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版主很勤奮的更新呢!嘿嘿~~

因爲只剩最後第五章了,

劇情即將邁入結局,

有木有捨不得呀?

嗚~嗚~~~~~

 

------------------------------------------------------------------------------------------

家族的誕生 cover  

46

 

Taeny因爲對於Selina感到萬分的陌生,而環境也特別陌生,加上熟睡中被吵醒,因此亂發脾氣,哭閙個不停。Selina猜想她大概餓了,就拿了美英準備好的奶水喂她,結果被她拒絕,繼續哭閙。又以爲她可能便便了不舒服,想替她換尿片但也不是,就只是哭閙個不停。

 

「我這下完蛋了。總監不是說她很乖的嗎?怎麽就哭不停呢?完了完了!」Selina嚇得抱起小Taeny繼續哄騙她。

 

只是獅子座閙起脾氣果然不是蓋的,小Taeny就是哭個不停。Selina實在沒辦法,只好把小Taeny抱出辦公室找人求救。只是,IU跟著去開會了,外面也只剩Amber一個人,和在各部門裏面的人了。

 

What’s going on?Litter princess怎麽哭成這樣?Amber離開座位來到面前想要哄騙孩子。

 

「你快幫幫我吧!我也不知道她怎麽會突然哭成這樣?都快急死我了!」Selina嚇得把小Taeny交到了Amber手中讓她來哄騙。

 

「好好好!乖乖!不哭!不哭!」Amber抱著小Taeny輕輕的擺動著, 希望能夠成功安撫她。

 

可是,坏脾氣的小Taeny就是哭不停。

 

「是不是餓了?喝奶了嗎?」Amber問道。

 

「她怎麽也不喝啊?尿片也換了可是還是哭不停!我真不知該怎麽辦才好!總裁回來看見我就慘了!」Selina一直擔心著怕被罵。

 

不久,因爲這次重要會議需要一整天時間,美英因爲不放心,先交代了便趕緊回到了辦公室,才出電梯就聽見自己女兒哭得淒慘的聲音,嚇得快速的跑了回來。

 

「給我吧!」美英心疼卻又鎮定的從Amber手中接過小Taeny來自己照顧。

 

可是小Taeny大概還不知道是Mummy,結果依然哭不停。

 

Ok!Ok! Baby,Look at me! Mummy is here,You see, Mummy is here right? 」美英這時才不忍心看著她哭得那麽淒慘,開始發聲哄騙。

 

果然,聽到Mummy的聲音以後,小Taeny開始慢慢的停止哭泣。抽搐著,淚珠還停留在眼眶裏,擡頭想確認是不是自己的Mummy。確認完畢以後,才又把頭靠回美英懷裏繼續抽搐著。

 

「怎麽了呢寶貝?怎麽沒乖乖和阿姨一起,還亂發脾氣!」美英安撫了她的情緒開始教育著。

 

「總監,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把小Taeny吵醒了。」Selina低著頭認罪。

 

「沒事!她大概感到陌生,我又不在場所以被嚇到了。放心吧!去忙你的!」美英才不是會亂責備別人的人,畢竟她也知道自己小寶貝會認人,脾氣也不好,況且是她拜托她幫的忙。

 

Selina和Amber也乖乖的回去工作。美英則抱著小Taeny回去了辦公室,準備餵奶。

 

Jessi,你在哪裏?忙嗎?」美英邊抱著小Taeny讓她吸著自己的奶邊拿起電話想求助。

 

「我在休息室,怎麽了?」秀妍最近正在準備離開演藝圈做最後的準備,所以特別悠閒。

 

Jessi,能不能請你幫個忙?」。

 

不久,便看著美英抱著小Taeny和拿著一個袋子走出了走道。

 

「總監,你去哪裏?」Selina好奇地問道。

 

「我們會議沒那麽快結束,到了下班時間,你們沒事的話就先回去吧!不必等我們!」美英交待著。

 

「那寶寶呢?」Selina對於剛剛讓孩子哭不停而感到内疚。

 

「沒事!你不要放在心上!」說完,美英便帶著小Taeny離開了。

 

來到了秀妍的休息室門外,敲了敲門。不久,秀妍便來開門了。

 

「唉一股!我可愛的小寶貝,讓乾媽抱抱!」一看見小Taeny,秀妍就忍不住從美英手中將她接過。

 

Taeny一見到秀妍便露出可愛的笑容,還有個小小的梨渦和她爸爸像極了。被秀妍抱著也不哭不閙,就很乖的被她抱著。

 

