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做好心理准備了嗎?

你們不想看到的虐文

就此開始咯!先做好心理准備!

應該也還好,傷心個一下下就好了

 

soshibond.jpg

08

比平時還早起床的秀妍,感覺到自己肚子有點不舒服,可是又說不上來是怎麼回事,以為是肚子餓了,看著旁邊空無一人,秀妍想,大概是允兒去準備等著孩子去上課了吧!自己便起床到浴室去熟悉打扮準備上班。

下了樓,看見允兒正好把Ryan送上娃娃車進了屋子。

「老婆,你怎麼這麼早就起床了呢?」允兒看見已經打扮好出現在眼前的秀妍,有些被嚇著。

「嗯!我肚子餓了!」秀妍有些撒嬌的說道。

「早餐我已經做好了,你去吃吧!但是,我恐怕不能陪你了,我9點有個會議,現在要趕著出門了!」允兒邊準備著邊說道。

「那我怎麼辦?」秀妍有些無辜的問道。難道要自己開車去上班嗎?

「嗯⋯那你要現在就和我一起到公司去嗎?還是等等我叫人來接你?」允兒其實也沒料到秀妍會那麼早起床,她原本還想等她開完會再回來接她,或者安排人來接她的。

「那我還是跟你一起去好了!反正我也已經準備好了!」秀妍也知道允兒需要代替太妍進行會議等的,時間也不能耽誤。

「那你的早餐我幫你準備,你帶到公司裡去吃吧?好嗎?」允兒看著秀妍等著答覆。

「嗯,只能這樣了!」自從兩人結婚有了孩子之後,這是第一次允兒沒辦法和秀妍一起吃早餐,覺得有點可惜。

「對不起,老婆!」允兒覺得對不起秀妍,走到她身邊抱上她親了一口作為贖罪。

「快去準備吧!不是趕時間嗎?」秀妍嫌棄的把她給推開,讓她趕快去準備。

允兒當然知道秀妍有些不高興,但也是逼不得已的。放開了秀妍,便立刻去準備讓秀妍帶到公司去吃的早餐。秀妍看著允兒走開,自己也才想坐到沙發上去休息一會,但才走動,肚子又傳來了一陣痛,她心想大概是孩子在踢她了,但是,生Ryan的時候還想也沒那麼快胎動啊!她也沒想太多,到時候產檢再問問寶拉好了。

隨後,兩人便急著到公司去了。秀妍也隱瞞了允兒自己肚子不舒服的事,帶著允兒準備的便當,回到了辦公室去坐下,才感覺比較舒服了點。因為還早的關係,組員前一晚加班,幾乎都沒那麼早到,自己才起身到茶水間去為自己泡了杯熱牛奶,再搭配上允兒為她準備的早餐,坐在辦公桌前慢慢地享用,但就是沒什麼胃口,還讓她感到噁心想吐,難道這次的孕吐來得有些遲嗎?但是,每次只要一感覺不舒服,就會很想念允兒,希望她能夠在自己身邊,於是,便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允兒,也幾乎忘了允兒是有會議才那麼早趕到公司的事。

「喂,老婆怎麼了?」電話裡頭,允兒說話的語調有點不對。

「你不方便講電話嗎?」秀妍感覺奇怪便問道,好像真的忘了允兒在開會,明明才多久前的事。

「老婆,你忘了我正在開會呢?怎麼了嗎?」允兒仍然好聲好氣的說道。

「喔,我真的忘了!對不起!」秀妍這才想起來,剛才允兒說要趕著來開會的。

「怎麼了嗎?」允兒也感覺秀妍好像有事情要說一樣。

「沒事,你趕快去開會吧!!」秀妍覺得自己打擾到允兒了,有點抱歉!

「傻瓜!老婆,我今天有很多會議要進行,可能會沒時間陪你了,有什麼事就打給我或傳簡訊給我,我忙完就找你好嗎?」允兒語氣溫和的說道。

「嗯!我知道!沒事了,你去忙吧!拜!」最後,秀妍還是沒告訴允兒她不舒服的事。

掛上了電話,秀妍感覺到有些無助,情緒也有些不穩定的落下了一滴眼淚。

「組長,你還好嗎?你臉色看起來不怎麼好,要不要先去休息?」正好,進來送資料的Fei,看著臉色明顯蒼白的秀妍,有些擔心。

「喔,你怎麼這麼早到?昨天不是聽說加班到很晚了嗎?」秀妍有些被嚇著,輕輕的擦掉臉上的淚水,看著Fei問道。

「因為這份project趕著教,還沒做完所以就提早到,希望可以快點完成!」Fei本來就是個勤奮的員工,所以才是秀妍的得力助手啊!

