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IMG_5011.JPG

《家族幕後的故事之美英生氣氣 part 1》

 

美英因為生了小寶在月子中心坐月子,而爸媽們再次因為一些聚會而又把兩個孩子都丟還給太妍一個人來帶。

不得已的太妍只有請半天假先到幼兒園去接兩個孩子下課。

「Daddy!」見到太妍的兩個孩子,興奮的直接雙雙撲入她懷裡。

「欸,今天怎麼是金總裁您來接孩子下課呢?」見到太妍本人的幼兒園老師Yeri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她問道。

「喔!因為我爸媽和岳父岳母都不在,所以沒辦法只能我來照顧了。」太妍疼惜的摸了摸兩個孩子的頭,對著Yeri回應道。

「對了,金夫人還好嗎?忘了先恭喜你了,再次升格當爸爸。」Yeri伸出手作勢要與她握手。

「啊?喔,謝謝!我老婆和孩子都很健康平安,現在正在坐月子當中。」太妍有些反應不過來的伸出了手與她的交握。

「Daddy我肚子餓了。」看著自己的爹地和老師正在聊天,踢踢開始有些不耐煩的拉著太妍的衣角說道。

「我也肚子餓了。」Taeny隨即說道。

「喔?兩個寶貝餓了嗎?那我們快走,Daddy帶你們去吃飯!」太妍摸了摸他們的頭,將他們兩人的小書包摘下,掛在自己的肩膀上,迷人的爸爸行為。「老師要回去了嗎?我送你吧?」因爲也不好意思自己就這麽帶著孩子走了,太妍很風度的對著Yeri問道。

「哦,好啊!」正好有順風車,而且還是鼎鼎有名的金總裁,Yeri當然不可能拒絕了。

隨後,兩個孩子坐到的車後座,Yeri則坐到了副駕駛上去。

「兩個寶貝想吃什麽?」出發之前,太妍還是得先決定要吃什麽才能按照路綫行駛。

「我要吃炸鷄。」踢踢首先興奮的舉手喊道。

「Mommy不是說過不能吃這些食物的嗎?」太妍有些無奈的轉頭看著他們説道。

「但是Mommy現在不在啊!我們不要告訴Mommy!」踢踢一臉撒嬌的語氣要求著。

「Daddy,就一次嘛!拜托!」Taeny也跟著踢踢一起撒嬌的對著太妍拜托著。

「好吧!先説好了,絕對不能告訴Mommy哦,不然你們就完蛋了!」太妍也敵不過兩個孩子同時投射過來的目光,唯有妥協。

看著兩個孩子興奮的點頭答應,太妍又氣又好笑的轉回身子,繫上了安全帶。

「怎麽金夫人管教很嚴嗎?」Yeri一臉好奇的問道。

「當然了!平時都是她一個人在教孩子的。不過也還好她管教的好,不然我一個人怎麽帶這兩個孩子。」太妍説著,還驕傲的稱贊了自家老婆。「老師要不要一起去吃?難得有機會見到你,正想答謝你對幼兒園的貢獻呢!」因爲Yeri一直是幼兒園裏的模範老師,常聽見周遭各種對她的稱贊,就連自己的孩子也很喜歡這位老師,但身爲城堡的守護人,卻一次也沒認真的和她認識過,難得有機會,太妍才有了這樣的想法。

「總裁您客氣了,沒什麽好答謝的!但我接受您的邀請,正好能幫您看一下孩子,一個人照顧挺辛苦的。」Yeri笑著答應了。


來到了快餐店,找到了位子,兩個孩子就迫不及待地飛往小游樂場跑去,太妍也無奈的請Yeri幫忙看一下兩個孩子,自己則去排隊買食物。過了好一會,才帶著裝了滿滿食物的托盤來到了位子上。

「總裁,你也買太多了吧?」看著桌上滿滿的食物,Yeri有些被嚇壞了。

「因爲不知道你要吃什麽,所以都買了。沒事,吃不完交給我。」太妍坐到位子上去,貼心的把食物都排好,還把兩個孩子的兒童餐都放好等著他們。看著太妍一切的舉動,Yeri明顯有些心動了,真不愧是大家口中那位滿分的好老公/好爸爸。

「你們兩個,別玩了快過來吃。」太妍隨後對著小游樂場裏的兩個孩子喊道。

孩子們也乖乖聽話的來到了位子上坐好。太妍這時候則拿出了濕紙巾,遞了一張給Yeri,再遞了一張給Taeny,再拿出一張來爲笨手笨脚的踢踢擦手,也爲自己把手擦乾净,之後就開始進食。


