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哦

 

Hello my girlfriend-01.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02

「什麼?這衣服⋯」泰妍一臉難耐。

「放心!這不是你的!」美英臉色難看,頓時露出沈重的表情。

一旁看了的泰妍,當然一臉就看出她有心事,但也不敢多問。

「時間不早了,趕快把衣服換上!」說完,美英抓了一旁的衣服,便開始幫忙泰妍換上,也不計尷尬,畢竟從小一起長大,早習慣了。

後來,一直到開拍的那一刻開始,美英就一直站著發愣。而因為是首次當模特兒的泰妍,動作相當生疏,甚至僵硬,搞得攝影師頻頻糾正,卻讓泰妍更加緊張,希望得到美英的幫助,但美英的靈魂像飄到了哪個國家似的根本不在狀況內,自然的就感受不到泰妍的求救了!

「黃總監,你帶來的這位模特兒實在不行,動作太僵硬了,這樣畫報拍出來根本不能看,我也不知怎麼跟她溝通,你能不能幫幫忙?」攝影師實在不知該怎麼協助泰妍,便拜託美英。

可美英卻還處在另一個世界,回不過神,根本沒聽到!依然站在攝影棚內的泰妍,當然發現美英的不對勁,可這時候,卻不能說什麼,只是一直處於尷尬的狀態,想要做好不給美英添麻煩,可就是怎麼也做不好!

「總監?黃總監!」一旁的助理正輕聲的喚著,希望把美英從另一個世界帶回來。

而這時的美英,總算回過神來。看著正處於僵硬又尷尬的模式,再把目光望向攝影棚內的泰妍,正一臉尷尬的站著,才接收到了她的求助,立刻開始了動作!

「不好意思各位!我們先暫停休息一會吧!我那裡準備了一些飲料和點心,你們先過去享用,這裡讓我來處理!不好意思喔!」美英一下便回到原來的自己,上前和攝影師客氣的說道,深怕得罪到攝影師。

隨後,大家都紛紛到後面去休息,享用黃總監精心準備茶點,樂在其中!

而此刻的攝影棚,只剩下美英和還處於尷尬狀態的泰妍了。

美英看了一眼泰妍,便走到她面前。

「你怎麼了?」泰妍終於在沒人的情況下,小聲的問出。

「我沒事!你還是先管好自己吧!差點惹毛攝影師了!」美英邊幫忙整理泰妍身上有些奏摺的衣服邊說道。

「唉西!我都說了,我對這些一點興趣都沒有!要我作畫做設計我絕對還行,但要我擺弄姿勢什麼的,多彆扭啊!」泰妍還是無法止住尷尬的神情。

「也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是模特兒的料啊!至少秀出你的自信,有自信就可以了嘛!最重要,放輕鬆!你太緊張了,你看你身子那麼僵硬!」美英說著,抓著泰妍的雙肩,試著讓她放鬆心情,不要太拘束自己。

「要我怎麼能不緊張呢?這麼多人看著,很尷尬欸!」泰妍皺了下眉頭,聲音小得就連美英也都快聽不見了。

「泰妍,你可以的!為了我,好好表現一次,好嗎?」美英一臉嚴肅的對著泰妍說道。

泰妍?美英可很少這樣稱呼她的名字。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那麼嚴肅?是因為工作關係?還是⋯那件暴露的小禮服?泰妍心裡不斷湧出一堆疑問。她怎麼想,都覺得那禮服有問題!


終于,一天的拍攝順利的結束!累癱了的泰妍,倒坐在美英開車的副駕駛座上,但美英卻一路沈默著,根本和平常的她完全相反,泰妍一直想開口詢問,卻因害怕而始終沒問出口!

好不容易到了家裡,在美英正要進入房裡,泰妍終於鼓起勇氣拉住了她。

「美英,你到底怎麼了?」泰妍實在不想看見這樣的美英出現在自己眼前,太陌生了!

「我沒事啊!」美英回過頭看著泰妍,勉強露出微笑說道。

「別騙我了!我還不夠瞭解你嗎?你要我什麼事都告訴你,那你呢?不公平吧?」泰妍一臉嚴肅的看著美英說道。

美英覺得對不起泰妍,便深深嘆了口氣!

「和禮服有關吧?」泰妍早就猜到了,那件禮服,一定是美英的,只是為甚麼會被撕破成那樣,就要看看美英怎麼說了。其實,她很害怕聽到真相,害怕會是自己不想知道的!

「是我們公司社長送的!他,向我表白了,就在我穿上那件禮服赴約的那一天。」美英的話,像是只說到一半,而被卡著了。但重點,禮服怎麼會被撕破呢?

