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IMG_4841

《家族幕後的故事之美英生氣氣 part 2》


晚上,待兩位媽媽回來接太妍的班,替她照顧兩個已睡著的孩子之後,太妍才立刻換了衣服便開車回到了月子中心去陪伴她那位還在生悶氣的老婆。

才進入房間,就撞見美英正在給小寶喂奶,雖然這樣的場景她早已經習慣,但對於好色心強的她來説,見一次就欲火焚身一次,這讓她自己也很難控制好嗎?一個不小心的,她那色迷迷的眼神正好對上了美英那對凶狠的雙眸,讓原本欲望上身的她,一瞬間的就被澆滅了,瞬間變回那頭膽小怕老婆的小綿羊。

「老婆~」因爲不喜歡美英對自己生悶氣,太妍忍不住用著軟趴趴的聲音喚著,希望可以降低美英的怒火。

然而,美英并沒理會她,小心翼翼地將喂完奶的小寶抱好,輕輕的拍打著他的背部讓他打完嗝再次睡著以後,便放到了一旁的小嬰兒床上去,才整理了下自己剛沒穿好的衣服,然後再次瞪向太妍,等著她什麽時候解釋。

「老婆,別氣了嘛!聽説坐月子的女人不能輕易發脾氣的,對身體不好呢!好嘛好嘛!別氣了!」被瞪得全身發毛的太妍,唯有化身為孩子,跳到床上去對著美英撒嬌讓她降火。

「你説你該怎麽解釋?讓你接孩子放學,居然去給我搭訕老師,還邀她一起吃午飯?金太妍,你是活膩了是吧?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的魅力嗎?不知道自己就算是個女人,也有多少的女人等著投懷送抱嗎?」美英終於忍不住瞪著她説道。因爲顧及到寶寶正在睡覺,美英也明顯降低的聲量。

「不是你想的那樣的!」太妍聽著立刻反駁道。

「不是我想的那樣?那是怎樣?還是説你嫌棄我了?給你生完三個孩子,你覺得我沒有利用價值了,覺得我不新鮮了,給不到你想要的所以想給孩子們找新的媽媽了?是這樣嗎?」不知是因爲剛生完孩子特別的敏感還是什麽,美英居然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才不是!」聽著,太妍突然激動了起來,才想到寶寶還在,又立刻降低了音量接著説:「老婆你真的誤會我了。我才沒有不要你!我最愛的人就是你了!你和孩子相比一直都是你排第一的,我怎麽可能嫌棄你呢?我都給你發過多少誓言了,不管你變成什麽樣子,我都最愛你的,怎麽還誤會我了呢?」太妍很是無奈的抓著美英耐心地説道。

「那你幹嘛還和Taeny他們老師走得那麽近?就不怕我吃醋不高興嗎?而且還背著我做這些事!」美英還是不滿意太妍的解釋。

「你也知道Yeri老師是幼兒園的模範教師,Taeny和踢踢也常提起她,我身爲城堡的守護人,一次都沒見過她,就難得今天見了面,才想好好的答謝她啊!原本只是想順路送她一程,但因爲我們要去吃午飯,我就隨便問了句,怎麽知道她就答應了還説能幫我看一下孩子們的嘛!你也知道説出來的話也不好收回啊!」太妍有些無辜地説道。

「你看吧!就不知道自己魅力有多大嗎?連老師都心懷不軌了,居然還自己送上門?如果踢踢今天不説的話,你是不是就這麽隱瞞著我了?啊?」忍了那麽久的氣,美英怎麽能就此罷休呢?

「我是想就只是吃個飯,以後也不會再有機會了嘛!老婆,你就別氣了嘛!我對你的心你還不瞭解嗎?我怎麽會因爲你生了孩子就嫌棄你不要你呢?我身邊徘徊的女人那麽多,我看都不看一眼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説,不管公司還是城堡,誰不知道我金太妍有多愛自己的老婆孩子,和整個家?你怎麽還這樣懷疑我?我也沒有要隱瞞你,就只是還來不及說而已啊!如果真的要出軌我幹嘛還選擇在孩子們面前這麽做?但你知道我不可能背叛你的啊!」因爲太瞭解美英,太妍也學會了要認真和耐心地給她解釋,才能挽回自己的性命和性福啊!

「你真的不是因爲私心才約她的?」美英還是想再次確認。

「我發誓行不?」太妍説著,還真的舉起了手想要發誓,但卻被美英阻止了。

「我相信你就是了!」美英這才心軟的原諒了她。

「我答應你以後不會在沒你情況下和其他女人或男人見面好嗎?但除了IU你不能阻止哦,她可是我的秘書,得一直見面的。」太妍再次補充道。

「對不起,我不該那麽霸道地!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麽了突然那麽敏感?」美英頓時恢復成小女人依偎在太妍懷裏,有些委屈的説道。

「沒事,你只要知道,我這輩子只愛你,我誰都不可能要,那就好了!」太妍將她擁入懷裏,親吻著她額頭説道。

「那爸媽們和孩子呢?」美英再次不滿地問道。

「除了他們以外嘛!但我也説了和他們相比,你永遠是第一位的!我愛你,老婆!最愛最愛你了!」説完,太妍又再次親吻了美英一下。

「這是你説的哦!」美英要她保證。

「對,我説的,我發誓!」雖然有時候美英很任性霸道,不可理喻,但太妍卻心甘情願的接受這一切。

得到滿意答復的美英,這才終於罷休。獎勵似的抓著太妍往她嘴上狠狠的親了下去。

「老婆,你知道這是在玩火嗎?」太妍雙眸冒著熊熊烈火的盯著美英看。

「你知道現在不能的!」又是這句話。

「雖然不能進入,但是外層上的滿足你聼過嗎?」太妍似乎早已計劃好了另外一種滿足的方法。

「什麽?」美英開始懷疑又擔心了起來。

太妍突然色迷迷的移動了雙手,在美英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直接抓住她那再次漲了不少的兩團。

「啊!不行,會有反應的,太妍我們別玩了!再忍一忍吧!」美英一下就驚嚇的立刻躲開太妍的魔抓。

「這樣就有反應哦?老婆你更敏感了!」太妍興奮的調侃了起來。

「你有沒有常識?不知道胸部是女人最敏感最能起反應的部位嗎?何況人家還在哺乳呢!」美英明顯一臉不屑的瞪著她傲嬌的説道。

「你那什麽表情?等月子完畢看我怎麽羞辱你!」面對這樣的事,太妍一點都沒在怕自己性命不保的。

「好,我等著瞧!」美英也不知好歹的繼續激怒她。


就這樣,兩人暫時關閉了那扇性福之門,等待美英繼續把月子給坐完。


End!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