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23

 

太妍在度過危險期以後,昏迷已將近兩個星期,美英都一直陪伴在她身旁,就擔心要是太妍忽然醒了沒人照料!事發之後,她也沒一夜能夠睡好,除了是擔心太妍以外,讓她最沒辦法好好休息的主因,便是那可怕的噩夢!

 

或許因為過於疲勞,好不容易靠在太妍的床邊,握著太妍的手就不小心睡著了的美英,突然感覺到了手上的動靜

 

「秀英」接著,迎來的便是太妍那脆弱的嗓音,便立刻驚醒了美英。

 

「太妍」美英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已睜開雙眼了的太妍,輕聲的喚道。

 

「秀英?秀英,是你嗎?這裏是哪裡?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也看不見?」一旁的美英,看著太妍舉高了雙手,似乎想要找什麼似的?但當她聽完太妍說的話,立刻又讓美英擔心著急了起來,甚至,再次不知該如何反應。

 

「我在這,太妍,我在這裡!」正好趕到的秀英,看著一臉錯愕的美英,和已清醒正在尋找自己的太妍,放下手上的東西立刻便去抓著她的手,讓她知道自己就在。

 

「美英,你先去叫醫生!」看著還在發愣的美英,秀英不得不喚醒她。得到指令,美英立刻跑出了病房去召喚醫生。

 

「秀英,你就是秀英嗎?我怎麼看不見你?」抓著秀英的雙手,太妍眼睛眨也沒眨的。

 

似乎明白太妍很大的可能已經失明了的秀英,但仍然不敢置信,昏迷了那麼久,醒來了,卻是什麼也看不見了的她。

 

美英帶著醫生護士回到了病房。醫生立刻走到了太妍身邊,替她調高了姿勢。接著,拿著手電筒對著太妍的雙眼照了照

 

「金小姐,你還記得自己的名字嗎?」。

 

「金太妍。」如實的回答了。

 

「這裏是醫院。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嗎?」。

 

「除了秀英這個名字,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而且,頭好痛為什麼我看不見?」邊想著,太妍摸著自己那幾乎快爆炸的腦袋,痛苦的說著。

 

聽著太妍很可能不單純只是失明,還失憶了,一旁的秀英和美英都開始擔心了起來

 

「好,金小姐,你或許只是暫時性失明,所以不必擔心。你先好好休息,明天我們會帶你做更進一步的檢查!」說完,醫生便離開了病房。當然,秀英和美英也跟著醫生走出了病房。

 

「醫生,為什麼會這樣?」美英擔心的問道。

 

「失明在大部分人受到腦部激烈撞擊後佔據了70%機率,因為壓迫了視覺神經而導致。但相信金小姐只是暫時性看不見,畢竟手術相當成功。只是,什麼時候能夠恢復,這很難說!」醫生明白她們的擔憂並給予詳細的說明。

 

「那失憶呢?」秀英繼續問道。

 

「這或許也因為腦部受到嚴重撞擊而導致大腦損傷,失去部分記憶,比如一些人或一些事!至於為什麼她會只記得秀英這個人,或許是因為這人對她影響特為強大,讓她根本沒辦法忘記!」醫生繼續解說著。「其餘的,明早我們會安排替她做個徹底檢查,才知道結果!」。

 

「好的,那醫生,謝謝你!」。

 

「謝謝醫生!」。

 

送走了醫生以後,兩人再次回到了病房。看著傻愣愣坐在病床上動也不動的太妍,雖然慶幸她終於清醒,但面對眼前這看不見,甚至還失去了記憶了的太妍,瞬間讓她倆趕到陌生

 

「秀英,是你嗎?」因為看不見,更讓她觸發了聽覺神經,一下就聽出有人來到了她身邊。

 

「太妍,你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秀英坐到了她身邊,小心翼翼的問道。

 

「不記得!但感覺,你是我最親的人,是吧?那個夢裡,一直有你的出現,但是,我記不起那是什麼樣的夢」說著,太妍再次感覺到腦部的疼痛。

 

「好了好了,別想了!你只要記得,我是你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如同親人般的朋友,就夠了!」看著她難受的樣子,秀英嚇得立刻說道。

 

「剛剛,是不是還有一個人?」待冷靜下來以後,太妍想到,自己醒過來,似乎聽到的那把嗓音,和秀英的截然不同,好奇的問道。

 

「喔!太妍,她是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