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40

 

「崔秀英你幹什麼?」太妍一個怒氣的大吼,嚇得秀英立刻摀著了她的嘴,擔心被人發現了。

 

望了下四周,看著順圭就在一旁把關,確定沒被發現以後,秀英才放開了手。「太妍,別亂來好嗎?這件事,俞利會處理,你不該自己行動!」。

 

「你滾開!」這時候,太妍怎麼聽得進去,一個用力便將秀英給推開。「我要把這些人都給殺了!我要親手殺了他們!」傷害她,她能夠覺得自己是報應,並且忍下,但這幫人傷的是美英,是她最愛的女人,她就絕對得報這個仇!

 

「太妍⋯」看著衝動的太妍,秀英又立刻強行的把她拉了回來。「太妍,我知道你想報仇,我們也都想替你跟美英報仇,但這不是我們有能力做的事!俞利現在已經趕過來了,這件事,交給她來處理好嗎?」秀英嘗試著說服她。

 

「他們對美英做了什麼你知道嗎?他們又怎麼把我傷了你知道嗎?這口氣我咽不下去!他們那些人渣應該消失在這世上!」說著,想到美英被強暴的畫面,太妍眼淚瞬間滑落。

 

「我知道!我們都知道!」她怎麼會不知道?就算沒親眼目睹那場面,光看著重傷的太妍躺在醫院,和必須接受心理治療的美英,她比誰都難過!「但我們現在就這麼闖進去的話,他們人那麼多,除了讓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我們根本就制止不了他們!」秀英設法拖延時間,時不時還望了一眼順圭,希望俞利能夠儘快趕到。

 

「太妍,在你昏迷,和失去記憶這段日子,俞利都有在想辦法為你報仇!他們這幫人,除了找到足夠的證據,讓警方將他們繩之以法以外,暴力絕對制服不了他們的!所以我們都很努力,該找的,該做的俞利都已經計畫好了,只是比你晚了一步!現在俞利已經帶著人就在趕來的路上了,這裡就交給我們處理,你先回去好不好?」處理這件事,太妍的個性太衝動,她絕對不能在現場,唯有想辦法把她送回去,省得搞砸了俞利的計畫!

 

「不!我要和你們一起,我要親眼看著他們得到報應,我不甘心!」太妍倔強的個性,怎麼會輕易就妥協呢?!

 

「太妍,你不能再受傷了!你忘了你是怎麼熬過來的嗎?你捨得再讓美英為你傷心難過了?她現在,一個人無助的在家裡,什麼也幫不了,什麼也做不到,只能瞎擔心,苦苦的期盼著你趕快回去!你難道忘了答應過她什麼了嗎?」這時候,秀英就必須把美英給搬出來了。「太妍,你先回去好嗎?這仇我一定替你報,絕對不會就此罷休!相信我,我會帶著你想要的結果出現在你眼前,嗯?你快回去!」。

 

「可是⋯」想到美英傷心難過的樣子,太妍確實不忍心!畢竟,她已經讓那女人受太大的傷害了,她不能再辜負她!

 

「別可是了!」知道成功說服了太妍,秀英總算鬆了口氣,但心裡還是很著急。「矮子,你先帶著太妍回去!一定要看著她進到家門,見到美英為止!」接著,立刻輕聲喚了一旁的順圭,叮嚀她一定要平安的把太妍送回家。「然後你,乖乖地等我回去!」知道順圭會不放心,才又補充了一句。

 

「高個的,答應我,一定要好好的回來見我,別讓我等太久了!」順圭畢竟也知道秀英的個性,即便再不希望她丟下她一個人在這,但也沒打算阻止,只希望她平安無事。

 

「你放心,我還等著娶你呢!一定馬上就回去,等我!」雖然順圭的語氣始終那麼霸氣,但秀英感覺得出來她很擔心,便給了她承諾,讓她能夠安心!

 

隨後,順圭才不得不聽從命令,小心翼翼的帶著太妍上了車,留下秀英一個人等著俞利,離開了那裡⋯

 

快速的把太妍送回了家⋯

 

「你不一起,在這裡等她們回來嗎?」下車以前,太妍對著順圭問道。

 

「不了!萬一等等秀英先回家裏看不到我的話,她會擔心,我還是先回去!」現在的順圭,除了想趕快回家,哪裡還有心情在別人家裡,尤其還是這兩人!

