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39

 

「崔秀英,你這是在威脅我還是在跟我談條件啊?」順圭頓時有些氣炸了。

 

「都不是!我的出發點,就只是想幫我的兄弟和她的女人!」秀英繼續說得頭頭是道。

 

看著那兩人一唱一和,一旁的太妍和美英都被逗笑了!

 

「順圭,你就答應吧!畢竟這行我們也不熟,要自己出來做的話,好像也沒那麼簡單呢!」隨後,美英也跟著抓著順圭請求著。

 

「順圭啊,我知道你人最好了,是吧?就幫幫忙嘛!」太妍也跟著哀求道。

 

最終,順圭還真的是被這三人聯合起來給成功說服了。

 

由俞利的幫忙,在最火的市區找了家店面,再請秀英來幫忙一起佈置了一番。接著,就由順圭開始就幫忙找了自己熟悉的批發商,和幫忙拉攏了關係,才能夠讓美英和太妍順利的營業成功⋯

 

萬萬沒想到的是,經由俞利和秀英的額外宣傳,大家得知了花店是之前著名攝影師-金太妍開的店,都紛紛的前來光臨捧場!讓她們的花店一開始就收到熱烈的反響,根本讓她們虛驚一場!雖然都是為太妍前來的,而大家的問題都在於為何太妍不繼續當攝影師?可英明的太妍,都帥氣的以一句「想和心愛的人定下心來,做喜歡的事!」作為答覆,而成功的讓大家都入了這對CP的坑,讓生意也越來越好了⋯

 

 

如此溫馨美好的生活,原以為能夠就繼續這樣一直的走下去⋯太妍不再恢復記憶,美英也把那件事忘得一乾二淨,大家也都跟著一起重新來過,重新習慣了如此惹人愛的傻瓜太妍⋯

 

只是,每當幸福來臨的時刻,似乎就偏偏會再有事情發生,來阻礙她倆的,溫馨生活⋯

 

好好的一天,可卻總覺得太妍有些不對勁,問她是否哪裡不舒服了,她卻總是不說!一直到吃了晚飯回到了家,她就回房裡去而把美英一個人關在樓下⋯美英原以為她可能哪裡不舒服了才讓她先去休息,自己則開始忙著收衣服,坐在沙發上折衣服之類的事情,讓自己清靜一小會⋯

 

怎知,時間才過多久,就見太妍突然氣匆匆的跑下了樓,拿了車鑰匙就要出門,整個人像變了樣一般,讓人感到無敵害怕⋯

 

「太妍⋯」美英有些嚇壞了立刻跑去阻止了她。「太妍,你要去哪?」雖然太妍已經能夠自己開車,而且開得很穩,但美英始終還是不放心。

 

「我要去把他們都給殺了!」太妍突然眼神冰冷的拋出了這麼一句話來。

 

「太妍?」聽見這樣的話,美英當下是驚訝的,但在想到,太妍會說出這樣的話,難不成,她記起來了?「太妍!」看著太妍此刻的情緒和反應,確實像極了事發以前的金社長,讓她不得不確信,太妍真的想起些什麼了!

 

「美英,乖乖在家裡等我回來,哪裡都別亂跑,一定要等我回來!嗯?」太妍走上前,帶著一臉心疼的樣子,憐憫的摸著美英的臉頰,溫柔地說完,便不等美英的回應就迅速的跑出了家門。

 

「太妍!」美英嚇得立刻衝了過去,一把從身後將太妍給抱緊,不讓她離開。「不要!我拜託你別去好嗎?」。

 

「美英,我不能眼睜睜看著那幫人對你做出那樣的事,還繼續當作什麼也不知道!這個仇,我忍不下!放開我吧!」被美英的舉動惹得動彈不得的太妍,語氣雖然很和諧,但卻聽得出來她很怒。

 

即便美英再怎麼阻止,太妍仍然毫無心軟,一個怒氣便將美英用力的給推開,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太妍⋯」美英還來不及反應,卻眼睜睜的看著太妍離開了家裡,嚇得她不得不立刻拿了手機就撥打給秀英求救。

 

「怎麼了美英?」。

 

「秀英,太妍她⋯」美英因為過於害怕,聲音開始發顫「太妍她剛氣匆匆的離開了家裡,我擔心她,我擔心她會再出事!」。

 

「美英你先冷靜,把話說清楚!」聽著電話裡頭,情緒失控的美英,秀英想也知道出大事了,只是還不明白所以然,才必須先理智的面對。

 

「太妍她恢復記憶了!剛剛她,突然說什麼要去把他們給殺了,然後就氣匆匆的離開了家裡!秀英,我好怕!太妍不能再出事了!」說著,美英立刻崩潰了眼淚直流。

 

聽到這樣的答覆,秀英當下嚇得差點忘了反應,但想到,她這時候應該要理智,去把太妍找回來才是⋯

 

「美英,你聽我說,我現在就去把太妍找回來!你乖乖的在家裡等消息!我一定,會把她完好的帶回到你身邊,你千萬別亂跑!聽清楚嗎?」因為擔心美英會亂跑,秀英不得不給她個承諾,還特別叮嚀她不許亂跑⋯

 

隨後,掛了電話,秀英便急匆匆地拿了車鑰匙,也因為順圭的堅持,她也沒太多的時間解釋,才不得不帶著她一起跑去找太妍,手裡還邊不停的播著電話⋯

 

「俞利,你趕快帶人過來這裡!越多人越好,事情不妙了!」這時候,該找俞利才是。

 

「呀崔秀英,總得給我知道什麼事吧?」俞利有些莫名其妙的說道。

 

「太妍她出事了!」秀英因為心急得發慌了,說話也都開始語無倫次。

 

「什麼?發生什麼事了?」聽到太妍又出事,俞利也著急了。

 

「讓我說吧!」看著秀英那著急的樣子,順圭立刻搶過了她的手機。「俞利啊,太妍大概是恢復記憶了!現在估計去找人報仇,你不趕快過來我們都擔心她再出事,你快過來吧!」果然,順圭還是理智的!

 

「唉西!最後還是發生了!」這確實在俞利的預料之內,只是,來得有些太突然了。「你們先去阻止她,我這就立刻帶人過去!千萬別讓她惹出什麼事情來,這件事等我到了以後自然會處理,你們切記注意自身安全,別打草驚蛇了!」俞利一邊警告著,另一邊也急急忙忙的開始了動作⋯

 

雖然這些日子為了幫太妍報仇,俞利確實日夜的在忙碌奔波,也總算是找到了有利的證人和證據,但竟然在她還未出動以前,先被太妍給打亂了,讓她不得不馬上處理。才掛了電話,立刻又撥電給了她的一幫兄弟們,召喚了準備出發行動⋯

 

終於趕到了目的地,正好看見了拿著鐵棍即將行動的太妍,秀英立刻衝了上去,強行的把太妍帶到了一個無人且安靜的角落,避免被發現⋯

 

「崔秀英你幹什麼?」…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