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22

 

 

「秀妍,我們談談好嗎?」面對這樣的場面,允兒有些不知怎麼做回應?對著秀妍說完,便直接把她帶到樓梯口處去談話。

 

「允兒,求你救救太妍好嗎?除了你沒別人了!」秀妍不斷的哀求著她。

 

「我為什麼要救她?秀妍,你難道忘了她是怎麼對你的嗎?她傷害了你,為什麼你還要幫她?」允兒確實不知所措,她根本不認識這些人,憑什麼答應?

 

「允兒,現在根本不是談這個的時候,人命關天欸!我們先不說那個好嗎?我拜託你了,允,救救太妍吧!」秀妍仍然緊抓著允兒,希望能夠說服她。

 

「她對你,難道就真的那麼重要嗎?」看著秀妍為了一個曾經傷她那麼深的人,仍然如此擔心和關心,允兒開始懷疑自己了。

 

「她是我朋友,即使她傷害過我,但她,也確確實實幫過我!允兒⋯」秀妍深吸了口氣,讓自己平靜下來,認真的回答了允兒。

 

 

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手術,終於結束。看著醫生走了出來,幾個立刻慌張的跑到醫生面前去⋯

 

「醫生,怎麼樣了?病人她怎麼樣了?」美英立刻抓著醫生問道。

 

「手術很成功!總算是度過危險期,但還是需要在加護病房多觀察兩天,沒事的話會轉到普通病房!」醫生像是鬆了口氣的說道。

 

「那她什麼時候能醒過來?」秀英接著問道。

 

「這就要看病人她自己了!只要你們有空和她說說話,或者,進行些簡單的按摩,相信這對她有很大的幫助!」

 

聽到這樣的消息,幾人也跟著鬆了口氣,抓著醫生不停的道謝。待醫生走開了以後,迎來了竟是一臉蒼白的允兒從手術室裡走了出來。

 

「允,你還好嗎?」秀妍急忙的去扶著她。看著仍然如此關心自己的秀妍,允兒才覺得這一切的決定算值得。

 

「林小姐,真的很謝謝你!」⋯

 

「林醫生,謝謝你!」⋯

 

秀英和美英感激的看著允兒不停的答謝著。

 

「沒事的話,我們就先走了!」人也救了,現在也沒事了,允兒不希望在繼續待在著讓她不舒服的地方,帶著秀妍,說完便離開了。

 

「我們先到病房去等候太妍吧!」看著人都走了,秀英才想說回到加護病房門外去等候太妍。只是,正想去扶著看似沒什麼力氣的美英,可才剛走到她面前,卻突然的看著她昏倒進自己懷裡,秀英嚇得立刻抱緊她深怕她摔倒。

 

「美英,美英?」⋯

 

看著沒反應了的美英,俞利也立刻去找來了醫生護士⋯

 

最後,美英確實因疲勞過度被送入病房去吊點滴休息了。

 

 

從離開了醫院到回到了家裡,允兒都是捧著一張臉,加上貢獻了自己的一堆的血,讓她臉色更加難堪⋯

 

「允,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幫你倒一杯橙汁?」看著臉色難看的允兒,秀妍有些擔心的問道。

 

「不需要!」允兒回答得特別冷淡。

 

秀妍也被允兒這轉變的態度給震驚了!或許真的是自己過分了吧?她也不敢多說什麼,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

 

「秀妍⋯」看著一旁緊張害怕的秀妍,允兒突然低聲喚了聲。

 

「你愛我嗎?」看著不敢吭一聲的秀妍,允兒突然冷淡的問道。

 

聽見這突如其來的問句,秀妍克制不了自己臉上驚嚇的表情,明顯得讓允兒都開始懷疑起來她們之間的關係,或許,是不是自己一廂情願?

 

「由始至終,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允兒站起身來,讓自己和秀妍離得更近。語氣溫和,可眼神卻讓人感到害怕!

 

「如果我說,我已經愛上你了呢?你相信嗎?」對著允兒那雙就要把她吃掉似的雙眼,遲疑了一會,眼神堅定地回問道。

 

「我信了!」瞬間被秀妍那雙堅定的眼神給再次迷惑的允兒,停頓了好一會採冷靜地回答道。

 

「允⋯」聽著,秀妍突然有些難過了。「對不起我沒考慮過你的感受!我知道你心疼我,我知道你比我還更憎恨太妍!但如果當初不是因為她,我也不可能這麼堅強地走到現在⋯她雖然傷害了我,但她幫過我的,比傷害我的來得更多,更多!即便被傷害了,我還是希望能夠和她繼續成為朋友,我知道這樣的我真的對你太不公平,是我太自私了!但我是愛你的,我已經愛上你了!我從來沒對你說過這句話,並不表示我不愛你,我只是害怕,我說了的話,就不會再被珍惜⋯唔⋯」

 

秀妍難過的都還沒把話說完,就被允兒一個勁的抓過後腦勺往前推去,直接給吻住了!秀妍首先很驚訝,但感受著允兒和別人不一般的溫柔、寵溺,便讓她不由自主的淪陷了,回應著這一場吻,一口,接著一口⋯

 

任何解釋,都不比秀妍的一句愛來的更讓人動心。允兒這段日子在等的,就是這一個字。她愛她,那就夠了,即便再要她獻上自己的命,她也心甘情願⋯

 

 

接下來的日子,太妍轉到普通病房去以後,美英也調養好自己的身子,繼續守在太妍身邊,按照醫生所說的,替她按摩和說話。說著彼此曾經在一起快樂的時光,只是,每每想到太妍被殺害的那一幕,又讓她回憶起了自己同樣也遭受到的傷害,那樣的畫面,似乎只要她一閉上眼睛,就會一一浮現⋯

 

秀英也回到了花店去幫忙,只有到了中午休息,給美英帶點吃的,和晚上下了班才過去。看著美英幾乎寸步不離的守著太妍,秀英感到欣慰。即便太妍曾經再壞,能夠遇上像美英這麼好的一個女孩,這一場意外也算值得。

 

俞利仍然還在調查著殺害太妍的那幫人。即便美英也去警局做過筆錄,即便警方已經在調查和開始進行逮捕。但俞利似乎還是不相信警方能夠順利的將這幫人繩之以法!畢竟,那位老大不是個簡單的人物,唯有努力抓到他們的把柄,否則,他們仍然能夠拋出幾個無用的小弟來代替送死,也仍然無法替太妍報仇。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