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hibond.jpg

09

 

一直忙碌著的秀妍,覺得不舒服的感覺好像加重了,放下了手上的工作,也到了吃午飯時間,可那種不舒服並不是肚子餓或什麼,但卻感覺自己好脆弱,全身無力,好像姨媽來了的那種感覺,像隨時會暈倒一樣。因為擔心肚子裡的寶寶會出事,於是緊張的還是打了電話給自己老公,但是好幾通都沒人接,便打到了辦公室去,才得知她去開會了。

秀妍感覺無助,覺得自己好像不行了,立刻站起身想快速的到醫院去檢查,拿了包包,交代了聲,便匆匆的下樓走出了大廳,一邊還摸著有些不舒服的肚子,心裏拼命的禱告著,擔心孩子有事。但疼痛越加的強烈,突然,還來不及攔到計程車,已經看見秀妍昏倒在地,一灘鮮紅的液體也正從大腿內側緩緩地溢出。

大廳裡頭的保安見狀,立刻打電話讓救護車把秀妍給帶走,然後再急忙的通知了人幫忙聯繫允兒。但因為允兒開會沒帶手機,也不知道在哪裡進行會議,根本聯繫不上她或者IU。只好幫忙聯繫了其他人。

第一個趕到的便是太妍,因為同是在醫院,知道自己妹妹出了事,立刻就趕到了手術房外等候。接著俞利和孝淵也迅速趕到了,再來就是秀英和順圭也都趕到了,就是聯繫不上允兒。在頻頻地被逼問下,太妍終於想到了允兒這時候見的客戶是誰,便急忙讓人聯繫上,才終於通知了允兒。

在外等候的幾個人,根本就像是瘋了一般,落淚的幾乎都落淚了,頻頻的祈禱著,希望秀妍和孩子都沒事。

「該死的林允兒,自己老婆出事了卻不知情,還不趕來!」秀英著急的罵道。

「聯繫上了,在路上了。」剛講完電話的太妍。立刻走過來說道。

「該死,希望西卡和孩子都沒事,不然要怎麼交待呢?」孝淵也擔心的一直祈禱著。

「怎麼會突然發生這樣的事了?」順圭帶著擔心緊張的問道。

「我也不清楚,我接到通知的時候,她已經被送來醫院了,我就立刻過來了。」太妍實話實說。

「你丟下帕尼孩子不管沒事嗎?」俞利到現在還關心美英。

「都什麼時候了,不是應該先保證西卡和孩子平安才最重要嗎?唉西!」秀英氣得直接罵道。

這時候,手術燈關閉,寶拉從手術房走了出來。

「怎麼樣了?沒事吧?」順圭首先問道。

寶拉摘下了口罩,一臉嚴肅沮喪的樣子,讓人看了更加擔心害怕。

「呀!你別不說話啊!到底怎麼樣了,啊?」太妍緊張的簡直能夠把一個人用眼神給殺死。

「我們盡力了!」寶拉搖著頭,臉色相當的難看。

聽到這裡,大家都明顯後退了幾步。

「什麼意思?你說這話什麼意思啊?啊?你說啊?什麼盡力了?」太妍眼眶泛紅著,激動的落下了淚水。

「大人保住了!但是胎兒,再送來之前,就沒希望了!太遲了!」寶拉自己也很難受,再怎麼說大家都是朋友,面對這一切,也不是她想的,但卻是沒辦法了。

太妍完全不敢相信,要是讓秀妍和允兒知道了這一切,那該有多難受,就連她都接受不了了,何況是當事人。她們要怎麼接受這個事實呢?

隨後,太妍跟隨寶拉去辦了入院手續,待秀妍推入病房以後,太妍便讓其他人先離開,畢竟現在情況也不好,太多人留下反而更糟。

太妍緩緩的開了門病房門走了進去,只看見秀妍冰冷的背影,讓她心裡開始害怕了起來,不知道該怎麼想秀妍開口才是。

「西卡?」太妍輕聲的喚道。

「Taengu,我拜托你告訴我,我的孩子,還在我的肚子裏對不對?他還好好的在裏面,沒離開我,對嗎?」秀妍轉過身面對著太妍。雙眼哭得紅腫,即便已經知道孩子沒了的事實,還是不願意相信,衹希望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覺。

「秀妍…」太妍心疼的突然喚著衹有小時候才會這麽叫過她的名字。

「你告訴我啊!我拜托你告訴我那不是事實!不是事實!」説著,秀妍情緒開始不穩了起來,眼淚像失了控制一般的不停滑落。

「那是事實啊秀妍!」太妍不想騙她,衹有把真相説出來,就算她無法接受,也不能讓她欺騙著自己。

「你聼我説!」太妍坐上床一把將秀妍摟入懷裏緊緊地抱著,希望可以控制她的情緒!