「需要我幫忙嗎?」秀妍看著他們日忙也忙的,自己身為組長什麼也沒做好像也不太好!

「組長放心,我們可以做好的!相信不會太久!倒是你,看起來很不舒服,真的沒關係嗎?」Fei有些擔心的問道。

「沒事,我休息下就好了!那待會的會議我不參與了,你替我做決定吧!」秀妍覺得參與了應該也沒心情聽他們說,就還是讓他們去吧!

「好的!你好好休息吧!需要我通知林組長嗎?」雖然允兒身為副總裁,但大家還是都叫她林組長,畢竟整個攝影組都是她一個人負責,不像俞利和孝淵。

「不必了,我剛和她通過電話!放心吧,我自己看著辦,你先去忙吧!」秀妍覺得自己還可以照顧自己,就還是別打擾到允兒的好。

交代完以後,Fei便離開了辦公室。而秀妍也覺得不適感好像好了很多,就把早餐丟到一邊,將牛奶給喝完,然後開始工作,或許就能轉移注意力,就沒那麼不舒服了。

剛開完會的允兒,終於有時間回到辦公室去繼續批文。因為太妍不在,允兒不得已必須替她出席一堆的會議之類的。今早就見了位廠商的負責人,好不容易談到了一筆生意,現在回到辦公室批了些文,整理一下,下午又得去開會了,午餐都恐怕沒時間吃了。就連秀妍傳來的訊息她也都只能已讀不回,要不然就是只回了個愛心貼圖而已。畢竟,她只想趕快把事情做完,希望能夠趕在下班以前和秀妍一起回家。

「副總裁,這是三明治和咖啡,你先吃著吧,別餓壞了!」暫時跟著她的IU,體貼的替她準備了餐點,擔心她餓著。

「喔!謝謝!」允兒感到一陣窩心,便喝了口咖啡。

「等等會議的資料我都準備好了,您需要過目嗎?」全公司大概就只有IU最懂禮貌了,也只有她會稱允兒為副總裁。

「都準備好了嗎?你效率真好!不必看了,我相信你!」允兒有些被IU的辦事效率給震驚到了。

「好,那我先去忙了!三明治您要記得吃!」說完,IU便離開了辦公室。

允兒則鬆了口氣,拿起三明治就開始大口的吃。看著桌上還有一大批的公文需要批,允兒開始後悔了,太妍才不在了幾天啊,怎麼多成這樣?


一早送了兩個孩子上娃娃車去上課以後,太妍才有機會坐到餐桌去享用早餐。美英才不在幾天,帶著兩個孩子確實不簡單,雖然一直都由太妍打理孩子的一切,但偶爾美英還是會幫忙,可現在美英在月子中心做月子,家裡只剩下兩個孩子和她,媽媽們是有想過要幫忙看,但太妍的堅持,除了下午放學時段到晚上她回家以前都由媽媽們照顧,其餘的就由她來照料了。好在他們家教好,美英管的好,孩子們目前都沒給她舔過麻煩,甚至還能夠自己起床準備什麼的,這才讓她省下了不少心思!

快速的把早餐解決了,洗澡換好衣服還得到月子中心去看老婆孩子呢!她可想念了,之前還能和美英睡一起,但現在要照顧兩個孩子,導致每晚都孤零零地睡在那張大床上,想到還要忍多好幾個星期就覺得心寒。除了下午午覺能夠和美英窩在一起,所以她當然很珍惜了。就連公司也沒一聲過問,畢竟她知道交給允兒絕對沒錯,所以她才那麼放心。


一直忙碌著的秀妍,覺得不舒服的感覺好像加重了,放下了手上的工作,也到了吃午飯時間,可那種不舒服並不是肚子餓或什麼,但卻感覺自己好脆弱,全身無力,好像姨媽來了的那種感覺,像隨時會暈倒一樣。因為擔心肚子裡的寶寶會出事,於是緊張的還是打了電話給自己老公,但是好幾通都沒人接,便打到了辦公室去,才得知她去開會了。

秀妍感覺無助,覺得自己好像不行了,立刻站起身想快速的到醫院去檢查,拿了包包,交代了聲,便匆匆的下樓走出了大廳,一邊還摸著有些不舒服的肚子,心裏拼命的禱告著,擔心孩子有事。但疼痛越加的強烈,突然,還來不及攔到計程車,已經看見秀妍昏倒在地,一灘鮮紅的液體也正從大腿內側緩緩地溢出。
 

 

to be continue……

 

不要怪我啦!

故事總有好有坏的嘛!

衹能説,接下來要各位把眼睛擦亮點

會有幾篇H文的出現哦~~

這可是我寫過最多H文的一篇了吧?!

原本以爲衹有10章就完結,

卻沒想到……絕對超多20篇啦~~

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