「進來吧!爸媽他們怎麽突然就出國了?」秀妍抱著Taeny進了房間邊説道。

 

「其實他們很早就計劃了,只是一直沒時間,現在終于機會來了,就讓他們去玩玩吧!」美英跟著進去關上了門。

 

「那他們去多久?」秀妍坐到沙發上去,讓Taeny坐在她腿上和她玩。

 

「不清楚!反正,這兩三個月是得帶到公司裏來照顧了,偶爾再請假在家裏照顧。」美英想到這裡還有些苦惱。

 

「我來照顧吧!最近正在結束行程,特別空閒呢!之後你早上來公司就把她帶來吧!有她陪我玩玩就不那麽悶了,對不對啊?」秀妍對著孩子,就像媽媽一樣,變得慈祥溫和,偶爾還有些稚氣了。

 

Taeny雖聼不明白,但有她熟悉的人陪著她玩,又樂得發出了可愛的聲音回應道。

 

「也就只有這樣了!除了你,誰碰她,她就開始鬧脾氣。」美英對於自己女兒和自己一樣的個性還真是覺得可笑又可恨。

 

「我們有緣嘛!對不對?小寶貝說對不對啊?」秀妍看著可愛的Taeny逗弄著她。

 

「那她就交給你了。我還得趕回去開會呢!」美英看著時間不早了,立刻站起身準備離開。

 

「放心去吧!奶水都在那裏了對吧?」秀妍跟隨著連同Taeny一起抱起,站了起來。

 

「都在裏面了。不過她剛剛喝,沒那麽快餓!餓了再喂她吧!謝謝你啦Jessi!」。

 

隨後,美英便快速的回到了演講室,靜悄悄的回到太妍身邊去坐下。

 

「怎麽去那麽久?」太妍小聲的問道。

 

「剛寶貝鬧脾氣哭不停呢!」美英心疼的説道。

 

「那現在呢?」太妍擔心著。

 

「沒事!交給Jessi照顧了。」美英立刻解釋道。

 

「那就好!只有西卡制服得了她了。」太妍放心的説道。

 

 

休息室裏…

 

因爲多了個寶寶陪伴的秀妍,樂得抱著小Taeny逗弄著她和她玩耍,小Taeny也被秀妍逗得呵呵的笑出聲音來,可愛極了。

 

玩著玩著,不一會,小Taeny便累得在秀妍懷抱裏睡著了。秀妍便抱著她,輕輕的放到一旁的床上去。由於這是秀妍的私人休息室,裝潢簡直像極了豪華酒店套房一般,樣樣俱全,所以能夠放心的休息。讓小Taeny躺好以後,自己也慢慢地躺到她身旁去看著小寶貝可愛的睡樣。看著看著,秀妍也不知不覺睡著了。

 

漸漸地,時間也過得快,在將近四點三十分左右,允兒拍攝結束來到休息室找老婆。掃射了門卡,按下密碼之後,便成功的進入了休息室。(秀妍的私人休息室除了她本人,當然她老公也能輕易進入。)。

 

關上門,走進房裏,便看見了溫馨的一面。因爲兩個可愛的寶貝都睡得太香,讓允兒根本不忍心把她們吵醒。只好輕輕的躺到小Taeny的另一側去,側躺著,用手支撐著頭,安靜的看著她們。

 

輕輕的摸了摸小Taeny圓圓的小臉頰,讓小Taeny癢得抖動了一下,又繼續入睡。允兒坏坏的笑了一下,又將目標移向秀妍,輕輕的順著她的髮絲,撫摸她的臉頰。

 

果然,把我們女王給弄醒了…

 

「嗯…」微微的睜開眼睛。

 

「你什麽時候來了?」秀妍因爲剛睡醒,聲音特別的溫柔吸引人。

 

「剛不久!」允兒繼續溫柔的看著她,撫摸著她。

 

「那怎麽不叫醒我?」秀妍抓著她搗亂的手問道。

 

「我怎麽捨得!小Taeny怎麽會在這裡?」允兒收回了手,好奇地問道。

 

「爸媽們出國去了!這幾個月都不在,沒人替她們照顧,反正我也清閒,有她陪著我也不無聊。」聽得出來秀妍非常的開心。

 

接著,兩人都安靜的看著可愛的小Taeny。

 

「老婆,不如,我們也來生個孩子吧?」看著秀妍那麽喜歡小孩,允兒找到機會開始提出要求。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