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家族誕生前.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14

 

「Daedae,回答我,你是不是想過放棄我們倆之間的感情了?」美英那頑強的預感告訴了她,太妍就是有過這樣的想法,她非得知道答案和說清楚不可。

「美英,對不起!但是就只是那一瞬間而已,我沒有真的要放棄,真的沒有!」因為擔心美英生氣,太妍急忙解釋道。「那個時候,被媽媽打傷了,我害怕,害怕你也會同樣遭受那樣的事,所以才想放棄。想說,如果放棄了的話,你是不是就不會被爸爸媽媽傷害了?我不希望你和我一樣被媽媽打得半死,我完全不敢想像那樣的畫面,因為很痛,真的很痛,這裡最痛。」太妍激動的說著,還抓起了美英的手摸上自己的心臟,正不規律的跳動著,表達出她此刻混亂的心態。

「那你有沒有想過,若我真的被你拋棄的話,我這裡會有多痛?」聽著,美英難過的眼淚差點就落下,把被太妍抓著的手,連同太妍的,一起移到了自己的左胸口上。

「我知道,所以我不會放棄!美英,我答應你,從這一刻起,絕對不會再讓你離開我身邊了,永遠都不會!」分離後才知道對方有多重要,太妍心疼的再次一把將美英抱進懷裡,親吻著她的眼角,替她把眼淚都吸乾淨。

「那你也要答應我,不准再欺騙我,或瞞著我任何的事,都不準!聽見了嗎?」想到太妍那時候一直瞞著她被媽媽打傷了的事,美英心裡就覺得難受,雖然傷都好了,但始終還是彌補不了她心裡的疼啊!

「不會了,我答應你,不會再瞞著你任何事了!我答應你!」再次做下承諾了的太妍,說完,便對準美英那嬌嫩的紅唇吻了上去。美英也跟著閉上了眼,感受著太妍的溫柔,慢慢的迎合著她的吻。

雖然兩人只分離了兩個星期,但對於她倆來說,就好像兩年一樣,好不容易再次感受到、觸碰到了彼此的唇,當然不可能就這麼輕易的放過了。雖然期盼了已久,但太妍的動作卻始終如此的溫柔,令人陶醉,讓身下的美英不得不配合著她,給予她熱情的回應。


太妍和美英的事情過去以後,俞利也實現了自己的承諾。雖然比預期晚了一年,允兒和秀英都上了大學了,她才剛把該處理的都處理好,認真的開始對秀妍展開了追求。雖然俞利確實不怎麽懂得情趣,在追求秀妍的時候,也什麽表示都沒有,就只是很主動的陪著秀妍上下課,甚至還送她回家。大家也都知道,俞利和秀妍的科系大樓根本就離得很遠,居住的地方雖然在同一個鎮上,但也不順路,所以就算俞利這塊木頭沒再有任何表示,大家也都能夠猜到俞利喜歡秀妍的事,何況是當事人呢?


在一個清靜的公園裏,這是她們家附近的公園,也是她兩小時候玩耍的地方,更是現在兩人長大以後,談心或見面的地方。指的她們兩,當然就是允兒和秀妍了。雖然從濟州島發生了那些事,兩人的關係明顯沒那麽要好了,但是,還是保持著朋友以上的關係,秀妍依然會在不開心的時候,把允兒叫到了公園去强迫她陪著她,允兒對於她這樣的舉動,也并沒反抗,反而乖乖的任由她想怎樣就怎樣。

「俞利她,好像喜歡上我了。」秀妍突然打破了原本的沉默。

「是嗎?」允兒的語氣,聽起來根本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但其實,她早就知道了。雖然她念的科系大樓比她們幾人來的更遙遠,甚至是整個大學裏的最後一棟樓,但就算不是俞利親口説的,那幾個好姐妹也會向她報告啊!只是她沒想到,俞利的動作居然那麽慢,都上了一年的大學了。

「你覺得,俞利她怎麽樣?」看著允兒那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秀妍差點沒被氣炸,但還是想再試探她。

「她是我的兄弟欸!當然不錯啊!怎麽看,就覺得她會是個癡情的人吧?」允兒雖和俞利師兄弟,但説著,她還是有些懷疑了起來,俞利她確定會是個百分之百的戀人嗎?但好像總比自己好吧?

「所以,你也贊成我和她交往?」秀妍有些驚訝允兒居然不但沒反對,反而還幫俞利說話。

「說來,你也該戀愛了。秀妍,我相信俞利會好好的待你的⋯」至少一定比我好。最後一句允兒並沒說出口,她只希望秀妍去尋找屬於她的戀情,得到該屬於她的幸福。

「謝謝!我的愛情,好像也不需要你來操心!我先走了!」因為聽到了自己不想聽的話,秀妍心裡既難過也難受,既然這是允兒最終想說的話,那她們之間也沒什麼可談的了。說完,站起身便跨步就走。

「我送你回去!」允兒看著她的動作如此的快,立刻嚇得蹦跳了起來,便朝著秀妍走去。

「不必了!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背著允兒,變快步的走著邊說道。說完以後,因為擔心允兒跟上來,看見了她那不爭氣的眼淚,便立刻拔腿就跑,一刻也不讓自己停下,就是不希望讓她見到自己如此狼狽的模樣。

看著秀妍跑遠了以後,允兒也放棄了繼續追隨,只好停留在原地,看著那消失了的身影。「秀妍,你會幸福的!」允兒默默地流下了一滴珍貴的眼淚。「權俞利,我只能幫到這裡了,你要是敢辜負了秀妍,我絕對跟你沒完!」允兒選擇放手,一半是因為知道自己沒辦法給秀妍帶來幸福,而另一半,正好是俞利的出現,才讓她更有藉口讓秀妍離開自己的身邊,去尋獲她的幸福。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