「等等你們要不要去找Mommy和弟弟?」吃完了的太妍,邊擦嘴邊問道。

「我要!我想念Mommy了!」踢踢再次搶先説道。

「好。Daddy先打個電話給Mommy。」説著,太妍立刻掏出了手機撥電給美英。「喂老婆,孩子們說想見你,我等等帶他們去看看你好不好?」。

「下課了嗎?」美英在電話裏頭問道。

「嗯,正在吃午飯呢!你有沒有什麽想吃的?還是要我幫你帶點什麽嗎?」太妍體貼地問道。

「不用了,我也剛吃飽了。你一會帶他們過來吧!」美英聲音微弱性感的説道。

「好,等下見!」隨後就挂上了電話。

「總裁果然和大家説的一樣呢!寵妻,愛家!」Yeri看著她挂上了電話,忍不住説道。

「必須的!我先送老師回家吧!」。

隨後,吃飽了之後,太妍便將Yeri送回家裏去,自己才帶著兩個孩子到月子中心去找美英。從在車上,太妍就一路念著讓他們等會到了別亂喊亂叫,別老跑什麽的,也因爲孩子家教好,所以還真的很乖巧的,一直到進入了房間,見到美英才爆發。

「Mommy!」兩人興奮的直接往美英撲去。

「噓,你們兩個,別壓傷你們Mommy!」太妍有些嚇壞了叫道。

「沒事!」美英給了她回應,看著兩個可愛的孩子,有些説不出的感動。

「小寶呢?」太妍關心的問道。

「Wendy帶去檢查了。」美英簡單的回應了。「你們兩個,Mommy不在有沒有乖乖聽話,嗯?」美英分別摸著兩人的臉頰,愛憐的問道。

「有聽話,努那和我都有乖乖喲!」踢踢用著撒嬌的語氣回應了她。

「真乖,Mommy親一個!」説完,美英便抱起踢踢,在他嘴上親了一口,事情就不妙了,這味道…「你們剛午餐吃了什麽?」美英突然嚴肅了起來問道。

一旁的太妍這才反應過來,剛忘了先給兩個孩子簌簌口了,口腔裏都是炸鷄味,剛一親,都被發現了。

「哦,沒吃什麽啊,就附近的餐飲店。」太妍雖然知道瞞不過美英,但還是選擇説謊。

「Mommy是不是説過不能説謊?Taeny,告訴Mommy你們剛吃了什麽?」美英知道Taeny最不會説謊,也知道拿不能説謊那招來壓她,她一定會說,畢竟自己女兒,她比誰都瞭解。

「我們剛才去快餐店吃炸鷄了。」果然,Taeny和她爹地一樣敵不過美英呢!

「Yeri老師也一起!」踢踢緊接著説道。

完了,太妍看著這兩個見到美英就忘記自己爹地的兩個孩子,居然出賣了自己爹地,還那麽興奮!這下完蛋的鐵定是自己了,真不該心軟!

「哦?爲什麽Yeri老師也一起?」美英狠狠的瞪了太妍一眼,再看著踢踢問道。

「是Daddy讓她和我們一起去的!」踢踢還真是聽話。果然,孩子都是自私的只顧著自己。

「是嗎?」聼到這裏,美英明顯已經火冒三丈。「金太妍,這件事我回頭再跟你算!」瞪著太妍凶狠冷淡的抛出了這一句。

「還有,你們兩個!Mommy之前是不是説過不能吃快餐的?怎麽忘記了?」美英開始開啓了教育模式。

「沒忘記!」Taeny委屈著臉説道。

「沒忘記那是不聼話了?」美英繼續教育著。

「Mommy不要怪努那,是我要Daddy帶我們去的。」踢踢果然有正義,看著自己姐姐被責備,立刻跳出來承認。

「那你怎麽不乖,不聼話了?Mommy不在就造反,是不是不要Mommy了?」美英居然説的有些嚴重了。

「沒有不要Mommy!我要Mommy!」踢踢被逼得就快哭了。

「好啦!別這樣嘛老婆!也不是每天吃,就這麽一次,別怪他們了,啊?」太妍有些不忍心,美英是在氣自己,卻因爲在孩子面前不好説什麽,忍著又不小心對孩子發火了。

美英很不爽,聽著太妍那口氣更讓她不滿,她需要一個解釋,但又因爲孩子在,而選擇先忍著,沉默著。這些,太妍當然都清楚明白。

「你們兩個,快和Mommy道歉!」太妍拍著兩個孩子,讓他們認錯。

「Mommy對不起!我們以後不敢了!」Taeny還是一副委屈的樣子説道。

「Mommy不要生氣,我不要吃炸鷄了。」踢踢則開啓了撒嬌模式,粘著美英撒嬌著希望得到原諒。

「Mommy也不是要怪你們!最近這些日子你們在奶奶那裏一直都在吃炸鷄了,這樣很不健康,Mommy怎麽能不生氣呢?」What?美英怎麽會知道這件事的?

「別以爲什麽都不説我就不知道!以後不許這樣了!先帶他們回去休息寫作業去!」美英看著太妍那驚訝的表情,有些好笑,卻又因爲在氣頭上,才繼續捧著臉,冷淡地説道。

「那我晚點等爸媽們回來我再過來。」説著,突然的,太妍靠近了她耳邊「過來給你解釋!」説完,就立刻帶著兩個孩子回去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