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hibond.jpg

06

 

「Dae⋯」想要叫太妍卻因為疼痛讓她無法大聲的開口。

「老婆,老婆,怎麼了?要生了嗎?」好在太妍及時出來,看見美英痛苦的樣子,有些受驚。

「太妍,我破水了!要,生了!」美英一隻手緊緊的抓著太妍,痛得無法忍受。

「老婆,你先撐著,我打電話叫寶拉過來!不,先叫媽她們過來!」太妍緊張得開始不知所措,這時候送美英去醫院好像太遠,叫寶拉來應該也趕不及,只能想到叫媽媽們過來幫忙了。

「來不及了!媽她們不在!太妍,寶寶就要出來了!來不及了!」美英感覺到子宮縮的嚴重,她現在根本等不及,想到媽媽們昨天晚上說今早會出去下午才回來,根本來不及在等什麼醫生護士的了!

「那,那怎麼辦?怎麼辦?」太妍開始更加緊張了。

「你幫我,接生!」美英突然向太妍請求道。

「什麼?美英,我⋯」太妍根本是嚇傻了。

「你可以的!如果你不想我和孩子有事,就快點幫我!」美英只得用這招了,畢竟失去理智的人,什麼都使得出。

「我,要怎麼幫?」太妍不得已,既然美英要她幫忙,那便是相信自己,那就一定行的。

「去準備兩塊浴巾,一個先鋪到地面上,一個是寶寶出來的時候用的。然後再拿一把剪刀,然後,把我扶到地上去。」美英忍下疼痛,理智的講解道。

太妍二話不說,邊打著電話請寶拉來求救邊找來了兩塊浴巾,將其中一塊鋪到地面上,一塊先放著,再跑去拿來了剪刀。再來,便小心翼翼的將美英扶到地面上讓她躺好,讓她撐起雙腳。

「再來呢?」太妍認真的問道。看來,是已經做好準備了。

「幫我把衣服拉高,幫我剪掉內褲!吹生!」美英雙手撐著地板,知道要脫內褲已經是個問題了,所幸讓太妍幫她剪掉算了,反正也不能要了。

「好,你先躺下!」太妍迅速的拿來了枕頭讓美英靠著,接著,便拉高了美英的衣服,拿起剪刀,小心翼翼的剪下美英的內褲,彷彿能夠看見什麼東西了一樣。

「老婆,我看到寶寶的頭了,很快了,很快了!」一時又失去理智的太妍開始亂叫。沒想到這次這麼快就看見寶寶的頭,應該不需要多大力氣了。

「啊!」這時候的美英,已經開始在用力了。

「老婆,再來,吸氣!」太妍照著平時醫生吹生那樣的說著。

美英更用力的一擠,立刻看見了寶寶的頭被擠了出來。

「寶寶的頭出來了,老婆,我們再來,吸氣,用力!」在說著用力的同時,太妍也跟著美英一樣擺出了想要擠大便出來的那幅表情。

「啊!」美英再更用力推了又推,終於,響亮的嬰兒生彌漫在整個飯廳裡。

太妍立刻是拿了一旁的浴巾小心翼翼的將寶寶囊好,只是因為臍帶不能亂用,只有先待著等專業人士處理。

「老婆,老婆你看,我們的小兒子,我們的小寶出生了!」太妍小心翼翼的抱著寶寶,不太敢亂動,怕傷到寶寶和美英。

美英根本是累得整個人無法動彈,看著抱著孩子的太妍,突然感覺到鼻酸,這胎居然是由太妍來為她接生的,雖然沒能和太妍同一天出生,但卻由太妍來替她接生,難道,這都是命中注定的嗎?

