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誕生 cover  

45

 

「因爲…因爲我喜歡她。我還沒來得及和她告白,還沒來得及讓她接受我,我不能就這麽眼睜睜看著她離開,不能這樣!」Jackson最終還是承認了。

 

當然,在場的人都萬分驚訝,除了太妍。因爲這段日子,太妍聽説Jackson舉動詭異,讓人懷疑,所以她一直都在監視著他,只是她所看見的監視器裏,都是Jackson在偷窺英智的事,才讓開始懷疑他喜歡她的事。

 

「可是,我雖是總裁,但英智畢竟還是允兒那裏的人,我沒權利作決定。」太妍確認完畢,便將責任都丟給了允兒。

 

「努那…」Jackson一臉可憐兮兮的望著允兒請求她。

 

「如果你有能力把她找回來,並且,成功的讓她接受你,我就恢復她的職位,甚至可能讓她升職,你做到嗎?」允兒想了想,她並沒要英智離開的意思,但現在Jackson也承認喜歡英智的事,就當作給他機會,做做好事,所以提出了這個要求。

 

「真的嗎?你說真的嗎?」Jackson興奮地抓著她問道。

 

「呀!你別抓著我老公!」秀妍這時不滿的出聲了。

 

「對不起!」Jackson這才快速的鬆開了手並道歉。

 

「我不會給你期限,但我等著你兩牽著手來到我面前向我宣佈好消息。」允兒雖說得很刻薄,卻是在幫著他們。

 

「努那,謝謝努那!」Jackson因興奮而變得語無倫次了。

 

「行了行了!你出去吧!我們還有事要談呢!」太妍催趕著他要他離開。

 

「去吧!把她找回來!」允兒最後還給了他鼓勵。

 

隨後,Jackson便興奮地離開了辦公室。

 

「對了!既然都來到你這裡了,我和秀妍也有事要和你商量。」允兒看著太妍說道。

 

「我們去那裏談吧!」太妍迫不及待想回到老婆身邊去坐下。

 

隨後,允兒也坐回到秀妍身邊揉著她。

 

「說吧!」太妍問道。

 

「我和秀妍討論好了,她決定退出演藝圈,回到公司當個上班族。」允兒說完,便望向身旁的秀妍與她對望。

 

Jessi,這真的?」美英驚訝的看著秀妍問道。

 

「嗯!我想清楚了!這陣子忙於演藝事業,很多事情都擱著不管,特別是時尚組那裏,我感到很抱歉,畢竟那才是我真正的夢想,卻丟下讓他們為我賣力。現在,我想正式回到那裏,去實現我真正的夢。」秀妍認真謹慎的説道。

 

「你想好了就好吧!時尚創意總監這職位還在等著你呢!他們少了你這位組長也挺累的,趕緊回去陪陪他們吧!」太妍特別尊重他們的決定,所以也不多說。

 

「所以,你同意了?」秀妍驚訝太妍居然就這麽同意。

 

「你們都決定了,我當然支持!」太妍說完,還笑得燦爛。

 

得到答應的兩人,都興奮地四目相望。太妍和美英看見她們如此好的感情,也感到欣慰,而開心的互望著彼此。

 

----------------------------------------------------------------------------------------

 

兩位爸爸到了退休年齡,四位家長終于找到機會,決定狠心抛下孫女不照顧,丟還給女兒們,決定一起出國環游世界,也不知何時回來,可憐的太尼夫婦,不得不丟下工作自己照顧寶貝女兒了。

 

但由於最近工作量大,美英根本沒辦法請假,唯一的最好辦法就是,帶著寶貝女兒到公司去上班,順便讓她見識一下,至少公司人多,也有人能夠幫忙照顧。

 

因爲這樣,太妍還特地新買了嬰兒床和嬰兒椅等等的要人送到公司美英的辦公室去安裝好、擺好,好讓以後寶貝女兒要來隨時都能夠來,也不怕她累了沒地方休息。果然是三十六孝爸爸。

 

今天,因爲公司有重要的會議,外界公司的社長都會到他們公司來進行研討,所以身為總裁和總裁夫人的她們,不得不參與此會議。車子行駛至大門停下,太妍體貼又快速的下了車跑去打開副駕駛座的門。

 

「需要我幫忙嗎?」太妍看著美英抱著熟睡的小Taeny下車那麽辛苦,便心疼的問道。

 

「不用了,你幫我拿包包吧!還有寶貝的嬰兒袋也一起。」美英因爲不想吵醒小Taeny,説話也特意放低了音量。

 

「好!你小心!」太妍關心的説道。

 

隨後,美英便走進了大門,太妍則體貼的幫她提包包和小寶貝的包包以後,將車鈅匙交給了泊車小弟便緊跟隨在後。

 

