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30


 

 

「我睡覺會經常發夢,也不知怎麼的?如果,打擾到你的話,那我還是打地鋪吧?」美英擔心自己這沒好轉的睡眠情況,會影響了太妍。

 

「沒那回事!」過於擔心美英,也捨不得讓她繼續打地鋪,太妍回答的有些激動了。「我,我是說,一點都沒打擾到我!」擔心被誤會了,太妍又立刻補上一句。

 

「那就好!你要起床洗漱嗎?我扶你吧!」隨後,美英便把太妍扶到浴室裡去了。

 

美英走出了浴室,想著自己那經常性的發夢,究竟是多少次了呢?她到底,還要被這樣的惡夢糾纏多久?她真擔心會影響到太妍,萬一,因為自己而讓她記起那樣的事可怎麼辦?又擔心,太妍會因為那樣而排斥她,那她該怎麼繼續下去呢⋯

 

自從發生那件事以後,對美英的心理造成了極大的影響⋯被撕爛衣服強暴的那一幕幕畫面,始終歷歷在目,即便最後那些流氓都沒得逞,但光想著他們對著自己做的那些噁心事,就足以讓她留下始終抹不去的陰影⋯那樣的畫面,確實讓她如今都依然恐懼害怕著,就好像下一秒,自己的身體就完蛋了一樣!

 

一開始因為擔心太妍,才沒機會讓她回憶起那些!只是到後來,幾乎每晚都發同樣的夢,夢著被那群人綁架,撕爛了衣服,被他們糟蹋,這一切畫面,都讓她深刻的牢記在腦海裡,幾乎讓她都不怎麼睡得好⋯⋯

 

而這件事,即使她什麼也不說,也都能夠讓一直以來都關心著她的秀英給看穿了,才不得已向她查個究竟,而知道這件事以後,她比太妍來得更擔心美英出事!為了希望在太妍恢復記憶以後能對她有個好交代,秀英不得不想盡辦法來幫助美英,才設法幫她找來了心理醫生,希望能夠幫她治療那可怕的陰影⋯

 

「美英,我剛認識了一位心理醫生,你要不要和她見個面談一談?」雖然這麼說有點不妥,但秀英畢竟也真心不希望她有事!

 

望了秀英一眼,美英又立刻避開了與她對視,並且不做回答。

 

「那個,我只是說說,你不要在意!」因為擔心產生誤會,日後美英有可能會避開她,而變得尷尬僵硬,秀英才立刻解釋。

 

「給我吧!」美英忽然向她伸出手。

 

「啊?」秀英被她的舉動惹得有些呆萌的不明白她的意思。

 

「我說名片呢!給我吧!我會和醫生聯繫!」美英知道秀英是為她好,也清楚知道自己似乎不能再逃避了,才接受了秀英的提議。

 

「美英,你一定要好好的!」把名片遞給了美英,看著她近日消瘦了許多的模樣,關心又擔心的說道。

 

「為了太妍,我無論如何都會照顧好自己的,你放心!」太妍是因為她才變成這樣,美英當然有義務照顧好她,不讓她再受傷!她也不希望哪天太妍恢復視力了,看見她這副憔悴的模樣吧?!

 

「嗯!約好了時間讓我知道,我在安排過來替你照顧太妍!」聽到美英那番話,知道她不可能讓自己有事,秀英才放下心來!畢竟她相信,美英是個能說到做到的人,就因為太妍對她的愛!

 

 

 

最終,美英確實做下了決定,因為順圭的提議,由秀英接送她到診所去,與預約好的心理醫生見面!一早,因為擔心被太妍發現了,才和秀英還有順圭商量好,趁著太妍起床以前,就悄悄地先離開,讓順圭來暫時替她照顧一下太妍⋯

 

「美英⋯」自從有了美英睡在身邊,太妍幾乎都睡到自然醒。而因為開始習慣了美英,對她產生了依賴,每次只要起床,都會習慣性的先叫她。

 

「你要什麼?」被交代了太妍會這時間起床,順圭早已坐在一旁玩著手機等候。結果,時間確實算得很準,太妍起床了!

 

「怎麼是你?美英呢?」雖然看不見,但光聽這聲音就知道那絕對不是美英!

 

「她有事出去一趟,讓我來暫時照顧你了!」順圭放下了手機,想到秀英和美英交代,絕不能說出她們去的地方⋯

 

「那怎麼不是讓秀英過來了?」畢竟她跟秀英也比較熟啊!

 

「是我不讓秀英過來的,你有意見嗎?」提起秀英,順圭就不高興了!

 

「沒意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