想著,救護車已經抵達了她們家裡,寶拉帶著Wendy和其他兩位護士及時出現在她們面前,看著那溫馨的一幕,還不忘先替她們拍個照留念。接著,快手的幫美英和孩子處理完之後,便由Wendy將孩子抱走,而美英也被推上了救護車,一起到醫院去了。

太妍則聽話的把家裡處理好,自己洗了澡,在幫美英準備些東西,才趕到醫院去找老婆孩子。在往醫院的路上,太妍差點就忘了今天要上班,但想到自己的情況,根本沒心情去上班了,但也得交代一聲才對,就利用車子的配件撥打給允兒這個副總裁。

「歐尼,怎麼了?」。

「允兒啊,美英剛在家裡生了,看情況我是沒辦法去上班了。」。

「什麼?生了?這麼突然嗎?不對,你說在家裡生,誰幫忙接生了?」允兒聽完便一連串的問句。

「廢話!媽她們不在,就只剩下我了,不是我還有誰?」太妍想到這點還挺驕傲的,不過,剛才的確把她給嚇壞了,還好一切都完好。

「什麼?OMO!歐尼也會接生嗎?不得了了?一切都還好吧!」允兒有些不可思議。

「當然了!我老婆孩子已經送到醫院去了,我現在也在去著醫院的路上。看來,應該又要好一陣子不能去上班了 。」之前還好說,要回去上班還行,但就是她堅持不要,但是現在不同了,家裡兩個孩子都大了,全部丟給爸媽們照顧也不好,唯有她自己來照顧了,還能夠表現給美英看。

「放心吧歐尼!現在讓你休息一陣子,過後就該輪到我了!」雖然秀妍現在才剛懷孕三個月左右,還算早,但時間總是過得快嘛!

「是是!公司交給你我最放心了!你的通告都讓別人代替吧!最近很多外界的會議需要進行,還有很多公文要批呢!」。

「什麼?又要批公文?」想到又要拿著那麼大個印章在紙上蓋了一張又一張的,手是有多酸啊?

「就和你拍照按快門一樣,你行的!」太妍聽出她的煩惱,立刻替她打破。

「好吧!我會通知其他人,過後再去探望歐尼!」允兒本以為可以逃過,但知道自己已經說不過太妍了,只好放棄。

「好,先掛了!」隨後,太妍便掛上了電話。

將車子停放好後,拿著大包小包的正往電梯口走去,手機又響了。看著是寶拉來的電話,太妍嚇得立刻把東西都放好,快速接聽。

「怎麼了?我老婆孩子沒事吧?」一接聽太妍便緊張的問道。

「沒事!母子平安!只是你到醫院了嗎?」寶拉的聲音聽起來就很平靜,不像有什麼大事。

「呀你嚇死我了!我剛到呢,怎麼了?」太妍這明明就是自己在嚇自己啊!

「正好!那你直接來院長的辦公室吧!」寶拉說著的當兒,也正好起身準備離開辦公室。

「院長辦公室?去那幹嘛?我趕著見老婆孩子呢!」太妍一聽就很不耐煩。

「叫你去就當然有重要事!來就對了!快點啊!bye!」說完,也不給太妍任何拒絕的機會,寶拉便掛上電話了。

太妍也感到莫名其妙。將手機收好以後,無可奈何的提著大包小包就上了電梯,再來,便來到了院長辦公室。

「怎麼都在啊?」看著韶宥和寶拉都在辦公室裡,太妍更有些驚訝。

「哇!嘖,嘖,怎麼搬那麼多東西來了?」院長金希澈看著這麼小個子的太妍,手上搬了那麼多東西,有些驚訝。

「院長,這你就不知道了,她老婆每生一胎在醫院坐月子她都得跟著在醫院待到老婆出院為止!」寶拉明顯就是趁機投訴。

「也別這麼說,好歹金總裁也有繳上自己的費用嘛!Wendy,快去讓人把金總裁的東西都搬回病房去!」希澈明顯就是不敢招惹太妍,還在拍馬屁。

「說,到底什麼事,沒事我要走了!」待東西都被搬走以後,太妍明顯不耐煩了。

「嗯咳,是這樣的,聽說你早上立了大功,幫你老婆接生,所以呢,我們邀請你來,是為了頒份獎狀給你,鼓勵你!」說完,希澈還拿了那份已經鑲好在像框裡的獎狀和一張已經過了膠的早上寶拉拍的那張溫馨的照片。