「那麼禮服?」泰妍繼續追問。再聽到她被老闆表白,泰妍心裡的不安更加的明顯了,開始一堆疑問浮上心頭。

「我拒絕了他,和他鬧的有些不愉快,所以我一氣之下,把它撕破了!結果烙在公司,忘了把它丟掉!」美英很淡定的說道。因為知道泰妍心裡的顧慮,也知道泰妍要是知道真相,絕對會鬧得沸沸騰騰的,所以她始終沒把真相說出來,不想泰妍擔心。

「就…真的是這樣嗎?」泰妍依然懷疑著。她總覺得,美英沒把真相說出來,對她有所隱瞞。

「放心吧!真的就是這樣,沒其他的!很晚了,去休息吧!明天一早你還得和我到公司一趟的!」說完,美英便快速的進了房間,把門鎖上,把自己關在裡頭,

泰妍不敢多問,雖然心裡不好受,但美英是個固執的人,她不說,她怎麼逼問,也不可能問到什麼。所以她放棄了,或許之後不久,美英會願意把事情說出來吧?


美英背靠著門面,想到自己欺騙了泰妍,頓時覺得自己很壞,明明說好,對彼此要坦誠,可她卻選擇欺騙,隱瞞事實。

但想到一星期前…

公司社長趙寅成送了她一件禮服,以見大客戶的藉口約美英去吃飯,怎麼知道,見不成客戶,卻還向她表白。雖然社長三十幾歲,年輕有為,很本事,又是個高大威猛又帥氣的男子,但卻是個再花心不過的男人。而美英完全沒想過這些,她只在乎,只重視工作,更不想和社長除了上司以外還有其他關係,所以當天,他們沒吃成晚餐。

美英因為心裡複雜,想要把心情整頓好再回去見泰妍,於是,就到了公司的休息室去邊工作邊調整思緒。怎麼知道,社長居然跟來了,甚至還趁她正在發愣,不注意的情況下,環抱上她,開始對她不規矩的行爲。

趙寅成大膽的在美英的脖子上親吻,瞬間讓美英嚇壞了,第一時間只想到要拼命掙脫,可卻讓他更興奮了。美英發現不對勁,在這樣下去,恐怕自身難保!可在她想著怎麼逃脫的那一刻,只見自己身上的禮服被用力的一扯,讓此時的美英,更顯得性感誘人。他忍不住想把美英給吃了,希望得到她的慾望更加強烈!

此時的美英完全像是失去理智一般,用力的掙脫了那人,甚至還一腳踹向他,他痛得直接後倒撞上了桌子,才瞬間恢復了理智。

「請你放尊重一點!」美英縮在一旁護著自己的身體,不讓禮服滑落。她心裡受到了很大的驚嚇,全身甚至顫抖著,她壓抑著即將崩潰的眼淚。

「Tiffany, I’m sorry.你知道我…」趙寅成摸著痛處,發現自己的失態,看著受到驚嚇的美英,想上前去,可卻得來了美英的阻止。

「站住!我求求你,不要過來!我不想看到你!你走啊!」美英顫抖著聲音,眼淚開始滑落。這時候,她多麼的希望泰妍就在自己身邊!

「Tiffany!」趙寅成企圖再次接近她,想要道歉,對於自己的舉動,他感到萬分的責備,但每當他上前一步,美英就跟著後退一步,一點也不想他接近。

「滾開!我實在不想見到你!請你立刻滾開!我拜託你!」美英控制了自己的情緒,用著冰冷的令人發顫的聲音,瞪著他說道。

她的話,明顯冰冷得讓人害怕!趙寅成知道此時自己怎麽解釋也沒用了,只好聽從她的話,立刻離開,讓她好好冷靜。而他自己,也應該冷靜檢討自己的行爲舉止才是,所以,他以最快的速度,逃離了休息室。

待趙寅成離開了以後,此時的美英,終於無法壓抑情緒,直接倒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也就因為如此,就因為自己除了被社長表白,還被強暴了,就算她再怎麼希望來救她的會是泰妍,但以泰妍的個性,如果告訴她,她絕對會做出讓她無法想像的事!因為她太了解泰妍了!所以最終,還是選擇隱瞞泰妍這個事實!


美英不想把事情鬧大,因為就在事發之後,她就已經決定辭職,不想再與這個人有任何的瓜葛,也已經為自己鋪上後塵,只要等到把泰妍該得到的一切酬勞搞定,她就會離開。畢竟她已經躲開她老闆一星期,甚至連手機號碼也換了,但也不是辦法,如果繼續待著,上次是她警惕,最近是可以避開,可她真的沒把握,接下來,會不會真的被社長強姦了,她真的沒辦法想像!

她非常的清楚他們社長的個性,沒得到手的東西,絕對不罷休,而美英是最倒霉的那一個,竟被那花心的老闆給看上了,所以再待下去,她的身體絕對難保!這個她可以很肯定!唯有徹底的和那人斷絕來往,才能為自己求生!

