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晚間更文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為lovestory_taeny

第一時間得到更多精彩的預告以及鎖密文密碼

distance of love.jpg

原創小説請勿轉載…

20

 

「查到什麼消息了嗎?」平緩了情緒,秀英突然問道。這也是她過來的目的!

 

「抓到了幾個,但一點幫助都沒有!已經找人都處理掉了!」俞利冷靜的說著,似乎這樣的事,她已經做過了無數次!不,她不曾殺人,但為了太妍,她必須那麼做!

 

聽到那樣的回答,秀英也沒太大的反應!那些人,應該得到報應!

 

「這件事交給我吧!我一定會替太妍出這口氣,不可能讓她,和美英,白白受這種傷害!」俞利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那些人給揪出來,好替太妍報仇!

 

「有需要再讓我知道!我先回去了!」有俞利在,秀英確實放心許多!想到美英還一個人待在醫院,她需要快點回去才行,省得那傻女人想不開了!

 

「嗯!我晚點再過去!」交代完以後,便把秀英送走了!自己則在繼續查找資料,來對付那幫傢伙!

 

 

 

在醫院裡,警局那裡也派了人來調查,好幾次希望美英到警局去錄個口供,但以美英目前的情況,似乎也不太可能,秀英才和警方談好過段時間,待她冷靜下來以後再帶她到警局去一趟,也好在警方能夠體諒目前的她們的狀態。

 

看著平時就一副傻樣,似乎也毫無煩惱的美英,如今少了她迷人的笑容,整個人無精打采的,著實讓人看了都難受。秀英甚至勸了美英一個下午讓她先回去休息,美英卻怎麼也不肯,就深怕太妍會突然有什麼事,才堅持待在醫院。秀英因為也不放心,並陪著她一起在加護病房外守護著。買了食物讓美英填飽肚子,可卻都被美英拒絕了,秀英也無奈,知道現在關鍵時刻,任誰也沒那個心情吧?!才不再敢逼她,只得任由她傻傻的,徘徊在外⋯

 

直到晚上,花店打烊,順圭也才立刻趕到。只是,怎麼卻帶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了?

 

「太妍⋯」接到消息的秀妍,就立刻趕到了醫院,才在外頭遇見了順圭,一起來到了加護病房外。「秀英,太妍她怎麼樣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一見到秀英就抓著她緊張的問道。

 

「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秀英站起身面對著秀妍,有些訝異地看著她問道。

 

「是我通知她的!」在趕來以前,順圭覺得有必要告訴秀妍,才打電話通知了她,也正巧在門口遇到了她。

 

「秀英,到底怎麼回事?太妍她⋯」透過透視玻璃窗,望見了裡頭躺在病床上插著針管,戴著儀器的太妍,動也不動的,秀妍難過得連話也說不出口。

 

「是泫雅幹的!她被一幫人圍毆了!你知道,她不會打架,她還不了手!最終,變成了這樣!」邊解釋著,秀英就開始幻想那樣的畫面,心裡又更難過了!

 

聞言,秀妍沒在答話。望了一旁正難過著,透過透視玻璃窗看著太妍的美英,便走了過去,推了她一把,毫無理由的就一巴掌往美英臉上打了下去⋯

 

那樣的動作,不僅美英被嚇傻了,就連秀英和順圭都有些驚嚇,立刻上前阻止了秀妍!

 

「是你!一定是你!我和太妍,在一起那麼多年,從來就沒遇過這樣的事,怎麼和你在一起了,就搞得她現在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了?」秀妍竟把所有責任都推到了美英身上去了。

 

「西卡,這件事美英她也是受害者!是太妍自己招惹出來的事,怎麼能把罪怪到美英身上去?她是無辜的!」即便事情和美英也有關係,但確確實實是太妍自己先惹出來的,秀英不認可美英她有罪!

 

「如果不是因為她,太妍有可能惹出那麼大件事嗎?」對著秀英說完,秀妍再次把目光轉向美英「你到底存了什麼心?為什麼要這樣子傷害太妍?難道她對你還不夠好嗎?」說完,秀妍再次崩潰似的推了美英一把。

 

「西卡,夠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