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03

 

「Tiffany,對不起!請你收回辭職信好嗎?我知道我當時太衝動了!這幾天你一直刻意避開我,我心裡也很難受,但我真的不想你走⋯」除了泰妍能夠叫'美英',以外的人只能稱她英文名,尤其是公司裡的人!趙寅成再次不理智的握上了美英的雙手。

「請你放開你的髒手?我希望你聽好了,我沒把這件事情鬧大,那是對你僅存的一點尊重,也因為你是社長的關係,我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但希望你對員工,同樣能夠尊重。而我,真的不願意繼續待下去,所以,你還是接受我的辭職信吧!」美英一臉冷淡地說道。

「好吧!既然你那麼堅持,那你,需要什麼補償嗎?」趙寅成雖然不捨,但他也沒辦法阻止,只認為錢就能夠解決一切,包括對美英的傷害。

「什麼都不用?我只希望你答應我,讓我今天就離開。今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我絕對會待到最後,希望你能答應。」美英雖然知道這樣的要求破壞了規矩,但她真的沒辦法繼續在這公司待多一個月,她會瘋掉。

「可是…你那麼快,找到工作了嗎?不如…」趙寅成試著想再次挽留她。

「我的事不需要你管,只要你答應我就好了。」沒等他說完,美英立刻插話拒絕。

「好吧!那…我們還是朋友嗎?」趙寅成還是不明白,美英會這麼急著離開,就是不想和這個人有任何的關係。

「在公司,我們純屬上司與下屬的關係!但從今晚開始,我們什麼也不是,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否則,我絕對會把事情都說出來!」說完,美英正想離開。

「等等……」趙寅成站起身走到辦公桌前,拿了支票,在上面畫上好幾個位數,簽上名,撕下,交給美英。

「這是你的獎勵,請你必須收下!還有,謝謝你朋友昨天的幫忙,你們應得的!」趙寅成認真地說道。

「我收下,並不是因為我原諒了你,只是就如同你說的,我們應得的!謝謝!」帥氣的拿下支票,美英便離開了辦公室。

沒錯!她本來就應該把支票收下。她在這公司奮鬥了幾年,任勞任怨,什麼都做,加班也沒加班費,甚至週末還得上班。雖說她薪資比一般員工高上幾倍,她也很樂意忙碌付出,做得很開心。但現在,她總算要離開了,該拿的,當然得收了。

終於挨到接近下班時間,泰妍因為知道還得去接美英下班,所以工作都很順利的在下班之前都趕完了。收拾著桌上的東西,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便拿起手機。

「美英,你準備下班了嗎?我現在過去接你!」泰妍在電話裡頭說道。

「現在都還沒五點呢!我今天可能會比較晚,還有一堆事情要處理。不如,你先回去吧!我等等自己回去!」美英將手機用肩膀支撐著,雙手不停的忙碌著桌面上的一堆文件。

畢竟最後一天了,很有責任心的她,當然還是得把分內的工作做完,不能感情用事,這樣才對得起她的良心。

「不行!今天領薪資了,我打算帶你去吃好吃的,我等你沒關係!」泰妍每個月尾領了薪資都一定會帶上美英去吃頓好的,這是她給自己和美英的承諾。

雖說,她的薪資也很不錯,但怎麼都少過美英。而她家裡又一堆負擔,每次都讓美英請客,所以她常常選擇在家自己做飯,只有領薪資這一天,一定會帶美英上餐廳去吃,為了報答美英,也為了慰勞辛苦忙碌的自己。

「噢⋯那好吧!我好了再讓你來接我!先這樣咯!掰!」美英說完,便立刻掛上了電話,繼續忙碌著,想立刻把工作做完,和泰妍見面。

可不到半小時,泰妍便出現在美英的辦公室裡。

「你怎麼進來了?」美英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泰妍,樓下保安怎麽可能輕易讓她進來?

「我和樓下的保安說,我是你的…」泰妍調侃的說著,接下來,她往美英耳邊靠了過去「愛人。」泰妍用著曖昧的語調輕聲細語道。

「呀!金泰妍!你怎麼能夠這樣亂說話啊?我的形象不就被你毀了?我要怎麼見人啦?」美英激動地推開了泰妍,羞紅著臉,不敢直視她。

「什麼話?我們以前念書的時候還被誤會了幾年,又不見得你顧及什麼形象!」泰妍有些不高興的說著。雖然,她確實和美英什麼關係也不是,但她喜歡被大家認為她們就是一對!這樣,才不會有人把美英從她身邊搶走!

「你都說是念書時期了嘛!」美英沒理會她,繼續手上的工作。

「如果剛才我不這麼說的話,我不是只能傻傻的在樓下等嗎?我只是不想打擾到你才那麼做的!」泰妍有些委屈的倒坐到沙發上去。這麽說,真有那麽丟臉嗎?原來你是如此的排斥這種關係!泰妍心裏感到些許的難過。

「可是,我還沒那麼快好欸!你在等我一下好不好?」美英終究還是看穿了泰妍的心思,停頓了一會,突然變得溫柔地說道。

「你慢慢來吧!我會耐心等候的!」泰妍會出現在美英的辦公室,就說明了她是來等候她的。與其要她在自己的公司那裏等候,倒不如來美英這裡,能夠感受到她的存在,還稍微有安全感。

泰妍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翻著雜誌,不敢再多說話,怕打擾到美英。而美英也沒把泰妍當存在似的,只是安靜的趕緊把手中的工作給做完。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一個小時半也過去,天也漸漸黑了,公司裏的人也都走光了。終於,美英完全的把該做完、該交代的事情都完全搞定。

「Daedae,你睡著了嗎?」美英看著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泰妍,擔心她等得累了睡著了。

「你好了嗎?」泰妍立刻從沙發上彈了起來,轉頭看向美英。

其實她沒睡著,只是很愛發愣,安靜的時候就會開始想很多事情,然後魂就飄走了。

「就知道你又在幹嘛了!想什麼呢?」美英和泰妍一起也超過二十年了,即使不說話,也能知道彼此的想法,一個動作,就知道她在幹嘛。而靜靜像睡著,可卻沒睡著,這是常發生在泰妍身上的事。

「只是在想,待會要吃什麼,就這樣!」泰妍眼神放空,冷靜地回答道。

「好吧!再給我五分鐘,我把東西收拾收拾。」說完,美英又開始手上的動作。

突然⋯
 
「Tiffany,你還在嗎?」門口突然傳來一個男聲。
 
美英往門口一看,臉色立即轉變,變得非常冷淡,不理會,繼續收拾。
 
「這位小姐是⋯」趙寅成好奇的看著沙發上的泰妍。
 
泰妍看見美英如此大的轉變,心裡又一堆疑問湧上心頭,但還是禮貌的向那位陌生男子鞠躬問好。

美英仍然沒給回應,收拾完東西便站起身離開辦公桌。
 
「Daedae,我們走吧!」美英走到泰妍面前溫柔地說道。
 
「Daedae?你是昨天Tiffany帶來的那位模特兒吧?」趙寅成再次好奇。
 
「請你閉上你的嘴…」…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