 

「那好吧!你自己小心點!」說完,太妍才下了車。看著她安全進到屋子裡去以後,達成任務了的順圭,才開車離開。

 

一見到太妍的美英,立刻便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衝到了她面前去。看著滿臉淚水的美英,太妍的心揪了好一下,立刻將她緊抱入懷裡,一句話也沒說,任由美英繼續在自己的懷裡哭泣⋯而她,也忍不住淚水,跟著不停的滑落⋯

 

「對不起!美英對不起!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對不起!」太妍緊抱著美英,又是難過又是自責的不停說道。得到的也只是在懷裡的美英泣不成聲的不停地搖晃著頭表示不是她的錯!

 

 

好不容易,俞利才帶著一大班人趕到了現場,卻只見滿身傷痕的秀英就被他們的兄弟架在手裡,幾乎已經站不起來了的樣子⋯

 

剛才,在成功的把太妍和順圭送走以後,卻因為她們鬼鬼祟祟的舉動,而恰巧被從外回來的黑道兄弟給逮到,秀英為了支開他們,而來不及逃跑,才被他們給逮到⋯由於秀英打死也不願意承認自己來的目的,才被那幫人以暴力伺候⋯

 

「給我把人都找出來!一個不剩,都,給,殺,了!」⋯

 

看著又因為自己的延誤,而再次讓另一個兄弟受害,俞利完全下恨了心,命令所有兄弟一個不剩的都給殺了。看著毫無反應的秀英,俞利已顧不得等什麼救護車趕來了,立刻使勁力氣的抱走秀英,匆忙的將她帶往醫院⋯

 

「秀英⋯」⋯

 

「秀英你醒醒,秀英⋯」⋯

 

一路上,俞利因為擔心後方的秀英,邊不停的喚著她的名字,和她說話,希望她能夠給自己一點回應⋯

 

「秀英,你別睡,快醒醒!你忘了順圭還在家裡等嗎?秀英,你快醒來啊!」⋯

 

「權,俞利!」終於得到的後方秀英虛弱的回應。

 

「秀英!秀英你還好嗎?再忍忍,很快就到醫院了!你別再睡了!」好不容易得到了秀英的回應,俞利擔心她再次睡著。

 

「俞利啊,我,好疼,好累!」秀英聲音聽起來十分的脆弱!若不是因為車子裡什麼聲音也沒有,還真沒辦法聽清楚!

 

「再撐著!呀!你不是身體很強壯的嗎?從來也不見你怎麼生病,怎麼被打了幾拳就不行啦?那你要怎麼繼續和我一起保護那傻子金太妍?啊?」俞利說著,眼淚止不住滑落。她當然知道秀英該有多疼,那被打的不僅僅只是幾拳那麼簡單,她當然都知道!只是不想氣氛那麼糟,故意調侃而已!

 

「權俞利,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秀英虛弱的說著,眼淚也隨著滑落。

 

「我不答應!我什麼都不答應!等你的傷養好了我在考慮答不答應!」俞利一口便拒絕了,她只想要秀英好好的!

 

「權俞利,答應我,替我照顧好順圭,告訴她,我完成不了對她的承諾了,幫我跟她說,對不起,我,對不起,她,請她,一定要,繼續,的,幸福,下去⋯」秀英並沒理會俞利答不答應,她只覺得,若自己再不說,恐怕就沒什麼機會⋯

 

「你胡說!你會好起來的!醫院很快就到了,你先把嘴閉上,休息一下,但別睡著!」俞利強忍著淚水說道。

 

「還有,太妍,和,美英,也要麻煩,你了!你知道,太妍很衝動的吧?但只要,好好的勸她,她還是能,聽明白的,耐心點,就好了⋯」秀英不理會俞利,繼續說道。

 

「你別再說了!崔秀英我拜託你別再說了!」俞利完全崩潰的怒喊道,眼淚不聽使喚的流個不停。

 

「還有你自己,趕緊的,找個,對象吧⋯別總是,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給自己,多點,交朋友的機會⋯照顧,好,自己⋯」⋯⋯⋯⋯

 

「秀英?秀英你醒醒!崔秀英,別睡!崔秀英⋯⋯」……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