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要让我爱女  

19

 

   [Omo!Daedaeyour home so pretty.]黃美英張著嘴,往四處收了一回。

 

   [欸,Daedae,你家裏都有Piano了,爲什麽我們還要特地跑到學校去練習?]說著,黃美英還走到擺放著白色鋼琴的台階上去。

 

   [不准碰我的鋼琴。]原本在迷你吧台裏喝著水的金太妍,眼看黃美英就快把手往鋼琴上碰,立刻大喊道。

 

   [Ah,你嚇到我了啦!]黃美英一臉被嚇著的看著金太妍。

 

   [誰讓你碰我的鋼琴。?]金太妍走出迷你吧台,坐到沙發上去。

 

   [Daedae,從今晚開始,我們就在你家裏練習不好嗎?]黃美英快速的來到了金太妍的身旁興奮地説道。

 

   [啊,不如我乾脆搬過來跟你一起住好了。我搬過來,我們就能夠一起睡覺、一起看電視、一起做飯,還可以一起洗澡,so sweet.]又開始發花癡的黃美英,邊想著邊興奮的説道。

 

   [你這byuntae。我絕對不可能讓你搬進來我家。]金太妍嚇得立刻反對拒絕。

 

   [~daedae怎麽這樣啦?]黃美英居然又開始使出撒嬌功力。

 

   [我的鋼琴,除了我,誰也不能碰。]但這次金太妍很堅持。

 

   [包括…鄭秀妍嗎?]黃美英的目光直直盯著金太妍看,期待著他的答復。

 

   [這…]金太妍頓時不知該怎麽回答她。

 

   [好了,你現在坐也坐夠了,可以回去了吧?]爲了逃避黃美英的問話,金太妍唯有使出絕招。

 

   [回去就回去。]黃美英開始耍脾氣了。

 

   [那今晚…]在出去前,還不忘轉過頭來說最後一句話。

 

   [不准遲到!]金太妍在黃美英還沒把話説完之前,就立刻替她接下了話。

 

   [Ani。我是說,晚上呢,你就好好的留在家裏休息,我自己一個人到學校去練習就好了。我會把你教我的,都重新練幾遍。]黃美英突然説道。

 

   [Mo?你吃錯藥了嗎?確定?]金太妍一臉難以置信的說道。畢竟,她的話本來就不能夠信。

 

   [Trust me. I really can do it.]黃美英皺起眉頭一副無辜的樣子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沒回答,從沙發上爬了起來,走到擺在一邊靠墻的書架上,掏出了一本書。

 

   [欸,接好!]說完,金太妍便把書丟向黃美英。

 

還好黃美英反應靈敏,一接就接中了。

 

   [What is this? 好重哦!]黃美英望了一下那本蠻厚又大本的書,再望向金太妍,好奇的問道。

 

   [樂普。]金太妍淡淡地回應道。

 

   [這是我珍藏很久的樂譜,裡面有很多的音樂。而且,還會教你怎麽彈奏,怎麽把手放在琴鍵上的哪個鍵。是個很不錯的樂譜。我的音樂就是從這本樂譜上學來的。現在…送給你吧!]金太妍大方的説道。畢竟,她也不再需要了。

 

   [Really?]黃美英還真有點不敢相信,金太妍居然那麽大方的把自己的樂譜送給她。

 

   [如果我送你的這本樂譜,還是無法讓你進步的話,那你就準備轉學吧!我救不了你了!]金太妍居然能夠很冷淡的說出這句話。

 

   [我相信自己是學音樂的料,我一定可以做到。]黃美英信心滿滿的説道。

 

   [等你做到了再説吧!]金太妍分明就是在瞧不起她。

 

其實,金太妍當然知道黃美英一定可以做到。畢竟和她練習了那麽多次,黃美英的學習能力多好,她又不是不知道,衹是,因爲擔心誇贊她,便會讓她開始驕傲偷懶,所以金太妍并沒那麽做。

 

   [Bad Daedae! See you, Bye!]耍脾氣的道完別以後,黃美英便獨自離開了。

 

看著黃美英被氣走了以後,金太妍才認不住笑出聲音來。

 

衹有可憐的鄭秀妍,獨自坐在沙發上生悶氣,也不知道那裏發生了什麽事,突然跑出去的話也太沒面子,衹好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家裏亂想。

 

   [秀妍應該在家吧?不會…又在生氣了?]金太妍就只擔心鄭秀妍生氣,卻不爲剛才的事多想,剛才自己氣喘病發作,身爲女朋友的她,卻突然消失,好像不怎麽關心一樣,但金太妍并不在意這些似的。

 

想著,金太妍也隨著想法想去找鄭秀妍解釋,但才打開門…

 

   [秀…秀妍…]金太妍既尷尬,還有些楞住的望著就站在她家門外的鄭秀妍。

  

   [我…還想過去找你呢!]金太妍小心翼翼的說道。

 

鄭秀妍一副冷漠的樣子,一句話都不說,就只用有些不高興的神情望著金太妍看。

 

   [秀妍,你…再生我的氣嗎?]看著鄭秀妍那冰冷的態度,更讓金太妍害怕了。

 

   [是啊!我很氣很氣,氣你爲什麽都不告訴我你有氣喘病的事,我算什麽?]鄭秀妍突然開口大駡,眼眶都紅了起來。

 