泰妍向公司請了半天的假,一早便和美英吃了早餐,就到她公司去領酬勞,可是才進美英辦公室,她人就消失了,只剩下泰妍獨自坐在沙發上翻著雜誌解悶。

「泰妍小姐,請問你要喝點飲料嗎?」美英的秘書走了進來禮貌的問了句。

泰妍回過頭,淡淡的微笑著搖了搖頭,卻沒開口。

「黃總監要你在這裡稍等一會!」秘書再次禮貌的說道。

泰妍依然沒開口,只是淡淡的笑著替代回應。

待秘書離開不久,美英便提著大包小包的走進了辦公室。

「對不起!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吧?」美英急著說道。

泰妍見狀,立刻離開沙發,跑去幫忙美英。

「怎麼提得那麼多東西?你跑去購物了?」泰妍耍寶的說道。

「這些,都是你的啊!」美英邊點著袋子裡的東西,確認一樣都沒少,才放心!

「我的?怎麼會?太多了吧?」泰妍吃驚的看著美英。

「這些都是你昨天穿過的衣服和包包鞋子啊!都說了,只要你試過,都非你莫屬!」美英笑眯著眼睛說道。

「可是,也太多了吧?何況,這些都不是我的風格啊!」泰妍只喜歡簡單的t恤配牛仔褲。

「你看你,成天就只知道穿這麼樸素,是該換一換了,我覺得這些,很適合你啊!要不要現在就換一件?」美英就是想得周到,絕對不讓自己或在乎的人吃虧,才爭取了這些福利,何況,她就快離開這家公司了。

「才不要咧!」泰妍嫌棄地說道。

「這是我們公司報答你的,不接受不就等於便宜了他們嗎?你不是很聽我的話嗎?現在怎麼變了?」美英又開始變臉威脅。

「好啦好啦!」因為受不了美英的威脅,泰妍只好接受了,就好比美英說的,不想便宜他們公司。

美英開心的彎下身子掏出了件外套來替泰妍穿上。

「你今天這身裝扮,搭配這外套,再合適不過了,給我好好穿上,聽見沒?」美英以要脅的口吻說道。

「知道了!」泰妍有些委屈的答應道。但看了看身上的外套,感覺卻很不錯,果然是黃總監。

「你不是還要去上班嗎?你的酬勞會計部還在處理,晚上我再交給你,嗯?快去吧!免得遲到了!」美英因為還有重要事要處理,所以急著把泰妍趕走。

「可是這些東西?」泰妍一臉疑惑,她要怎麼搬著這些去搭公車呢?也不可能帶到公司去吧?

「先搬到我車上吧!你開我的車去上班,下班再來接我,OK?」美英當然早就替她想好了。

回應完,泰妍便帶著大包小包,拿了車鑰匙便離開了。

「黃總監,你朋友有夠酷的,剛我和她說話,都不回答我欸!可是對你…」秘書看見泰妍離開,便立刻走進辦公室八卦的對著美英說道。

「她只是害羞,對不熟悉的人不想開口。」美英最瞭解泰妍了,也很滿意泰妍只對自己熱情的態度。

說完,便坐回位子上去,準備接下來要面對的事情了。把該做的都趕快弄一弄,今天非得交出辭職信不可!但在交出之前,還是先把其餘剩下的任務給搞定,畢竟,她不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簡略的把事情處理好以後,美英便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封信,便站起身,帶著緊張的心情,搭配她那理智高傲的表情,離開了辦公室。

好不容易抵達公司的泰妍,才進了辦公室,就有人過度的關心,可以說是拍馬屁吧?

「泰妍姊,終於見到你了,我還以為你今天請假了!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那麼遲才到呢?是不是出了意外啊?我會很擔心你欸!」一位看似嬌嫩,年紀輕輕,剛進公司沒幾個月的小男生,一見到泰妍就巴著她問個沒完沒了。

泰妍沈默不語,只是露出尷尬的微笑。也對,她真的不愛說話,特別對這些不熟悉的人,更不知該給什麼樣的回應,只好微笑作為代替。

「欸!新來的,少拍馬屁了!我們金大設計師要怎樣關你什麼事,煩死了!」坐在一旁長相冷酷,說話也冷酷的女子不耐煩地說道。

男生瞪了那女子一眼,又轉回頭面帶微笑的看著泰妍…

「咦!泰妍姊,你今天的打扮很特別哦!這件外套很適合妳欸!新買的嗎?哇!是名牌欸!這牌子超貴的,真羨慕你欸!」男生又繼續巴著泰妍問個問個沒完沒了。

「你說夠了嗎?我還有很多事要忙!」終於,泰妍也忍不住,冒出了這句冷淡的話語。

「對…對不起!打擾了!」男生嚇了一跳,立刻放開泰妍,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她走回自己獨立的辦公室去,心裡多麼渴望能夠和她同處一個角落。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