓜!不許亂想,我得轉移你的注意力,我們開始吧!」說完,金泰妍立刻色狼上身,把黃美英壓在了身下,準備開始攻擊。

 

「啊呀!我有說給你了嗎?你走開!」才反應過來的黃美英,立刻嚇得抬起雙腳抵制住了金泰妍不讓她繼續。

 

「你怎麼對自己老公那麼粗暴?把腳拿開!」被黃美英的雙腳狠狠的頂著自己的馬甲線,金泰妍沒辦法動彈。

 

「我不要!」黃美英這次才不會這麼輕易就讓金泰妍得逞。自從滿月過後那次,金泰妍已經不再像那只可愛的小獅子,要了一兩次就乖乖聽話了,現在的金泰妍根本就像頭狼,只要給她,隔天必定全身酸痛,還累得無法行動,她可怕了!

 

「老婆老婆老婆」得不到糖,金泰妍開始撒嬌了。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黃美英繼續頂著金泰妍,雙手捂著耳朵不敢聽。

 

只是黃美英不知道的是,為什麼最後自己還是敗在了金泰妍這個幼稚的大孩子手裡,被她吃的死死的,儘管隔天可能又迎來一波又一波的酸疼,她也還是抵擋不了金泰妍又熱情又溫柔得讓人沈醉的行為

 

 

來到了週末,難得的小夫妻還在熟睡,只是忽然聽見了房門傳來敲響,金泰妍趕緊從床上爬了起來深怕吵醒黃美英。由於保姆阿姨家裡又有事得回家裡去,不得不把孩子交還給她們自己照顧。金泰妍想到,反正週末也不上班,就給阿姨下了批准,以後週末都讓她休假回家裡去好了。

 

送走保姆阿姨之後,金泰妍抱著可可愛愛的小寶貝回到了房裡,看著床上還在熟睡的小女人,這畫面美極了!

 

「小寶貝,乖乖的在床上陪媽媽睡覺哦!別亂動也別哭鬧知道嗎?別吵醒媽媽!我下樓去給媽媽做早飯再回來陪你好不好?」小聲地對著孩子說完,金泰妍還在她小小的額頭上親了一口之後,便輕輕的將她放到床上黄美英身旁讓她躺好。

 

離開了房間,金泰妍便快速下樓到廚房去給老婆準備愛心早餐,昨晚消耗的體力也夠大的,想必老婆醒來以後一定肚子也餓壞,為了不讓她餓著,金泰妍得趁她醒來以前就把早飯準備好迎接她。

 

被金泰妍擱在床上不管的她們小寶貝,也確實很聽話的也沒哭鬧,四腳朝著天花板樂的不停擺弄著,不時還發出了吱吱呃呃的聲音,似乎是知道今天爸爸媽媽要帶她出去玩了一樣的興奮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