   [米安,我衹是不想讓你擔心,并不是不告訴你啊!]看著鄭秀妍如此激動的反應,金太妍明顯被嚇著了。

 

   [因爲怕我擔心,所以不讓我知道?那你知不知道,身爲你女朋友的我,在外人看來有多失敗?自己心愛的人氣喘病發作,我卻無能爲力,衹能被一個比我更懂得你的人來使喚!金太妍,你到底把我當什麽了?]説著,鄭秀妍眼淚也跟著流了出來。

 

看著鄭秀妍突然流下眼淚,金太妍不但被嚇著,心裏更加難受了。鄭秀妍一向來就不怎麽敢把情緒鮮露出來,看著她現在這個樣子,金太妍頓時感到内疚,心疼得立刻緊緊地將她擁入懷裏。

 

得到安慰,鄭秀妍的眼淚因爲難以忍受頓時流了出來,一滴滴的滴落在金太妍的肩膀上。

 

   [米安内喲!我以爲這樣做是對的,卻沒顧及過你的感受,jinjja米安納達!]金太妍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髮,心疼地安撫著她。

 

   [你就只會跟我道歉,難道,你就不會生氣嗎?剛剛,你氣喘病發作昏倒,我卻這麽一聲不響地走掉,一點也不關心你的安危,你不怪我嗎?]鄭秀妍突然離開了她的懷抱,邊掉著淚邊説道。她,想要知道金太妍究竟怎麽想?

 

   [你才沒那麽做!我有聽見,你焦急的呼喚我。我也感受到,你用你冰冷的雙手,拍打著我的臉頰。況且,我並不是真的昏倒了,至少我還看得見,你既擔心又害怕的,在我背包裏翻著找我的藥,擔心著我。]說完,金太妍還伸起手,溫柔的幫鄭秀妍擦拭臉上的淚水。

 

聽見金太妍那麽說,鄭秀妍忍不住的緊抱住了她。兩人就在門口,緊緊地抱著對方,像是在害怕,對方會消失一樣。

 

 

到了晚上,黃美英還真的帶著金太妍送給她的那本樂譜,獨自來到了學校。雖是孤單,但她卻依然面帶著微笑的將那本樂譜,緊緊地捧在懷裏,像是在擔心,下一秒它就會不見了一樣。她慢慢地走上了樓梯,往裏面的走廊走去,走進了教室。

 

黑暗的教室,忽然亮起了燈,挂在天花板上的風扇,也隨著越轉越快。黃美英將樂譜放在鋼琴上後,便坐了下來,打開了鋼琴蓋,再小心翼翼的翻閲著樂譜,大概是在想,該彈哪一首曲子會比較好。

 

突然,她翻到了一頁,在那頁的樂譜下角留著一段筆記,黃美英好奇的仔細看著…

 

“小妍,永遠都要記住這首曲子。

這是爸爸和媽媽最愛的《月光曲》,也是將爸爸和媽媽結合的一首曲子,

因爲有了這首曲子,才有今天的小妍,

所以,意義非常的重大,

爸爸才會在你開始學鋼琴以後,第一時間就教你彈奏,

希望你長大以後,也會愛上這首曲子

——愛你的,爸爸”

 

   [《月光曲》?It's daedae favourite music?]黃美英想著,突然,她想到了第一次和金太妍到學校晚自習,她彈奏的曲子,和那天在學校裏,她幫忙伴奏的,是同樣的一個曲子。

 

黃美英想著,她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學會彈奏這首曲子。因爲這,是金太妍的父母最愛的曲子,也是金太妍,最愛的曲子。

 

接著,便開始很專心,很專心的看著樂譜上的教法,認真的練習了起來。正經起來的黃美英,真的最漂亮,最可愛了。

 

 

鄭秀妍和金太妍兩人甜蜜的坐在金太妍家的沙發上,邊吃著零食,邊看著電視。鄭秀妍還慵懶的躺在金太妍的大腿上,胸前擺著的是一包零食。把手伸進零食的袋子裏,拿起一塊薯片,往上面金太妍的嘴裏塞,金太妍還挑逗的咬著她深進去她嘴裏的兩根手指頭。

 

   [!]鄭秀妍嚇得立刻把自己的手指解救出來,還打了一下金太妍的頭。

 

   [嘿嘿!]金太妍嘴裏邊嚼著薯片,還發出清脆的咀嚼聲,便低下頭對著躺在她大腿上的鄭秀妍壞壞的笑著。

 

   [Taengoo]遲疑了一會,鄭秀妍突然很溫柔的叫道。

 

   [嗄?]金太妍也看著她,微笑的應道。

 

   [你真的,不去學校看看黃美英嗎?]鄭秀妍突然又提起了黃美英。

 

但眼看,時間都已經快10點了,照這個時候,梁嘉琪應該練習,練得七七八八了吧?

 

   [你覺得,我應該去?]其實,金太妍心裏正想著要怎麽和鄭秀妍找借口去看看黃美英,畢竟丟下她一個人在學校,雖説她自己也不是男人,但至少,她有著男人的膽識,能夠保護她。

 

   [如果你想去,就去吧!我相信你!]鄭秀妍坐起了身子,再次以信任的口吻看著金太妍説道。

 

一句“我相信你”,金太妍便迅速的站起了身,望門口走去。

 

   [我會早點回來的,你別等我了。]說完,金太妍便換上鞋子,開了門就走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