「我不聼!我不想聼!除非你告訴我那不是事實!那不是事實!」秀妍拼命的掙扎著,想要掙脫太妍。

「寶寶已經沒了!在你來醫院之前就沒了!你聼見了嗎?孩子沒了!」太妍知道這時候説什麽她都聼不進去,也知道她有多難過,但還是選擇告訴她事實!

「不!不是的!我的孩子……啊…我的孩子…………」秀妍無力再掙扎,聼到了確確實實的答復,讓她崩潰的哭喊著。

「秀妍…」太妍心疼的跟著滑下了眼淚,緊緊的抱著她,試著安撫她的情緒。

「不!你出去!」秀妍再次用力的將太妍給推開,接著便想把她趕出房外。

「西卡!」太妍站了起來,被秀妍突來的反應給嚇著了!

「我不想見你!你出去!出去!」秀妍突然就把自己蓋進了棉被裏,不斷的要求讓太妍出去!

「好,好!我出去!你一個人靜一靜,有什麽,就叫護士好嗎?允兒很快就來了!我這就出去!」雖然很無奈,但這或許是最好的辦法,太妍説完,便離開了房間,讓她自己一個人冷靜!

出去待沒多久,允兒才趕到了,看著太妍那副神情,腿已經開始軟了,眼眶也泛紅了。

「怎麼會這樣的?」太妍還沒開口,允兒已經猜到了。

「允兒,寶寶是在西卡被送來醫院以前就流掉了。我聽說西卡今天一天就一直臉色很蒼白,讓她休息又說沒事,一直到下午她才決定回去休息。但卻被保安發現她倒在路邊,還流著血。」太妍說著,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這是她從Fei那裡聽來的。

「怎麼會這樣的?為什麼會這樣?」還是同樣的話,允兒已經泣不成聲,攤倒在地。

「允兒,你必須振作,我知道不容易,但西卡需要你!她現在比誰都來的脆弱,不能再受傷害了,聽清楚嗎?」太妍最終還是站在秀妍那裡,替她說話,雖然現在允兒也不好受,但受傷的是秀妍啊!

允兒沒有回答。她當然知道秀妍一定更難過,雖然這不是她們第一個孩子,但卻得來不易。她們一直都很照顧很保護著,秀妍身體一直不好,原本看著懷上這胎毫無異狀就沒事了,卻發生了這樣突如其來的事,讓她一時接受不了,但也卻必須面對。

「西卡她把我趕出了房間!她現在情緒很不穩定,你自己看著辦!如果有什麽事,再找我!」太妍雖然猜不到秀妍突然不想見自己的原因,但並也沒想那麽多,或許允兒才是能夠讓她走出難過的人吧!就讓她們倆自己先解決,而自己則回去和美英商量該怎麼辦好,總覺得事情沒那麼好解決。

待太妍離開了以後,允兒站起身,在病房門外徘徊著,最終,還是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去,她沒臉面對秀妍。一半是因為太傷心難過了,但更多的是對秀妍的虧欠。秀妍出了事,她卻沒辦法第一時間就在她身旁。一早為了會議而沒辦法多陪陪秀妍;秀妍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就應該感覺到她的不對勁才是,可她沒有,為了公事,她沒注意到秀妍的不適;當她接到通知,才看見手機那麼多的未接來電都是秀妍打來的,她卻一通也沒能接到,明明還答應過秀妍會第一時間趕到的,不管發生什麼事,可她卻食言了,還讓如此殘忍的事情發生,還要秀妍自己一個人承受面對。想到這裡,允兒再次泣不成聲,整個人攤在椅背上,到底要怎麼面對秀妍呢?

回到月子中心的太妍,把真相都告訴了美英以後。美英也跟著難過得落淚了,想到她們一直很喜歡小孩,好不容易再懷了這一胎,還這麼照顧保護的,卻又這麼突然的沒了,一點準備也沒有,想到秀妍會有多難過,美英這個好姐妹卻沒辦法去看她,更加心裡難受,眼淚直流。

「好了,別哭了,乖!這又不是你的錯!」太妍雖也難受,但美英還在坐月子,不能讓她這麼傷心才是。將她揉進懷裡,讓她得到安全感。

「那⋯允兒呢?」美英抬起頭看向太妍問道。

「應該已經在病房裡陪著西卡了吧!發生這樣的事,任誰也無法接受,要怎麼度過,只有她們自己最清楚了,應該要好一段時間了吧!」太妍猜測著。

「我沒辦法過去!你也要勤勞點去關心下她們,畢竟,她們都是我們的妹妹!」美英拜託著太妍。

「放心吧!我會的!你別再哭了!」說完,太妍心疼地幫美英擦拭著眼淚,再親吻了她作為安慰。


坐在病房外好一會的允兒,終於收拾好心情,把眼淚都擦乾淨以後,站起身,決定去面對秀妍了,就算得不到秀妍的原諒,但畢竟是她老婆,絕不能放著不管,在難過都要面對的。小心翼翼地打開了病房門。一眼望去,就只看見了秀妍的背影,把門輕輕的關上以後,她來到了秀妍身邊,看著背對著她的秀妍,感到空虛,且無助,