「Omo!這什麼時候照的?Omo!Omo!」太妍看著美英躺在地上,自己跪在她雙腿前,手裡還抱著剛出生的小寶,還明顯沾了血和未剪的臍帶,這根本就太寫實了,感到萬分的感動和驚訝。

「現在,我代表醫院所有的同仁,頒發這份獎狀給你,感謝你為醫院立了大功!更感謝你的這份勇氣,為自己老婆接生!來,請領獎!」希澈將獎狀和照片都交給了太妍。

太妍依然莫名其妙,但還是笑著驚訝的接過了。

「有什麼感想要發表的嗎?」希澈詢問著。

「沒有!我只是為了我老婆孩子的安危!我趕時間呢!」太妍心裏根本就著急著要見老婆。

「好好!我們先合張照在走!」希澈說完,還拉著寶拉,韶宥和wendy,再請自己的助理幫忙合幾張照。

隨後,道完謝,太妍才拿著獎狀和照片匆匆的跑到了美英的病房。

才進到病房,就見到美英正抱著孩子在和孩子說話,看見這一幕,美英又再次辛苦地為她生了個寶,在想到剛為美英接生的那畫面,雖然時間不長,但卻是如此的難忘。想到這裡,她發誓絕對不再讓美英為她受苦了,這絕對是最後一胎了。

「站在那裡做什麼呢?你手上拿的是什麼?」美英看著站在門口許久的太妍,立即問道。

「喔!老婆,我跟你說,剛醫院的院長搬了獎狀給我欸,你看!」太妍恢復了意識,興奮的拿著獎狀來到了美英身邊,輕輕的坐到床沿把那張照片秀給美英看。

「Oh my gosh!這什麼時候照的?誰給我們照了?」雖然照片裡的自己姿勢不好看,表情也不好看,但看著太妍抱著剛出生沾滿血的寶寶,和他兩的小表情,美英都被融化了。

「這是剛才寶拉一趕到就立刻給我們照下的,很珍貴的畫面呢!」說著,太妍眼眶都紅了。

「傻瓜!幹嘛哭呢?又不是第一次看著我生孩子了!」美英也被她惹得眼眶跟著泛紅。

「但卻是我第一次在沒任何人的情況下幫妳接生!那些畫面,歷歷在目,我到現在還無法相信呢!」說著,眼淚就這麼落了下來。

「傻瓜,別哭了啦!以後讓寶拉替我拍好看點的,這樣的我太見不得人了!」為了阻止眼淚滑落,也為了逗樂太妍,美英好笑的說道。

「好,等寶寶滿月,我們就來去拍個全家福!」太妍首先的確被逗笑了,大笑了幾聲才說道。但這卻是她想為美英完成的其中一件事。

「你抱抱我們小寶吧!」美英讓太妍抱孩子確實是因為自己有些累了。

太妍二話不說,把獎狀和相片都收好以後,立刻小心翼翼地從美英手中接過寶寶。

「唉一股,我們小寶怎麼比哥哥姊姊還要強壯呢!」太妍看著小寶胖嘟嘟的臉頰,和那圓滾滾的雙眼,還有那櫻桃小嘴,有些好笑的說道。

美英沒說話,看著太妍溫柔的抱著寶寶,和她說話,這畫面太美了,讓她目不轉睛。

「對了,你還沒說,為什麼院長要頒獎狀給你啊!」美英突然才想到要問。

「喔!就因為我勇氣可嘉,在家幫妳接生,所以就辦獎狀來獎勵我了!」太妍轉頭對美英說完,還露出孩子氣的笑容,簡直迷死人了。

美英只是笑著,不再答話。雖然這已經是她為太妍生的第三個孩子,也因為生了幾胎,所以這一胎明顯讓她沒那麼累,也沒那麼難熬。雖然嘴巴上一直很不情願的說著不會再生了,但自己還是替太妍生了三個孩子。每次只要看著太妍抱著孩子,和孩子玩在一塊的畫面太有愛了,確實讓她得到了滿足感。和太妍相愛了二十幾年,不管怎樣的她,就算會氣,但也是短暫的,因為更多的是對她的愛,她只覺得,自己更愛更愛太妍了,每一次對她的愛都更加的濃厚,讓她離不開她。

