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29

 

凌晨,太妍突然想上廁所,雖然不太清楚目前的時間,但她能感覺到還未到早晨,否則美英一定早已守在她身旁等候了!感受到手中握著美英準備的警鈴,但她似乎也不太想把美英給叫醒⋯她感覺到美英對她的用心,和細心的對待,只是,這樣日夜不停的被她使喚,這更讓她覺得,自己給美英帶來了許多的不便,即便美英是個看護,但,她似乎不太捨得感受著她的勞累⋯

 

於是,她希望自己能夠獨立,憑著觸覺,慢慢的移動了位子,好不容易踩到了地面,成功的站了起來,只是⋯才剛移開步伐,準備邁開下一步,卻像踢到了什麼讓她嚇得後退而導致重心不穩,直接跌倒在了地面上⋯

 

而這時的美英,才瞬間被太妍給嚇醒,迅速的爬了起來,打開了燈,卻看見跌坐在地上,有些狼狽的太妍⋯

 

「美英?美英,是你嗎?」還坐在地面上的太妍,因為摸不著任何東西,讓她少了安全感而沒辦法站起來⋯開始小心翼翼的喚道。

 

「是我,是我!」美英著急的立刻上前把她給扶了起來!「你還好嗎?沒事吧?有沒有怎麼樣?傷到哪裡了嗎?」因為過於擔心太妍受傷,美英一個緊張的就是一連串的關心。

 

「我沒事!你怎麼會在這裡?」太妍簡單的一句話就回應了美英好幾個的問題,只是,突然的就讓她懷疑了起來。「難道,你這幾個晚上,都睡在這裡打地鋪了?」從她剛踩到,和踢到東西的猜測證實,美英確實睡在這裡了!

 

「我⋯我⋯我只是,太過於不放心你自己一個人睡在這裡,又擔心你會因為我在而沒辦法好好休息,才不得已,偷偷的背著你在這裡打地鋪了!」被抓包了的美英,有些擔心太妍不高興,小心翼翼地解釋道。

 

「美英,別那麼做了!不許再那麼做!」太妍聲音變得低沉,似乎真的不高興了。

 

「太妍,對不起!我⋯」⋯

 

「以後,就和我一起睡床上吧!」美英還沒來得及說完,就被太妍給打斷了她的話。

 

「啊?」聽到那樣的答覆,美英有些受寵若驚,害怕自己聽錯了!

 

「你不願意嗎?」太妍擔心自己被拒絕了,有些小失望的再次問道。

 

「不是!只是,你,不介意嗎?」她當然願意了,千萬個願意!終於能夠繼續和太妍同床共枕了!只是,她仍然有些難以置信。

 

「我介意什麼?反正我也看不見,就那麼說定吧!」說完,太妍居然感覺到心裡滿滿的興奮,有種像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樣,甜滋滋的。

 

「那個⋯太妍,不管你有任何事需要我的,都讓我知道好嗎?不要對我有任何的抗拒!照顧你畢竟是我的責任,我不想你因為擔心麻煩到我,而不小心有什麼意外,那我會很難交代!」很難,再向自己交代,居然一而再的讓你受傷!美英有些難過,卻小心翼翼的說道。

 

「我⋯好,我知道了!」聽著美英的聲音似乎有些顫抖,讓太妍有些心疼,是因為她才讓她難過了嗎?還是她只是因為擔心,沒把人照顧好而沒辦法向自己的社長交代,才難過的?這最終都成了太妍的疑惑⋯

 

 

終於,同床共枕了的兩人,可卻在半夜,感覺到一些動靜,美英似乎發了夢,眉頭鄒得很緊很緊,全身顫抖著,只是雙眼,仍然緊閉著沒睜開過⋯當她感覺到身旁屬於太妍的溫度,便不停地往她的方向縮去⋯

 

原本就因為美英睡在身邊而睡得有些不安穩的太妍,在感覺到自己身上的騷動以後,警覺那是美英,便關心的喚了她一聲,卻沒得來反應!只感覺那人的不對勁,讓原本就看不見了的太妍,變得有些著急了起來⋯不得已的,讓她唯有憑著觸覺,慢慢的摸索著,才發覺那人全身正顫抖著,似乎像發了可怕的惡夢一般,可卻喚不醒她⋯

 

「美英?美英你又發夢了嗎?你還好嗎?美英!」太妍輕聲的喚著,卻仍沒得到回應。只感覺那人正往自己的懷裡鑽,因為擔心再這麼鑽下去,自己鐵定會被擠下床,太妍不得已,唯有下意識的將她一把撈進懷裡,也似乎感覺那人身子,漸漸的也沒那麼顫抖,太妍才就這麼的緊緊的抱著她,讓她得到更多的安全感!

 

「沒事了,有我在呢!沒事了!」輕聲又溫柔地將下巴靠在她頭上說道。

 

得到了安全感的美英,終於放鬆了身子,安穩的入睡!太妍也因為擔心要是放開她的話,她又得發夢了,才繼續以抱著她的姿勢,自己也沈沈的睡去了⋯

 

然而,這已經不曉得是第幾個晚上,發覺到美英顫抖,害怕的樣子了!似乎像經歷過什麼一樣,讓人怪心疼⋯

 

一直到隔天早上,這已經是多久,自己沒能好好的睡上一覺了呢?竟然能夠讓她睡到自然醒,讓美英感到萬分的舒適。只是,才睜開眼,就見到放大臉孔在自己眼前的太妍,才讓她的睡意一瞬間的就煙消雲散⋯難道,自己就是這麼一整晚睡在這人懷裡的嗎?才讓她能夠睡得那麼安穩了?原本還在陶醉在太妍懷裡的美英,突然感覺那人有了反應,立刻便閉上眼睛準備裝睡,只是才閉上眼,才讓她記起太妍她根本看不見啊!自己那麼緊張幹嘛?

 

同樣好不容易有個好眠的太妍,睡到太陽都曬屁股了才終於醒來!雖然一睜開眼睛始終什麼也看不見,卻依然能夠感覺到陽光照射出來的熱氣,原本想扭動僵硬了的身子,卻突然感覺自己手臂似乎被什麼壓著,這才讓她想到,美英就睡在她懷裡,立刻又讓她瞬間僵硬了起來⋯

 

「美英⋯⋯」一直到不得已,因為憋了一整晚的尿,實在沒辦法,才只有把美英叫醒!

 

「嗯⋯⋯」佯裝剛起床的美英,伸了個大大的懶腰,雖然太妍看不見,但應該感覺得到。

 

「對不起!因為昨晚,你好像發惡夢了,我不得已才抱著你入睡的!」太妍因為擔心美英誤會,立刻解釋道。

 

「我⋯對不起!害你睡得不舒服了吧?」發現自己睡在太妍懷裡的原因以後,讓美英又抱歉又自責的。

 

「不⋯不會!」相反的,居然睡得很安穩,太妍心裡開心著。「或許是,發生什麼事了嗎?這幾天,總感覺,你都睡不太好?」太妍因為擔心,才冒昧的問道。

 

「啊?」突然被這麼一問,美英瞬間也不知該怎麼回應。「我睡覺會經常發夢,也不知怎麼的?如果,打擾到你的話,那我還是打地鋪吧?」美英擔心自己這沒好轉的睡眠情況,會影響了太妍。

 

「沒那回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