「老婆,我來了。」允兒最終還是開口了,坐到了椅子上去。

聽見了允兒的聲音,秀妍明顯顫了一下,她卻沒有要回頭的意思。她恨,恨允兒為什麼讓她在緊要關頭的時候卻聯繫不上她;她恨,為什麼自己不舒服她卻沒在自己身旁;她恨,是允兒害她失去這個孩子的,因為她不在身旁,沒能第一時間送她到醫院,才會讓她趕不及,讓她失去了肚子裡的孩子,是允兒害的,所以她恨,她不想見她,不想和她說話,不想看到她。

「老婆,對不起!」說著,允兒的眼淚再次不爭氣的落下了,她知道秀妍在恨她,所以不想面對她,她知道的確是自己的錯,沒能第一時間保護好秀妍和孩子,所以她更恨自己。

「是我不好!是我沒保護好我們的孩子,我沒察覺到你的不適,沒接到你的電話,沒能第一時間趕到,都是我,是我的錯,是我害了我們的孩子。」允兒崩潰似的哭得淒慘。

秀妍聽著也難過的淚直流,始終沒轉過身,摸著那已經消失在她肚子裡的孩子,哭得非常的安靜,她很痛,失去孩子,她真的很痛。

允兒看著她顫抖著的身體,心裏一疼,輕輕的趴到床上去,抱上了秀妍,想要給她安全感,想要暖和她,卻得來了秀妍的抗拒,移動了身子,躲開了允兒。允兒當然明顯感覺到,知道秀妍現在情緒不穩,難受,自己也不好受,最後,還是離開了病房,自己到外面去繼續發洩那歇斯底里的難受。允兒才關上門,秀妍便立刻崩潰的放聲大哭了起來,徹徹底底的大哭著,一切,都被靠在門面上的允兒聽得一清二楚,心裡疼得什麼也做不了,只能躲著,和她一起大哭,只是,她的哭,是無聲的。 


流產也必須做月子的關係,秀妍同樣被送入了月子中心,只是和一般產婦不一樣的是,她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哪裡都不去,每天躺在病床上,誰都不想見。甚至,她到現在都還是不願意見允兒一面,只要允兒進了病房,她便測過身子,不願意與她對上,更不用說是說話了。允兒當然也知道她還是沒辦法接受,她還在恨她,但她確實愛莫能助。

「秀妍,你可以罵我,打我,但不要不理我好嗎?我知道你恨我,你恨我害你失去了孩子,那你就打我啊!你要怎麼打,怎麼發洩都好,就是不要這樣什麼也不說,看也不看我一眼的,我很難受,你難受,我更加的難受!你就和我說說話不好嗎?至少,讓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也好啊!」允兒難過的說著,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滑落了。

「出去!」遲疑了好一會,秀妍居然冷淡的就只拋下了這兩個字,頭也還是不回的,也沒在說話了。還將棉被往自己頭上蓋去,將整個人包囊著,不想被打擾。

「好,我一直會在外面守候,你有事就叫我,這一次,絕對不會讓你找不到我了。」允兒帶著失望的說完,便落寞的離開了病房,坐到外面的椅子上去,秀妍還需要時間,自己也需要冷靜。

太妍也在事發之後,幾乎每天都來探病,尤其同樣轉來了月子中心,更加靠近了。只是美英卻還是因為某些傳統原因,仍然沒能來看看秀妍一眼,只能讓太妍代替她了。她就算代替她來了又怎樣,太妍一天來了好幾次,就算見到秀妍了,和她對上眼了,但還是沒能說到話,反而還被秀妍趕走了,她根本誰也不想見,誰來也沒辦法!

因為心裡不好受,比誰都來的難過的允兒,每天跟著秀妍難過了一番之後,守在病房外,一直到凌晨,看著秀妍睡著了,便到附近營業到早上的酒吧去喝酒發洩。連續幾天都這樣的循環著,連公司也不管了。得到消息的太妍,當然不能看著不管。把孩子都交給了爸媽們照顧之後,交代清楚之後,來到了酒吧,不遠處就看見了那副既憔悴又滄桑的人,便立刻走去坐到她身邊,還叫了杯啤酒陪著她喝。

「怎麼樣了?西卡還是不肯見妳嗎?」太妍看著允兒那副德行,大概也猜到了。

 

to be continue⋯

 

 

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悲的嘛!

所以不管虐在哪裡都還是會有虐文啊

就原諒我這一次嘛

我也不喜歡寫虐文啊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