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這裏!

 

自訂樣式素材

好吧!衹能説我太懶惰設計新的海報,也懶得上網找圖片,

所以,請各位接受這張舊海報吧~~嘿嘿^^

 

首先,我來介紹一下家族的誕生2,以下:

 

主要名稱家族的誕生之我們的家族(因爲太長,所以簡稱爲我們的家族

英文名稱Our Family (是有點太單調了沒錯)

主要人物:少女時代 (其他配角客串的人物我就不具體介紹了。請新客去參與家族的誕生簡介吧!)

主要描述CP: Taeny,Yoonsica (這一季的故事内容我大半都衹會以這兩對CP爲主,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留言給我意見)

故事内容:講訴Taeny和Yoonsica這兩對夫妻有了孩子之後的新生活。(還有,故事會從第一季的結局那裏開始接下,所以還不知之前發生過什麽事的人,一定要去看家族的誕生

                 不然我不騙你,你一定會很亂,而且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寫什麽。因爲我都在亂來~~)

 

新角色: 目前爲止,暫定衹是把未出現在家族的誕生里的Irene給加進來,之後陸續爲有什麽人物出現我還不確定,不過大致上是沒有了,因爲我都沒時間寫。(是如果再加其他人物的話,

               這部小説就永遠都寫不完了啦~~~~)

 

重要提醒:這一季,估計H文也不會太多。而之後開始的H文,我都會設定密碼,主要是不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看了説閑話之類的。而且,密碼我不會給提示,因爲給了的話,

                 那些奇奇怪怪的人就會知道了。所以,請各位見諒了!要密碼的話請私底下跟我要,也或者你們或許會知道密碼是什麽!反正,就請你們多多支持,多多見諒了!!

 

更新日期: 會從下星期開始,每周衹更新一篇文章哦~~會在星期幾更新這我就沒辦法給你們正確的答案,因爲我偶爾會有事情需要處理而很晚回家。而至於爲什麽衹能一星期更新一篇?

                  這就要請各位更加的體諒我了!嘿嘿~~因爲,我還沒來得及寫好呀~~~~~~不過,我會儘我全力趕快寫完的!也可能之後會不規定的一星期就更幾篇也説不定~~~~

                  反正,請各位一定要繼續支持我呀~~~~~~

 

而且,衹能説,我們的家族 真的很精彩我自己都要佩服自己了~~~~~~自戀~~~~

好吧!!!!請各位多多期待下星期的更新哦~~~~~~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