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31

 

 

「是我不讓秀英過來的,你有意見嗎?」提起秀英,順圭就不高興了!

 

「沒意見!」擔心惹火這女人,太妍不再敢反駁。「美英她去哪裡了?」因為美英這段日子從沒離開過她身邊,才讓她好奇了。

 

「我怎麼知道?」就算知道也不說!順圭理直氣壯的回應了。

 

被這兇巴巴的女人搞得太妍也不再答話,一起床感覺不到美英就在身邊,讓她一臉的失望。

 

「呀!你沒必要這樣吧?你見過美英了嗎?好歹老娘我比她還漂亮的好嗎?」看著太妍那副失望的樣子,順圭不滿的居然睜眼說瞎話。

 

「啊?我⋯我又沒說什麼了?」被看穿心思的太妍,還死愛面子的嘴硬。

 

「你是沒說,但你心裡就那麼想!」順圭表示她眼睛沒瞎。「我雖然沒秀英認識你還久,但我也還算了解你的好嗎?」每天聽著秀英在那太妍長,太妍短的,聽的她都快瘋了!

 

太妍沒再說話,擔心自己又說錯話惹了這女人!如果是以前的金太妍,絕對早和這女人抬槓了!

 

「我扶你去洗漱吧!」看著她沒再敢說話,順圭也不能放著她在床上不管,畢竟是她自己不讓秀英過來照顧太妍,而選擇代替她們照顧的,當然得做好了!

 

 

洗漱完畢,還得扶她到樓下的飯廳,這人不僅失憶,還瞎了,必須得服侍她吃早餐什麼的,順圭瞬間覺得當美英真的還挺不容易,她是怎麼做到的?難怪得去見心理醫生了!心裡默默的在爲美英祈禱⋯

 

「那個⋯順圭,我想知道,我和美英,是不是原本就認識?」突然,太妍打斷了順圭的思緒,好奇的問道。

 

「你⋯怎麼突然問起這個?」突然被問起這麼敏感的問題,讓順圭有些疑惑。

 

「就,感覺我和她,好像一開始就認識了一樣!從第一次聽見她的聲音,就莫名的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好像我們原本就知道對方了!」太妍邊回想著美英那把讓人陶醉的嗓音,邊有種幸福的說道。

 

「呀!瞧你這副德性,怎麼就那麼膚淺啊!你要真喜歡人家的話,就趕緊把握機會,別讓她給跑了!她又不在,還和我套這些幹嘛?真是⋯」看著太妍那邊說,臉上滿是甜蜜的樣子,也猜到她就連失憶了也能夠對美英動情,看來真有注定這回事!

 

「我可是認真的!」太妍有些不滿自己的認真被這女人給當笑話了!

 

「好!我也很認真的回答你,她只是你的看護,待你痊癒了以後,看得見了以後,她將會離開你,回到屬於她的生活!」看著那傢伙滿臉的認真,順圭也收起了玩笑,為了幫她一把,而說得有點現實了。「而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趕緊把人拐到手,看她對你也不錯,或許可以試一試!」畢竟秀英千萬個交代不能讓太妍恢復記憶,才只有編出這樣的話來讓太妍面對自己的感情了。

 

聽了順圭的話,讓太妍陷入沈思,她恢復視力以後,美英就要離開她了嗎?

 

「是這樣嗎?可我們兩都是⋯」都是女孩子啊!這句話,太妍並沒說出口!她想到了,秀英和順圭也同是女孩子,她們不也在一起好多年了嗎?

 

「你是擔心,她不能接受你們兩都是女孩子的事?」順圭果然還是一眼就看穿了她的想法!

 

太妍沒回答,但心裡滿是不可思議怎麼這女人就這麼厲害,一眼就看穿了?

 

「哎呀!這你放心好了,絕不會需要你來擔心這些!大家都是同類人,儘管去追求吧!」看她不回答,順圭竟爽快的就給了她答覆,完全忘了秀英交代過的事。

 

「同類人?」聽完,太妍有些疑惑了。這話,是什麼意思?

 

「啊?哦!我的意思是,愛情呢,本來就不分男女,心意最重要嘛!誰會知道,你接下來的另一半,會是男還是女?這都是緣分,天注定的嘛!就像我和秀英啊,不也在一起好好的!」發現自己好像因為太興奮而說錯話的順圭,立刻天馬行空的找來了好理由解釋道。

 

確實,順圭說得也沒錯!而她,真的對美英很有好感,特別是她那把帶有磁性的嗓音⋯

 

一起坐在客廳裡,太妍因為看不見,而美英又不在,只能傻傻的坐在沙發上,也不知道自己能幹嘛?原本同樣坐在沙發上的順圭,還在滑著手機成迷於社交媒體之中的她,忽然感覺另一邊被擱著的人似乎有些過於無聊了?讓她起了很大的好奇心,這人這段日子都看不見,每天這樣關在家裡,都做些什麼了?美英的話,至少還能滑手機,看看書,或追劇之類的吧?那金太妍呢?

 

於是,她很不客氣的轉移了位子,坐到了太妍隔壁去⋯

 

「太妍啊~」比起美英和秀英的口氣,順圭的更讓人覺得像是在召喚她幹事一樣,怪嚇人的吧!

 

「怎麼了?」本來就看不見,又聽到這般召喚人的語氣,讓太妍下意識的便把耳朵朝聲音的方向靠近一些。

 

「你不是看不見嘛!平常,你和美英在家裡都幹些什麼了?」過於好奇,順圭還是沒忍住的問道。

 

「啊?」突然被這麼問,太妍著實有些驚訝!「平常在家裡,美英會教我些簡單的運動,還會聽聽音樂,她偶爾還給我說故事呢!」想著平時和美英在一起所做的一切,讓她雖看不見,卻感到萬分的幸福!尤其當美英觸碰到她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的,心跳都特別快,這是喜歡嗎?

 

What?說故事?」順圭很是驚訝!做運動聽音樂她還能接受,美英居然還那麼耐心的給她說故事了?!

 

「對啊!她好像,還蠻喜歡閱讀的,看著我無聊,會把她看過的書,都唸一遍給我聽!」雖然故事內容,有時候聽著很讓人抓狂!尤其是那男主角一開始特別的渣,到處野花惹草什麼的,最後卻被女主角給拿下了!這聽起來還真是小說裡頭會發生的劇情呢!但更吸引她的,卻是美英那把動聽的嗓音,就好像,會把人拉進故事裡頭去走一遍似的,特別心動!

 

「都說些,什麼故事了?」順圭仍然好奇的繼續追問。

 

「就⋯」⋯

 

太妍原本還想繼續回答順圭的話,卻突然聽見了外頭傳來開門的聲音,接著,就是門被打開了⋯

 

「我們回來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