由於兩人再次遲到,已過了上班時間許久,所以整個公司大廳都空無一人,只有保安和櫃檯小姐在忙碌也沒去注意到她們。

 

進了電梯直達兩人的辦公室樓層,直到來到了部門前。

 

Omo!總裁,黃總監?」Selina看著景象,第一個驚訝的説道。

 

「噓!她剛睡著,別吵醒她!Selina,二十分鐘后進來我的辦公室。」美英沒搭理其他人的目光,只是淡淡的說完,便抱著小Taeny進入了辦公室。

 

接著,太妍便提著大包小包的跟著進去了。

 

「先把寶貝放到嬰兒床上去吧!」太妍放下手上的東西,來到美英面前幫忙。畢竟抱著小Taeny這麽久了,手也該累了。

 

隨後,小Taeny也被緩慢的放到了嬰兒床上去,輕輕的動了動,接著,又繼續睡著了。

 

「老婆,會議快開始了,我們寶貝怎麽辦?」太妍不放心丟下小Taeny一人待在辦公室裏。

 

「我不是叫Selina等會進來了嗎?她比較細心,應該能夠幫我們看好孩子。」美英邊開始準備小Taeny等會需要用到的用品和奶水邊説道。

 

「我去擠一下奶,你在這裡看著。」拿著擠奶器前往浴室以前,美英特地警告了一下太妍,深怕她跟隨進去。

 

不一會,美英便帶著擠奶器和兩瓶已裝滿奶水的奶瓶走了出來。就看見太妍正靠在嬰兒床邊看著寶貝女兒,似乎在擔心什麽似的。

 

「別擔心!等等會議進行一小時後,我會交代清楚就立刻回來辦公室的。有人幫忙看著,我們寶貝不會有事的。」美英看出太妍的擔憂,放下手上的東西走到她面前説道。

 

二十分鐘后,辦公室門鈴響起,美英開了門,隨後就是Selina進入到了辦公室。看見總監辦公室裏的嬰兒用品俱全,心裏感到萬分驚訝。之前好像都不是這場景的?

 

「總監,什麽事嗎?」Selina禮貌的説道。

 

「我和太妍要去開會,能不能麻煩你,幫我照顧一下孩子?」美英有些不好意思的説道。

 

「我?」Selina驚訝的説道。

 

「是啊!你放心吧!她很乖,而且現在睡著了,大概也沒那麽快醒來。奶我都已經弄好在那裏了,如果她醒來的話,你讓她喝奶,和她玩玩就沒事了。我很快回來!可以嗎?」美英深怕被Selina拒絕。

 

「沒事!總監放心好了,照顧孩子我在行,你們去開會吧!我看著!」Selina當然再樂意不過了,畢竟她本來就很喜歡小孩,尤其現在又有榮幸照顧總裁的小寶貝,當然答應了。

 

「那真是謝謝你了!無聊的話,就看電視吧!我們很快回來!」美英感激的説道。

 

「走吧!走吧!快來不及了!」太妍焦急的催促著。

 

隨後,兩人拿了文件便離開了辦公室,剩下Selina和還在嬰兒床上熟睡的小Taeny在辦公室裏。

 

幾分鐘后,知道太尼夫婦也離開了,Selina這時才挪動了身子,來到了嬰兒床前,看著惹人愛的小Taeny,想抱抱她,卻又害怕吵醒她,只是忍不住的伸手在她臉上輕輕地撫摸著。

 

「啊!好可愛哦!來拍張照片給老婆看看!」隨後,她掏出手機開始喀嚓的便拍了一張小Taeny的照片傳送給了Hebe。

 

不一會,Selina手機便響起…

 

「老婆,你和Taeny在一起哦?」Hebe在電話裏頭激動的問道。

 

「對啊!總裁她們去開會,讓我在辦公室裏照顧她。」Selina得意著。

 

「她們怎麽會把孩子帶到公司裏啊?」Hebe問。

 

「我也不清楚,但是總監辦公室幾乎像是嬰兒房一樣,樣樣俱全,好溫馨的感覺,好像孩子決定在公司裏一直待著一樣。」Selina對於這點還是很好奇。

 

「真的嗎?好想過去看看哦!可是我現在有拍攝,最近英智不在我可忙得走不開了。」Hebe趁機抱怨。

 

「你還是別過來了,等等她們回來看見可就完蛋。」Selina阻止了她。

 

突然,小Taeny有了動作。

 

「完了完了!」Selina被嚇著。

 

「怎麽了?」Hebe好奇地問道。

 

「説話太大聲,驚動寶寶了。」Selina開始放低聲量,開始尋找著嬰兒床上的自動搖晃按鈕。

 

結果,不但沒找到,還吵醒了小Taeny,讓她一睜眼見到陌生的臉孔便瞬間嚎啕大哭。

 

完了,完了,我先挂了。」說完,Selina便快速的掛斷了電話。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