「老公⋯」美英想著,突然溫柔的喚道。

「怎麼了?」雖然喜歡美英這麼叫她,但就還是感覺,美英這樣叫她好像有什麼事情一樣,不習慣。

「I love you」美英再一次語出驚人,直接來了句告白。

「I love you too」太妍首先驚訝,但這時候不該多想,給回覆就對了。

之後,美英甚至還向前在太妍的嘴上烙下了一吻。再次讓太妍受寵若驚,畢竟她家老婆很少這麼熱情的啊!今天是怎麼了?但因為經歷的多了,問多就等於找死,接受就對了。

「寶拉說過兩天我就能夠轉到月子中心去了。」美英勾著太妍的手,看著她懷裡的小寶,顏值那麼高,果然遺傳了爸爸媽媽。

「這麼快?不是應該下星期嗎?」太妍有些驚嚇,但卻沒動作,擔心嚇壞寶寶。

「原本她說今天就能夠讓我轉去了,因為也沒什麼事,但還是堅持讓我多留了兩天在這裡看看情況吧!」畢竟生了好幾胎,都是自然產,基本上也沒什麼大礙了。

「老婆,你確定不讓媽替你坐月子嗎?」太妍突然認真的看著她。畢竟生Taeny和踢踢都是在醫院的月子中心做月,媽媽們已經唸個不停了,太妍擔心再次被教訓。

「你也知道媽她們都很傳統,讓我待在家裡做月子的話,基本上就跟坐牢一樣。在這裡就不同了,要什麼有什麼,要做什麼也不是問題,還是待在這裡好!」美英根本就很享受待在醫院裡的日子,尤其是在月子中心裡做月子的時候,根本就像個貴婦,還能夠打扮得美美的,完全是天堂啊!

「好啦!都依照你的!」太妍看著美英開心,她當然便開心,怎麼可能會阻止呢!只是兩個孩子就要和媽媽們分著照顧了,也或者,自己一個人能夠搞定吧?

「Dae,那你的生日該怎麼辦呢?」這才是美英應該喚的專屬暱稱才對啊!正常多了!突然的,美英提及了過幾天太妍的生日。

「哪有怎麼辦呢?反正有你在身邊,沒慶祝也沒差啊!幾年前你生日還得承受痛苦生下Taeny呢!」太妍將睡著了的小寶輕輕的放到嬰兒床上去讓他睡得更安穩些。

「但接下來的每一年你都替我和Taeny辦了很盛大的party啊!」美英就是覺得對不起太妍,畢竟每一年太妍的生日好像的確都是潦草地度過,並沒特別慶祝過,感覺對她有虧欠。

「沒事的!嗯!有你就夠了!」太妍看出美英的歉疚,才抓著她的雙肩安撫著,還在美英嘴上親了一口,讓她知道自己從來沒怪過她。

美英知道太妍並不在乎,只是自己過意不去而已。但看著太妍堅定的表情,就明顯放下心了,她心裡承諾,等小寶滿月之後,必定會好好的服侍這位處處為她著想;又體貼又細心;又帥氣又有本事,讓她愛的不得了的老公了。想著,她也同樣會了個吻給太妍,作為給太妍的獎勵。

 

 

To be continue...

 

 

各位親愛的朋友,

下一篇文章更新會在309,

太妍的生日賀文,

會有小小驚喜喔~~

請守著⋯⋯⋯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